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こはダメ!w - [暗地妖娆]

    2011-05-2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29640276.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15话。


    今晚有事出门,时间仓促,所以本次REPO写得简短点w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シルフ」7月号发售,月刊化已经一年了w

    本来季刊→双月刊→月刊还令人担心能不能撑住,现在已经挺过去一年了哟~☆

    C:而且令人高兴的是,在这种时刻DGS響连载再开且表纸登场!

    D:砂也!

    C:不可能POSE系列!w

    ←看吧我早就说过了www

    D:又出手了w

    C:砂也又出手了呢w

    D:EVENT那会儿不是见了一面么。

    C:是啊,见过一面的。

    D:然后她说,本次也收获了许多能量!又能画出不可能系列了!w

    ←但这表纸的创意是从EVENT哪一部分化用过来的啊?w

    C:啊?真的啊?!

    D:我会画好的!一刚w

    C:哦,当时她就表态了啊?

    D:表态了w

    C:宣言过后回去啦?

    D:特别精神奕奕的感觉w

    C:哇……兴奋着回去啦?而且在脸颊上写着「LOVE❤」呢w

    ←果w然w么www

    D:是啊!不可能的嘛!

    C:那么请各位入手一看~还有附录的HIBIKI挂件哦,我已经挂在秒表上用了~有人看到了会问,「哦呀,这是什么啊?」我就说,「表看这角色,是以我和小野君为原型的哦?」然后人家「哎~~~」了一声就没兴趣了,然后不聊了www

    ←噗哈哈哈!人家习惯了……实话说本期附录不如立体化小挂件可爱啦www

    D:哎~~~为毛?!

    C:不知道啊。不过可爱是挺可爱的w

    D:啊,搜噶w

    C:看起来很可爱的嘛~然后跟人家说其实这里是这样的啦,人家「哎~~~」了一声就没啥兴趣了。那也是啊www

    ←嗯嗯,没兴趣也是理所当然嘛www(……)

    D:其实这种橡胶手感很厉害的哟。我是挂在手机上的,很容易就贴手机上了~然后把它慢慢揭开的时候,感觉很爽w

    ←这都是什么爱好啊www不过这种手感倒是可以理解啦www

    C:也是啊,今后越来越热了,可能更容易贴上吧……

    D:之前没有过这种触感嘛w

    C:不过你的用法对不对就另当别论了w

    ←wwwwwwwwww

    D:不是也有那种啪啦啪啦到处贴的小玩具么~

    C:嘛,大家也可以这么玩~请务必挂上哦,拜托啦~

    ←其实人家本来就不是用于贴而是是用于挂的嘛wwwまぁ、いっかwww


    本话标题:「デッデッデニムの大爆笑♪」


    ←就是啊!为毛本次二位牛仔衬衫那么像啦!

    C:对的,我和小野君都穿着牛仔衬衫www我们想搞不好作家也是牛仔啊~那样三人就都是牛仔了!三牛仔!www

    ←诹访好遗憾!w(才不遗憾呢~哼w)

    D:九十年代!www

    ←ほぼ昭和☆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上次小野生诞祭内容听得很开心~因为本次没参加EVENT,通过节目感受到了现场气氛又如身临其境,非常高兴。话说,中途有一段场景是大典桑让小野桑去摸他,小野桑说摸到时意识到了,到底是怎么摸的呢?我非常在意。最后再说一遍小野桑生日快乐!今后也会继续支持小野桑的w

    ←话说,孩子你就不能问点正经问题么www或者说,萨苏噶Dear Girl?www

    C: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那样,就是请大典桑出场,然后让小野君摸摸他给出提示……

    D:伪装成妈妈D,或者说,故意让我误认为是妈妈D~w

    C:到那时候我已经忘记现在是在公录了,因为太过冲击!本来我应该用旁白说明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虽然是EVENT现场,现场观众是不需要说明的。就像有影像放送的时候我就不需要吐槽「小野君、顔!」一样www

    D:嘛~的确如此w

    C:但因为是公录,我需要向各位听众传达当时情景,因为大典那么积极地让你去摸啊!我被惊到了,不知道该怎么说明……

    ←大典桑豪放派!www

    D:就是!没人会让我这么摸啦!

    ←本人也被豪放派大典桑惊到了www你干嘛你干嘛压买呆压买呆连发www

    D:居然让我上下其手摸那么多地方肯定很奇怪啊!

    C:对,一开始跟大典说的是,就让小野君稍微摸一下你的脑袋,好让他误认为是妈妈D~他回答说:哦!哦!怎么www

    D:是啊,其实我的膝盖……

    C:之后他还拉着小野君的手去摸自己的肚子啊!

    D:摸到肚子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是谁了w

    ←哈哈,这种时候倒是不装傻了www

    D:最后居然还用股沟来蹭我的膝盖啊!没人这么干的吧喂!(笑)

    ←大典桑您的豪放程度真是令人脱帽(?)啊www

    C:就像間寛平桑那样~

    D:所以当时我肯定就明白了w

    C:原来是这么明白的啊w

    D:就是肚子和屁屁的时候明白的www

    C:就是肚子和屁屁的时候明白的哦~最初的确是搞不清楚呢,还只是轻轻的摸一摸w

    D:其实中途……直到摸肚子之前,我还以为是川島なおみ桑www

    ←ちょwww青春期幻想的实现?!www

    C:哈哈哈哈!不会请人家的啦!

    D:我还想太好啦~

    ←喂喂,现在还旧情未了啊www

    C:根本不明白为啥叫人家来的嘛!w

    ←那还不就是工口本的问题www

    D:因为我觉得这种话题可能大家会听得很开心什么的w

    C:啊,就是你以为Dear Girl会因为川島(咬)なおみ桑的登场而兴奋?

    ←噛み谷さん?www

    D:哈哈哈哈~

    C:这个还不好说的w

    D:我心中猜想的过程就是:老妈→直美→大典www

    ←幸好最后还是猜对了,喷。

    C:哎呀哎呀,就是这么摸的哦~w

    ←来信的孩子终于满足了吧?www


    听众来信:我听了小野生诞祭,虽然我没能去现场,不过想象着听完了那期节目。小野桑的心跳生诞祭非常有趣,给我带来了很多欢笑。有卡米娅桑还有会场诸位给小野桑庆祝生日,真是太幸福了,听着觉得心里暖暖的w也看到了生日蛋糕照片,吃了一惊,好大的蛋糕啊~w

    D:非常感谢~

    C:最后那段我们准备了大型生日蛋糕,请小野君吹了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真是很大的蛋糕啊!

    D:我也很吃惊啊~感觉就有这张桌子那么长吧?

    C:桌子可能太大了……大概是一米有余乘以五十厘米有余吧?具体数据不太清楚。纵长大概有我手臂那么长?宽则有我另一只手展开那么长?

    ←看过大典桑发的蛋糕和参照物(小野君w)了,的确很大哦www

    D:是啊!是啊是啊~

    C:大概就是直角伸开双手这样子?L型伸开双手,就是这么大的蛋糕~

    D:各位听众可以自己也比划一下,真是很大的蛋糕哦w因为实在是太大了,我还是第一次吃这众大笑的蛋糕w

    C:我也从没见过啊~那是怎么烤出来的啊?w

    ←要不您去向蛋糕师傅取取经?www

    D:应该就是烤出一般大小拼起来再铺上奶油吧?我也考虑过类似的问题。当时就觉得等等,这也太大了吧?总有种不敢上前的迟疑感,觉得らっきょ桑会出来w

    C:小野君好像一直被井出らっきょ桑会出现的恐怖感包围着w

    ←说明他已经被本节目折腾怕了啊www

    D:我想象过各种情景啊~就是地上被润滑剂搞得滑溜溜的,然后らっきょ桑子弹般的滑过来,直向我的股间冲过来!……就连这种都想象过啊!w

    ←好可怕www但是不会出现这种啦,实在是太糟糕了!www

    C:嘛,因为我们一直在说啦。为了掩盖大典桑来场的事实,就在那儿说らっきょ桑会来不能剧透给你所以你闪出去一会儿啊,或者说我们要和らっきょ桑商谈你回休息室吧~为了掩盖事实所以搬出らっきょ桑嘛www润滑剂是怎么回事来着?

    ←wwwwwwwwww

    D:就是告诉我千万不能摘耳麦的时候说的~

    C:对的对的,就是为了让小野君不摘耳麦生造了个理由说会用润滑剂搞得滑溜溜的~

    D:哈哈哈哈~

    C:这种莫名其妙的指令哦w

    D:为什么我还有点相信了呢,就是去牛久外景的时候,我们聊过お笑いウルトラクイズ的话题啊w说现在小野君不知道的时候,思达腐已经陆续下车了一刚(笑)不是有这么一段么~所以我觉得本节目也指不定会玩这一招啊www

    ←在小野看来,本节目是啥事儿都做得出来吧www

    C:嘛,呐~不过本节目其实没做过这种事儿啊?

    D:也是哦……

    C:只不过小野君你喜欢而已w

    D:啊,搜噶~我觉得也许这样也挺有趣的?www

    ←莫名其妙的妄想压买呆www

    C:当时牛久评论轨里我们也谈过了,内P说过,万一到最后都没什么好玩的,也可能会把小野君踹池子里去~

    ←别!这个千万别!内P啊幸亏您没付诸实践,否则我会给您寄刀子的哟~/( ◕‿‿◕ )\

    D:啊,有的有的!河童之沼嘛……

    C:也考虑过这种事情的w

    D:我又不是艺人啦!www

    ←嗯嗯,该反抗的时候就要反抗哦www

    C:不过作家其实没考虑那么多吧~那至多只是监督的个人意见而已~

    D:监督的个人意见而已?我有那么多奇怪的猜测真是不好意思哦w

    ←嘛~嘛~这也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www

    C:所以说嘛,我们准备了那么大型的蛋糕,插了33支蜡烛……

    D:是啊,从未有过的体验呢~

    C:成为一次盛事了w

    D:嗯,是啊,我觉得能出演这栏节目太好了w

    ←wwwwwwwwww

    C:哦!好事啊w

    D:其实这是对我的奖励吧?w

    ←是哟,一年之中能有这一天也值了www(?!)

    C:是啊,以前也没有机会听那么多粉丝跟你说生日快乐嘛!

    D:没有过,可能将来也很难再会有了。

    C:不过将来还说不准哦?

    ←难道明年四月再开一场EVENT么www

    D:虽然我也收到了很多庆生信,有那么多人给我生日祝福,但是现场齐声祝贺真是……!

    C:那可是五千人啊?w

    D:没有过没有过~不可能的哦~w

    C:的确是非常难得的体验啦。

    D:把那一天当做纪念日,我觉得我又能够努力一年了!到明年生日之前~(*´∀`)

    ←哟~西!www

    C:明年又会做什么呢……

    D:反正我的生日之前卡米娅桑就过生日了w

    C:哇!你意识到了?w

    D:之前庆功宴的时候我们也聊了很多呢www

    ←二位又有什么巴嘎的设想了?是说现在时间还早了点吧喂!www

    C: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啦,不过为了走到那一天,我们也要努力做好每一次节目w

    ←哦,说得好www

    D:是的呀,生诞祭就是对我们的奖励w

    C:是啊,为了到达下一次生诞祭,今天也是,下周也是,做好每期节目吧!w

    ←嗯嗯www


    シルフ談話室。

    「シルフ」7月号发售,本期附录不仅有DGS響小挂件,还有BROTHERS STARTER附录本。此外杂志内刊登了DGS4LO彩页REPO。大典的笑容超美~其余各位自己去看吧www(喂w)好像卖不出去的剧团演些不怎么好玩的小短剧一样www

    本期来信的是「Dear Girl~Stories~響」的作者いわさき砂也先生。

    DGS響还需要剧情简介么喂www你们只是想出演一下自己的角色吧,而且还是本期最新内容www

    C:太有真实感了w

    D:太有真实感了w

    ←同感同感www砂也的捏他化用方式也越来越精进了www

    D:碰头会的时候也是一直说想受欢迎啊想受欢迎~(*´∀`)

    C:你好烦!w

    ←wwwwwwwwww


    来信内容:开窗工作会听到附近小学三年生的声音。某天一个孩子说,喂!我们去玩女人吧!然后一群孩子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不知到底是怎么玩呢?二位小时有没有玩过什么现在看来无可理喻的游戏呢?幼儿园的时候我经常会吃院子里掉落的树枝,很好吃哦~☆

    ←ちょwwwさーや!?www

    D:贪吃鬼~☆

    ←喂喂这已经超出贪吃鬼的范畴了吧www

    C:喷,已经不是这个问题了吧?!已经不是这个问题了吧?!

    D:不不不,天真无邪嘛w

    ←喂喂这也不是天真无邪的问题吧www

    C:不是天真无邪的问题吧?吃树枝的到底是什么生物来着?而且还觉得很好吃一刚(笑)搞不明白啊,虫子也不吃树枝吧?大概就是鸟儿筑巢衔树枝回来的感觉?w

    D:这也许还挺常见的……但也没吃啊?w

    ←砂也你是不明生物哦☆

    D:但是小孩子就这样啦~

    ←啥,难道你小时候也吃树枝么www

    C:哎,搞不明白~而且现在的小孩子已经会玩女人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w

    ←成天念叨自己享受欢迎的36岁子表示鸭梨有点大www

    C:这就是烟酒斗殴女人其中的女人啊?

    D:真的啊!

    C:这孩子好厉害啊!小学时代就已经实现我的野心之一了啊……

    ←卡米娅桑!Don’t Mind~☆(……)

    D:(笑)

    C:好吧这个姑且不论!就像小野君说的,小孩子的确会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啦。无论玩什么都会玩得很认真~

    D:对的,坚信不疑,也觉得非常有趣w

    ←譬如小小D坚信自己是仁淀川某座桥下捡来的?啊,就是这儿啊,这就是我被抛弃的地方啊诸如此类?www

    C:小孩子总是有着用之不竭的能量啊~

    D:是啊,用之不竭呢~

    C:因为拥有用不尽的能量所以才会吃树枝吧w

    ←干什么不好非得吃树枝啊!www

    D:哈哈哈哈!树枝里有神马营养啊!w

    C:那么现在开始!

    D:纳尼?

    C:我们回归童心!

    D:哦,原来如此!

    ←我怎么觉得这个人已经足够童心了www

    C:那么,如果成人认真的玩小孩子的游戏会怎样,我们来尝试一下!

    D:来吧,现在就开始~w

    C:那么两手把嘴巴扯开说「学级文库」试试~

    D:(我扯)「学级便便」~

    ←ちょwwwこれは狙い通りだよねwww

    C:真的假的你!你可说的是「学级便便」哦?w

    D:可搜!为毛会变成便便啊~那卡米娅桑啊卡米娅桑啊卡米娅桑啊,你也做相同姿势说一说「电击文库」?w

    ←喂喂,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好伐www

    C:「电击文库」?OK~OK~(我也扯)「电击便便」!

    C&D:哈哈哈哈!

    ←这是两个多么巴嘎的孩子啊!你们这么说电击文库没关系么!砸地~

    诹访:咳!咳!咳!

    C:啊咧……

    D:赞助……商……

    C:赞助商哦……

    ←噗哈哈哈!都说了话不可以乱说嘛www

    C:非常抱歉……

    D:「电击便便」……

    C:太糟糕了啊w

    诹访:咳!

    ←大魔王你……www

    C:那么我们恢复心情下面玩啥!玩啥!

    D:(拳头贴到唇上)噗~

    C:啊呀不要放P呀小野君,真的压买呆哟!(笑)

    D:(继续)噗~~~

    C:都说你快住手啦!(笑)

    D:(继续继续)噗~噗~噗~噗~噗~~~

    诹访:咳!咳!咳!

    ←大魔王他就是一刹车啊www

    D:啊~~~

    C:Dear Girl在听啊……

    D:下捏他什么的不太好吧……

    ←好不好你们也说到现在啦!(ノ゚ д ゚ )ノ┻━┻

    D:再说我们也不会放P的啦不会的!

    ←巴嘎你够了!w

    C:小野君!把手套(てぶくろ)反过来说一遍看看~

    D:可以哦可以哦可以哦~ろくぶて(打六下)♪

    详情看不到,我猜测应该是卡米娅站起身来狠拍(?)了小野六下……

    ←卡米娅桑您又来了!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真的。

    诹访:咳!咳!咳!

    C:打人是不对的嘛……

    ←卡米娅桑您真的有反省么?要不……我来帮助您深刻反省一下?( ̄ー ̄)ニヤリ

    D:那么卡米娅桑啊卡米娅桑!用纸箱当滑板~

    C:啊,我也很喜欢很喜欢~本节目有很多纸箱哦~就是装那些卖不出去的商品的啦~

    诹访:咳咳!

    C:是啊……我说了卖不出去什么的对不起w

    D:是啊,不好,这样不好……那卡米娅桑!

    C:纳尼纳尼!玩什么呢玩什么呢!

    D:我们来玩尻相撲吧!

    C:真的么,那我们玩尻相撲吧!

    D:我的PP很硬的哦w

    ←好吧好吧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www

    C:我的PP也很硬的哦?超硬的~

    ←好吧,下周的DV也有了www

    D:不不不,还是我的比较硬!哈!

    一片混乱w

    C:好疼啊喂!

    D:PP什么的……不好……Radio节目嘛……

    ←wwwwwwwwww

    C:呐~你有好好洗澡么?

    D:好好洗了哦?

    C:麻吉你和姐姐一起洗澡啊?!

    ←这两句在日语中是谐音www卡米娅桑,我对您的小二水准表示敬佩,喷。

    诹访:咳咳!

    D:那卡米娅桑卡米娅桑!说十遍披萨~

    C:哎?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

    D:那这里是?这里是?

    C:手肘?w

    D:哈哈哈哈!Highbrow!

    C:耶!Highbrow!

    D:超现实主义!

    诹访:咳咳!

    C:那个……いわさき先生您觉得如何?小孩子的游戏好像还应该小时候好好玩呢~成人之后再玩,会惹大人人生气哦www

    ←就结论而言……还是挺正确的,喷。


    Dear Voice:

    D:「もす!DGSの割と服をすぐ脱ぐ方、オノDです!」

    ←wwwwwwwwww

    C:这到底是啥?什么自我介绍?

    D:我不记得我有说过这句啊?w

    ←的确没说过,但是……也是与时俱进的产物www

    C:虽然没说过……

    D:搞得好像艺人二人组一样~

    C:就好像吐槽担当和装傻担当一样?

    D:对的,立马开始脱的一方……(笑)就是分为脱和不脱两者w

    ←比较不爱脱的那位也会回敬捏他的嘛www

    C:就好像会剃不会剃那种?

    ←完了,下下周DV也有了www

    D:对的对的,剃不剃腿毛的问题嘛w

    C:剃腿毛和不剃腿毛两者w

    D:就没有别的认识方式了么?(笑)

    C:但是那个啊,之前都是稍有点恶心的那位来着,现在有点变了啊w

    ←嘛,恶心帅什么的说到底只是角色啦w

    D:不不不,但也很相似的意思啦(笑)

    C:不不不,还是差别很大的啦~

    D:うたのっち会伤心的所以我也差不多该……但是还是停不了☆

    ←噗哈哈哈!各种意义上来说,うたのっち……你辛苦了www

    C:哈哈哈哈!眼神看起来好开心(笑)

    ←wwwwwwwwww

    D:其实我也是故意的啦,故意的w

    ←知道啦,巴嘎www

    C:嘛,暂时就是比较爱脱的那位OnoD~www

    D:伤脑筋的时候就会脱了吧☆

    ←伤脑筋的时候不脱也可以!w


    ENDING:

    C:我们俩看过「シルフ」7月号刊登的DGS4LO REPO,第一次客观审视这次见面会……

    D:是哦~

    C:看起来好燃的样子哦w

    D:哈哈哈哈!

    C:看起来很不错的见面会啊~

    D:当事人就是这样啦,自己在当场HIGH到忘我,然后现在才明白客观视角看来是这样的啊www

    ←よかったねwww

    C:挺有意思的,各位也请务必一看w

    ←万事俱备,只欠DVD了~不用再等了,快点出吧!www


    写完一看字数又是6000+字,也没简省到哪儿去啊,抱头><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看到生誕祭那段...nico上c飯和d飯在吵...真是的,就算程度有別,但還是喜歡他們兩人的吧...看到他們在爭論就有點不開心...
    不過!我買了sylph,大典你的衣裝www在唱歌的兩人也滅茶苦茶かっこいい!
    你們兩個都是小二!
    以及......suwa桑你...成了監護人?
    回复sugimiya说:
    嘛,神谷饭反感小野和小野饭反感神谷的情况也挺常见的,只不过不太在公众场合扯开面子吵吧。还是保持和睦哪怕是相互无涉也好w
    其实……诹访是后妈啊!XD(喂w)
    2011-05-28 16:16:38
  • 好像看到了小学的小小C和小小D,两个小孩儿对着冒傻气的场景www。说你们中二是不是高估你们了~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没错,他们是小二!w
    2011-05-26 12:07:35
  • 大典桑,乃太奔放了。。
    大魔王牌刹车什么的也很萌,充当大人的角色么?
    话说小野啊,乃真的好喜欢砂也呀。。
    回复黑土小墨说:
    哈哈,毕竟是担当漫画家啦~
    说来我还有点想念鳩的现场REPO来着www
    2011-05-26 12:07:25
  • 這次的Dear Voice好像是虎兔那新番預告那種風格?
    不知道下集會不會有ヒロC版本w
    回复说:
    哈哈哈哈,这么一说还真是!等等,那么小野是虎叔么?www
    可是如果下周出现C版本倒是没本周这么有特色了呀~
    他可以这么说:我是比较而言更经常穿女装的HiroC~☆(纱丽的意味w)
    2011-05-26 11:51:37
  • 这次又是一些死蠢死蠢的内容==对本节目不抱希望了OTZ所以快点公布什么时候出DVD吧,我好准备钱啊(这神马因果关系)
    回复思扬说:
    先备着吧,该来的总是跑不了www(……)
    2011-05-26 1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