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高よ、アナタ。 - [暗地妖娆]

    2011-06-0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33946502.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17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本期开场就来读一读听众来信~

    听众来信:我买了「シルフ」7月号,看到4LO REPO。因为没去EVENT有个问题想问一下,那群妹抖装是怎么回事?仔细一看,好像类似小野D、代永桑以及置鲇桑的人物穿着妹抖装在跳ぷにぷにダンス呢,是真的么?w

    ←孩子你想想怎么可能啦www小野妹抖装只存在于马赛克后以及脑补中www

    D:基本正确!

    C:不是基本正确吧喂!

    ←wwwwwwwwww

    D:哈哈哈哈~(*´∀`)

    C:在琥珀桑看来,代永君、置鲇桑和小野君也身穿妹抖装在跳舞的样子。

    D:啊,那就不对了~(*´∀`)

    ←等等,那刚才你理解成什么了?没注意听吧喂www

    C:谁像他们俩了?

    D:这里面……

    C:中间这位像小野君吧?

    ←哪里像了……www

    D:这么回事啊!

    C:各位可以自己翻开4LO页面看一下哦~

    D:照片的感觉……搜噶,哈哈,就是说看起来像我们穿了妹抖装啊w

    C:确实,如果说中间像小野君,左边像代永君,右边像置鲇桑,也有点微妙的感觉……

    D:原来如此~而且后面稍微拍到一点游佐桑,看起来像大家站成一排的感觉吧?

    C:也是哦。

    D:那就不对了,不是我们w

    ←其实那位听众觉得像我才比较惊奇www

    C:不过说基本正确呢也是,是ぷにぷにダンス么这个,我也搞不清楚……是ぷにぷにダンス么?

    D:就是ぷにぷにダンス!

    ←我总觉得ぷにぷに这个词应该用来形容小野,可惜他现在不够ぷにぷに了,残念w

    C:那就是ぷにぷにダンス!怎么说呢,这是胜者的奖励~

    D:哈哈哈哈!

    C:好像更说不明白了w

    D:这是礼物呀~

    C:就是暗黑響到了现场,由ゆっち接手主持,我们双方进行问答对决,如图就是给胜者的奖励啊~这是奖励的照片!w

    ←奖励个毛啊,明明是惩罚游戏才对www

    D:哈哈哈哈,看着不像啊~

    C:如果看着不像那就抱歉了w

    ←wwwwwwwwww

    C:不过中间的游佐桑看起来蛮开心的w

    ←搜噶?www

    D:哈哈,反正最后也给我们跳了,也给暗黑響跳了……

    C:就是暗黑響胜了,获得了奖励w

    D:然后我们也有奖励(笑)

    C:我们也作为一组获得了奖励~然后我们说既然如此也应该给主持人游佐桑奖励一下呀~于是他就独自欣赏了一遍ぷにぷにダンス度过了漫长的时光w

    ←wwwwwwwwww

    D:如果我来命名的话,那就是「妹抖地狱2011」!w

    ←噗哈哈哈!好名字!www

    C:也是哦~

    D:这个太糟糕了!w

    ←是啊是啊,小野被妹抖(男仆?)セクハラ了嘛www

    C:那真是,为我们展示了如此精彩的舞蹈啊~那些妹抖到底有多少人来着?8人?男性妹抖八人队么!搜噶,一人独占八人妹抖啊~

    ←等等,这说法好像更糟糕了www

    C:我真是羡慕游佐桑啊~

    ←好说好说,下次找十六妹抖队请您一人永占……独占!www


    本期标题:「おっパイレーツ・トレビアーン!」

    ←「Pirate of très bien」可直译为「很好的海盜」,问题是加上那前缀之后就变成欧派之类糟糕的意思了所以暂且按下不表www

    C:哎?!这标题没关系么?www

    D:おっパイレーツ・トレビアーン!

    C:没关系么?!没关系么?!

    ←本节目已经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了吧www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神谷桑,小野桑,晚上好。我买了「シルフ」7月号,手机链很可爱,还刊登有4LO特集,总之DGS满载,看得非常满足。而且从本期重新开始连载響,令我非常期待。其中包括了许多Radio捏他,情绪也十分高涨(特别是帅锅司令官w)特别有趣!为了Hiroc早日成为Real充,卡米娅桑请加油!w

    ←神谷さん、もう…諦めようw(おい!w)

    C:好的,谢谢~我们手边也放着7月号呢……已经14话了!这种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话数啊~已经14话了啊?

    D:意外是有点「已经14话了啊~」的感觉呢w

    C:而且「Real充生活啊!」一刚……本作是走这路线的么?

    ←的确,没想到您也会走Real充路线啊~(好像比秒的有点跑题w)

    C:感觉和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样的说w

    D:嘛,呐~

    C:作品风格好像变了嘛~以前有这么兴奋么?

    ←嘛,那还不是因为您立志40岁之前嫁给爱豆嘛!……错了,是40岁之前娶到爱豆嘛!www

    C:这简直是开页的浪费嘛~本来应该画很帅气的HiroC和OnoD才对啊!

    D: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Radio里可能有点说不清楚,搞笑表情用太多啦~

    C:嘛,的确是哦……不过本来擅长画帅气表情的,刻意没画可能也挺难的吧,需要相应技巧哦w

    D:砂也画得挺好的w

    C:砂也这方面很有一套的~但是又说回来了,有必要画那么多大图么?

    ←赚页数嘛,是吧砂~也~☆

    D:哈哈哈,哈哈哈!

    C:我不是在批评你哦w

    D:虽然不是批评哦~

    C:只不过是我们坦白的感想而已w

    ←嘛,二位是不是批评姑且不论,我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啦?反正只是漫画而已www

    C:本次内容的确够强……说是照搬了我们的情绪,我们是这样的么?!

    D: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

    ←哈哈哈哈,的确不是~应该是与二位相似但是更夸张的角色吧www

    C:因为帅锅司令官应该是游佐桑吧?ゆっち那种慢条斯理的说话方式怎么办?

    D:但是动作相当干脆利落呢w

    C:本次动作倒是相当干脆利落哦?一般他的语速不是比我们要慢一倍嘛~

    D:就譬如扔猫咪卡片这里一句「どわんごぉ!!!」(笑)

    C:就是,还带了仨感叹号w

    D:好想在CD里收录这一段啊w

    ←ONO NOTE再启动www这个很有可能会实现啦www

    C:ゆっち以前那种慢条斯理的说话方式好像已经无法适应这角色了呢,要改变了~

    D:可以理解为砂也送来的挑战书吧?w

    C:确有同感。而且完结在这种特别令人在意的地方,已经非常期待8月号了呢。

    ←其实按照響的一贯风格,差不多已经可以想象出来接下来的发展方式了……大魔王可以让我惊喜一点么?www


    听众来信:神谷桑,小野桑,晚上摸死。我买了「シルフ」7月号,不可能系列之喵喵喵版表纸非常可爱~砂也GJ!漫画響本篇也是梦幻版的展开,非常期待下期。那么,小野桑,为了纪念DGS響连载再开,拜托您再来一曲「シルフ持ってきての歌」!

    D:呜~~~!呜~~~!呜~~~!!!

    ←某人被猝不及防的一招击沉了www

    C:其实不是拿来之歌也可以,譬如Sylph7月号好评发售中、DGS響新系列开幕亦可,毕竟是纪念连载再开嘛~

    D:嗯?嗯?嗯嗯嗯?情报太多了……DGS響连载再开?

    C:就那个好了,DGS響连载再开纪念!DGS響连载再开纪念7月号发售中之类的意思,总结一下就行~

    D:哦……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此人在争取时间啊砸地。

    C:DGS響连载再开纪念!

    D:连载再开纪念!好的好的~

    C:Sylph7月号好评发售中!之类的意思~

    D:8月号?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等等,你别紧张www

    C:7月号7月号!

    D:7月号!好的好的~

    C:小野桑你太紧张了!我刚说的是7月号哦?

    ←没关系!他叫小野不紧张!www

    D:7月号!好的好的~

    C:诸如此类的意思,你就按照一如既往的感觉来现场发挥一曲吧。由佳桑也会高兴的吧w

    D:能行么……能行么能行么……稍微等一下哦……还说一如既往的感觉根本就是久违了吧!

    ←的确的确,好久不见啊www其实此刻脑海中浮现的还是「一千万年銀河」,喷。

    C:你可以拿着7月号翻着看,里面全都是提示~

    D:啊,搜噶搜噶(我翻~)

    C:然后你看着就可以唱了~

    ←再怎么说现场即兴唱歌也是挺困难的啦www

    D:DGS響再开一刚……我应该总结下情报……但是情报太多了!

    C:不过你看,「梦幻般的REAL充生活」嘛!「目指REAL充生活」之类的台词也随处可见~

    D:REAL充啊~REAL充是……什么……

    ←喂喂你已经紧张到不能理解REAL充了么www不紧张君,不要紧张!www

    C和诹访大笑w

    C:怎么说呢,看着「シルフ」的眼神好认真啊……我都没见过他这么认真的眼神……

    ←那人进入集中注意力工作状态了嘛w

    D:嘛,我很擅长现学现卖的嘛~

    ←喂喂不紧张君你这会儿不紧张了么?www

    C:你把看到的内容填到歌词里去就可以了哦?

    D:哟西,可以了!

    C:没关系了么!

    D:嗯,还是有关系……(笑)

    ←喂喂www

    C:那么,送给由佳桑,小野大辅……超久违的(笑)「Sylph7月号好评发售中」~

    D:「Everbody Say Hey HO!Hey YO!帰ってきたぜ☆シルフの連載陣!連載陣!♪」

    C和诹访笑翻~w

    C:和我最初说的意思已经不一样了的说,没事儿么?(笑)

    D:「豪華な連載陣!連載陣!連載陣!連載している~ことが大事!だから作風変わったとか…関係ないね☆関係ないね☆関係ないね☆行くぞ、バカ!リア充生活!満喫する振り~マンガ喫茶で~マンガ喫茶にも置いている~シルフ7月号絶賛発売中!♪」

    ←不行了笑死我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也够有才的,砸地。

    C:(笑)我其实是想让大家去书店买啊,结果按照你这么一唱,大家都去漫画咖啡店看了来着www

    D:哈哈哈哈!「書店でも売っている~♪」

    C:你就别用「也出售」了,直接「出售」不就完了嘛~莫非是很久没唱,活儿有点生?

    D:本来就说不行啦!w

    C:那么Sylph 8月号发售的时候再请你唱吧。

    D:我知道了!那样我就有心理准备了!8月号时再唱!

    C:你可以准备一个月呢~拜托了!

    D:大家去漫画咖啡店看吧w

    C:要不我配合着你唱好了~

    ←哦呀,卡米娅桑很主动嘛!

    D:哎?早说你刚就跟着唱好啦!

    C:不不不,我觉得你想一个人唱呗~

    ←喂喂,其实是您也没准备吧www

    D:哈哈哈哈!

    C:如果8月号也唱的话,那就配合一下呗~还有作词什么的w

    D:真是这个程度的话,碰头会时应该先告诉我一声!

    ←哈哈哈哈,这种突袭的确很伤脑筋呢www

    C:哈哈哈哈!

    D:要唱好歹也跟我说一声!

    C:这是临时递过来的没办法的嘛~

    ←绝对是有预谋的好不好www

    D:我说真的,一时间想不起来啊~

    C:不过也挺好的,虽然很久没唱了哇。想必由佳桑也会满意了吧?w

    ←wwwwwwwwww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Sylph中也刊载了插画比赛获奖作品。

    C:话说小野君为毛选了这幅?

    D:我觉得能够表现DGS全部的感觉吧?

    C:哎?这幅么?

    D:实话说吧,我觉得这幅画最有趣!

    C:最有趣啊……

    D:欢乐就是正义!w

    ←はいはい、分かったよwww

    C:(笑)为毛要重说一遍啦!

    D:哈哈哈哈!

    ←因为第二遍才是本音www


    本期来信的是「緋色王子」作者村崎翠先生。

    剧情简介:冈本+驱魔师+尼酱=青之驱魔师www(不对!)

    以及,亚瑟!哦!天使先生快出场吧www

    来信内容:「緋色王子」最终第三卷交稿了。能够坚持完成某件事很美好呢。下一部作品我也会继续努力。近来二位在什么事情上会有成就感呢?

    ←哦呀,难得如此正直的问题,其实我很想听听二位正经的答案,想必会是佳话。可惜,本节目叫DGS啊,招牌语是「不走寻常路,DGS!」www(等等!w)

    C:你又把老师的名字简称了吧~

    D:就是,最近作家的恶搞太多了w

    C:你就等着我们吐槽的吧,不吐槽你了☆

    ←其实抖S大魔王偶尔也流着M之血吧?www

    C:成就感啊!一般要耗费长时间才能收获成就感。

    D:就是所谓情感宣泄(Catharsis)w

    C:也就是说达到成就感之前总是需要过程的嘛~

    D:对的,虽然结果重要,但是过程也很重要啊。譬如拼命学习终于考上了心仪的高中!之类~终于和单恋的人交往了!之类~

    C:啊,那种成就感真是非同寻常啊!

    ←扭头看香菜酱……不过,昨晚看到「大和彼氏」收录访谈时,卡米娅桑说把人头麦想象为綾瀬はるか哦。为毛不说香菜酱了呀?您变心了?那……我选藤木直人!www(等等,不是这个问题!w)

    D:就是就是,成就感在30分钟的节目……而且只是节目的一个环节中达成的确太困难了!

    C:不不不小野君!大丈夫!(* ゚∀゚) b

    D:哈哈哈哈,你怎么了?(*´∀`)

    C:我有获得成就感的方法啊~

    D:真的假的?(* ゚∀゚)

    C:那就是——拍出最美的照片!w

    D:哦哦!!!那的确是瞬间完成了啊~

    C:正是!那么本次我们请到了那位有名的摄影师!

    D:哎~~~真的假的?(* ゚∀゚)

    K:晚上好,我是摄影师神山チキン!

    ←您!又!来!了!

    D:啊啊,我是小野大辅,请多关照!

    K:啊,就是你啊,小野桑!本次的模特啊~

    D:是!

    K:那么我们就开始拍摄吧,不过之前先开个小会吧。

    D:哦,也是啊,拍摄之前……

    K:你希望拍出怎样的照片?能不能总结个主题?

    D:(笑)狠命盯着我看!而且刚刚用手指比了个取景框……是神山チキン先生吧?不不不您的眼神太用力了……嗯,是跃动感,不,解脱感!

    ←完了,这词一出现,本次丰色照门就么得跑了www

    K:解脱感!嗯嗯!

    D:想要完全放松自我的感觉吧?

    K:嗯嗯!嗯嗯!嗯!

    D:我拍照片的时候一直……您有在听我说话么?(笑)

    ←敢情这些大先生都不太听人说话的,喷。

    K:在听!

    D:啊,在听啊,好吧在听啊~解脱感!

    K:解脱感!这样!我明白了我明白了!那开始拍了,你!我们抓紧开始吧!

    拍摄开始w

    BGM:Lady GAGA「Poker Face」♪

    ←神选曲www

    D:这音乐是怎么回事!

    K:啊,这样好这样好!OKOK!啊,这个表情赛高!赛高!你真是赛高!很好很好~嗯,怎么拍呢怎么拍呢~这真是……赛高!这个表情太棒了!再多拍几张~

    ←喂喂,先生,您的女性用语都出来了www

    D:解脱?

    K:蹲下吧~

    D:蹲下?蹲下~

    K:很好很好,赛高!你真是赛高!太棒了你!

    ←莫非是M字开腿了www

    D:先生您为毛是女性用语啊!先生!(笑)

    K:太上照了(Photogenic)!

    ←哈哈哈哈,实话说您要是正经拍,拍出来真能卖不少钱www某人你不出写真集可惜啦www

    D:先生!

    K:太上照了!

    D:上照啊?

    K:继续解脱感!解脱感!

    D:那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K:转头看自己背后~OK!太棒了!赛高啊你!太美了太美了~ OK!OK!OK!

    ←「WANT YOU☆」那种感觉吧www

    D:先生,继续解脱感!

    K:继续解脱感!

    D:继续解脱感……

    ←啊咧,这里小野的吐息好像很糟糕……www

    K:就是这个POSE!刚才这个POSE!赛高!这POSE再来一张!太美了赛高!OK!OK!OK!赛高!

    ←这里应该是某人斜倚地上那两张……那笑容那身段真是……www

    D:那个!您没事儿吧!

    K:已经拍了很多啦,足够啦!

    D:已经拍好啦?

    K:赛高啊你!

    D:先生您为毛是女性用语啊?(笑)

    ←wwwwwwwwww

    K:果然有点累呀~~~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D:小野大辅……

    K:小野……小野酱赛高!

    ←小w野wちゃんwww这称呼……比まさちゃん还可爱啊www

    D:哈哈哈哈!

    K:你真是赛高啊!

    D:先生,先生,先生您这角色和刚才相比变好多来着,变成女性……(笑)

    K:不不不,才没有这回事!你真是太棒了!长得太帅了!

    D:你真的拍了?

    K:最高成就感!

    D:那只是你的成就感吧喂!(笑)

    K:真的是最高成就感!真的是最高!

    ←这位著名摄影师也不太听人说话啊www

    K:于是我要回去了哟~

    D:这就回去啦?!

    K:神山チキン酱GO HOME哟!

    ←自称也是「ちゃん」么喂!www

    D:哈哈哈哈~

    C:于是,你已经顺利拍摄完成了么?没事吧?

    D:我觉得是顺利拍摄完成了……

    C:好像人家很兴奋地回去了来着w

    D:是啊,又出现了新角色,神山チキン先生!神山チキン先生是人妖么?(笑)

    ←喂喂你问得好直接www

    C:哎?说啥……哎?是么?

    ←您自己说呢……www

    D:怎么好像拍摄一开始他就立马变得很女性化了w

    C:艺术家嘛总是多种多样的~

    D:好像触动了某个开关(笑)

    C:可能也会有这种人在吧~

    D:还有就是,离我太近了!

    C:太近了?

    ←wwwwwwwwww

    D:我觉得他应该没拍吧(笑)

    C:才没有这回事,人家是专业的!

    ←当然拍了!更关键的是由此流传出许多香丰色照片来嘛。此一事,史称「小野丰色照门事件」w(喂喂!w)

    D:还有就是……比起拍我,他好像在拼命考虑怎么保持自己的角色来着!(笑)

    ←都说你各种太直白啦www

    C:那才没有什么角色不角色的,他拍照片的时候一直都是那种感觉w

    D:是吧,也是啊~

    C:首先要自己燃起来嘛,于是就变成那样了吧。那么本次拍摄最棒的一张,承蒙神山チキン先生的好意,此后我们会免费放到手机网站上!各位请务必去欣赏一下神山先生的作品哦☆

    ←確かに最高でした!www

    D:快住手呀~饶了我吧~(*ノωノ)

    ←没关系没关系,丰色照门也很美哟~☆(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吧喂w)


    Dear Voice:

    D:「下も…脱いでいい?」

    ←好,你脱吧!……啊咧?怎么停了?怎么脸红了?不好意思了?不是你自己说的么?别介啊?说到做到嘛?言出必践嘛?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嘛?呐……( ̄ー ̄)ニヤリ

    C:这节目到底怎么回事嘛……

    ←DGS嘛,这三个字母就足够解释了www

    D:也……是……啊……

    C:今天碰头会的时候,赞助商一个都没到场,我们有点疑惑这节目是不是被抛弃了啊?

    ←谁让你们之前说「電撃うんこ」的啦www把赞助商都得罪了吧www

    D:心有不安了(笑)

    C:对的对的~那我们是不是可以随心所欲了啊?

    D:DV选什么呢?刚讨论到这里,Tamtam来了w

    C:我们讨论说「就这句『下も…脱いでいい?』好了,趁着Tamtam来之前定了吧。这次就这句了!」说到这里Tamtam进来了。「啊,Tamtam来了呀……」「我们本次想用这句『下も…脱いでいい?』已经基本决定了,没关系么?」「(即答)没关系!」(笑)

    D:(笑)速决啊,还一脸笑容~很奇怪啦!

    C:所以说这节目没关系么?

    ←撒……只要还能卖钱就没关系吧www(……)


    ENDING:

    C:本期节目神山チキン先生首次登场。这位先生没关系吧?相机扔这儿就走了!哈哈哈哈!

    D:这可是他赚钱的东东吧?没事儿么?w

    C:待会儿我们会从中选择最好看的照片~

    D:啊,这是单镜反光数码相机啊~

    C:是啊w

    D:也就是说这里就可以直接看?

    C:(喷笑)这张可以当最美的一张吧?

    D:哈哈哈哈!

    ←哪张哪张?是M字开脚?香肩半露?(没有!)美臀强调?还是神龙摆尾飞龙在天潜龙勿用亢龙有乃至悔降龙十八掌?(你等等……w)

    D:啊!因为是Radio!

    C:我觉得应该是这张吧?w

    D:呜哇!啊,但是,嗯……有跃动感!

    C:跃动感,应该说有解脱感吧!

    ←好吧,我大概猜到知道是哪张了,B CUP强调那张是吧w(喂喂!w)

    C:真不愧是专业人士啊w

    ←这话您来说呢www

    C:于是我们会上传照片的,各位敬请期待!

    D:真是专业人士么喂!w

    ←嘛,今后这位老师再多来几次倒也没关系,至多是「小野丰色照门事件」不断重演而已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奇怪...blogbus吞留言?

    嗯...那首歌裡好多熟悉的東西混在一起了www
    poker face www
    c的女性用語...最近吐槽都變d了嘛www
    媽媽c果然是個嚴厲的人>.<
    回复sugimiya说:
    吞留言……么?我在后台看到这条评论就是隐藏状态的,点击显示才能显示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二位在一起做节目,吐槽方式和用语口癖都有点被对方传染,喷。
    2011-06-19 16:56:16
  • 就是那个ww
    看的时候还会脑补他的声音呢
    其实特别的合适
    现在想想他心里会好受一点。。。
    因为川上さん的事 难过一个下午了吧。。
    回复おのこ说:
    本来就很难过,想着他也会很难过我就更难过了……T____T
    2011-06-10 21:36:19
  • 小野君准备唱歌时那措手不及的慌乱感觉是我的错觉么。
    “开放感”是个让人会有糟糕联想的词,但是照片还是挺美的。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不是错觉,因为的确是没和他商量就突然袭击,措手不及了w
    当时看照片时被斜倚在地板上的某张灿烂笑容秒杀了><
    不过M字开腿也很美么?(腿很长是不错www)
    2011-06-10 21:34:57
  • 真的是进入5年的DGS。DGS farm、神山チキン先生,新捏他陆续出世。期待接下来还能生出什么来!
    回复mai_SPR说:
    DGS捏他永远是层出不穷的,各位辛苦了www
    2011-06-09 13:00:48
  • 第一个诶wwww
    话说这话听了第五遍了(现在也在听) 真的笑死我了XDDD
    今天也看了某人最爱的那部漫画,也笑死了XDD
    今天就是个可以笑死的一天w
    回复おのこ说:
    啊,「聖☆おにいさん」么www
    的确太搞笑了,我一直在期待本作动漫化然后小野去演佛陀呢,喷。
    2011-06-09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