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よ! - [暗地妖娆]

    2011-04-0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14355289.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08话。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终于又到了本周DGS的时间哦!

    D:YAHOO~~~

    C:那么抓紧时间来读一封听众来信吧。

    听众来信:HiroC、OnoD,晚上摸死。前段时间发售的附DVD的CD(D:对的对的w)两碟都非常欢乐。CD那边边看往期收录照边听,因为我错过了实时放送,其实是第一次听到,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至于DVD则是先看正篇后看评论轨随后再看一遍正篇,如此度过了DGS祭典w正在我看第三遍的时候老妈回家了,问我:「这是艺人么?」我:「哎?是声优啊?老妈也认识的吧?」老妈:「不是啦,牵着执事先生手的那个很大只的人。」结果她指的是ちゃんこちゃんw(D爆笑w)看来比起二位,老妈更注意ちゃんこちゃん呢。老妈称呼HiroC为「小只的人」,称呼OnoD为「执事先生」(D爆笑:统一一下啊!)为了帮助老妈记住二位,下次打算和她一起从头观看一遍w

    ←这位麻麻认人倒是真够简洁明了抓住重点的,喷。

    C:小野君在人家心中就是这种形象了。

    D:对,就是作品嘛。

    C:我估计是那个黑色的家伙吧www

    ←黒いやつってwww

    D:是那个黑色的家伙呢。至于卡米娅桑……

    C:干脆连作品都不是了,只是比小野君个子小一点就……

    D:比较而言嘛~

    C:怎么回事啊,小只的那人一刚(笑)

    D:这大概是称呼艺人的方式吧(笑)

    C:对的,好像「吐槽角色」、「装傻角色」之类的感觉。这真是……(笑)嘛,也没办法啦。为了让听众的麻麻认识我今后也要继续努力啊~

    D:不不不,人家称呼我也是「执事先生」来着w

    ←虽然我也不喜欢一个角色概括全部,不过人家这么称呼说明印象深刻……也挺好?w

    C:因为人家只注意ちゃんこちゃん了嘛!

    D:我们这几个人当中的确是呢,ちゃんこちゃん是最……

    C:当然,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啦。人家肯定是觉得ちゃんこちゃん是艺人吧~看起来的确也是呢。

    D:哈哈哈哈~

    C: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意料之中啊。我们应该挽回一点这种思维定势呢。要继续加油哦!

    D:应该怎么办呢?

    C:至于你已经完全被看作「执事先生」了(笑)你又不是执事!

    D:我又不是执事!

    C:「我是声优啊!小野大辅啊!」——诸如此类的话,你应该说清楚嘛w

    D:「あくまで小野大輔ですからw」

    ←听到这句瞬间爆笑!结果还是执事啊喂www

    C:就这句!完全被执事领跑了,完全被那个黑色的家伙带坏了www

    D:哈哈哈哈~ダメかね?w

    C(没有回答w):不过呢,从头观赏DVD,包括CD也和麻麻一起听听,大概也会对我们有新认识的w

    D:请多关照~

    C:请多关照~

    ←我怎么觉得共同观看DGS剧场是各种羞耻Play啊www对二位而言,对Dear Girl而言,乃至对Dear Mother(……)而言都是www


    本话标题:「内P、社長賞受賞!」

    ←ちょwwwなにそれwww

    C:那是啥?挺厉害的吧?

    D:挺厉害哦w

    C:不是自称?

    ←喂喂www

    D:是真的w

    ←wwwwwwwwww


    这段CM是执事角色呢,好应景www


    ふつスト。

    C:话说介绍听众来信之前先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内P?这是什么奖?你也进来吧~

    D:是啊,想直接向本人问清楚嘛。

    C:就是,社长赏是什么社长赏?

    内P:来啦来啦~

    C:来啦来啦(笑)一肚子话要说的样子,ドヤ顔嘛www

    D:真的呀~

    ←ドヤ顔是DGS的光荣传统嘛www

    C:这是权威认证么?

    内P:权威认证啊,当然当然。一年一度文化放送内评选出来的奖项……

    ←好厉害啊www

    ←话说,以前听评论轨时我就想说了,内P声音挺好听的,不当声优有点浪费www不过当了声优也就没有社长赏了不是?喷。

    ←反过来再想一下,如果当初小野在大学时代没有经受过制作挫折,由此在Radio制作的道路上走下去,也许就是今天的内P?……小P?(喂w)

    C:那岂不是很厉害?

    内P:那真是那当然啊~社长赏啊~

    ←内P哈得意的样子www

    C:之前都有哪些人物获过该奖啊?

    内P:各种领域吧,譬如成功举办了大型活动啦,或者是获得什么重大奖项啦。

    D:啊,原来如此。在外界获得大奖,然后这里可以获奖?

    内P:诸如此类的均有可能。

    C:哈……内P你干嘛了?

    内P:我嘛就是做了一部电影……

    ←噗哈哈哈哈!就那部电影?!红豆泥?红豆绿豆泥?!w(……)

    C:啊?!

    D: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C:做了一部电影?!

    D:就是身为文化放送社员还做了一部电影?

    内P:对,做了那部电影……

    D:做得太漂亮了!酱紫?

    内P:做得太漂亮了!w

    D:哈哈哈哈~

    C:莫非你说的是DGS The Movie?

    内P:那当然那当然www

    C爆笑w

    内P:DGS The Movie成为大人气作品w

    ←说句实话,内P这个奖是借了两位主持人的人气……做东风吧www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恭喜内P!

    C(笑):酱紫啊!然后就获了社长赏?呜哇挺厉害的嘛~

    内P:这都是托了卡米娅桑和小野桑的福w

    C:哈……

    D:不不不不,哪里哪里~

    ←哦呀,你客气啥。人家内P也是个实诚人嘛www

    D:不过这就是说,你做了影像作品,然后获得了广播局的社长赏啊XD

    ←哈哈哈哈,的确,感觉一个个概念都不挨着呢www

    C:变成很奇怪的事情了呢~

    D:的确变成很奇怪的事情了呢XD

    C:虽然听起来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可喜可贺啊~

    内P:当然当然当然当然~

    ←看来内P获奖的确很开心啊,恭喜恭喜XD

    C:那么那么……挺好的哇~

    (众人一起啪几啪几~)

    D:相当于社长w

    内P:相当于社长w

    C:相当于社长的人啊?好像认知有误呢……

    D:约等于社长w

    C:约等于社长(笑)内田制作人之外还约等于社长w

    D:约等于社长(笑)

    C:我明白了,约等于社长嘛~

    D:大人物了啊~恭喜恭喜~

    C:那么您再回那边去吧w就是说,不禁制作了电影,而且因为大热,多亏了各位到电影院去看,或者是购买了DVD……不是DVD,是附DVD的CD啊!

    ←看吧看吧,总有一天把您也会把自己绕进去www

    D:哈哈哈哈,刚你自己都完全搞错了吧!

    ←哦呀哦呀,虽然卡米娅桑犯了点错(?)某人你也高兴过头www

    C:真是多亏了各位w内田监督也就是约等于社长……

    D:哟,社长!(*^ー^)ノ

    ←这个人是唯恐天下不乱吧喂www

    C:向各位表示衷心的谢意!

    C&D:非常感谢!

    ←我只买过一张「DVD」没贡献过票房,不客气啊不客气~(*^ー^)ノ(这个人也是故意的w)


    听众来信:我哥的脸长得像(HiroC+OnoD)÷大猩猩(离某:这到底是神马脸啊,长得也太随心所欲了点w)(D:是不是像Beast Wars「超能勇士」那样啊?w)(C爆笑w)有亲戚说我的下巴长得像哥哥,那么是不是说明我的下巴长得像猩猩呢?或者像HiroC或者OnoD中的哪位?(离某:孩子,你长得也随心所欲了点w)我心中感到很疑惑。现在想问二位一个问题,HiroC和OnoD有没有被人家说过像动物?若有是说像什么动物?

    ←第一反应是神谷猫+小野犬吧www

    C:呐~

    D:哎???

    C:她的哥哥长得像(HiroC+OnoD)÷大猩猩一刚……

    D:除以大猩猩还真是……

    C:话又说回来了,小野君的脸加上我的脸是什么样子啊?各部分像各人?

    D:哎~不明白啊~哪儿加哪儿怎么加啊?

    ←所以说是随心所欲嘛w(……)

    C:长得根本不一样吧?

    ←那是那是www

    C:就好像我和小野君同时说话的样子?w

    D:而且下半张脸变成猩猩了啊?

    ←啊咧?啊咧咧?……那还真是有够随心所欲啊!www(你够了w)

    C:结果那就是猩猩啊?

    D:也是……啊?

    ←喷!Dear哦尼酱要哭啦!www

    C:到底长得什么样子我们也不明白啊……这个先暂且不谈,我和小野君有没有被别人说想什么动物?

    D:我嘛……狗狗啊w

    C:ぬーいー?

    ←一定要反过来说么卡米娅桑?www您是不是应该考虑下,猫咪反过来读就是门路,而松鼠反过来读就是小偷啊?www

    D(笑):业界用语啊~不是说长相,是说举止动作呢。

    ←哈哈哈哈,的确很像www欢笑的样子忠诚的样子摇尾巴的样子(……)弃犬的眼神(……)等等各种像啊www

    C:举止动作像狗狗啊。

    D:人家会说:你好像狗狗一样啊。这种话~我会觉得在表扬我啊w

    ←所以说你对表扬这个概念设定的标准太低啦!巴嘎www

    C:小野犬辅?

    D:还有就是有种独特的气场吧w

    C:就是小野犬辅喽?

    D:小野犬辅啊,嗯!就是有点像狗狗啦w

    C:对的,性格有点像~

    D:嗯,经常有人这么说w卡米娅桑呢?

    C:我是什么动物呢……不知道啊?

    D:猫咪吧?w

    ←果然,神谷Cat·小野Dog的Dear Girl~Stories~么www

    C:猫咪啊?那是指性格像吧?不是外表?我估计这孩子问的是外表像什么动物吧?外表搞不清楚啊。话说这间录音室里的人……你像大猩猩吧?基本没人会这么想吧?w

    ←wwwwwwwwww

    D:是没有啊w

    C:还有什么呢,你像兔子?对了我的前齿比较大有点像啮齿类吧?

    ←您自己说出来啦,爆!

    D:出现了!リスでゲスw

    C:リスでゲスよ~

    ←スリじゃなかったのか?www(喂!w)

    C:我要是这么说上瘾了恐怕Brother Conflict真要变成这样了(笑)

    D:啊啊,人家对你说,就按Radio里的那种感觉来w

    C:就按那种感觉来~不过演起来倒是挺轻松的我觉得也没啥。只是估计台词全部要加上ゲス重写一遍了XD

    D:要真这么演了各位都会笑喷的w

    C:我估计不是这样啦。不过还真挺难想的,到底应该分为什么类啊?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啮齿类吧?w

    D:某种意义啮齿类?那就是啮齿类和狗狗共同放送的节目?www

    ←にゃるほど。「神谷リス・小野犬輔のDear Girl~Stories~」だよ!w


    听众来信:HiroC、OnoD,晚上好。我有一条毛毯从出生至今用了十七年,晚上没它我就睡不着。麻麻说太脏了扔了吧。可是我已经用出感情来了不舍得扔。HiroC和OnoD有没有什么用过多年不舍得丢弃的东东么?请务必告诉我们w

    C:好厉害啊!用了十七年哎?

    D:而且是毛毯。

    C:但是婴儿的时候不能用吧?

    D:不,不一定吧~

    ←其实仔细想想……我也有的=A=!我出生后不久用的小被子,那布料经重新缝制后至今依然在用……二十多年了啊OTZ

    C:因为是大人用的毛毯哦?

    D:呐~

    C:也就是说她小时候用的其实没那么小?

    D:谁知道是怎样呢w总之是一直在用吧~不过也有可能是老妈的,两代人用过?

    C:不过既然她写的是出生至今十七年间一直在用果然是从婴儿时期开始用的吧。哇,我有这种东西么?

    D:即便有留恋的东东,也常常会送人了啊w

    ←哎?自己喜欢就自己留着嘛,呆虎子www(……)送人礼物再买新品好了呀www

    C:啊,莫非是在说你的表么?

    D:就是像易拉罐的那种嘛,这已经是第几只了?w

    ←其实此人恋旧是恋旧的,关键问题是……他还会丢三落四啊www

    C:平时生活用是用得到,不过说到特别有感情一直很小心的用嘛就不太清楚了啊?

    D:嗯嗯嗯嗯~

    C:当我注意到的时候,它就在那儿的感觉?

    D:啊,这种东东的话的确是呢,真的是一直在用的东东。

    C:所以说像这孩子这种没它就睡不着,或者有它就觉得安心的东东……的确没想起来啊!

    D:这么说来,我也是哎……我觉得能留着这么一两件也很美好啊w

    ←嗯嗯w

    C:是啊。不过老妈嫌脏说要扔掉的心情也能理解呢,洗洗干净继续用也没问题吧。我们也来制作吧!

    D:这类东东?一直珍惜的事物?

    C:哦!

    D:这种嘛……

    C:哈哈哈哈~表露出一脸没想出来的表情啊!

    D(美声):肯定就是,正在聆听的你们啊!

    ←喂=A=!陡然之间又来这么一招犯规啊你!混蛋!(/ ω ╲ *)谁要跟你十七年啊混蛋!(/ ω ╲ *)(这个没说……)

    C(美声):这么回事啊~也是啊~

    D:我记住了,这种www

    ←喂喂www

    C:记住这种事情很重要w

    D:不过,的确是因为各位听众在,才会有我们这个节目啊。

    C:对的。所以在我看来,就是一直支持本节目的——你哦☆

    ←wwwwwwwwww

    D:难得用表情表现了一回啊XD

    C:ドヤ顔啦,说了好话啦~

    D:嗯,今后我们也继续努力吧w

    ←今天说了这种台词……有没有害羞啊?www


    「My Dear Girl!」♪


    シルフ談話室。

    本次来信的是「シルフテーマアンソロジー」企划第一弹「擬人化彼氏」作者RURU先生。

    本次不是剧情简介,纯属广告www

    来信内容:所谓拟人化,有没有觉得平时用的什么东东如果拟人化的会很好玩?

    C:拟人化会很好玩的东东?

    D:是啊,最近的流行趋势嘛w

    C:的确是流行趋势来着。说来我们也出演过拟人化的角色呢w

    ←月岛君www文字烧www自己乘上了开往自己的电车等等www

    ←还有咖喱君和米饭君的擦边球啊啧啧啧啧www

    D:是啊。

    C:可谓是不可分割的存在了。

    D:而且在各个不同领域都有呢。

    C:要说什么东东拟人化了会很好玩……那果然是啊,拟人化了最好玩的是……!

    D:Max Coffee!

    ←又来!你是有多喜欢Max Coffee啊www感谢你没说小林制药啊www

    C:不,Dear Girlたん嘛w

    D:……啥?

    C:Dear Girlたん嘛~本节目拟人化之后的Dear Girlたん嘛w

    ←本节目是不是又要开创新世代了啊,喷。从此引领一代广播电视节目拟人化风潮,P站上又是一片血雨腥风啊w(喂喂w)

    D:是是是是,原来如此……嗯?!

    ←wwwwwwwwww

    C:所以呢,根据我对角色的描述,小野君来绘制插图~

    D:啊,啊!!!要绘制插图是吧?

    C:你不是很拿手么?

    ←まぁ、それなりに?www画伯の絵より分かりやすいだもんねwww(你这是在肯定他么?www)

    D:不不不不,请稍等一下w

    C:怎么啦?

    D:比起我,有一位先生更合适啊。

    C:哦?比小野君更合适?

    D:请稍等一下哦~请稍等一下哦~

    (叮咚♪)

    C:谁啊?!喂,有人来了喂!请进!

    来夢来人先生(如下简称R):晚上好!梦也来,人也来,写做「来夢来人」!

    ←噗哈哈哈!果然是……小野风格的笔名呢XDDD

    ←更重要的是……来夢来人先生!久仰久仰!幸会幸会!不过您的声线怎么听起来有点像老鼠社前辈大塚明夫桑啊www

    C:哎?!

    R:是你么?说想让我画插图的人啊!

    C:您您您就是那位……「シルフ」里刊载过插图而广为人知的业余画手来夢来人先生?!

    ←您的定语太多了卡米娅桑www

    R:无论如何正是业余!

    ←此人用的说法是「いかにもたこにも」,搞笑漫画中常见捏他。如果直译的话可以是「イカ(乌贼)にも、タコ(章鱼)にも」www

    C:……这个人还真是昭和!够昭和!

    ←噗哈哈哈,那当然,一贯风格一贯气场啊www

    C:那么接下来我要描述Dear Girlたん的各种设定,然后您能按照我的描述画出来么?

    R:来夢来夢!

    C:哇,好厉害!角色一点儿没崩啊~身为来夢来人先生角色很稳定啊www

    R:尽管包在我身上!

    ←这里用的说法是「まかせてちょんまげ」,是日本放送1987年启用的招牌语:「まかせてちょんまげ、ニッポン放送」www

    C:哇,好昭和!来夢来人先生的确是正品如假包换啊!

    ←那是!如假包换我还包邮呢亲!www

    C:那么我们开始吧,就是Dear Girlたん我想到的内容都……

    R:什么颜色!

    C:哎,哎……粉、粉红色吧!

    ←萨苏噶……!啧啧www

    R:粉色?粉色啊!会变H的啦,粉色会变H的啦!

    ←你滚啦,明明是少女好不好!H个头啊!www

    C:不不不,设定在我这儿呢~

    R:可以么?可以吧~

    C:请您忠实再现我的设定啊~

    R:Dear Girlたん吧?

    C:Dear Girlたん!

    R:Dear Girlたん嘛,可以哦w

    C:角色形象就是圆圆脸~

    R:圆圆脸啊……嗯……酱紫吧?好的好的~

    C:我说的是圆脸怎么感觉您画的都是直线啊没关系么?

    ←实话说了吧,来夢来人先生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听您的啊!砸地~

    R:尽管包在我身上!

    ←又来了www

    C:啊,昭和啊!本尊啊!来夢来人先生本尊啊!

    R:呵呵呵呵~

    C:然后呢大大的水汪汪的黑眼睛~

    R:黑眼睛……嗯?嗯……

    C:眼睛要大,配合着圆圆脸的感觉w

    R:哦,这个可以有!

    C:然后鼻梁呢不高也不低~

    R:很挺?

    C:不高也不低啊~

    R:哦,很挺w

    ←完全没在听www

    C:嘴角一直是笑眯眯的感觉~

    R:明白了,就是食之无味的感觉吧,我明白了w

    C:食之无味?我可没说过这话……

    R:我很擅长哦~

    C:然后脸颊软软的,粉色的,很可爱的感觉~

    R:我根本没听啊w

    ←来夢来人先生您终于坦白了!www

    C:来夢来人先生好像完全在照着什么画啊?

    R:鼻翼要画上阴影w

    C:您不画阴影也没关系!

    R:我画都画了~

    C:眉毛嘛要淑女一点~

    R:眉毛淑女又凛然的感觉嘛!我明白了,不用说啦不用说啦~

    ←这俩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呢,喷。

    C:发型嘛,就是Short Bob(及耳短发)的感觉?

    R:Short Bob是啥?Short Bob是什么发型?

    C:说白了吧,就是花泽香菜酱www

    ←噗哈哈哈哈,果然!我就知道www(那边香菜酱无缘无故打了几个喷嚏www)

    R:花泽君就是那个……磯野君的朋友吧!

    ←おいおい、違うだろうwww

    C:花泽香菜酱……

    R:我很擅长哦,擅长擅长~和(長谷川)町子也是朋友嘛w

    C:哎?!来夢来人先生您刚才说啥?!和町子也是朋友?!莫非说的是長谷川町子先生?

    R:我才不会说出来呢~会害羞的啦~

    C:您不是业余画手么?

    R:管我是不是业余朋友就是朋友啊!

    C:喷,是、是么……您和長谷川町子先生也是朋友啊?

    R:Short Bob到底是什么发型啊?!

    C:什么发型就是这样……

    R:不太明白就是有点蓬蓬的感觉?

    C:就是我理想的女孩子嘛~

    R:蓬蓬的硬硬的感觉嘛~

    ←你以为都像你(里面的人)的发型啊?——「小野大辅的发型。打一奥运会主会馆名。」酱紫?www

    R:我明白了明白了,就是没洗头的感觉嘛w

    ←喂喂!www

    C:洗了洗了,很干净的感觉!

    R:我画都画了~这可真是杰作啊!

    ←又来!来夢来人先生也真是个不听别人说话的家伙啊www

    C:话说回来,本来说按照我的描述来画,据说您比小野君更合适,您才来访的吧?

    R:这孩子可爱么?

    C:可爱啊~

    R:还要戴丝带么?

    C:啊,戴上丝带也挺好的呀~

    R:哟西,好歹给你加条丝带~

    C:总而言之就是那种轻飘飘软绵绵的Dear Girlたん,女孩子的形象啦。

    ←您确定您说的是女孩子不是棉花糖?www

    R:拟音呢?

    C:不需要拟音了,Powawan~的感觉吧。

    R:我知道了w

    C:可以么?

    R:完成啦!

    C:完成啦?!请务必让我看看~

    R:这里就是我画的Dear Girlたんwww

    C:那不就是女装版的开司(「赌博默示录」主角w)么!

    ←哈哈哈哈的确很像!www

    ←想知道Dear Girlたん长什么样子的可以直接搜索赌博默示录「赌博默示录」或者直接看R酱(Nico)MAD,还原度太高了,简直是神作啊,爆!

    C:而且还写着「ざわ」的字样啊!

    R:那么,有点可疑啊w

    C:昭和啊!哈哈哈!你会被福本伸行先生骂的!

    R:福本君啊,抱歉啊!

    ←你你你www我不得不说这来夢来人先生的角色设定从头到尾都没崩啊,喷!

    C:那么,来夢来人先生执笔绘制的我心中理想的女孩子Dear Girlたん啊……各位可以在Dear Girl手机网站上看一下,估计各位看过之后都非常想扁来夢来人先生吧w

    ←wwwwwwwwww

    R:表扁我啊~

    C:下次想请RURU先生画一幅Dear Girlたん啊w

    ←おや、いいねwww

    R:那么,来夢来人变成帰る(けーる)来人啦!

    ←好冷啊喂www

    C:你只是想说一遍而已吧喂!(笑)

    ←wwwwwwwwww


    Dear Voice:

    D:「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よ!」

    ←……!!!放送时听到真是被秒了一记啊混蛋!哼!我就是不说,你看着办吧www

    ←或者,套用小野的习惯性反应:「うわ~痺れる~」w

    ←或者,也可以这样反应:「えぇ、『大好き』じゃ…ダメ?」(反应重点不对吧喂w)

    ←话说,有多少孩子为了这句DV换了短信铃声?w

    C:FU~~~

    D(笑):这句啊,是说生诞祭时那句「说你很幸福!」刺中了M子的心,就是这理由www

    ←这种自己帮自己说话的反应,果然是害羞了吧,呐~☆

    C:FU~~~

    D:FU~~~我好像听过啊?好害羞,好害羞,超级害羞~(/ ω ╲ *)

    ←哈哈哈哈!果然www

    ←如果只说那句耍帅台词,是牛郎君。但是说完台词之后自己会害羞……就是小野君啊,爆。


    ENDING:

    C:小野君!

    D:怎么啦~/( ◕‿‿◕ )\……哦呀手滑,其实应该是这个表情→(´・ω・`)

    C:来夢来人先生来过了!

    D:哦,好像我不在这会儿他来过了呢。

    ←这对话听起来好耳熟哦。貌似和ナマステ先輩那会儿相当类似啊w

    C:跟他的名字一样,真是个昭和人物啊w

    D:啊啊w

    C:惊人的昭和捏他连发啊w

    D:是么,其实我也不太认识他啊。据说在他说话的时候一直在考虑各种问题呢w

    ←嘛,这也是小野(昭和)风格嘛XD

    C:一直在考虑?自己的身份么?

    D:就是这种话该说么?诸如此类w

    ←不错不错,角色还原度和稳定度都很高哦w

    C:哈哈哈哈!对自己的存在心怀疑问么?w

    D:在考虑自己的身份这样可以么?

    C:我觉得挺好的!再叫他来吧!

    D:还要叫么!(笑)

    C:再叫他来吧!

    D:再叫他来要提前告诉我一声啊!

    ←要提前复习角色么,砸地。

    C:因为很有趣啊w

    ←我突然想看看ナマステ先輩和来夢来人先生两位一起做节目是什么样的,想必更加有趣。因为二位都不听别人说话根本谈不到一起去啊,爆。


    皆さん、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よ!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来梦来人先生绝对是牛人。。话说每次遇到这种听不进话去的角色偶就乐得很啊。。。。。
    说完dear voice后又害羞什么的。。。偶又想起了某人kiss时候嘟起嘴巴又kiss不下去的时候啦。。。。
  • 卡米娅桑跟另外两只比起来是很瘦小。
    我也很想要一个知道那位是执事桑的妈妈。
    虽然被dear voice秒了,我还是更喜欢小静的吼声。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哈哈,其实能和老妈一起看DGS剧场版我大概是有点羡慕的……我老爸老妈根本不知道小野是谁,至多偶尔看到我桌面问这人是男是女而且不只一次。二老……没发现一直是一个人么||||
    小静静我也喜欢呀,不过想到他曾经用嗓过度失声过就有点后怕><
    2011-04-11 12:49:04
  • HiroC喜欢的女生类型是可爱型的 = = 香菜是那货的菜 DRRR声优在光丘的见面会我觉得HiroC就表现的很绅士呢。。。。各种注重形象。。。
    回复橘子回廊说:
    很绅士……么?是指重度香菜病呢还是指踹人呢还是指MAX立ち?
    2011-04-04 18:28:02
  • 某人的发型........难道说是鸟巢OTLL= =
    换了信息提示音并且不停骚扰别人就为听提示音的掩面飘过~
    回复凤梨叶子说:
    Bingo~恭喜你答对啦~☆
    其实如果没有人回答我会很寂寞的哦w(喂w)
    各位都很大方值得鼓励!www
    2011-04-04 18:26:20
  • また花沢香菜ちゃん?ちょっと神谷さん、いい加减にしなさいよ!
    回复华丽の艺术说:
    他的香菜病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w
    2011-04-04 18:25:11
  • 以前,我要是喜欢什么就会死死的霸住,谁也不让碰!
    突然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喜欢的东西永远都买不完!死死抱紧只会让自己变的越来越狭隘。
    于是就开始把喜欢的东西买来送人,应该是限定人群,就是送出去之后不会转送的人群。对方开心,自己也很高兴。去她们家玩的时候还能看两眼。
    挺好的!烦恼也随之减少!

    回复mai_SPR说:
    哦呀,挺好的~实话说身边有这种人本身就挺好的,我同学见到我买的一堆杂志都觉得无法理解,幸亏我还没告诉他们那堆杂志值多少毛爷爷呢= =|||
    2011-04-04 18:24:41
  • 「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よ!」
    全部我就记得这一句啦!我承认我瞬间就被秒到了%>_<%第一次想用DV来做短信音啊,这种台词我等了多少年啦TAT(喂喂多少年什么的太夸张啦)巴嘎形象摆脱!(参考上次的小白脸形象摆脱ww)
    回复思扬说:
    哈哈哈哈,他的很多Dear Voice只记得一时,不多久就忘了。以前那句「寒いから、手、繋ぐ?」也印象非常深刻www
    的确,偶尔(?)也该走一走这种风格路线嘛www
    2011-04-04 18:22:50
  • 抓鸡换不成短信铃声的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回复猫酱说:
    果断,换手机!w
    2011-04-04 18: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