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顔が一番。 - [暗地妖娆]

    2011-03-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11891941.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07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现在我们来介绍听众来信~

    ←哦呀,开场中读信其实挺少见的呢w

    D:哦哦,新流程w

    ←果然www

    C:Dear Name口香糖与海带桑的来信……口香糖与海带?这是怎么回事?

    ←ちょwwwなにそれwww

    D:(*´∀`)

    C:「卡米娅桑,小野桑,晚上摸死!」

    D:摸死!(*´∀`)

    C:「我听过『Prologue』了,从前奏开始胸中一热,不禁回想起初期的DGS。如今想来,就是从榴莲录音室那会儿开始变奇怪的w」

    CD爆笑w

    C:嗯,正解呢w

    D:正解呢。我感觉好像在什么采访里回答过这个问题来着。「从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样的?」这种问题XD

    C:是啊,录音室里的各位都一脸赞同的表情啊w说来听到『Prologue』就会回想起当年的小野君~当年的自己~之类的嘛w

    D:哦哦!是么!

    C:怎么啦?好像根本想不起来的样子XD

    D:反而言之,我根本不想回想起来呢w

    ←喷!心理创伤?!黑历史?!www

    C:怎么回事?

    D:身体啊……

    C:不不不不,你给我等一下,我还想把当年的氛围继续持续下去呢。

    D:哎?!是嘛?!不早说~w

    ←喂喂www

    C:现在的心情就是『Prologue』的感觉哦?表忘了嘛~

    ←说实话,我现在是『To be Continued…』的心情www

    D:不过现在持续下去是哈哈大笑『To be Continued…』的感觉w

    ←砸地!还是你了解我!不对,还是我了解你!……好像也不太对。嘛,各位请意会!w(……)

    C:喂喂,表说那么好听!w

    D:(*´∀`)

    C:那么,我和你的故事——

    C&D:「Dear Girl~Stories~」!


    本话标题:「バリ甘っ!」

    ←ちょwwwなにそれwww

    ←其实是指GEORGIA Max Coffee 35周年記念缶「バリ甘っ!」啦XD

    C:喷,那根本就是商品名吧!

    ←那个人想不出标题了手边摸到什么就说什么了呗www

    D:Max Coffee!

    C(笑):Max Coffee上写着很大的「バリ甘っ!」w

    ←卡米娅桑您果然是解说员立场,喷。


    ふつスト。

    Dear Name Miyu的来信www

    D:Miyu君w

    C:我估计不是Miyu君呢w

    ←那人肯定想小自由了嘛www

    听众来信:卡米娅桑,小野桑,摸死!我买了「DGS THE MOVIE」DVD……

    C:说错了呢~

    D:哈哈哈哈!不是哦,是CD啦w

    ←行了群众都是心知肚明的你们还闹什么别扭啊w

    继续听众来信:除了正篇之外还有预告篇、舞台挨拶用Message和Audio Commentary真是划算。话说,我根本不知道DGS剧场版有预告篇啊。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小野桑说「初次Canon和我一起没关系么?」然后卡米娅桑干脆回绝「还有思达腐也一起」时,小野桑的手www大概是想拍卡米娅桑肩膀的,因为被干脆回绝了只好再放下,无论看多少次都是爆笑(D爆笑w)

    C:有这么回事么?

    D:那里啊XD

    C:虽然这段场景我记得,但是小野君想把手放我肩膀上的么?

    D:那里我也不记得了啊w

    ←wwwwwwwwww

    C:我们俩距离有这么近么?

    D:当时的确挺近的。

    C:是么?当时我整个儿在看台本根本没注意到呢。

    D:哈哈哈哈。那里氛围很好啊,你看,我们俩之间不是有前辈后辈的距离感嘛……

    ←噗哈哈哈,你到底还是说出来了啊!实诚人没办法XD

    D:然后我想缩短点距离嘛~

    C:都到现在了又想起来啦?

    D:哈哈哈哈~

    C:不过的确是氛围很迷人的地方,是牛久我最喜欢的地方了。说来是初次Canon呢,我以前没去过啊。

    D:只是想说一下「初次Canon」而已w

    ←喂喂www

    C:这么一提醒我发现还真是。话说真好吃啊,那顿午餐。

    D:葡萄汁尤其美味。

    C:很美味啊,挺有特点呢。

    D:就像我一样吧?

    C:哎,你说啥?

    D:……就·像·我·一·样·吧?

    ←像你个头啦,滚!……其实还真有点像>____<(喂喂w)

    C(无视):然后她说……

    D:很爽w

    ←一边儿凉快去www

    C:「除了正篇之外还有预告篇、舞台挨拶用Message和Audio Commentary真是划算。」预告篇……是啥?

    D:就那个吧?

    C:哦,姑且也在电影院里放过的。

    D:就是章鱼烧和稻荷的那个吧。

    C:不是不是,那是舞台挨拶用Message。

    D:哦,舞台挨拶!

    ←阿www呆www

    C:预告篇就是上映之前在电影院播放的那段,人家看什么超有氛围的电影之前先来这么一段。

    D:啊!的确有呢。

    C:这个也放进去了?我没确认过,大意了啊w

    D:那段没看呢w

    ←话说你们自己搞不清楚我才比较惊讶www

    C:至于Audio Commentary内容就非常丰富啦。那个啊……会影响本人形象的啦!(笑)

    ←搜噶?我不觉得有什么啊w说实话我现在只记得「たった一人の貴方のために」了www

    D:搜噶?我怎么不觉得啊?

    ←喂喂,表老是跟我说一样的话w(……)

    C:自己的各种言行举止逐一进行说明,各位能不听就尽量别听了。只看了正篇乐一乐就好了w

    ←您不知道这么说反而更让人有兴趣么,或者说,您根本就是逆向广告吧XD

    D:嘛,呐~最初是想让各位好好享受正篇的w

    C:就是享用完了正篇如果尚有余力的话再……

    D:嗯,这种温度恰到好处w

    C:至于舞台挨拶用Message我为了小野君的名誉忠告大家,还是别看了w

    ←哈哈哈哈,有什么关系!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们还不知道嘛www

    D:哈哈哈哈!不要看——!!!

    C:小野君那里太糟糕了www

    D:我自己重看一遍才意识到,原来这么糟糕啊XD

    ←哦呀,难道有悔改之意?XD

    C:小野君真是做了很糟糕的事啊w

    ←其实最糟糕的时候被您阻止了啊,我倒是很想看看他接下来到底要怎样,爆。

    D:最底线w

    C:哈哈哈哈,的确是最底线啊。哈哈哈哈~

    D: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w

    ←不不不,本节目的格言是「没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啊www

    C:一不小心下捏他乱飞的恶习就出来了w

    D:好奇怪哦……

    ←いつもそうじゃん!www

    C:于是能看到如此小野君的DGS剧场版DVD……但实际上不是DVD啦只是CD的附赠特典而已,各位不要搞错哦~

    ←好吧好吧,这几句我听得耳朵快起茧子了www

    D:嗯~就当没看到w

    ←wwwwwwwwww


    听众来信:卡米娅桑,小野桑,晚上好!我购买了A&G Calendar。二位曾在Radio里说过,只表现了英国绅士的绅士部分,看到网站上的预览图也是相当帅气的造型。但是实际看到如此欢乐的英国绅士造型不禁笑出来了。还有,受到神谷生诞祭的影响,我看起来只像山田路易53世啊!不过能够同时享受既有趣又帅气的写真太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能否聊一聊拍摄的幕后故事呢w

    C:哦,原来如此,想必月历也已经送至各位手边了。

    D:是么w

    C:拍摄真的很够呛哦!

    D:对,一言以蔽之,就是很够呛。

    C:那不是有原本构图方式嘛……

    D:那姿势站不住啊~

    C:就是,腿抬那么高还拿着手杖一脸超开心的表情。实际上摆成那样的POSE根本不开心!

    ←お疲れ様でした!w

    C:没有任何准备就摆出那种POSE的话怎么说呢……身体要发出悲鸣了w

    ←哦呀,我感觉您的身体应该很柔软啊……?w

    D:是啊。那个POSE对于人体而言太勉强了。

    C:然后跟人家说,非常抱歉,能不能借个台子用一下?

    D:呵呵呵呵~

    C:就是在我们高抬的那只脚下垫了台子,之后再P掉。

    D:对的,啊,说实话了呢w

    C:而且为了拍出相同姿势相同角度反复确认了好多遍。

    D:我觉得卡米娅桑很够呛(笑)

    C:是先从小野君开始拍的吧?

    D:先从我开始的。

    C:然后跟英国绅士对照着看,好像这个角度还不太对,再把台子增高一点吧。

    D:呜哇,真是很困难很困难啊,各位。

    ←虽然这么说有点冷但我还是想说:这是老虎凳么……( ̄▽ ̄")|||

    C:而且要屏住腹肌再坚持一会儿啊,还要再开心一点啊~(笑)

    D:哈哈哈哈~办不到啦!办不到啦!

    C:表情再开心一点~酱紫www

    D:因为姿势太勉强了脸上有点涨红嘛。

    C:真是很费劲啊。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C:就是小野君先拍好,然后我配合着他的角度再拍。真的……制作过程不想让各位看到www

    D:那段拍摄过程不能被大家看到呢。而且为了调整垫脚台的高度,还借用了一下シルフw

    ←シルフ真是万能啊,能当枕头能垫脚,还能当砖头砸人防身w(……)

    C:把シルフ拿过来一下!酱紫w

    D:哈哈哈哈。哦,方便方便~

    C:シルフ的方便就是用在这时候的啊w

    ←不过二位请考虑下シルフ上连载众漫画家的心情啊www

    C:总之就是当做垫脚台用了。

    D:实话说了w

    C:因为是学年月历所以请从4月开始使用吧w

    D:拜托啦w

    ←wwwwwwwwww


    AnimeloMix网站下载待机画面捐款活动告知。

    D:就是说,即便不是AnimeloMix会员也可下载,任何人都可以参加的意思。请务必下载哦。

    ←嗯嗯,你在日志中也广告过了嘛。

    ←「笑顔が一番。」「思いやりと笑顔を忘れないようにしたい、今日この頃です。」(*^ー^)

    C:只不过我们下载自己的待机画面实在是有点那个啥……于是就个人参与了文化放送举办的东日本大地震捐款活动。

    D:对~

    ←下载自己的待机画面也没关系嘛,我们不会笑你们的XD(这表情已经在笑了喂……)


    「Say Your Name~Dear Girl~」♪

    今は 君を 君をただ想うから

    Say Your Name!Say Your Name!Say Your Name!

    僕の声がその胸に届くまで

    Only One  Say Your Name  Feel You Heart


    悲しみの影が消えるまで 部屋を出ていまは空を見よう

    素直なその笑顔戻れば まるであの頃に帰るようで


    手と手が触れそうな距離を 今も愛しく感じる

    こんな風な優しさに 僕は生かされてるね


    シルフ談話室。

    「シルフ」又将附赠新版HiroC和OnoD小挂件了。

    D:但愿本次手办不容易掉头w

    C:是啊(笑)

    D:嗯,嗯w

    ←喷!怎么听你说着这么恐怖呢!你当手办都是赛尔提啊www

    ←再说了,大家的挂件都没那么容易掉头,只有你的挂件……只剩脑袋了好不好www


    本次来信的是「BROTER CONFLICT」的作者水野隆志先生。

    D:哦,这是我们俩出演游戏的作品吧!

    C:对的对的对的对的。

    D:然后……啊咧?嘿嘿我想起来了~

    ←凡是他这么笑的时候就开始小恶魔现身了www

    C:嗯?你说什么呢?w

    D:卡米娅桑的角色是什么来着?w

    ←明·知·故·问!www

    C:「我是松鼠☆」(笑)

    D: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你就为了听他亲口承认吧混蛋www

    C:「最喜欢你了,一直都在一起哦。我是松鼠☆」

    D:哈哈哈哈,只不过最后说了一句松鼠而已!啊呀,真是期待啊w

    ←……( ̄ー ̄)ニヤリ

    剧情简介:大人气的松鼠也在活跃中哦☆

    D:吼吼吼吼~大人气……哦哦,好期待!w

    ←wwwwwwwwww

    たかC的来信:什么礼物适合春季呢?

    C:喂喂たかC是啥!真的C要出现了喂w

    D:真的C啊哈哈哈哈~

    ←wwwwwwwwww

    C:说到适合春季的礼物是啥呢?

    D:春季的礼物……入学季节?书包?

    C:哦,不错嘛,书包,不错嘛w其他还有什么?啊,对了。久违的这一招,说到春天就是小野君的春季一句话笑话嘛w

    D:写在台本上的啦w

    ←什么都被你说出来了啊,砸地。

    C:小野君的春季一句话笑话我每年都很期待的呀w

    D:其实我很伤脑筋的,现在才开始考虑啊。

    C:当做礼物送给大家也是可以的吧?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w(喂w)

    D:双·鼻洗净!

    ←又来!或者我该说果然?!www

    C(笑):视觉化!不要诉诸视觉化!真是……

    D:很抱歉哦。说到春季就是花粉症了嘛。我一直在使用小林制药的鼻洗净……

    ←不知道是啥的孩子们可以去问问谷歌「鼻スースースティック 」w

    C:话说小野君你用就用了,用完不擦就收起来啊。这一点很冲击(笑)不过呢,说到DGS春季的礼物,果然还是专辑「Stories」吧☆

    D:……吧☆

    ←哦呀哦呀,果然还是拐到广告上了www

    C:虽然稍微延期一段时间,还是马上就要发售了哦w

    D:久等啦☆

    C:这是我们的礼物哦☆

    D:收下吧☆

    ←这会儿的美声大放送是怎样www反正又是赚钱声线是吧www

    C:虽然说是礼物不过还是要请各位付钱的嘛。

    D:要付钱哦。

    ←二位也知道啊w

    C:专辑嘛,作为演唱者的我们像个歌手那样,为歌曲做一下解说吧!

    D:哦,这个蛮不错的嘛。无论如何也都想装装看啊w

    ←啧啧,小野君表这么犀利嘛w

    C:就是聊聊这首歌其实是这样的哦?收录时很不容易哦?之类的话题。不过呢……这里我有点兴致低迷了,不能普通地谈论歌曲才是DGS的风格。

    ←二位就普通一两回也没啥啊www我们不介意!应该说普通点更好!www

    D:哦~~~

    C:所以说呢,从现在开始先播放歌曲,然后抽取指令卡片……指令卡片是啥啊(笑)并根据卡片进行说明。

    ←呜哇,这又是什么混乱的规则www

    C:至于卡片上写了什么就完全不知道了~

    D:也许卡片上写着恰好相反的情景呢?

    C:相当有可能啊。

    D:那我们加油吧!

    C:那么开始吧,总共十二曲……

    ←瞬间想到的是金陵十二钗谁来救救我www

    C:先选中解说曲目,选择之后从这个黑箱子里抽取卡片。首先从第一首『Prologue』开始吧。那我抽了……「鞋拔子脸解说」w

    ←话说,二位这种说话方式听不清说的啥啊喂!www

    D:能行啊,我也要来?哦,我也要来啊~

    C:『Prologue』是节目初期的歌曲,可以说是最有年头的歌曲了。虽然收录不容易,不过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D:继续坚持前进的话(笑)

    C:坚持前进的话一定会到达目标……

    D:我们会继续努力!

    C:继续努力收录嘛~

    C&D:耶~耶~

    D:是首好歌哦。

    C:是首好歌!

    ←这么说话太难懂了啊混蛋!

    C:差不多该进行第二首歌的解说了。第二首歌小野君来选~

    D:嗯!我选了哦……『Party Flight』!

    C:『Party Flight』!新曲啊!

    D(抽卡片):「偶尔FO~~~的感觉来解说」w

    C:偶尔FO~~~的感觉来解说?完全不明白是啥意思……

    D:『Party Flight』~~~!酱紫w

    C:『Party Flight』是由三宅桑作词作曲,节奏明快的歌曲,我们FO~~~!初次挑战了RAP……

    D:好难~~~!

    C:的确好难(笑)动作!动作传达不过去啦(笑)

    D:唱了好多RAP~~~!

    C:的确有不少RAP……

    D:超帅~~~!

    C:那么,我们再换一曲吧~

    D:卡米娅FO~桑!

    ←行了你们快打住,FO~~~得我头痛( ̄▽ ̄")|||

    C:下面来解说一下『DIRTY AGENT』吧。

    D:那还真是先打声招呼比较好『DIRTY AGENT』FO~~~!古~~~屋桑创作的~古~~~屋桑创作的~

    ←やめてwwwもうやめてwww

    C(抽卡片):「随意使用有趣的拟声词进行解说」。

    D:『DIRTY AGENT』啊,其实最初是我们俩说要搞个二人侦探组——DIRTY PAIR来着。

    C:对的!

    D:DIRTY PAIR不哩~嘛w想搞个DIRTY PAIR不哩不哩~嘛~

    ←なに、その擬音効果www

    C:从DIRTY PAIR开始,DGS響抖刚刚!那种印象~

    D:对,那种精力旺盛的感觉w

    C:精力旺盛的感觉……的歌曲,谁知最后变成……

    D:朦朦胧胧~

    C:朦朦胧胧的那种歌曲,好像也没触动谁那样w

    D:歌词呢俘获人心……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我觉得从后半开始就不是拟声词而是叠声词了,喷。

    C:好像变的非常充实了。

    D:你会被玫瑰攻势攻下么?那里开始?w

    C:那个……

    D:从那里开始FO~~~!

    C:这是刚才的吧(笑)我们俩不太会什么拟声词已经非常明显了(笑)下一首下一首!

    ←所以我早就说了嘛,普通点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啊w

    D:那个,怎么办怎么办……『月の真似』!(抽卡片)「用玩弄ちくび的超级玛丽和路易来解说」哈哈哈哈~

    ←为毛这种卡片又会被你抽到啊!(本质上来说应该是这种卡片为毛会再出现才对吧喂w)

    C:为毛又出现这个捏他啦!

    D:谁是玛丽谁是路易?w

    ←进入状态哈快!www

    D:我已经在玩弄了哦~已经在玩弄了哦~路易~

    ←你……我不认识你!( ̄ヘ ̄")|||

    C:嗯嗯?我们俩只顾着自摸了根本没解说歌曲啊……(笑)

    ←喂喂喂喂!

    D:『月の真似』~COINCOIN~布鲁鲁鲁~布鲁鲁鲁~

    C:(笑抽掉)

    D:听来有种One Up的感觉,哈哈哈哈~

    C(笑不成句):完全沉浸在自摸里,连玛丽和路易的角色都扔了~

    D:『月の真似』的事儿完全没提到啊XD

    C:完全没提到……(继续笑抽)

    D:其实『月の真似』超安静超美好的一首歌啊w

    ←小野还能正常说话……卡米娅桑您振作一点!www

    C:COINCOINCOIN感觉的好歌,听了就会变成MOMOMI~的感觉~请多关照~

    D:(笑翻掉)

    C:那么,水野隆志先生,如果您在犹豫春季礼物的话,我们的「Stories」如何?

    ←其实……会不会有些孩子本来想买专辑的,今天被二位一惊吓不敢买了呢www


    Dear Voice:

    C:「お疲れ様。大丈夫?今日は一緒に寝ようね。ずっと隣にいるから。」

    ←难得!哈正常!

    D:哦~~~

    C:脱出·小白脸!

    D:哦~~~这种可以有!w

    ←wwwwwwwwww


    ENDING:

    C:啊呀,本次真是好多糟糕的指令啊~

    D:真是完全传达不出自己的意思啊。

    C:超级玛丽什么的快住手啊……其他还有什么?还有吧?那么我来看看……

    D:「用自己的手指堵住鼻子解说」……

    ←喂喂,大魔王这些都是你想的么?!敢不敢再糟糕一点!

    C: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是的~

    D:非常宁静的好歌!……好浪费w

    C:真是不能给大家看啊,这张Handsome的脸(笑)

    D:哈哈哈哈~

    ←你也对自己的形象稍微有点自觉吧喂www


    严格意义上来说地震之后的第一次日常放送,依然是这么糟糕。

    不过,果然还是日常状态最美吧。还有……笑颜最美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我记得卡米亚桑说还有没说的幕后故事的www
    要等发售后说什么的XD
    今年卡米亚生日有点玩过头ww
    的确有点担心小野这边会怎么样呢>__<
    回复说:
    哦哦,这么说来是有这么回事呢,我都给忘了www
    2011-03-30 14:28:27
  • 一直以来有件事儿很在意,200多回的title都是小野君现场发挥的?
    把シルフ拿来当垫脚的也就算了,还那么正大光明说出来。
    两个人FO~~~的时候,我脑子里冒出来的是ナマステ先輩。。。。。。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关于每话标题好像在哪里看过,记不清了。大体是说基本出自大魔王或者小野,有部分是临场发挥。反正每回小野念出来之前卡米娅都不知道的,可以观察他的反应也是乐趣之一……www
    2011-03-29 22:41:07
  • 虽然感觉小野在车上时挺难受的样子
    不过向往已久的大佛,治愈的兔子和美味的canon
    不失为一个美好生日嘛w说来今年的5月4日也不远了=___,=
    月历那姿势、那表情真是难为你们了ww
    说来我记得吉他那套拍摄也有幕后故事嘛,什么时候爆一爆><
    虽然最后一段混乱得我想掀桌
    不过能听到日常的他们真是太好了^^
    回复说:
    嗯,此人容易晕车呢……去年总体来说还是一次很美好的生日,只是有点担心今年了。年纪不小了千万别玩掉池子里啊之类的伤不起啊!www
    吉他的幕后故事之前不是聊过了,小野教卡米娅摆POSE之类的?www
    2011-03-29 22:39:21
  • 话说,某人说的 to be continued 好好听~~~
    手办的话,根本就不是掉头,是掉的光剩头好伐!!!
    介绍歌曲的时候,某两只,乃们是在工作么,你们是在玩吧!!认识到错误就赶紧把你们的鞋拔子脸给我看看!!偶很想看某人的鞋拔子脸啊!!
    啊唻,突然意识到シルフ談話室剧情简介的时候某人没有搞怪啊。。。奇怪
    回复黑土小墨说:
    想看收录照的话很容易,微博上的natsunatsu姑娘每周都有发图www
    至于没有搞怪……他是把机会留给卡米娅了吧!(喂喂w)
    2011-03-29 22:33:48
  • 看完REPO等下去听~
    原来是垫着台子(和シルフ)拍的啊……话说那个动作真的好难的,自己在家试一次才发现几乎做不到><
    还有手办什么的它真的会掉头的真的会的啊啊啊啊><咱的Q版小塞那萌死人的大头就被咱不小心掰掉了T T
    不过ONOD和HIROC的挂件还好好的收在盒子里哦☆
    回复夏日宅kani说:
    我怕闪着老腰没敢试w(……)
    不知亲买的哪款小赛,不是有三款表情所以不要紧?(是这个问题么?w)
    2011-03-29 21:54:54
  • 笑到不行!自己的专辑搞成这样,也就你们一家吧。放心我会买的!
    前辈后辈的距离感啊,怎么一谈到前辈后辈我就会有一种等级制的感觉呢?
    果然,从卡米亚生诞祭开始,例行的“下周ONOD Dear Voice。。。”变成了“下周ONO君Dear Voice。。。”,以前也有过,但是没这么频繁,估计不想改以后就这样了。
    回复mai_SPR说:
    等级制嘛……嗯,日本社会的年功序列是很重要也是很明显的w
    至于OnoD和小野君我都没注意过,喷。
    2011-03-29 22:13:53
  • 说到那个挂件咱又要笑翻了
    虎妹啊。。不管肿么样挂件嘛脑袋是不会掉的,要掉也只有身体部分掉了,咱不久前刚买回来的说,还很牢固的嘛,好想知道虎妹乃是肿么把挂件身体弄掉的,明明人家HIROC的就完好无损嘛><
    回复椿酱说:
    既然身首异处(这词怎么这么恐怖呢……)了说掉头也是可以的嘛www
    至于怎么弄掉的,只怕他自己也不清楚www
    2011-03-29 22:12:31
  • 昨天的流程一开始还真是不习惯啊,然后就觉得前面好赶啊……结果我的感想就是,完全是为了最后的广告时间太长的关系么(说到底这一期一整个除了广告什么都没有吧喂)然后我好佩服你离酱OTZ谈话室那一段除了马里奥,我是一点都没听懂啊……………………
    回复思扬说:
    本节目本来就是各种广告构成的吧www
    以及……熟悉了自然就听得懂了,喷。
    2011-03-29 22:11:19
  • 我又来了XDDD
    嘛,以离酱为目标我也要翻译DGS无障碍...
    这样说您大概也就知道我是WB上那谁谁了吧(捂嘴
    回复猫酱说:
    明白了,目标什么的鸭梨好大,我们共同努力吧w
    2011-03-29 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