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前も震えて待てw - [暗地妖娆]

    2011-02-1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04954158.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01话。


    OPE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呀,卡米娅桑您好~又活过来啦?w(喂w)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我就不说你啥了www

    C:啊呀呀现在安安稳稳地坐在录音室里真是……

    D:声量比平时都要高呢w

    ←正解!

    C:哎呀哎呀~不安要素完全没有啊!w

    ←所以说您又从鬼门关转回来了嘛~(你够……)

    D:今天?

    C:嗯!

    D:哎?

    C:啥也没有啊w

    D:不不不不……

    C:不是一如既往嘛~

    D:上回和上上回不都很开心么w

    C:啊呀,有啥好开心的~我可是一点都不觉得开心来着w

    ←牢骚回开始www

    D:我们开心啊,超~开心~=v=

    ←此所谓把自己的换了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么www

    C:啊,那要是你们觉得开心的话也不错……不过第一回我曾经在走廊里吼:压买露——!!!的吧?而且吼了两遍!吼了两遍:压买露——!!!

    小野和诹访笑翻w

    ←所以说当时的小野是油盐不进的嘛www

    C:就说你们表把这个放送出去啊~不是很混乱么!

    D:的确说过呢w

    C:后来一听发现上课部分你们居然没剪!

    D:嗯~因为第一回的企划只有那一段嘛w

    C:我以为后面还有呢。我以为还有一个什么企划结束第一周放送来着,结果不是啊,那一项就结束了……所以我不是告诉你们压买露么!

    D:哎?!但是……

    C:哎个毛啊~

    D:压买露不是装装样子的么w

    ←ちょwwwまた都合よく考えてるねwww

    C:才不是装的!而且我还说了两遍!

    D:「压买露!绝对压买露!压买露压买露!」

    C:才不是装样子哪!我是当真跟你说啊~

    D:不过我们超开心的啊~・:*:・(*´∀`*)ウットリ・:*:・

    ←美死你算了!小野恶魔www

    C:不不不不……

    D: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他人的幸福,那就是你的幸福嘛w

    ←此人大概是真这么想的,看他平时装傻抽风杀必死就知道了www

    C:那只是你的逻辑吧?我只想要我的幸福!=v=

    ←哟西「俺は俺だけの幸せが欲しいよ!」又一句名言出现了w

    D:哦哦,你不说我不知道嘛w

    C:还说我不说……!非得要我说那么明白么?!你们到底是有多巴嘎或者说你们到底是多会自己方便啊!

    D:新年会上你怎么不说呀w

    C:啊啊,下次我一定明确说出来,今后我一定慎重发言!

    ←那也等明年了www即便如此,您的理论怎么被大魔王歪曲还指不定呢www

    C:还以为你们会稍微考虑一下我的感受结果完全没有啊!这个节目太口怕了!

    ←继续正解!www

    D:后来觉得挺对不起你的(笑)

    ←喷,事后反省么!我看你当时是玩得很开心嘛www

    C:详情在听众来信环节会详述的,开场就到此为止吧=。=

    D:正是w

    C:我和你的故事!

    C&D:Dear Girl~Stories~!


    本话标题:「ヒロC、取材で俺の言いたいこと、全部いっちゃうんだもんなぁ!」

    ←もんじゃねぇよ!w

    C:哈哈哈,你真是……!

    D:压买呆哟~(*´∀`*)

    C:所以必须让你先说啊!

    ←バカだもんなぁw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神谷生诞祭超有趣~卡米娅桑交给我们的经验啊心灵啊我都记笔记了哦☆受益匪浅w小野桑也配合得很好~大爆笑笑得好痛苦w

    ←よしよし、いい子だwww

    C(笑):是么……

    D:人家说有帮助的嘛w

    C:我也觉得意外还说了点好话的,自己听的时候w

    D:的确是w

    ←所以说因为是卡米娅桑嘛www

    C:虽然很紧张但是还说了些好话啊~

    D:陡然塞给你的话题还真能说出来东西呢,而且是三点w

    C:我本就打算好好说的哦?

    D:尽管如此却写了片假名哦?w

    ←ちょwww又被你抓住重点了www

    C:噗哈哈哈~的确,放送中虽然切了,但是我当时说过诸如写汉字会给人留下先入为主的印象所以我写片假名的借口……

    ←啊咧,没切哦?我听到啦w

    D:对的对的,当时我还恍然大悟来着w

    C:实情是,我本来想写汉字「経験」来着,结果提笔就在白板上写了个「馬」字……

    小野和诹访爆笑w

    D:对的,写了呢(笑)

    C:我是想写「経験」的啊,结果首先写出来的是「経験」中「験」的「馬」字旁w

    D:麻萨卡www

    C:当时我自己就啊咧?了w

    D:不可能吧www

    C:不,我说真的,果然人紧张的时候就会提笔忘字啊w

    ←ちょwww神谷さんwwwまぁ、たまにはあるんだね、そういうのwww

    C:然后我提笔写了个「馬」字,当时大家不都在记笔记么?

    D:对的w

    C:于是同学们都在笔记本上写「馬」……

    ←wwwwwwwwww

    C:不不不,不对啊,写个「馬」字多奇怪啦,然后擦掉……

    D:擦过呢,写了一次「馬」之后(笑)

    C:「経験」啊,自幼熟稔RPG的我从小学生时代就会写的汉字啊?

    D:非常熟悉的词嘛w

    C:结果陡然之下……

    D:从「験」开始写了!而且只剩个「馬」字旁www

    C:所以呢,可能大家都不太明白呢,神谷老师为毛一开始就写「馬」啊?

    D:对的,我瞟见一女孩子的笔记,上书「馬?」人家肯定在奇怪呢,这啥意思啊?XD

    ←那边的,专心听讲!上课不要看美女!w(……)

    C:那是啊,我口中说着「経験」写白板上就变成「馬」了,好像我这人说一套写一套一样嘛~

    D:不过,这就说明卡米娅桑也是会紧张的嘛w

    C:当然会紧张啦,你们听过就明白了嘛~

    D:果然太勉强了,你是知道这是安排好的然后转换状态嘛~但是同学们已经不是演戏的氛围了,当真是来上课的啊!我都觉得自己也不能开玩笑了啊w

    ←反过来说,那30位同学何等演技啊,今后是否也出那么一两个声优赏什么的www

    C:的确。人家本来就是来上课的,而且是希望成为声优所以才来上Dwango Creative School的,那氛围已经由不得我搞笑了w后来提问环节中,偶尔瞟两眼小纸条的那孩子重复着同样的话,说神谷你怎样怎样……

    D:结果神谷你怎样?这么说的(笑)

    C:就算这个问题我也很认真的回答了哦?w

    D:问你更喜欢谁的嘛w

    C:两位都喜欢!

    ←您又不是阿尔特公主,还想比翼三飞?www

    D:那答案太差劲了!

    ←是啊是啊,小野君肯定是选AYA酱的啦~前几日冥王神话EVENT上被AYA问及最近怎么跟我疏远了?以前明明能很普通地跟我交谈呢,现在却只拿着我上的杂志遥远地出没?时某人干脆地表示自己是AYA粉啊www人家在消失舞台上甩了你又在冥王神话EVENT再甩了你还粉个毛啊www

    C:说什么傻话,这才是最高的回答!目前我只能这么回答了w

    ←嘛,的确也是实情,得罪谁都不好嘛XDDD

    C:这个先放一边不谈……

    D:哦,放着啦(笑)

    C:后面被问道小野桑如何?是个好人么?

    D:啊,最后的问题么w

    C:我想么这个问题肯定要好好回答喽~我是认真回答的w

    ←结果就认真出来个过剩的性欲么www

    D:吃了一惊啊,我真是吃了一惊啊w

    C:然后我想之后可以搞笑一点也没关系吧,之前我都是认真的哦?

    ←明白了,果然还是,头两句烦恼多很有货(啥?!)本是正经的评价,后面才开始歪曲胡扯了XD

    D:我明白了w

    C:其余除了「馬」基本都没切,大家不在当场不太明白,我后来听时真是有切肤之痛啊……

    D:虽然我说了,他人的幸福就是卡米娅桑的幸福,不过后来又想,也许我们才是最幸福的吧?w

    ←哦呀,又说了句好话w

    C:开神马玩笑!

    D:有趣哦~超有趣哦~・:*:・(*´∀`*)ウットリ・:*:・

    ←萨苏噶小野恶魔www

    C:第一周如此遭遇也就罢了,第二周真是……神马欢欣雀跃恐龙园啊,啥啊那是!

    D:怎么啦,那也是长寿节目哦?跟我们的节目同龄哦?w

    ←你一边儿凉快去w

    C:200回吧?阪口大助主持?从来没听说过哪儿放送过本节目啊?!一点都不好玩!

    D:喂喂!

    ←啊咧,还挺好玩的啊,卡米娅桑的恐龙叫声w(……)

    C:实话说那节目咔嚓了2/3啊!

    D:哈哈哈哈~

    C:我们说了30分钟啊,的确录了一期节目的长度哦~而且阪口桑真的很喜欢恐龙哦,那么了解,虽然我跟他交情甚久了……都不知道他对恐龙知识有如此之深的造诣,了解得如此详细啊~

    D:他平时不怎么说出来的嘛w

    ←不如说平时揪一个人就跟人家聊恐龙才更奇怪~不过阪口桑这叫深藏不露w

    C:他说的那些恐龙都是真正存在过的啊~

    D:他的话都是有据可查的正经内容哦w

    C:不过切掉了不知道啊?如果有朝一日能够听到恐龙园完整版的话……我估计是听不到了(笑)

    ←未必吧,指不定哪天各位又要发行DJCD「神谷浩史生誕祭2011」了呢w

    D:嘛,晚上白垩纪~(*^ー^)ノ

    ←wwwwwwwwww

    C:真是很普通的恐龙番组啊?

    D:REXREX!(*^ー^)ノ

    C:要真是喜欢恐龙的人可能觉得很有趣,其他人一片茫然不知道我们在说啥啊w

    D:红豆泥?

    C:还绿豆泥呢!(表乱译啊喂!w)小野君其实你也不太了解恐龙吧w

    ←就是嘛,下次要做佛像节目,听他给你说30分钟,其他人一片茫然www

    D:嗯,实话说我也有点不知所措的w

    C:是吧~所以说那家伙当真在谈恐龙的时候,谈得越多就越不能用,结果伤口越裂越大,2/3都不能用了w可能那人自己谈恐龙谈得蛮开心的……

    ←wwwwwwwwww

    D:我能说句实话么,我是真觉得那节目很开心啊~・:*:・(*´∀`*)ウットリ・:*:・

    ←まぁ、よかったねwww

    C:也许会在哪儿把完整版放送给大家听,不过没他说的那么有趣啊w

    D:到底是在哪儿啊?也是,本段节目的确咔嚓了不少,我们录制得挺长的w还厚其后的……

    C:髭桑~

    D:髭桑~超有趣!・:*:・(*´∀`*)ウットリ・:*:・

    C:不行啦!

    D:什么不行啦w

    C:不能请人家来啦~髭真是职业搞笑艺人啊,内P不是在拍摄么,从他拍出来的场景看人家就是彻头彻尾的职业艺人啊~结束之后平身低头对我说,真的很抱歉!真是好人啊~

    D:真的很有趣~

    C:Radio比较视觉化各位可能不太明白,如果看过手机网站的各位是知道的,他真的是髭男爵的打扮哦?

    D:虽然是Radio~

    C:虽然是Radio~

    ←够了,你们俩表再学人家髭桑了w

    D:一开始见面时估计有三百米开外吧w

    C:一走进去就看到髭男爵在里面转来转去,啊,这个人……我在电视上见过!但是完全没想到会跟他共演啊~

    D:是啊,根本没有共通之处嘛w

    C:而且根本不知道我该干嘛……

    D:说来正式录制时你的声音还蛮大的嘛w

    C:那当然要大了!我是真没想到……还以为总会有点惊喜的嘛,毕竟我是寿星啊,真没想到会有如此残酷的遭遇=。=

    D:不不不不……

    C:根本不知道还要上台演出,而且商讨什么的瞬间就结束了=。=

    D:对,貌似只有5分钟吧?

    C:汪!汪汪!4……还有神谷CUT而已~

    D:只有这些?

    C:对,开场那些对白都是髭桑的现场发挥~

    D:呜哇!呜~哇!

    C:所以说神谷CUT出现时机早了点也是个偶然,我觉得当时甩出来比较好玩就说了,结果被他吐槽了,说你那么早说干啥,抢我戏份么!真没想到会被他这么吐槽的=。=

    D:呜哇~全都是舞台上诞生的么w

    C:然后我说,那重来一遍吧?他就说你只管说12万就好了……出于偶然才又来一段的,那些全都是髭桑的现场发挥啊w

    D:舞台上啊?好厉害~

    C:我觉得职业艺人真的很厉害啊……

    ←卡米娅桑也很厉害哦w

    D:我现在考虑的是,下面不就是我的生诞祭了么……

    ←哦呀,很有自知之明嘛XD

    C:对的对的,就是我怎么回报你嘛~

    D:好口怕……www

    C:把你的话还给你:震えて待てw

    ←神谷さん怖っ!w

    D:呜哇!_ノ乙(、ン、)_

    ←よし、小野D撃沈!w

    D:今后也继续颤抖着等待各位听众的来信☆

    ←wwwwwwwwww


    CM:

    D:上周生诞祭的内容也可以看到哦~☆

    C:不要看——!!!

    ←wwwwwwwwww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マジナ!」的作者山田J太先生。

    剧情简介中小野也是每周一抽么www

    C:你刚那是啥?

    D:ウール・マーヴィー哦w

    ←喷,不说我都忘了,「マジナ!」抓马里的确二位都有出演呢,不过某人戏份相当少,FT里还被老猫欺负了XD

    C:那是你的角色吧?!

    D(愈加外国人风):我是ウール・マーヴィー哦!w

    C:完全忘了是伐!根本不是这样的!

    D(继续外国人风):成为ウール・マーヴィー了哦~

    C:那是Alcindo吧喂!(笑)

    D:啊咧?w

    C:快道歉!

    D:抱歉,J太。嗯,没关系,和大家一起考虑吧w

    ←なにが大丈夫だwww

    来信内容:女性的厄年在三十至四十岁之间居然有两次。二位的厄年是否发生过什么事情呢?

    C:厄年啊,我们男性的厄年第一次是在25岁,当年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完全不记得了啊~

    D:25岁……

    C:小野君干嘛呢那时?

    D:我当时是和尚头啊w

    ←啊咧,吾怎么觉得是27岁呢www

    C:你和尚头的时候是25岁?

    D:对的w

    C:是那会儿么?

    D:就是那会儿,那就是最初w

    C:当时是25岁啊……

    D:当时我戴着跟麦人桑一样的帽子啊~

    C:戴帽子的?

    D:戴的,因为是和尚头嘛w然后杉田君见了说啊呀这帽子不错啊……

    C:对的!杉田君也戴的!就是以那顶帽子为契机的啊?

    ←wwwwwwwwww

    D:哎?对的,以那顶帽子为契机,也许没它就会不说了w

    C:原来如此,一说我才想起来杉田君戴过的嘛,那顶奇怪的那帽子……w

    D(笑):不要说奇怪嘛!刚我说了麦人桑也戴的啦!

    C:啊,抱歉抱歉w

    ←卡米娅桑您肯定是故意的吧XD

    D:那么卡米娅桑的25岁怎么样啊?

    C:我不太记得了啊……到底做过什么了呢?不过常言有云,役者是不能祓除不祥的啊~

    ←是因为祓除不祥「厄除け(やくよけ)」与避开角色「役避け(やくよけ)」谐音么……你们好迷信w

    ←说来小野君出演某作之前不也去参拜供奉过的么www

    C:所以呢,我们不要躲避既定角色,来进行这两周停滞掉的DGS相关告知吧!

    ←不就是找时间广告么喂!大魔王你够了!

    D:啊啊,我们……应该说是我,平时没人指示也会这么干的嘛w

    ←喷!你也知道啊!

    C:首先请小野君以川平慈英(日本演员、艺人,美日混血)朗读DGS生诞祭CD相关告知~

    D:当然可以~嗯~(川平风?)2月24日本节目首张CD「Dear Girl~Stories~ Birthday Disc 201……2011神谷浩史生诞祭」将发售KU~!

    ←实话说,我不认识人家不知道你学得像不像啦,喷。不过生诞祭时2010年的这都能念错啊喂!w

    D(川平风?):本CD收录有去年神谷生诞祭Haman Memorial J~由于各种原因,收尾部分为重新录制KU~此外,还将附有特典DVD剧场版「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J~Kabira J~包括预告篇、舞台挨拶用视频及Video Commentary~哦尼酱是John Kabira!w

    ←ちょwww家族紹介かよwww

    D(川平风?):目前在A店店头及网络通贩A&G预约收付中~请多关照~

    ←よし、小野さんもよく頑張ったなぁw

    D:搞不明白,要真是模仿起来的话……

    C:因为陡然甩给你的无理要求嘛(笑)

    D:也是啊,我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会出什么牌的嘛w好吧我知道了,接下来有请卡米娅桑用可罗声线来朗读3月份新专辑的告知~

    ←wwwwwwwwww

    C:哎?!(可罗声线?)原有曲目加上三首新曲共计十二首精选集式新专辑「Stories」将于3月23日发售NARI哟~奇天烈!

    ←これ…リスじゃねぇか?www

    旁边小野和诹访笑疯www

    C(可罗声线?):包括节目放送伊始的OP、ED填词制作的「Prologue」和「To be continued」以及完全新曲「パーティーフライト」NARI~大猩猩!

    D:噗哈哈哈哈~

    C(可罗声线?):也许是第一张最好一张也是最后一张专辑NARI哦?前段时间也拍摄了封面,不知为何我们俩都拿了乐器NARI?到底是为啥呢?从 今天开始DGS手机网站可以看到封面哦?w

    ←封面小图看到了,总体来说还是很帅的,虽然不会弹吉他但至少都可以装装样子嘛XDDD

    那边小野和诹访快笑背过去了www

    C(可罗声线?):各位如果去看一看我们会很开心的NARI~近期新曲也会在节目中公开NARI哦?美代酱~

    C(终于回来了w):说来我出演过「キテレツ大百科」啊!

    D:啊!就是就是!

    C:我曾经演过美代桑的哦尼酱啊w

    ←1996年呢……呜哇,历史真久远~此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吧w(喂w)

    D:哈哈哈哈,没想到本节目中又有机会出演了啊w

    C:呜哇,好口怕!

    D:没想到居然是可罗~你那是戸刈直人吧!

    C:完全是戸刈直人呢w我搞不清楚就成……大猩猩!这样了~呜哇,好口怕~

    ←小野笑到不行拼命捂嘴呢,照片上有看到哦,表憋死了XDDD

    C:那么接下来有请小野君进行EVENT告知~用玩弄右ちくび的超级玛丽来读!

    ←ちょwww右ちくびを弄ってるって何よ!w

    ←而且照片上的某人还真的在……!砸地~

    D(超级玛丽?):COINCOIN~

    卡米娅瞬间笑疯w

    D(超级玛丽?):4月23日(周六)Pacifico横滨「Dear Girl~Stories~4 Lovers Only」门票将于2月13日开始一般贩售,DOKIDOKI~门票数量……COINCOIN~数量有限~COINCOIN~详情请参见EVENT官网~哟西~

    ←吾……吾已经不知该作何反应了砸地板~

    C(笑不成句):J太先生我们的CD、专辑、EVENT也请多关照~

    D:这根本无法传达好伐www

    ←半回都是广告时间你们够了!w


    Dear Voice:

    C:上回是生诞祭,一直都配信我的DV,那么接下来短时间内就一直配信小野君的DV吧w

    D:「プルルルルル、プルルルルル、おっと電話だ!」

    ←無駄にいい声ですけどwww

    C:来自司令官的嘛w

    D:对w

    ←难得如此正宗的「来电铃声」啊,还是人为铃声XDDD


    ENDING:

    C:Dear Girl~Stories~本次也到了即将结束的时间了~

    D:啊,眼泪都笑出来了……w

    ←wwwwwwwwww

    C:本次是以生诞祭感想为主的放送,不过前段时间都没有宣传于是本次又宣传了一下w

    ←于是就变成前半牢骚回+后半广告回了么www

    D:刚才那些没问题么?能说清楚么?

    C:不知道w

    D:我也不知道w

    C:不过心意到了~

    D:我们心意当然是有了w

    C:不过我担心今后我们俩是不是接不到任天堂的角色了啊?www

    ←麻萨卡,人家任天堂是大人不计……呐~www

    D:呜哇,不要啊~不要啊~~~

    C:我们下周会认真宣传的哦w

    ←喂喂还要继续宣传周么喂!w

    ←某人最后不要「COIN~」了啊!估计下期或下下期Dear Voice有了,砸地板。


    之前看到某些孩子说小野生诞祭过得比卡米娅幸福,他们俩的确不太一样,卡米娅是以一天换一年,而小野是以一年换一天啊w

    じゃ、みんな、震えて待て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某辅乃川平风告知时不会憋气吗?偶听着都替你憋得慌
    还有那个超级玛丽的,这不会就是偶一直想听的人妖音吧。某辅,乃声音再尖一点的话会更像的。
    说道大助深藏不露,某辅偶相信乃一定也有深藏不露的一面。。偶要挖出来。。
    回复黑土小墨说:
    人妖音很常见啊,DGS里一旦让他演女性角色基本都是人妖风,喷。
    某人嘛,的确有深藏不露的一面……譬如各种访谈和杂志取材中所体现出来的那些层面,平日里的确看不出来XD
    2011-02-17 00:02:31
  • "卡米娅是以一天换一年,而小野是以一年换一天" 离酱经典语录DEATH☆!我真的希望卡米娅生诞祭的时候能实现他的愿望!某人一直念叨的大佛都满足他了!卡米亚的要求也回应一下吧!不然这么折腾他太可怜啦!不过意外得知阪口桑是恐龙控!幸好不是佛像痴!不然卡米亚就要COSPLAY各种佛像姿势,搞不好还要念段经文神马的,那样不是更惨!
    听闻本节目的EVENT已经是一票难求了!
    我不要票,我要DVD!
    回复mai_SPR说:
    其实卡米娅可以提个更容易实现的愿望嘛……
    DGS的确没有请日本女性声优的传统哇(Jenya桑不算w)
    大概因为和本节目初衷不符(啥初衷?!)
    想象一下卡米娅和女性声优在录音室里和睦融洽收音机前会有多少乙女争风吃醋啊,所以为了本节目的前途……呐w
    2011-02-17 00:01:05
  • 卡米亚那句俺は俺だけの幸せが欲しいよ听完觉得有点心酸 感觉这人一直还没追到自己真的幸福是怎么回事 事业再成功我都觉得他透出一种空虚感 不会表达了QAQ→AYA OR KANA的问题。。俩人都回答的话肯定是一人选一个了OTL 凉宫消失舞台问候的时候某人被拒绝明知道是开玩笑还是有点难过 因为某自己设定成凡是他身边的女人全都仰慕他嘛(喂!!!!!
    回复catie说:
    我倒是觉得某人经常把自己设定为单恋角色www
    成为AYA厨却和AYA保持距离也是体现之一吧~w
    2011-02-16 23:56:28
  • "卡米娅是以一天换一年,而小野是以一年换一天" - 不知是否我理解錯了... 看了這句, 有點心酸 (對兩位)...
    回复bildub说:
    亲理解是怎样就是怎样……w
    2011-02-16 23:52:51
  • 谢谢离酱,辛苦了w每次都过来看DGS的repo除了表达感谢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回复nan_nan说:
    多谢支持=w=
    2011-02-16 23:52:15
  • 果斷佔沙發... 新年快樂離醬 : ) 我正在聽呢, 聽到D說到绝对压买露, 可愛的聲音... :)
    回复bildub说:
    新年快乐~XD
    2011-02-16 23: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