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だぞ☆ - [暗地妖娆]

    2011-06-1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37563305.html

    「MAG·ネット」2011年6月「SNSとアニメ & 追悼·出﨑統」特集 。


    1、さすけ:多摸,我是蝶伝寺さすけ~

    ねね:多摸,我是设定为妹妹的ねね~

    陡然变成3D画面w

    ねね:哦尼酱快看!本次开始我们也终于3D化了!w

    ←哦呀,不错嘛!不过看惯了2D效果还是有点不习惯3D啊w关键是,「2D」才是精华w(喂喂w)

    さすけ:太天真了!你太天真了!本节目不是早就3D化了么!w

    ←有么?我只记得上回有只磁铁猫猫满场乱跳着说「只有我是3D~」www

    ←而且怎么3D化之后……佐助君更像古泉了!喷。

    ねね:啊?有这回事么?

    さすけ:小野大輔,津田大介,浪川大輔——会有三位DAISUKE突然跳出来的「MAG·ネット」3D!

    ←そっちか!!!www

    ←更绝的是那POSE瞬间到VitaminX EVENT了www思达腐你们又是故意的吧喂!www

    ねね:不会跳出来的,而且浪川桑也只出场了一次w

    さすけ:哎……

    ねね:不过,说是节目重组还不干脆从4月开始翻新,由此也可以看出思达腐是多么废柴啊w

    ←思达腐你们每次都变着法儿的吐槽自己啊www抖M是吧www

    さすけ:还有这段对谈的台本也是☆

    ねね:嗯!w

    ←思达腐抖M决定!(事到如今?!w)


    2、追悼特辑以非洲鲸头鹳切入主题实在是太妙了,那种独立于世的孤高姿态,令人肃然起敬。

    最后,杉井ギサブロー桑给出崎統监督的赠言,陡然戳中泪点了……T____T


    3、本次变身咒语「朝起きて、歯を磨いて、あっという間、午後十時」www

    ←这不是「日常」片尾曲么!……求「凉宫春日」第三季!w(等等,什么逻辑?w)


    4、桥下美术馆太GJ了!真是不上船看不到哦www只不过……看着屏幕有点头晕,喷。

    さすけ:不是盖的!德岛真不是盖的!还有脖子好痛!w

    ←喂喂www


    5、丰田初音版广告太美了www不过怎么感觉已经美(国)化了www


    6、图表数据分析「MAG·ネット」5月号放送实时推特数很有意思哦www

    譬如,推特数的几个高潮在于OP、变身、まんべくん、LIVE以及アマガミ。而低谷在于对谈环节。只不过津田桑和東桑对谈时,各位往往是
    仔细聆听然后慎重发言了而已www

    还有,虎兔最近真的很火啊www本来也是,这片子到处都是槽点www


    7、ねね:好吧,又到结尾啦~☆

    さすけ:又到废话对谈时间啦~画蛇添足~☆

    ←喂喂你们俩www

    ねね:说来刚才有分析本节目的推特直播……

    さすけ:嗯嗯,分析了呢w

    ねね:本节目的推特直播数相当多,貌似收视率却是什么时候完结都不奇怪呢w

    ←喂喂这种话可以乱说吗?w

    さすけ:你说啥!你太坦白了哟☆

    ねね:テヘ☆不过本节目的收视率如果太高了,日本的未来也很令人担忧啊www

    ←妹妹你不要太犀利w

    さすけ:你又说过头了哟☆

    ←哦尼酱今天你是什么附体啊www

    ねね:テヘ☆テヘ☆

    さすけ:てへぺろ☆

    ←お前もか!?べ、別に可愛くなんかないよクマ!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今儿是妹妹大大抖S加发言放肆(?时间?
    哥哥担起了收拾摊子的角色?
    哎?不是应该倒过来么?
    回复黑土小墨说:
    是哦是哦,兄妹俩3D话之后就开始角色崩坏……互换了嘛=w=
    2011-06-19 16: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