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の声とかもうやめてw - [暗地妖娆]

    2011-03-0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07946018.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04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C:已经进入3月了呢……来吧小野君,3月,Free Talk!

    D:说到3月,那就是「3月のライオン」!

    ←羽海野チカ老师的作品哇,将棋题材的,貌似某人很喜欢w

    D:最近没怎么下将棋了w

    ←刚想说某人你还会下将棋啊陡然醒悟……以前他说过的啊。2009年11月25日放送分「『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EpisodeR -Radio of the golden witch- EpisodeR-VII」里面提及小野会下将棋和国际象棋,貌似水平还可以的样子。以及麻将也会一点w(这句是多余的w)

    C:哦,这里醒悟了啊~

    D:醒悟了啊~说到3月那就是……

    C:就当你没醒悟!

    D:就当我没醒悟!说到3月那就是……

    C:「3月のライオン」之后呢?

    D:3月是毕业时节~

    C:毕业时节~

    D:My Graduation!

    C:从哪儿毕业啊?

    D:从这种支配下毕业~~~

    ←红豆泥?我看你短时间是毕不了业了www

    ←不过,正因为DGS里是被支配的地位所以连ASL感想都么机会说吧……www

    C:从支配下毕业啊(笑)

    D:现在32岁的本人,好想从这种支配下毕业啊!

    ←wwwwwwwwww


    本期标题:「シルフの付録のシールに『ド変態!』ってあるんですけど、これは貼らないで下さい!」

    C:哈哈哈哈~

    D:哪儿都别贴哦w

    ←就算你这么说……也肯定有人会贴的啊,喷。

    C:「NICE☆自意識」或者「NICE☆ド変態」二选一吧~

    ←看吧这里就有一位唱反调的www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最近我们姐妹三人在练习「熱烈ANSWER」的舞蹈,虽然对着PV研究了半天,但总觉得没什么TUMI感啊,小野D是否有什么TUMI感的诀窍,请告诉我们吧~

    D:哦~是啊……我倒想问你为毛在练习呢(笑)

    ←想在Live上跟你台上台下一起跳呗,爆。我才不会说我ASL时……咳咳www

    C:人家说在练习「熱烈ANSWER」的舞蹈嘛~

    D:很值得感谢呢,而且是姐妹合作一刚w

    C:嗯,三人一起跳呢~

    D:我也很高兴啊。确实那舞蹈……

    C:来跳跳看~来跳跳看~

    ←卡米娅桑您不是看过「おれパラ2010」现场版了嘛www

    D(边唱边舞):「やっと僕たちの君たちの戦いがDangerous Fire!どんなPinchだった?Chanceだった?聞きたいね声で Player~♪」

    ←小野君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词唱穿越了啊……快,关自家浴室里再多练几遍!www

    C:两遍动作都差不多呢w

    D:基本一样,就是第二次呢双手在面前交叉一下,随之前后张开双臂~就只有这里不一样w

    C:啊~原来如此~

    D:基本上来说……看个几遍都能记住!

    C:哈哈哈哈~顺便一说,给我拍摄CD封面的摄影师也在为「おれパラ」拍摄,他说他看过都记住了(爆笑)他已经记住小野君的舞蹈了,拍摄中途还跳给我们看呢www

    ←摄影师您这样真的没问题么!不过诹少也早就记住了嘛,据说每见小野必跳热烈DANCE来着,还有BS生放送的最后也都会跳XDDD

    D:我说句实话吧……那舞谁都能跳啊~

    C:哈哈哈哈~虽然大家都能跳,但是跳不出那种TUMI感啊~

    D:TUMI感啊w

    C:看PV时会感觉小野君身上有种背德感呢。

    D:背德感?啊,背德感……w

    C:有点工口啊。莫非那才是本质,但是跳不出那种感觉。さや桑如是说w

    D:哦,さや桑的意思就是虽然能跳出舞蹈动作,但是没有TUMI感?

    C:正是。就问你怎么着才能有那种TUMI感啊?

    D(纠结纠结):嗯……是啊……

    C:小野君可能是无意识的,但就是那种无意识的罪孽感应该怎么表现出来呢?

    ←天生罪D嘛www

    D:贴上这个不就行了?

    C:哪个?

    D:DGS響贴纸,シルフ4月号附录w

    ←喂喂,刚是你说不要贴的吧www

    D:刚才标题中也稍微提了一下,这个「ド変態」啊……

    C:贴哪儿?

    D:「I❤DGS」「I❤響」「楽しいのが正義!」「NICE☆自意識」……但只有这张「ド変態」没法用啊!贴上它跳舞就是TUMI了!

    ←喂!( ̄ヘ ̄")|||

    C:贴哪儿?

    D:贴哪儿呢……绝对不想被人看到的地方比较好啊w

    ←喂喂!( ̄ヘ ̄")|||

    C:哈哈哈哈~就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贴上「ド変態」然后就会有一点TUMI的意识了w你真的好厉害啊!

    D:是吧~☆

    ←卡米娅桑您这不是在夸他w

    C:真是有够BT,超级BT啊XD

    D:不能贴在别人能看到的地方,

    C:我一般是觉得贴额头上就行了吧,结果不是啊,要贴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啊?www

    D:不行,那才是素人w

    ←你够了www

    C:原来我只是素人一刚!真不愧是小野君!

    D:那是~

    ←卡米娅桑您绝对不是在夸他w

    C:我佩服你了w

    D:嗯。背德感嘛w

    C:反正为了有背德感,就是把「ド変態」贴哪儿看不到的地方是伐w

    D:比如……(笑)首乳的旁边什么的w

    ←びーちくって何よ!

    D:还有PP上啊~贴上谁都看不到的吧?但想到我的PP上贴着「ド変態」……「Player~♪」

    C:呜哇好BT!这不是TUMI感而是BT感了吧w

    ←您真犀利www

    D:「Dangerous Fire~♪」

    C:BT啊太BT了~表情尤其BT~超级ドヤ顔www

    D:只有这张贴纸没法用嘛,所以只有这么用了www

    ←还有「不用」这条路啊喂!原本还有「不买」这条路呢喂!

    C:也就是说,跳热烈舞蹈的时候把贴纸贴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也许就会有点小野君式的TUMI感啦w原来如此w

    D:会有的会有的,你也会有TUMI感哦w

    ←但是罪D是不可复制的嘛www

    C:今儿我又长见识了w不过不是TUMI感而是BT感嘛XD

    D:不必在意~☆

    ←wwwwwwwwww


    听众来信:前日去买生诞祭Radio CD,一进店门发现醒目处贴着卡米娅桑第二张单曲发售海报,恭喜!继2月生诞祭CD,3月DGS专辑之后,有多了一项期待。而且还附带DVD,莫非还能再见到PV Idol神谷浩史桑了么!

    C:出现啦!w

    D:又到他登场的时候啦~

    C:歌浩史嘛w

    D:原来叫歌浩史啊(笑)

    ←卡米娅桑自己很明白XD

    C:他就是歌浩史桑啦w

    D:啊,就是只有唱歌时才会出现的……

    C:是啊~

    D:第二张单曲到底是怎样的?

    ←啧啧,萨苏噶DGS抢钱强化月,宣传继续www

    C:单曲题为「虹色蝶々」,而且PV已经收录结束了~

    D:啊,已经结束了啊w

    C:而且整张专辑三首歌曲的收录也都已经结束了。余下只有等待发售啦w

    D:也就是说,我可以问一下吧,PV Idol浩史神谷能否降临?w

    C:你真要问?

    D:真要问,想知道嘛~如何?

    C:PV已经制作完成然后我也看过了……卡米娅桑他,是不是有点累啊?

    ←……!卡米娅桑您就是犀利哥啊!一针见血!(封面都看出来了←有么?w)

    D:嗯?!

    C:「For Myself」时有种熠熠生辉的感觉。而本次「虹色蝶々」并不单纯是那种明快曲目,在反复摸索寻找的途中,终于找到了目标,那么继续前进吧,这种感觉的PV。所以PV中收录的也不仅仅是开朗的表情,我自己看着自己的表情都会觉得……卡米娅桑是不是有点累啊?

    ←说实话,那歌曲理念有点似曾相识w

    C:因为我不太擅长掌控表情嘛(笑)

    D:从内容而言是酱紫嘛~

    C:那种彷徨的表情在我自己看来就有种疲惫的意思,这个人没事儿吧?但是各人眼光不同,也许只是觉得彷徨而已……

    D:哦,原来是这种主题啊w

    C:我还觉得自己应该是另一种表情呢~

    D:包括这种表情的掌控,也是一种寻找的过程呢w

    ←哦呀,这句说得好www

    C:本次PV监督也和上次不同,所以也会成为一个崭新的契机呢?PV Idol神谷浩史桑也许会出现也许不会出现哦?w

    ←明白,您的意思就是买了看过就知道了www

    D:那到底怎样才能再见到他呢?

    ←你当卡米娅桑是红娘啊!w

    C:当然,毫无疑问PV Idol神谷浩史桑进行了收录,可以明确告诉各位的就是,本次的内容与上次不同嘛~

    D:好像本次也有很多看点的样子啊~

    C:是吧……准备了两套造型,还有一些特别的安排,希望各位能够观看确认一番~而且近来又是生诞祭CD又是DGS专辑又是单曲各种发售我也心有不安,希望各位能够购买或者观看吧~

    D:是啊,我也非常期待~w

    ←果然www萨苏噶卡米娅桑,宣传上手!www


    听众来信:专辑封面好帅!不过我有个疑问,二位都端着吉他,会弹么?w

    ←这孩子你是故意的吧www

    C:嘛呐,吉他本来就是弹奏乐器嘛……那当然~

    D:对于我们而言,吉他就好像女性一样嘛~

    ←またいやらしい!w

    C:嗯?啊是啊w

    D:用手指去弹?

    C:触摸到哪里会发出怎样的声音……

    ←喂喂喂喂!( ̄ヘ ̄")|||

    D:我们都了若指掌!

    ←你们俩够了!( ̄ヘ ̄")|||

    诹访爆笑w

    C:就好像对待女性一样,拥抱她,靠近她,偶尔也会粗暴一次……

    D:偶尔也会粗暴一次w

    ←你们俩真的够了!( ̄ヘ ̄")|||

    C:理念!(爆笑)就是这种理念w

    D:那我们说实话吧:不会弹!不过我大学时代稍微摸过吉他,所以中途还曾经告诉卡米娅桑,应该这样触弦哦?

    ←乌搜,他以前还摸过吉他啊!=A=

    ←有时会觉得……看着他,似乎前方总会有惊喜在等着自己。明明是个很单纯的人,但是往往又一眼看不透彻。也无法完全预测他将会走向何方。正因为如此,随他慢慢前行,逐渐了解他的过程,逐渐见证更多风景的旅途,才愈加美好欣悦。

    C:是的,小野君至少知道触弦方式,我是一窍不通啦,拍照的时候希望不要被内行看出破绽来,至少我也要触弦啊,然后对小野君说,教我个最帅的触弦方式!

    D:不过我也不太搞得清楚啦,那就……G和弦?或者E和弦?

    ←此人……是不是什么都要尝试一下啊www

    C:这样对么?这样对么?他对我说,卡米娅桑,小指这么放。往弦上一按……痛痛痛!够不着这儿啊,小野君!结果他说,啊,我搞错了w

    ←噗哈哈哈,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么www

    D:对的,我搞错了。小指不太会上方触弦的w

    C:就是诸如此类的拍摄过程啊w

    D:有这么回事有这么回事(笑)

    C:其实成品的确挺帅的,看不出来是不会弹的吧www

    D:嗯,是啊,的确挺帅。比我想象得要帅(笑)

    ←自分で言うなよwww

    C:等到送达各位手边之后,我们再来谈一谈幕后故事。无论我们拍出来的照片有多帅,背后总在做些巴嘎的事情啊w

    D:啊呀,的确如此!

    C:虽然现在我就想说给大家听,但是……还是等各位拿到再说吧~也不能给提示了~w

    ←啊咧?还有什么轶事啊?嘛,巴嘎不是一贯风格么,我们早就习惯了w

    D:不能说不能说,太浪费了w

    C:那么,等到3月23日送至各位手中,稍后再说~

    D:稍后就说啊?w

    C:跟大家谈一谈拍摄封面的幕后故事w

    D:不过很开心,的确是很开心w

    ←よし、楽しいのが正義!(…)

    ←某人你再把吉他拾起来多学一点吧,我想看你边弹边唱w(要求太多w)


    看这三封听众来信,一封小野单曲,一封神谷单曲,一封DGS专辑,照顾得不要太周全哦。这才是标准的DGS宣传方式www


    「Prologue♪」

    ←超懐かしい!


    シルフ談話室。

    本次来信的是「死神DOGGY」的作者山本佳奈先生。

    小野的抖S死神……www本作考虑抓化么?w(你又来w)

    ←そこにいるのは山本かな(佳奈)?って誰だよwww

    来信内容:我是美臀控。走在路上看到美臀就会一边欣赏一边联想他(她)会做什么运动?舞者么?二位会否情不自禁注目别人的哪里呢?w

    ←喂喂,山本老师,您这不是给他们俩提供下限话题么!

    ←以及……小野君有同好了开心么?www

    C:嘛,喜欢的部位因人而异啦~

    D:毕竟是男人嘛,胸部啦臀部啦,还经常会看眼睛,或者美腿w

    ←听你说到眼睛……真难得啊w


    如下这段对话很奇特,放送出来的效果是:对谈+实时心声。

    不过为了显示对比效果,本REPO特此放出两个版本的对谈。


    版本一:无心声版。

    C:话说我们平时遇到的人基本都是共事者,又不能对人家失礼啦~

    D:就是,盯着人家看也不好www

    C:而且走进现场之后也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了嘛。基本就是进门,放包,拿台本,打招呼,然后工作就开始了嘛……根本没空看别人啦~

    D:是啊,的确卡米娅桑一直很集中注意力的~

    C:有时候遇到很难说的台词,就会一直在脑海中考虑应该怎样说怎样说。而且我平时走路不都带口罩的嘛,自言自语的话旁人也不太会注意得到,就会一直在复述那句话……所以走在路上也不太会盯着女性看啊~

    D:我么?说来……我走进工作现场也是比较沉默的那种人,但是会很在意各位共演者,会一直看着他们的表情之类。我们虽然都是幕后工作,但是对白时也会有表情变化的~

    C:啊,原来如此~

    D:所以,如果坐在恰好的位置上,就会非常注意各位演员的表情呢。此外,姿势也很重要,每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台本拿法,角度之类……某位前辈的姿势就非常好看,还有拿台本的姿势也非常美~

    C:这一点也很重要啊~

    D:我也觉得很重要,能够发挥出安定的演技w

    C:果然我也会看的吧,配音过程中的姿势和表情~话说诹访桑你感觉如何,アニスパ那边不是每周都会请来不同的嘉宾么?

    S:虽然这么说,但是要在相当短的时间内,也就15~20分钟吧。能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展现出嘉宾的魅力,就是一局定输赢的感觉吧~

    C:而且是生放送!

    S:短时间内搞定商讨开始正式节目,但正因为如此……才要好好完成工作嘛~

    C:话说八木桥君也一直在录音室里给我们拍照……

    C:DGS之外你还做点什么工作?

    Y:我还会参与一栏「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的节目,每次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登场,还有歌姬。我还只是个后辈,总之尽力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就是了w

    ←如上,这是一段多么正经多么美好的对谈啊!但是实际上,加入心声之后,感觉就迥然相异了www


    版本二:心声版。

    C:话说我们平时遇到的人基本都是共事者,又不能对人家失礼啦~

    D:就是,盯着人家看也不好www

    C:而且走进现场之后也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了嘛。基本就是进门,放包,拿台本,打招呼,然后工作就开始了嘛……

    C(心声):好想看果体~

    ←ちょwww

    C:然后各位共演者……

    C(心声):好想看共演者的果体~

    ←ちょwww心の声っすかwww

    C:根本没空看别人啦~

    D:是啊,的确卡米娅桑一直很集中注意力的啦~

    C(心声):也有集中注意力盯着看的时候嘛~

    ←呜哇,心声好糟糕!w

    C:有时候遇到很难说的台词,就会一直在脑海中考虑应该怎样说怎样说。而且我平时走路不都带口罩的嘛,自言自语的话旁人也不太会注意得到,就会一直在复述那句话……

    C(心声):有时候就会一直复述欧派欧派欧派欧派欧派欧派……

    ←卡米娅桑您是有多×求不满www

    C:所以走在路上也不太会盯着女性看啊~

    C(心声):话说那孩子超可爱啊~

    ←啊咧,长得像香菜么?www

    D:我么?说来……

    D(心声):当然会看,基本都在看嘛w

    ←お前もいやらしい!

    D:我走进工作现场也是比较沉默的那种人,但是会很在意各位共演者,会一直看着他们的~

    D(心声):盯着看嘛w

    D:也会一直盯着他们看的w

    D(心声):美臀什么的w

    ←果然还是说出来了www

    ←つっか、心の声って、無駄にいい声ですけど…www

    D:表情之类~

    D(心声):美臀的表情嘛~

    ←心の声やめて!w

    D:我们虽然都是幕后工作,但是对白时也会有表情变化的嘛~

    C:啊,原来如此~

    D:所以,如果坐在恰好的位置上,就会非常注意各位演员的表情呢。此外,姿势也很重要,每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台本拿法,角度之类……

    D(心声):角度很重要哦w

    ←你滚!( ̄ヘ ̄")|||

    D:某位前辈的姿势就非常好看,还有拿台本的姿势非常美~

    C(心声):到底是什么拿法啊w

    D(心声):才不会说呢w

    C:这一点也很重要啊~

    D:我也觉得很重要,能够发挥出安定的演技w

    D(心声):安定的美臀嘛w

    C:果然我也会看的吧,配音过程中的姿势和表情~话说诹访桑你感觉如何,アニスパ那边不是每周都会请来不同的嘉宾么?

    S:虽然这么说,但是要在相当短的时间内,也就15~20分钟吧……

    S(心声):闻闻味道嘛w

    ←喂喂,大魔王你也来!www

    S:相当短的时间内展现出嘉宾的魅力,就是一局定输赢的感觉吧~

    C:而且是生放送!

    C(心声):生人!

    S(心声):当场闻闻嘉宾的味道嘛w

    ←大魔王你的BT程度绝对不亚于某人……www

    S(心声):假装是为了事先商讨靠近十公分闻闻人家身上的味道,然后一直想着对方会不会突然爱上我了向我告白啊w

    ←NICE☆自意識!(大魔王我终于找到机会把这句话还给你了,爆)

    S:短时间内搞定商讨开始正式节目,但正因为如此……才要好好完成(送出)工作吧~

    S(心声):要好好闻啊~

    ←大魔王你有完没完啊,砸地~

    D(心声):是根本不想送出去吧w

    C:话说八木桥君也一直在录音室里给我们拍照……

    C(心声):他那数码相机里……不知道有没有艳照啊?w

    ←完了,八木桥君躺着也中枪www

    C:DGS之外你还做点什么工作?

    Y:我还会参与一栏「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的节目~

    Y(心声):玉颈……玉颈……美腿……美腿……

    Y:每次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登场,还有歌姬~

    C(心声):姬……

    Y:我还只是个后辈,总之尽力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就是了w

    C(心声):那就就拍几张歌姬照给我啊~

    Y(心声):有机会会拍的w

    ←wwwwwwwwww


    两种版本对比想必各位已经很清楚了,本来如果屏蔽掉心声真是一段特美好特正经的对谈,只是加上心声之后就完全歪曲得一塌糊涂了w

    当然,他们那点小花花肠子也都是人之常情,完全可以理解(?)w

    只是……长谷部修一果然世间难寻啊!w


    C:我们才不会有那么多杂念呢~

    S:才没有呢w

    D:没有没有w

    C:也是啊w

    ←还有人信你们么www

    C:我们才不会用那么情色的眼光看待女性呢~还有,サトラレ好口怕啊~

    D:嗯!w

    ←幸亏各位不真是……www

    ←「サトラレ」,又称「先天性R型脳梁変成症」,出自佐藤マコト漫画作品『サトラレ』。即个人意识即便不说出口也会被周围人获知的病症……的确很可怕呢w


    Dear Voice:

    D:「こんばん白亜紀ー!」

    C:这句话没动作就不好玩了~

    D:不不不,当然没动作的好伐w

    C:而且这应该是恐龙博士的角色吧?

    D:虽然是,但是最近我和阪口前辈经常一起玩……

    C:阪口前辈(笑)

    D:但是最近我和阪口前辈一起玩,经常经常会说这句呢w

    ←wwwwwwwwww

    C:「这小子怎么就当自己台词用了!」哈哈哈哈~

    D:哈哈哈哈~正因为如此所以……www

    ←wwwwwwwwww


    ENDING:

    D:好口怕啊~

    C:「サトラレ」好口怕!不仅可怕,还很困难。还有诹访桑这段是你自己考虑的,最恶心了!w

    ←同感!爆。

    D(爆笑):真是非同寻常的BT程度啊~

    C:构成诹访的思维方式真是一路飞跃,真不愧是……!我们可是都还没想到从味道做文章呢www

    D:我们都没想到啊,还是那些一目了然的方式w

    C:还有八木桥君!

    D:有点意外~

    C:玉颈……玉颈……w

    D:美腿……之类的w

    ←好吧,本节目相关人员的潜力都是无穷的。所以DGS一直在飞跃,从未被超越啊w

    C:所以说你表在哪儿纠结一两个单词啊w

    ←卡米娅桑您也欧派连呼了还说啥www

    C:太好玩了,下次请嘉宾来的时候务必再玩!w

    D:这个主意好!w

    ←もうやめて!本当にやばいっす!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其实说出来的都是假的,只有心声才是真的。
    什么抖S什么抖M都是装的,唯一真实的就是大魔王原来乃是嗅觉控!!!!
    稍微脑补了一下一边唱歌一边弹吉他的某辅,OMG,好帅!!!
    回复黑土小墨说:
    脑补什么的鸭梨好大www
    所以说某人你别扔,接着学学呗www
    2011-03-12 00:04:13
  • 原来某人你的牛郎舞已经流传甚广了,大家都会跳,要不要改天我也学一下(望天),话说下次小野君你把“ド変態!”贴到自己的PP上再跳吧~
    第一次知道卡米亚是喜欢欧派的,这期节目放送出去,以后现场你们怎么面对女声优!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啊咧~卡米娅喜欢欧派不是众所周知的么www
    其实女声优们早就认清他的本质了吧,认清之后还能巧妙对待才是高明之处,譬如香菜酱www
    2011-03-08 00:00:41
  • 我一直都很好奇,这些来自作家的信,真是作家自己想出来的吗?
    这信到底写成什么样也很伤脑筋吧!
    都是能豁出去的男人。。。【C(心声):到底是什么拿法啊w!D(心声):才不会说呢w!】dvd都共享了,这里还有什么好坚守的!
    大魔王就不!提!他!,连八木桥君也这样。。。离酱这样的写法很赞!
    又听到一首!开始是卡米亚突然就变成了小野,如果不是后期搞得,那真是俩人配合的太好了!
    回复mai_SPR说:
    说实话,作家来信是不是自己构思的的确很值得怀疑呢。不过反过来说,听过一段时间本番组也就会熟悉这种奇怪的思维逻辑了吧XD
    八木桥君躺着也中枪,都中了好几回了www
    2011-03-07 23:57:22
  • 不把广告融入来信里怎么够时间宣传……萨苏卡广告番组>o<
    可惜偏偏就是这30分钟广告还要周周听QAQ听了之后还要剁手……
    循环了一天的PROLOGUE、真的感觉好怀念
    在NICO上看弹幕看到这段的时候都是一片怀念、想起了早期DGS的感觉之类的评论
    印象中之前某期好像也说过好姿势可以有好演技之类的话www
    心之声太糟糕了www长谷部实在是唯一的www
    回复万石说:
    亲说的对,以前谈过这个话题,DGS第157话。
    D:其实,麦克风前姿势摆得好,演技就会更出色www
    C:哦!比如说?
    D:比如说……YOU~☆
    当时是当作佳话说的,现在已经被扭曲了www
    2011-03-07 23:54:57
  • 突然有种以后某次卡米亚的Dear voice会欧派欧派欧派欧派欧派欧派连发的杯具感OTZ....
    果然DGS连宣传也是无声无息融合到来信和对谈中=,=这点真是无法超越的....
    心声什么的,果然还是不要听到的比较好....这群人没治了...
    最后感谢离酱repo,辛苦了m(_ _)m
    回复柒坠说:
    哈哈哈哈,那Dear Voice很有可能,尤其是たむたむ在场的情况下XDDD
    宣传番组抢钱无极限嘛,当然名不虚传~☆(……)
    2011-03-07 23:51:30
  • 其实心之声才是真正的对话吧wwww 这期笑点实在太多了w
    有种穿越到余村和长谷部那里的感觉,只不过内容实在是不能向外人说啊= =
    还有某人真是很多才的,之前还听别人说起过他会弹钢琴,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复おのこ说:
    钢琴应该是不会的吧?印象中是这样,但是是否在哪里说过已经不记得了w
    2011-03-07 23:47:14
  • 昨天听的时候心不在焉的,所以也没仔细去注意他们的心声到底是什么(再说那么一乱对我的听力是打击啊)看了REPO后……节目的下限在哪里啊喂OTZ有时候我真怀疑那些是不是老师们写来的信啊喂……
    嘛……今期本来也没指望有ASL,但是下期……希望下期至少提一下……
    难道是因为没人给节目写MAIL么……
    话讲我好喜欢卡米亚的那把吉他%>_<%以及吉他弦真的是很难按的TAT
    回复思扬说:
    本节目向来是没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嘛w
    无论老师的来信有多正经反正最后总会被歪曲的所以还不如趁早投降的好?(……)
    嘛,作为一栏资深广告宣传番组,早就空不出时间给ASL啦……(喂w)
    2011-03-07 23:42:05
  • 沙發... 穿越到長谷部實在太有趣了... 心聲ver很BT, 親的寫法真的很讚 今次也謝謝你帶來有愛的repo
    回复bildub说:
    哈哈,多谢称赞,看得开心就好w
    2011-03-07 23:43:30
  • 唔哇~准备回校的时候发现终于有204话了~谢谢离酱大大的辛勤劳动TwT~
    回复噫气说:
    多谢支持,祝看得愉快XD
    2011-03-07 23: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