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大丈夫!d(゚∀゚ *) - [暗地妖娆]

    2011-05-1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28386860.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14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上周放送了小野大辅生诞祭,本次放送终于能够好好聊一聊4月23日EVENT详情了!

    D:的确是终于啊w

    ←嗯,都过去二十天了,的确是终于www

    C:真的非常感谢到场的各位~

    D:非常感谢~

    C:我们唱了很多歌呢,结果一共多少首来着?

    D:连奏都加起来一共9首歌呢

    C:有9首歌哪,哇~我们还真是努力了呢。专辑「Stories」总共收录了12首歌,本次我们就唱了9首,已经是一大半了w

    D:就是哦。

    C:都唱得差不多了呢……还有那个!必须要说!当天可是倾盆大雨啊~

    ←所以说卡米娅桑您应该挺住啊www你看那个雨男……那个岚男www(不对!)

    D:啊,就是w

    C:ゆっち还到场了!

    D:到场了!哈哈哈哈!

    ←万一他不来小野君你怎么办吧www

    ←又想到昨天内P和うたのっち在推上的对话了wwwうたのっち你别这么积极的道歉啊,你一道歉小野的责任就坐实了嘛www不过内P倒是表态说,不怎么认为小野=雨男,之前公录啊外景什么的也都是晴天www虽然我很想吼一句内P好人啊!不过总觉得此人有点腹黑暂且按下不表www(喂喂w)

    C:ゆっち还到场了~

    D:这一点太重要了w

    C:他以前说如果下雨就不来了呢。

    D:电话出演什么的(笑)

    C:结果他来得比谁都早~

    CD爆笑www

    ←遊佐さん、やる気満々ですね!www

    C:超有干劲啊w

    D:真不愧是……!w

    C:真不愧是ゆっち啊~

    D:太好了w

    ←YUSA桑好人啊,无论是那么干劲十足的地方还是给小野擦奶油的时候www

    C:包括这些在内,节目正篇要好好聊一聊EVENT感想哦。那么,我和你的故事!

    C&D:Dear Girl~Stories~!


    本话标题:「このあと打ち上げ!」

    ←哦呀,又要去吃么www

    C:哈哈,对的,待会儿有EVENT庆功宴来着w

    D:好~期~待~♪

    ←好吧,吃吧吃吧,不拦你了,喷。

    C:这标题真言简意赅w

    ←本来就是他最关心的地方,直奔主题,嗯嗯www


    ふつスト。

    本次收到了很多EVENT感想哦w

    听众来信:HiroC,OnoD,晚上摸死(D:摸死!)我去看了4LO,超级开心。之前我没参加过公录之类的活动,本次终于能在现场感受DGS了。能够听到二位的歌声实在是太感动了,舞蹈也非常帅气。置鲇桑和代永河童都是配合響的服装造型也很帅。YUSA桑的抖S风范也相当耀眼。而且没想到的是,EVENT中途居然有小野生诞祭公录(D:就是哦~)能够听到小野桑的秘密往事,能够看到小野桑的可爱一面,又被击中红心了w(D:啊哈哈哈哈~)Radio、響、影像部分也十分有趣,从头笑到尾。三个小时转瞬即逝,非常开心的见面会。

    D:哇~非常感谢~

    ←说来我挺喜欢小野这种「すぅ~」句尾的,明显有卖萌嫌疑www

    C:原来有三个小时啊?台本预定是两个半小时的,结果居然有三个小时啊,延长了30分钟啊。

    D:转瞬即逝呢w

    C:不过收到大家三小时转瞬即逝非常开心的感想,我们也就安心了。

    D:很高兴w

    C:我们唱了歌……开场白中也提到了。

    D:总共9首歌啊~

    C:之前我们排练过很多遍,总共9首歌如果全唱一遍大概就要30分钟,而我们排练的时候,就重复了N遍30分钟。既想尝试看我们是否有足够的体力,也想确认能否好好唱下来,总之反复联唱了好几遍30分钟……

    ←呜哇……二位辛苦了www

    C:好像没问题嘛~

    D:嗯嗯嗯!

    ←虽然都是大叔了(喂w)体力还相当不错嘛www

    C:不过一旦站到观众面前可就完全不一样了!唱完两首歌就开始喘了!

    D:哈哈哈哈,为毛呢?

    C:不明白啊!

    D:大概是站在四千余人的观众面前,各种消耗很大啊,热量是不同的w

    C:我真是挺惊讶的,没想到现场就像被榨干了一样……这么消耗体力啊!

    ←吸い取られる…ねwww

    D:深有同感!

    C:呐~

    D:的确如此。

    C:彩排的时候也没怎么休息,就这么反复了数遍,我和小野君都不觉得怎么累啊?

    ←36歳児と33歳児よく頑張ったなwww

    D:而且当时卡米娅桑经常说「那我们再来一遍吧」,所以联唱一个小时什么的……

    C:也有过的,然后小野君就说「好,我知道了」然后跟着一起唱。小野君积极要求去唱的嘛果然还是……

    C&D:『DIRTY AGENT』(笑)

    ←どんだけ『DIRTY AGENT』好きなんだよwww

    C:「下一首是『DIRTY AGENT』啊,我们开始吧!」(笑)不不不不,我们应该先回顾一下前面几首歌有什么问题吧喂!结果你完全无视了~『DIRTY AGENT』唱完之后还说「我们再唱一遍吧!」

    D:再唱一遍『DIRTY AGENT』嘛(笑)

    ←だからどんだけ『DIRTY AGENT』好きなんだよwww

    C:不过本次我真是深刻理解了,观众面前的演唱感觉完全不同啊w

    D:是啊,新发现哦~

    ←新发现么喂!二位演唱会也上过多次了吧,事到如今才发现?www

    D:不过我们那么努力的彩排真是太好了呢。

    ←うむうむ。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C:是啊,其实彩排才是最开心的!

    ←所以说求无删节DVD!附彩排映像特典!www

    D:哈哈哈哈,实话说的确w

    C:因为彩排可以很放松的嘛w

    ←喂喂本末倒置了吧二位www


    听众来信:神谷桑,小野桑,晚上好。前几天的4LO二位辛苦啦!我也去看了本次见面会。饱含DGS历史非常开心又稍有伤感的见面会实在是太棒了。我住在东北地区,二位曾经谈过EVENT是否开催的烦恼,以及听到二位直接声音(肉声)「ありがとう!」,差点当场哭出来。我才想对二位说一句「ありがとう!」如此梦幻般开心时刻真的非常感谢!

    C:是么……这么郑重其事的重提起来,我反倒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呢。想必到场的各位观众都明白,最后的最后,我和小野君向大家道别的时候。一直都是……现在也是如此,我们都是通过麦克风、电波和扩音器向大家传达声音,而我们能用到自己最真实直接声音的机会其实非常珍贵。即便是见面会也都是通过麦克风、扩音器传达声音。虽然人近在眼前,却有点隔阂,毕竟是通过处理的声音。我们希望通过更直接的声音向各位传达感激之情,这样临时决定的w

    ←这样……实在是太美好了……www

    ←陡然想起来,其实我听过小野的地声啊,纯天然无公害(不对w)最熟悉最真实最直接的声音……(/ ω╲ *)

    C:那段根本没彩排过的w

    D:没有经过彩排w

    C:我和小野君根本没商量怎么说就直接上台了,只有看小野君怎么配合我了w

    D:不过我们俩一起吃早饭的时候,也稍微提过一句,MC怎么说呢?你说「不上台不知道呢」w

    C:我们说过这事儿么?我们聊过这么正经的话题么?

    ←您又忘了www

    D:稍微提过一下哦?w

    C:其实我个人而言,我们俩提前一天入住了,就是觉得可能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啊?可能会有什么捏他出现啊?w

    D:就这种理由让我提前入住的么?!(笑)

    C:就是这种理由提前入住的啊w

    ←前乗りかよ!ていうか、狙いすぎでしょう!いい加減にしろよお前ら!w

    C:嘛,我是考虑着是不是有啥好玩的事情发生呢就提前入住了。总之就是(我去小野君房间的时候)他就小内内一条出来开门了……

    ←喂!小野你你你又来!你够了!还有卡米娅桑把这事儿爆出来也是你的不对!(/ ω╲ *)

    D:哈哈哈哈!

    C:「啥事儿啊,卡米娅桑!」一刚www

    D:那不是理所当然的,本来就是我的房间嘛~(* ・ω ・)

    ←你的房间也就罢了,问题是谁都像你似的只穿一条小内内就出来开门的啦!如果是女性思达腐来敲门怎么办,是女性经纪人来怎么办!我现在很想一巴掌拍死他有木有!(/ ω╲ *)

    C:虽然是你的房间!但是前辈来了直接一句「啥事儿啊!」只穿小内内一条出来迎接我的小野君真是莫名其妙(笑)

    D:总之一开始是那样啦~后来我不是穿好了嘛w

    C:虽然穿是穿了……

    D:上身只穿了一件衬衫w

    ←完了我在脑补小野穿着一件宽宽大大衬衫的样子,砸地~

    ←ナイス☆ド変態しか言いようないなぁ!www

    C:怎么回事啊你!后台也是!还没怎么着呢就想脱了……

    D:因为很好玩嘛~(*´∀`)

    ←面白くねぇよ!www

    C:好玩是挺好玩的,现在也的确又成捏他了www

    D:实话说吧,我稍微瘦了一点嘛,所以想让大家看看www

    ←喷死!这个人!这个人真是没救了!(揪领口摇晃)那种事情穿着衣服也能看出来啦坟蛋!那么明显啦坟蛋!脱了又能怎样坟蛋!让人家数你胸口有几根排骨么坟蛋!还是想秀一秀修长白皙的美腿啊坟蛋!www

    ←所以说,后来置鲇桑博客上那张照片绝对不是偶然www

    C:然后就觉得很好玩?

    D:很好玩嘛~

    C:就因为小野君是这种状态嘛。刚才小野君也说过的,「明早我们俩一起吃早餐去吧?」「早晨几点小野君过来接我」「好,我知道了」一早门铃响了,小野君来接我的时候,我想着,糟糕,我也应该做点啥……就在小野君来接我之前,也是小内内一条的状态「啊,抱歉抱歉,我正在换衣服~」之类的小短剧www

    ←卡米娅桑你也来!!!好玩么!!!www

    D:哈哈哈哈,是啊,小短剧好糟糕www我去了有两三次,每次去每次去都是小内内一条啊!哈哈哈哈~

    C:始终都是小内内的状态「啊,抱歉抱歉抱歉~」w

    ←你们俩都够了!www

    D:「今儿明明是我们俩要熠熠生辉的日子啊,这一大早唱的是哪一出啊?(* ・ω ・)」(笑)

    C:因为你先小内内一条出来给我开门的嘛!

    D:嘛,虽然我是开端啦~

    C:那我肯定要多玩几次啦w

    ←没这个道理!这礼不还也罢!中二么你们俩!www(的确是中二来着……)

    D:哇,真是不好意思了w

    C:还你捏他嘛www一直玩这出小短剧来着www

    D:虽然玩是玩了,待会儿啥准备没有就要正式上台了啊,所以早餐的时候稍微商量了一下……

    ←话说,一开始明明是那么正经的话题,怎么被你们歪成这样了啊喂!www

    D:我觉得我就好好听卡米娅桑说就好了嘛,其实我自己没想好该说些什么w

    C:然后我们就放下麦克风,用尽可能大的声量,向会场各位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想象一下这情景就挺感动的,必死传达自己心意的两位……只是为毛中途夹杂了一段这么糟糕的插曲啊www

    C:我们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了,只有这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们一直都是通过麦克风来对谈,在此想要郑重表达自己的本意应该怎么做呢?我们本是必须通过麦克风存在的存在,只有那一瞬间我们站在各位面前,即便是那么宽广的会场,我们也希望不通过麦克风,仅仅以自己的声音传达到会场的每个角落。然后和小野君临时决定的w

    ←うむうむ。素敵でした!w

    D:我也说过,自己不擅长Radio对谈,没法完美组织出大篇讲话。不过,当场以自己最直接的声音向大家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其中包含了自己非常丰富的情感。借此机会我仍要说一句:非常感谢大家!

    ←うむうむ。真面目か!w

    C:真是喜欢这句话啊~

    D:无论说多少遍都不够呢w

    ←小野さんの「ありがとう」が大好きですぅwww(語尾が…w)


    C:顺便一说,我们收到了很多没能入手门票的Dear Girl&Dear Boy的请求,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详情……没关系!(* ゚∀゚)b

    ←卡米娅桑,您现在真是各种方面被小野同化了啊……www

    D:(笑)表情!

    C:我们会设法让没到场的各位看到见面会情况的~所以……

    C&D:(* ゚∀゚)b 没关系!d(゚∀゚ *)

    ←没关系个毛啊!DVD化就直说呗,还等毛等啊!www

    C:各位再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

    D:是哦,各位请相信我们,没关系的哦~(゚∀゚ *)

    C&D:(* ゚∀゚)b 没关系!d(゚∀゚ *)

    D:表说那么多遍嘛……没关系!d(゚∀゚ *)

    ←ちょwww情報が嬉しいけど、顔がムカつくwww


    シルフ談話室。

    还继续小黑本广告么,切都切了www幸亏还搞到了一本,喷。

    说来,さや也去看EVENT了呢,去后台了吧?今后可以画点裏話哦?www

    剧情简介中的松鼠……和以前不一样了嘛?而且为毛没有「ゲス」句尾啊w

    原来昴是这种声线啊~萨苏噶运动巴嘎?原来如此~原来如此~www

    ←实际上还没演呢不知道,喷。夏季要发售第一款游戏了啊,估计二位的收录也快了吧www

    本期来信的是「BROTHERS CONFLICT」的作者ウダジョ先生。

    (东京都涩谷区宇田川町的w)来信内容:感谢各位告诉我松鼠每天都在做些什么,画松鼠时有参考可循了w(离:真的没关系么?!w)话说本作中围绕主人公展开的兄弟对决,如果二位是兄弟的话,会因为什么理由吵架呢?

    ←小野和兄长D才不会吵架呢!(谁告诉你的www而且跑题了的说www)

    C:(笑)我一时放送警惕……笑出来了,宇田川町一刚www这种捏他只有都内人才懂啦!各地听众不明白啊www宇田川町的确在涩谷区呢,好糟糕www

    ←据说是……Love Hotel盛地,喷。

    C:兄弟是吧!说来4LO中有兄弟角色登场呢!

    ←ちょwww流された!www

    C:他们名为——!

    C&D:配管工兄弟!w

    ←超级玛丽兄弟俩哈。你们就是想继续聊见面会呗,顺便找个理由而已www虽然我很想听见面会裏話,但我也很想听二位吵架怎么办www(唯恐天下不乱的离某www)

    BGM没关系么……www

    C:这效果音从哪儿找来的w

    D:背景音乐好厉害啊,专门做的啊?

    C:虽然详情不好说,我看是擦边球……应该说已经出界了w总之是有穿着红绿二色衣服的俩角色在场嘛。所以本次由配管工兄弟二人进行EVENT吵架反省会!

    ←ちょwwwなにそれwww聞いたことないぞwww

    C:我只是想说一遍这个标题而已~吵架是不好的哟~☆所以我们还是心平气和的聊一聊见面会感想~~~

    ←結局それかよwww


    听众来信:OnoD,HiroC,晚上好。我参加了前几天举办的见面会。见面会内容非常丰富,我衷心觉得的确不虚此行。特别是后半部分的滨省,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w现场演唱也很棒,「Party Flight」的互动全场融为一体了呢。追伸:也请代永桑出演正篇吧,拜托了w

    D:哎?不太明白哦www

    C:不太明白哦www

    ←喂!二位装什么傻!www

    C:我们有个「CountDown DG」的环节。就是把以前DGS里出现过的捏他,通过「CountDown」方式展示给大家看的新……

    D:嗯,超级新环节!闻所未闻!

    ←地球人都知道你们COS「CountDown TV」还装什么无辜www

    C:滨省那部分影像我们还重新录制过的,那群人已经完全滨省组了啊!为此我们又重新打扮成滨省的造型~

    ←居然是重录啊!www

    D:是啊~

    C:而那画面的有趣之处就在于,我和小野君坐前面的椅子上嘛,然后一群工作人员很拽地围在四周……

    D:对,大概有十人左右w

    C:号称3M高的内P也就是内田监督站在后方正中,只拍了下巴以下的部分(笑)

    ←喷!内田桑您也够了!迄今为止其实没正经露过脸啊,一直玩这招!www

    D:哈哈哈哈~因为太高了!

    C:对,太高了脸都看不到了www

    D:那调一下取景框嘛!w

    C:就是说怎么调整都照不进去嘛~

    D:照不到啊?

    C:照不到哦w

    ←怎么可能啦喂www

    D:就是说如果拍到他就拍不到我们这种www

    ←那你们也站起来不就好了www

    C:就是这种创意的构图,真是爆笑啊w然后这就是各位首次见到的影像,滨省回忆w

    D:说来真是首次影像呢~

    C:音声部分也已经制成CD了,想必各位也知道吧?

    D:对的,MadiaPlus大厅里,沐浴着聚光灯的HiroC……www

    C:已经制成封面了呢~

    D:啊,不是MadiaPlus我说错了,应该是Axisz~

    C:是啊,传说中的Axisz~而且说到演唱环节……「Party Flight」!

    D:唱了啊!

    C:基本来说,那首歌就是为了会场一体感而制作的曲子啦~

    D:是啊w

    ←哈哈哈哈,一开始听到就明白了www

    C:就是要让各位燃起来,或者应该说这你们都不燃我们可怎么办哟~

    D:L!ヽ(゜ ▽ ゜)ノ(静——)O!ヽ(゜ ▽ ゜)ノ(静——)

    C:哇!这样子了~(# ゚ д ゚ )

    D:DGS!ヽ(゜ ▽ ゜)ノ(静——)

    C:OK!之类的w

    ←绝对不会啦,你们俩纯属被害妄想!w

    C:NO!。・゚・(ノД`)・゚・。

    D:哈哈哈哈~

    C:要真这样我们可头大死了www正是需要各位的配合啊~现场的一体感真是感谢大家了~

    D:「Party Flight」我们也很认真地排练过了呢w

    C:「Party Flight」还有「熱愛SOS」,「熱愛SOS」制作的时候根本就没考虑过要在人前歌唱的嘛!

    ←的确,「熱愛SOS」合唱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方带跑调,喷。

    D:是啊,只唱歌部分就全力以赴了w

    C:所以岩D问我们呢,这首歌……什么时候唱?

    D:哦哦~

    C:之前作词岩D问过,在他制作这首歌的时候。

    D:什么现场会唱?之类的问题w

    C:哎,不会唱哦?好难唱啊!这种歌怎么能在人前唱啊~本来就够难唱的啦。

    D:前段时间恰好遇到他了,很开心哦w

    C:是嘛!

    D:说唱了这首歌呢~

    C:就是说以前制作这首歌时问我们什么时候唱,我们说不会唱,他就露出很寂寞的表情……www

    ←岩D,你已经不用寂寞了哦www

    D:啊,这么回事啊!(笑)

    C:本次我们也唱了这首哦~还有,不只是「CountDown DG」环节,还把我们以前玩过的捏他当场重现了呢。

    D:啊!有的有的!

    C:说到要重现的场景首先就是……榴莲~

    D:是啊,搬到台上了呢。

    C:然后还有?

    D:ナマステ先輩!

    C:ナマステ先輩专程来日了啊~

    ←还是让他回去吧,今后都别来了啊!w(喂喂w)

    C:难得上台一次,连服装都是新制的呢。倒不如说,之前穿的衣服是纱丽,女装啊,我这才觉察到啊!

    D:ナマステ先輩……哈哈哈哈!

    C:うっかりナマステ!☆

    D:うっかりナマステ!☆

    C:不小心ナマステ啊!☆

    D:不小心的印度啊!☆

    C:不小心的印度角色(笑)

    D:哈哈哈哈!人家本来又不是印度人!(笑)

    C:不不不,是印度人哦www

    D:真的假的!嘛,总之是到场了呢~

    C:因为我要去请ナマステ先輩,所以必须一度离开舞台,然后小野君必须一个人面对四千余位观众啊w

    D:当时真是好紧张啊!果然本节目中彩排过了真好啊w

    ←喂喂www

    D:准备万全☆

    C:啊,整个儿照搬了?

    D:整个儿照搬w

    C:一层!二层!三层!哇!大家燃得很www

    D:居然有!居然有三层!www

    ←当然有了!www

    C:居然不是一片寂静啊www

    D:啊咧~~~我正想说四层!的时候,ナマステ先輩上台来了w

    C:正在这个时机,ナマステ先輩上台来了啊w还有一点,内P,据说本次你又做了很多周边?貌似是说为了到场的各位都能买到周边,所以充分准备了。

    D:哦,那是好事呀~w

    C:约4000位观众你做了多少周边?

    内P:那个……4000吧w

    ←您考虑得太周全了www

    D:为4500人观众准备了4000周边?

    C:为4500人观众准备了4000周边?大概有500人不买的样子?

    D:(笑)糊涂账!哈哈哈哈~

    C:真是一不小心余下了好多,我们的T恤衫也是同样,那么各位……

    C&D:请多关照!w

    ←wwwwwwwwww

    C:那么ウダジョ先生,您觉得如何?果然吵架是不对的呀~☆

    D:哈哈哈哈~

    ←つっか全然関係ないじゃん!www


    Dear Voice:

    C:「ステージ上にいる俺に話しかけんじゃねーよ!…でも、愛してるぜ。」

    ←ほぼジゴロwww

    D:哟!本尊!(啪几啪几w)

    C:不过这句啊,见面会上被小野君盗用了w

    D:因为我不知道该说啥嘛,然后就选了这句,结果是选了不得了的一句啊~其实彩排的时候我还问过你了,这句我能说么?

    C:嗯嗯~

    D:说我中途会用到哦~

    C:是啊,只有「不要跟舞台上的我说话!」这一部分出现了!这人太恶劣了!(笑)

    D:好危险啊~

    C:没说「但是,我爱你~」啊w

    D:就是哦。所以说,现在才是完整版。各位请务必下载享用w

    ←干脆本周也双人配信好了,每人说一遍嘛www


    ENDING:

    C:本次主要放送了4LO相关感想,实话说,还有好多没说到啊!

    D:就是啊,远远没说够呢~

    C:我们还想说说置鲇桑的衣服啊~

    ←其实我们更像听听置鲇桑博客那张照片里的故事……www

    D:是啊,还有YUSA桑的那个~

    C:就是啊,还有YUSA桑的那件事~

    ←肯定不是擦奶油吧www

    C:还想聊一聊河童啊~

    D:还有河童的故事,嗯w

    C:那么我们改日再聊吧~

    ←嗯嗯,下周继续聊吧www

    C: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D:非常感谢!

    ←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3階在啊www
    是說你們不管怎樣都打算扯去衣服的話題吧!
    真是徹底的中二
    如果我能現場聽到兩位的真正聲音也會很感動的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复sugimiya说:
    他们那个话题是无论如何都要曝光出来的啦,至多有起因和方式的差别而已www
    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w
    2011-05-28 16:14:54
  • 这两个人居然把话题从感谢直接扯到小内内上,其实根本是故意要抖出来的吧,感觉这种话题还要持续几周。
    其实我很能理解小野君那种“瘦了之后想要show给别人看”的心情。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秀一秀也就罢了,问题是有多少人是直接脱到小内内一条给人看的呀www
    2011-05-19 15:39:20
  • 断网时代终于结束,先来报到。啦啦啦
    评论等听完了在发~~~~
    话说,本话最欢乐的要数离酱的吐槽。
    回复黑土小墨说:
    吐槽是本人爱好嘛XDDD
    2011-05-17 13:13:58
  • 完了我在脑补小野穿着一件宽宽大大衬衫的样子————我也第一时间脑补了啊有没有!(掩面太糟糕了)
    说起三层那里我笑死了,这家伙竟然真的喊了啊,三层的姑娘一定超给面子的w
    回复思扬说:
    哈哈哈哈,彼此彼此www
    据日饭说,貌似真有部分三楼孩子故意保持沉默的,但是没有抵挡过大势啊XDDD
    2011-05-17 13: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