• 幸せって言え! - [暗地妖娆]

    2011-02-0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03619036.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00话。


    OPENING:

    D:从现在开始是第二周了,我们来重新录制一下开场白~

    ←呜哇,好淡定的开场www

    C:重录?

    D:就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开场嘛!卡米娅桑,拜托啦~

    「Dear Girlは眠らない」♪

    C:神谷浩史!

    D:小野大辅的——!

    C&D:「Dear Girl~Stories~」!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晚上好笑伊~我是小野大辅~前情提要:本年度神谷生诞祭,为了实现卡米娅桑幸福的愿望,即他人的幸福等于自己的幸福,我和卡米娅桑化身为DGS響的HiroC和OnoD,为拯救烦恼的人们而行动!

    ←中间某句角色顺序有问题啊喂,难道你们要角色互换么www

    C(弱气):是……

    ←wwwwwwwwww

    D:文化放送里有很多烦恼的人啊~

    ←原来是文化放送限定么www

    D:上周我们也说过了,临时取消啊临时取消!

    C:嘉宾啊,Radio番组的嘉宾?

    D:某节目因嘉宾临时无法出演恰好陷入了困境之中!于是正巧收到委托希望卡米娅桑嘉宾代出演!=w=

    ←装吧你就www

    C:不是我们俩去当嘉宾么?

    D:嘉宾只有卡米娅桑自己!因为卡米娅桑是最佳主持人赏嘛www

    ←在这里把名头搬出来么喂!平时怎么不见你说啊XDDD

    C:不不不不……

    D:最佳主持人啊!能做到~卡米娅桑能做到~

    C:谁啊?!到底是谁啊?!

    D:什么是谁哇w

    C:主持人是谁啊?

    D:是谁嘛……现在还不能说www

    ←wwwwwwwwww

    C:但是你知道的伐?!

    D:啊,在此之前,我们的例行台词:我和你的故事——

    C&D:「Dear Girl~Stories~」!

    ←卡米娅桑又被华丽地无视过去了www


    本话标题:「かみやさんがゲストで登場する番組のパーソナリティは…あの方です!」

    C:哎?

    D:就是那位!=v=

    C:阪口大助啊……

    D:正是!我们走吧!=v=

    ←噗哈哈哈哈,卡米娅桑,您的忠告「表跟他混一起很危险的,我说真的!」好像完全不起作用啊这可如何是好www


    S:阪口大助的欢欣雀跃恐龙园!

    气势恢宏的BGM~♪

    S:各位听众,晚上白垩纪!我是恐龙控阪口大助~

    ←なぁにぃ、その番組www

    S:那么,每周邀请国内知名恐龙控,全面传达恐龙魅力的本节目,终于迎来了第200回放送!每周都讲述不尽恐龙的无尽魅力啊~

    ←本节目真的有人听么w(喂w)

    S:上周嘉宾关于羽毛恐龙的话题聊得甚HIGH,那么本周的嘉宾也非常期待~那么,请说出自己喜欢恐龙的名字并做自我介绍~

    C:我喜欢的恐龙是……三角龙~我是本周嘉宾神谷浩史~

    ←萨苏噶卡米娅桑,太配合了砸地~

    D:耶~晚上白垩纪!我喜欢的恐龙是异齿龙!我是小野大辅~

    ←那……我喜欢霸王龙!谁怕谁啊哼~( ̄ヘ ̄")|||

    S:顺便一说小野君,异齿龙不是恐龙哦~

    ←喷。的确,异齿龙其实不是恐龙,属于盘龙目,据哺乳类动物更近,而和真爬行类动物较远,SD师傅您真博学www

    D:うっかり小野D!

    ←言いたいだけだろう!w

    S:啊呀你喜欢三角龙啊~第一次有人这么说~

    C:嗯……

    S:你喜欢它的哪里?w

    ←逼上梁山么喂www

    C:我喜欢它的形状……

    S:什么形状?w

    C:它不是生了两只角嘛……

    D:狂热者是欲罢不能啊~w

    C:我觉得那里感觉特好w

    ←wwwwwwwwww

    S:不过它头上长着三只角啦~

    D:哇,真不愧是……!做过200期节目了呀www

    C:这节目你已经做了200回了啊?

    D:不知道么,不是广为人知的嘛~

    ←哪里广为人知了喂www

    D:还有你也好好打个招呼嘛w

    S:晚上白垩纪!

    C:啊啊……晚上白垩纪!

    S&D:耶~ V( ̄ ▽  ̄)V

    ←俩DAISUKE放一起就是加倍难缠啊www

    S:那么我们开始嘉宾人气颇高的本栏目:想让嘉宾模仿的恐龙叫声BEST 3!

    D:哇来啦!(啪几啪几w)

    ←喷!卡米娅桑您……挺住!www

    S:卡米娅君,准备好了么?w

    C:好了……

    S:拜托啦~模仿叫声哦!

    D:每回都请嘉宾模仿的啦,所以请卡米娅桑来模仿哦www

    ←S的尾巴露出来了小野君www

    S:上周也是很爆笑啊~

    C:哎?!爆笑的么?!不就模仿叫声么?!

    S:那不是没人听过嘛~所以就张开你想象的翅膀,展翅高飞吧~w

    C:展翅翱翔啊?

    S:展翅翱翔~那么开始了哦?第三位:Archaeopteryx!请!

    C:(低沉的吼声w)

    S:我们应该稍微介绍一下的,Archaeopteryx就是始祖鸟嘛!

    D:对的始祖鸟!

    S:很有名的嘛~

    ←人家叫都叫过了才想起来啊二位www

    C:你们看叫声有点那种感觉吧?

    S:是不是应该再像鸟一点?w

    ←無理言うなwww

    随后一片混乱的怪鸟叫声XD

    S:始祖鸟是德国人发现的嘛,问问德国人它们的叫声是这样的么?

    C:大概是吧w

    ←wwwwwwwwww

    S:原来如此~不过很遗憾的是现在始祖鸟已经灭绝了w

    ←您真是说了一句有用的废话啊www

    S:像骨架吧?已经灭绝了哦w

    D:呜哇,听到本尊了好开心~果然就是这个啊,各位所熟知的栏目啊XD

    ←明明是今儿刚知道的www

    S:接下来第二位:戟龙!请!

    C:(灰常奇妙的叫声w)

    S:哦~

    D:如何?果然应该是像刚才这不太理解的叫声?

    S:我觉得应该更有点重量感w

    D:原来如此~

    C(弱气):反差不是挺好么……

    ←卡米娅桑,您太弱气了他们会更加阳光灿烂洪水泛滥的哦~( ̄ー ̄)ニヤリ

    S:不过娇小倒是娇小了,5米左右吧~

    C:对的,圆乎乎的感觉~

    S:哦,圆乎乎圆乎乎~「Malcolm X」(「丸っこい」与「Malcolm」谐音w)!

    D:真不是盖的~但是——?!

    S:但是这家伙是化石哦?省略省略w

    ←wwwwwwwwww

    D:哈哈哈哈~

    C:你的存在价值不就是在那里么?( ̄▽ ̄")|||

    S:喂喂,不许小看主持人!

    ←NICE•主持人意识!XD

    C:啊,抱歉抱歉……

    S:那么,希望嘉宾模仿恐龙叫声终于到了第一位,本周的第一位是:梁龙!有请!

    C:(发自心灵深处的吼声?!w)

    S:哇,就是这种!

    D:好厉害!很好!=w=

    ←二位折腾够了吧www

    S:这是超过30米的大型恐龙啊~草食系~

    C:所以有点温柔的感觉……

    D:对,所以有点高声线~

    C:首先要明白它们的形状才能知道是什么叫声嘛……

    D:真不愧是您明白了……但是?!

    S:只有骨架哦?最终只剩骨架了w

    D:正是,已经灭绝!

    ←wwwwwwwwww

    C:搜噶,不过本节目涉及的内容基本如此也就没办法了w

    S:不过灭绝一词听来有点痛苦哇~

    D:是啊,本节目为人熟知的嘛w

    D:而且呢,刚才卡米娅桑模仿的第一位梁龙叫声将作为本周Dear Voice进行配信!=v=

    ←噗哈哈哈哈,这也是某种羞耻Play么?!w

    D:梁龙(CV:神谷浩史)!(啪几啪几w)倘若今后某作中出现梁龙的话~

    S:那不用问了,板上钉钉嘛~

    D:肯定非卡米娅桑莫属嘛~

    ←最近卡米娅桑的角色越来越向非人类发展了www

    S:干脆始祖鸟啊戟龙什么的都一起演了算啦!

    D:就素就素~

    S:质量也很高啊~有朝一日制作一部恐龙帝国之类的动漫啊~

    D:那卡米娅桑一人包场了w

    ←恐竜帝国か…ありそうwww(どこが?!w)

    C(笑抽):恐龙帝国……

    S:或者Dinosaur Django!之类的w

    D:恐龙帝国Dinosaur Django!

    S:要婉转一点~恐龙帝国~Dinosaur~Django~!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怎么啦w

    C:好吧好吧,万一真有这么一天请务必找我来演……

    ←待ってたぜ☆

    S:不过梁龙是小食……草食系啦。我还咬了,嘿嘿嘿~

    ←wwwwwwwwww

    卡米娅笑翻~

    S:那个我说啊,其实很困难哦~恐龙话题其实挺难讲的啊~而且我已经做了200回了嘛~

    C:是啊,都200回了嘛~

    S:本节目是一次录制两期的……

    ←やべぇ、言っちゃったwww

    小野也笑翻~

    S:我说出来啦☆

    D:刚才博士还在的哪~

    S:刚才博士还在场的呢~

    C:是么,叫什么来着?

    S:卡尔桑……

    D:哦哦,我们都很熟悉的w

    S:哦!警犬!……为毛是警犬呢,明明哺乳类没关系的嘛www

    ←『刑事犬カール』的捏他www

    卡米娅桑快笑趴了,阪口桑您真是天才啊XDDD

    S:恐龙~还是来谈恐龙~爬行类啊爬行类~不过鸟类也是可以的~No Shepherd~

    S:虽然我们聊得很开心不过时间快到了啊!灭绝的时间快到了呀~w

    ←喷!那可不行!您老可以师太但千万不能灭绝啊!www

    C:喷,这节目真郁闷啊w

    S:最后有请嘉宾卡米娅君对已经灭绝的恐龙说几句w

    气势恢宏的BMG~♪

    C:哎?啊……虽然你们已经灭绝了,但是还有人感受着那个时代的浪漫,请不要忘记哦~

    ←啊呀呀~萨苏噶卡米娅桑,说得好~www

    S:点睛之笔哇,果然有200回的感觉啦w

    D:嗯!=w=

    S:和上周感觉不同呢~

    C:上周博士说啥了?

    S:化石最高!托诸位灭绝的福……化石最高!=v=

    ←wwwwwwwwww

    C:啊……也能感受到浪漫啊~

    S:当然还有科学家和一般人恐龙爱好者的不同嘛w那么,最后就是一如既往的招牌语啦!

    D:哦,那句么!w

    S&D:一、二——!REXREX!YAHOO~赛高!

    ←『REX 恐竜物語』的捏他w

    C:REXREX……哎?

    D:灰常抱歉~阪口桑,能再来一遍么?

    S:再来一遍就再来一遍~机会难得,大家一起来一遍!

    S&C&D:一、二——!REXREX!YAHOO~

    ←呜哇,闹剧终于结束了,啪几啪几~


    D:呀,卡米娅桑,放送终于顺利结束啦~

    C:啊,太好了……(累死劳资了喂!)

    D:阪口桑真是非常感谢!

    S:真是救场了~

    D:阪口桑,最后想问您一句:您幸福了么?

    S:我很幸福w

    ←wwwwwwwwww

    D:哟~西!那就是说……卡米娅桑也很幸福?你幸福么?(*^ー^)

    C:也不……

    D:说你幸福!(*^ー^)

    ←喷死!这个还能强制的啊?!小野你黑了~( ̄ー ̄)ニヤリ

    C:呃,那就……是啊,我幸福……

    D:哟~西!

    ←此所谓强制的幸福啊砸地板~~~

    D:一、二!

    S&D:REXREX!

    D:好开心好开心……布噜噜噜~哦,请稍等一哈~

    C:哎?你关机啊喂w

    D:嘘!摸死摸死?

    C:关机啊真是的……

    D:啊!テライケメン司令官么?

    C(喷):还真带着假面!

    ←看照片诹访一人戴着面具蹲在小野斜后方墙角处,很像种蘑菇的小动物www(喂w)

    D:欢欣雀跃恐龙园的嘉宾已经圆满结束啦,阪口桑很开心,对的……你,你说啥?!又有人遇到难事啦?!

    C:已经足够了吧?

    D:卡米娅桑我们走吧!=w=

    C:已经足够了吧?

    D:貌似有人遇到困境了w

    C:刚才那上课也是根本就没有……

    S:耶~耶~

    D:阪口桑非常感谢!

    C:大酱改日再见……(被带走w)

    S:REXREX!=w=

    D:好了,我们走吧w

    ←小野这会儿真像人贩子www(喂喂w)

    C:还来?已经足够了吧?!

    D:我们走吧,还有人陷入困境了呢w

    C:时间已经足够了吧~

    D:我们快走w

    ←这会儿的小野是油盐不进的,卡米娅桑您放弃抵抗吧,砸地~

    C:又要出门?这个番组好口怕……

    ←这会儿的小野君也很口怕www

    C:又要让我干嘛?上楼?

    ←再说一遍卡米娅桑您保重www


    CM过后w

    D:现在我们来到了文化放送的12层,里面貌似有人遇到难事了,我们这就去看看吧~详情请那位跟你交流w

    C:又叫谁过来了?

    D:当然会叫,因为是生诞祭嘛~现在我开门了哦w

    C:好……你给我等一下!

    D:那边貌似有一位伤脑筋的贵族啊w

    ←伤脑筋的贵族一刚www

    ←其实是相声组合髭男爵中山田ルイ53世因其搭档ひぐち君丧失自信回老家(不是结婚吧w)无法演出而深感困扰www

    C:等一下,小野君等一下!(擅自脑补尔康手势w)

    D:上了,我们上!

    R:真是太伤脑筋了啊!

    D:请问您是髭男爵山田ルイ53世桑么?

    R:啊,正是本人……文艺复~兴!

    D:文艺复兴!本尊啊!

    R:我本应有个搭档啊,但是ひぐち君丧失了作为艺人的自信……

    D:哎?!

    R:然后他就回老家啦~

    D:哎,好突然啊……

    R:真是事出突然啊!

    D:所以您是不是正在困扰……

    R:困扰啊那是相当困扰啊!但是也没办法啊~

    D:呜哇~怎~么办!请交给我吧=w=

    R:哎?!

    ←我直接想在下面接「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の執事たるもの、これくらい出来なくてどうします?」www

    D:我会帮您解决的=w=

    R:能解决么?

    D:能解决呀~卡米娅桑~DGS響的出场到了!=w=

    ←又来勉强人家啦www

    C:好的……好的……

    D:这位是神谷浩史桑~

    C:我是神谷浩史~初次见面……

    D:这位曾经获过声优赏最佳主持人赏,最佳主持人啊~特别擅长对谈啊!路易桑,距离您的出场还有几分钟?

    R:还有5分钟左右吧……

    D:5分钟?!

    C:这个不行啊!

    R:把ひぐち君的玻璃杯分给你吧~

    D:看吧,来都来了嘛~

    ←卡米娅桑再次被逼上梁山www

    R:和ひぐち君第一次时的玻璃杯很像哦~

    D:很有ひぐち君素质哇w

    R:稍等,吾来鉴定下水平如何w

    D:好的,请!

    ←怎么觉得越来越像人贩子了砸地~

    R:ひぐち君啊!

    D:一模一样!转世重生!

    R:能行~

    D:哟西那就上吧!=w=

    D:您不是还剩5分钟嘛,那就商量一哈捏他吧w有请!

    R:就是有个捏他是聪明的宠物嘛,我们俩以前演过都很受欢迎,今儿要是不成那就是神谷的错w

    C:喂……

    ←喷死!路易53世萨马,卡米娅桑表示鸭梨很大啊~而且初次见面就直呼其名一刚www

    R:明白否?聪明的宠物哦,一开始从喘气声开始~你是最佳主持人嘛肯定能行的w

    ←真不是我说,卡米娅桑您现在猫猫狗狗松鼠兔兔恐龙……都全活儿了www

    R:舌头伸出来点伸出来点……对对对对www

    ←卡米娅桑您……挺住!千万挺住!w

    D(事不关己旁白中):卡米娅桑和路易桑正在商讨中www

    R:一加一等于几?

    C:汪汪!

    R:很好!一加二呢?

    C:汪汪汪!

    ←卡米娅桑您辛苦了www还有,狗狗的叫声很像,嗯,很像www

    ←话说这狗狗叫什么不好偏偏叫赛巴斯酱www

    D(继续事不关己旁白中):卡米娅桑曾经站在武道馆或幕张的舞台上,没想到今天,他居然会走上搞笑艺人的舞台。一切都是为了他人的幸福,也是为了自己的幸福。神谷浩史此一存在将会为很多人带来幸福w

    ←这会儿怎么那么会说了www

    D:那么我先行一步,到会场等待卡米娅桑的登场~w

    ←此人属于恶魔附体状态中www

    思达腐:下面有请髭男爵桑~

    R:拜托了哦?没问题吧?

    C:嗯……嗯,没问题……文艺复兴是吧?

    R:这里很重要哦,要是滑了那就是神谷的错w

    C:真的假的……


    演出正式开始~台下热烈的掌声www

    C:文艺复~兴!

    台下笑w

    R:各位请稍候!……喂~

    C:灰常抱歉……

    R:两年前我们好不容易流行起来的噱头,你好像么啥干劲儿嘛?

    C:干劲倒是有的……

    R:再来一遍!

    C:灰常抱歉……

    R:气氛再把握准一点嘛,这是捏他开始的重要一句啊!

    C:是啊……

    R:拜托了,我们从头来一遍~

    C:那我们退场吧~

    R:再退场一次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来啊,笨蛋,连这个都不懂~

    C:灰常抱歉……

    R:那么这次要有气势地来一遍文艺复兴啊,开始了哦?

    C:好的,我明白了~

    R:肩膀在颤抖啊你没事儿吧?

    ←卡米娅桑干巴呆!w

    C:没事儿,下次没问题的~

    R:好滴,那来吧!

    C:文艺复~~~兴!

    ←wwwwwwwwwww

    R:气势不错呀卡米娅君~

    C:非常感谢!

    R:那么我们开始吧,贵族和——!

    C:神谷的——!

    R:短剧「聪明的宠物」w

    C:(喘气声w)

    R:哦~赛巴斯酱,好可爱啊,赛巴斯酱~

    ←您能不能换个名字啊我听着别扭呀砸地~

    R:来让大家看看你有多聪明吧:一加一等于几?

    C:汪汪!

    R:很好哦~真不愧是声优呀~

    台下笑w

    ←喂喂www

    R:比ひぐち君的叫声像多了!再来一题吧:一加二等于几?

    C:汪~汪~汪!

    R:哦,好聪明啊~那么最后的问题:六减二等于几?

    C:四!

    R:居然说话了哦呵呵呵~

    ←wwwwwwwwww

    R:卡米娅君,气氛好像有点奇怪了哦?

    C:卡米娅CUT!

    ←自然是从原捏他「ひぐちカッター」来的www

    R:太早了太早了!

    台下笑翻~

    R:为毛呢?为毛呢?我被你抢戏了!有点感觉好不好~这都不明白嘛~

    C:其实我是想大声说的来着……

    R:大声说这一点是进步了,短时间内的确有进步了,但你干嘛抢我戏啊~难得一句卡米娅CUT!没法传达给各位啊~

    C:啊呀,下次就好了,灰常抱歉w

    R:嘛,那就再来一次吧!最后一次了哦?我会先说,说完了你直接来一句12万就行了~

    ←喷,原来髭男爵也有12万的捏他啊,本节目也有怎么办www

    C:好的~

    R:虽然已经曝光给观众了……总而言之你说12万就行了~然后再来一遍卡米娅CUT!拜托了!

    于是再来一遍~

    R:大家好!

    C:文艺复~~~兴!

    R:这个已经够了!那么我们来一段最后的短剧:「借金」!卡米娅君好像有点没精神嘛,我问他怎么回事儿,他说有一笔不小的借金呀。如果有能帮上的地方我会帮你的,表消沉哈!你到底借了多少钱啊?

    C:12万!

    R:我们努力了呀~各位觉得还有趣嘛~啊哈哈哈~卡米娅君,来咔嚓一下!都现在这气氛了该咔嚓了!好了来!

    C:卡米……(咬w)

    R:哈哈哈哈~各位非常感谢!

    台下掌声w

    ←よしよし、神谷さんも頑張ったねwww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ENDING:

    D:您辛苦啦!感觉如何?w

    C:这啥……

    D(模仿ルイ53世w):再大声点嘛~

    C:今年你这算啥?

    D:嗯?w

    C:一点都不好玩!

    D:不好玩?卡米娅不好玩?

    ←おい!お前も呼び捨てかよ!w

    C: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D:HiroC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C:这啥?

    D:不过,各位看过这段表演之后感到幸福了么?(*^ー^)

    众学生:幸福啦~(鼓掌w)

    D:神谷生诞祭,就此任务终结!REXREX!耶~~~

    静——www

    D:……啊咧?w

    C:这就结束啦?

    D:结束啦~然后我们进入结尾~(*^ー^)

    C:哈哈!喂!没点别的了么?!么有可爱女声优么?!不会交换手机号么?!

    D:那样的话幸福的只有你自己了嘛~(*^ー^)

    ←悪魔だwww

    C:没人对我告白么?!

    D:没有啊~(*^ー^)

    C:没人对我说我一直喜欢你么!

    D:没有啊~(*^ー^)

    C:为毛没有啊!

    众学生和小野笑w

    D(笑完了继续一本正经读台词):连续两周放送的神谷浩史生诞祭2011将要结束了……

    「軌跡」♪

    C:喂!喂——!!!

    D:嗯?纳尼?(*^ー^)

    C:这是第200回吧?!

    D:是第200回啊~200回200回~(*^ー^)

    C:特别感……特别感呢?

    D(笑):特别感?不是很特别么?快说你幸福!w

    ←又来了www小野恶魔www

    ←大事なことなので二回言いましたかwww

    C:哎?幸福……就节目而言我要是不说幸福就不能结束是吧?

    ←您明察秋毫XDDD

    D:你不是当了学校老师嘛~

    C:是当了……

    D:还有,恐龙博士~

    C:恐龙博士啊……那家伙比我想象得还要了解恐龙有点恶心的说……

    D:哈哈哈哈~最后还当了一把搞笑艺人w

    C:但是哪个都不是我的梦想啊!

    D:虽然不是你的梦想,但别人的梦想就是你的梦想w

    ←また強引な…www

    D:好的很幸福!那么在此,我们郑重庆祝一下卡米娅桑的生日~和在座的各位学生一起……

    C:噗哈哈哈哈!

    D:开始了哦?一~二!

    D&众学生: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HiroC~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生日快乐~~~还有生日蛋糕~

    ←直到最后这首生日歌吾才觉得卡米娅桑的生日也算值了,喷。

    C:谢谢……orz

    C:虽然内容不同,但是我在去年的同一地点摆出了相同的orz

    D:正是~多好啊w

    ←哪里好了www

    D:那么,能否说两句今年生诞祭的感想呢?

    C:好的,多谢……

    D(继续模仿ルイ53世w):再大声点嘛~

    C:本节目好厉害啊,一点都不好玩是最厉害的地方……其实每年都有每年有趣的要素嘛,而且,今年的准备工作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嘛~

    ←wwwwwwwwww

    D:正是如此~

    C:本次校方动员了这么多学生来配合我们,还有到场的各位,非常感谢。各位表以为这就是声优哦?要真成这样就完了哦?

    D:反面教师!

    ←wwwwwwwwww

    C:今天我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不能变成我这样哦?

    D:还有嘉宾席上就座的各位……

    C:阪口大助桑,大酱是我入行以来最早熟识的前辈,本次能来祝贺我的生日,虽然整个儿都在滔滔不绝自己的兴趣,我很……感谢,你给我记住!这一点务必记住!

    ←您真的在表达感谢之情么www

    D:没说话w

    C:那家伙不说了啊~

    S:隐私嘛!

    C:隐私个头啊喂!明明都说那么多话了~不过真的非常感谢,今年36岁,我希望能够成为REAL充(现实生活很充实的人w)

    ←リア充って、無理じゃねぇ?www

    D:在学生面前表过态了嘛~要实现的~

    C:就是,目指REAL充,36岁继续努力。还有本节目呢,能否突入第五年目前尚不得知,反正今后我也和小野君一起努力~

    D:是!

    C:今后也请多关照!

    D:请多关照!那,就用「那个」来终结吧!(???)那么诸位,请齐声高呼!

    C:你谁啊?!

    D:一、二——!

    众:REXREX!

    ←恐龙时代……哦不,神谷生诞祭到此结束!=v=


    顺便说,小野送给卡米娅桑的生日礼物是「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LIMITED RX-78 Casval专用高达」和PSP Game「AKB1/48 アイドルと恋したら…」(已开封w)

    ←就看这生日礼物,卡米娅桑您真的REAL充得了么?或者说,从二次元角色变成三次元角色就是一种REAL充进化史?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卡米亚生日被折腾和某人S属性越来越懒得隐藏我就不吐槽了。
    我只想吐槽某大辅和某大助绝对不是一般的合拍啊,如果这两只合作一个节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呢?《摸下巴
    回复黑土小墨说:
    虽然两位都可吐槽,但神奇的是在一起就是俩装傻役,没有吐槽役,想必是相当混乱www
    2011-02-12 19:16:31
  • ww某人这次叫卡米亚吃了不少苦头啊 还在旁边一直讪笑神马的 五月份某会被怎么玩弄实在是好期待吖ww恐龙talk真的够了= =完全听不懂 天书米呆= =
    好奇那拆封了的game是谁的封面呢=A= 这俩人对女人的审美还真的有点不同的说
    最后唱生日歌的时候很是激动 听着听着都要哭了是肿么回事 越发期待ASL了 感觉当场和基友会休克了也不一定w
    回复catie说:
    封面看过一眼,貌似是48人吧,没细数www
    不过从二位对Love Plus里三选一的倾向多少可以看出喜欢的类型……吧w
    ASL什么的至今没有实感,估计等看完出来还是没有实感,喷。
    2011-02-10 22:42:18
  • 离酱欢迎回来www
    这期稀奇古怪的大部分有听没懂OTZ
    很想吐槽那个已拆封
    某人你拆封了攻略了谁呢,摸下巴
    回复说:
    愛たん或者まゆゆ吧,她们会很高兴的w(……)
    2011-02-10 22:36:50
  • 好吧!我掉了字!Grand Cross!
    回复mai_SPR说:
    www
    2011-02-08 17:51:50
  • 看离酱的REPO之前先听了几遍,为了感受一下整体的气氛!Cross(这种相位能制造紧张)弥散在kamiya整个生诞祭中!抖S的消失!您的咆哮我们可以理解!尽管中间kamiya有各种紧张、不安、小情绪,但是在大家的生日歌里都应该烟消云散了!那一刻kamiya是幸福的!可爱女声优、交换号码、表白神马的在DGS里帮您实现的机率大家也都明白!onod!五四好青年!你的生诞祭好像也没几个月了吧!
    回复mai_SPR说:
    抽风之后的温情不也是DGS的惯例风格嘛~w
    再说一次某人祝你好运XDDD
    2011-02-08 17:51:42
  • 回家就发现离酱回来了~~お帰り~然后容我先砸会桌子,噗。咳咳,为么我听到卡米亚这样的声音会觉得很开心XD
    难得啊,一年一回的SM转换啊,不过这次卡米亚真的被整得很惨的感觉么
    恐龙那里我真是笑抽了,不过包括前半段的讲课,还是要说这种的也只有卡米亚桑能应对得挺好了吧,换成某巴嘎估计节目是做不下去的。能者多劳啊,所以大魔王只能尽情S卡米亚桑了XD
    回复思扬说:
    我听到卡米娅这样的声音也会觉得很开心XDDD
    其实也正如亲所说,多亏是卡米娅,扔到各种情境中都能应对,如果是某人估计要出放送事故了,喷~
    大魔王果然是总S啊总S~吾总想着有一天俩主持人合伙对付他岂不是也挺好玩的?w
    2011-02-08 17:50:06
  • 这次离酱写的意外地多诶..用爪机看都翻页了( ̄O ̄;)
    辛苦了~
    卡米亚桑的生日...- -怎么说呢...从某一方面很好地满足了小野的恶魔心里呐...
    还没有去听..他们真正怎么胡闹还不知道=__,=...(反正一直胡闹的吧....恩...一直胡闹的╭(╯^╰)╮)
    提到生日才发现...
    居然...4月23日那天是我的生日的说..希望那天EVENT举办顺利。
    啊。还有祝离酱新春快乐~~
    回复奏。说:
    我也不知怎么就写了7000+字啊~
    自己写完检查字数的时候都吃了一惊,除了CM差不多全译了,喷。
    总之某人的恶魔小翅膀见得越来越频繁了,当事人还在那里死撑面子装天使,得了吧你www
    PS.奏酱这生日好啊,多有纪念意义!=v=
    2011-02-08 17:36:03
  • 这期咱听了。。从头到尾还是没懂几句
    果然还是要靠离酱的翻译(抱~)
    感觉这期好像就是涉及科普知识似的
    恐龙。。好像卡米亚了解很多
    光听异齿龙这名字果断认为这是龙的一种了><
    是说龙当中咱喜欢翼龙因为会飞噗~
    回复椿酱说:
    本期节目发现阪口这些稀奇古怪的知识好多,刮目相看了w
    说明某人跟他混在一起还是会长见识的w(喂w)
    PS.翼龙的确也很不错呢摸下巴……w
    2011-02-08 17:46:09
  • 就等着离酱的REPO了WWWW
    昨晚跟基友们一起听 信号不好还日语苦手 完全没理解 但是听的还是很欢乐
    这两期的DGS 某人的隐性S终于爆发一回了 不过估计接下来的某人诞生祭 卡米亚会加倍S回来的吧wwwww
    回复おのこ说:
    吾怀疑某人的隐S已经不太想隐了www
    回顾一下过去几年的小野生诞祭,意外地发现被S的几率挺小的啊?喷。
    2011-02-08 17:44:46
  • 欢天喜地坐SF~离酱辛苦了,以及,欢迎回来XDD【滚
    昨晚和基友们一起听的生放送,无奈日语苦手听得整个人都凌乱了QAQ
    话说两期生诞祭下来某D还是S了一把吧,看他那强迫卡米亚说幸福的得瑟样 感觉卡米亚弱气兮兮的样子- = 某人小心卡米亚打击报复哟~XD
    吾等着看他的生诞祭再被卡米亚狠狠S回来XD
    最后再啰嗦一句:Happy Birthday Dear HiroC!~\(≧▽≦)/~
    回复小野星酱说:
    最近某人S得越来越顺手了是不是www
    的确,吾有点担心今年五月呢……虽然去年五月已经很厚道了(抛却12W不谈w)
    祝他好运吧=w=
    2011-02-08 17: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