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が僕のものだってわかるように… - [暗地妖娆]

    2011-06-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38073002.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19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今夜开场就有通知!居然是……决定公开录音了!!!

    C&D:YAHOO~~~

    ←搜噶,今年又到这个时节了么……其实昨天白天说到有重大发表时我还以为EVENT DVD终于憋出来了呢结果还不是,残念www

    C:地点还是一如既往的Chara Hobby Stage~

    D:又要公录了哟~在幕張メッセ举办的「Chara Hobby 2011」。初日8月27日(土)12:30左右开始公录!

    ←怎么还带「左右」的啊「左右」www

    C:对,还是「左右」(笑)因为具体时间尚未完全确定嘛,大概就是十二点半开始吧!

    D:说是大概其实就是趁势掩饰一下吧w

    枠内400名观众……这次会是什么倍率啊www

    応募详情略www

    C:至于公录已经是第四次了呢……

    D:哇,以及是第四次了么……

    ←把DGS 4LO之类也算上的话不止哦w

    C:连续四届都让我们出场真是值得感激呢。

    D:就是就是~

    C:不过搞到第四届是不是观众就稀稀落落的呢?(笑)

    ←您放心,至少今年不会!www(……)

    D:那是不是也太快了?红豆泥?我会努力的!

    C:那我也加油!

    D:我嘛主要在视觉化方面努力……

    ←所以说这是Radio!你是声优!适可而止啊混蛋!www

    C:你又来!哈哈哈哈!

    D:卡米娅桑,解说一方就拜托你了~

    ←喷!这分工倒是够简明扼要的!但是方向不对啊混蛋!www

    C:今年Chara Hobby出演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的,各位请多关照~

    D:请多关照~

    C:至于要做些什么还是完全白纸状态!

    ←今年不钓金枪鱼了么不跳ぷにぷにダンス了么……不,总感觉ぷにぷにダンス还是很有可能的怎么办www


    本话标题:「帽子を被ってきたら、帽子が被った!」

    ←你!冷!死!了!

    C:哈哈哈哈~关于这个话题我们待会儿再聊w

    D:好w

    ←wwwwwwwwww


    ふつスト。

    本环节开始之后某人一直那么温柔的语气是怎么回事www你受什么刺激了www

    D:怎么啦?

    C:刚才我大吃一惊哦。

    D:什么事?

    C:キタ桑进来,陡然发现他头发怎么变这么短了!

    D:哈哈哈哈~Ascii Media Works的……(笑)

    C:キタ桑干脆利落的剪了头发,红色眼镜也很适合哦~

    D:DESIRE时的明菜!

    ←「DESIRE -情熱-」,中森明菜于1986年2月3日发行的第14张单曲w又够昭和www

    C:啊~的确是那种感觉的发型呢!本人有点被打击了,没关系吧?我们这是夸你哪~

    D:就是嘛~ DESIRE哦?

    C:我很喜欢明菜酱的,iPod里放了她很多歌呢w

    ←现在还是?www


    听众来信:您好,卡米娅桑,小野桑。这是我初次投稿(D:摸死!)差不多又进入夏季了,脇汗很棘手啊(D:嗯!w)那么,我想问一下脇汗很厉害?的小野桑,今年会考虑什么对策呢?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告诉我~www

    ←又来了www这种问题怎样都好啦www

    D:哦?

    C:好像来了一封……怎样都好的来信嘛w

    D:你说什么哪~卡米娅桑!

    C:今年也要主推脇汗么?

    D:我就没推过!我就没推荐过!(笑)是想问我怎么办的意思么?

    C:不,你不是每年每年都在说么~

    D:不不不不,那是我不得不说……(笑)

    ←实话说这种问题怎样都好啦www根本不用对策的www

    C:这个话题怎样都好啦。话说你的脸好像晒红了呢?

    D:晒红了?

    C:你看红了嘛~

    D:啊!你注意到了?

    C:嗯~

    D:这是白天接受采访时化了妆就这样了w

    ←第一反应是:啊,又要撒钱了……莫非是「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相关?www

    ←第二反应是:算了还是不化妆的好,原原本本的样子最美www

    C:哎?这是化了妆的么?

    D:这是化过妆的w

    C:化过妆的?

    ←哦呀,看着不像么?反正我看小图是看不出啦www

    D:化完妆之后,化妆师问我,要卸妆么?我说,之后还有Radio,所以就这样吧w我这么一说,化妆师呆了:因为有Radio所以就这样了?!(笑)

    ←连化妆的问题上都要贯彻视觉化宗旨么喂!www

    ←以及他身边的各类工作人员都辛苦了,喷。

    C:对,人家那才是正常反应。

    D:是。但是我说没关系没关系,然后就……

    C:没卸妆就来了?

    D:就这样来了,完美妆容w

    ←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www

    C:只不过是看起来脸红了一点嘛?对吧?

    D:好奇怪哟~是不是开始掉妆了……那就只是开始掉了而已!(笑)

    ←话又说回来,杂志取材时他还会涂腮红的啊?我印象当中杂志写真都非常白非常白有时都白到没有血色是怎样www

    C:我还以为是你晒的呢结果不是啊?

    D:不是哦~

    C:那么,既然你化妆了也应该整过发型吧?

    D:是哦~

    C:但是你却戴着帽子来了?

    D:对~因为很开心~w

    ←都是神马逻辑www

    C:因为很开心——真是莫名其妙!(笑)我感觉从刚才开始我们俩说话就驴头不对马嘴的没事儿么?(笑)

    D:没关系!在我看来都是思路清晰的www

    C:红豆泥?

    D:可以说是近半年以来思路最清晰的时候了!w

    ←顿时对基本能听懂你那些外星逻辑的自己感到绝望了……!

    C:「脸怎么红了」→「不,是因为化妆了」→「那么也理发型了吧?」→「对~」→「那为什么戴帽子?」→「因为很开心w」→完全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就是嘛就是嘛。显然应该是:「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脸怎么红了」→「精神焕发」→「怎么又黄了」→「防冷涂的蜡」!这样才对啊有木有!www

    D:思路不是一气呵成嘛!

    C:是嘛,那就好……

    ←卡米娅桑您已经放弃吐槽了么www

    D:所以就把这顶帽子戴来了!w

    C:嘛,本话标题中也提到了……这帽子挺大的哦。

    D:这顶帽子是专用啦~本人专用!

    ←「ハンサム」しか使用できないから?wwwあの伝説のカードみたいに?www

    D:不,是我们专用?

    ←wwwwwwwwww

    C:我们?还有作家嘛(笑)

    C&D:哈哈哈哈~

    C:怎么说呢,小野君啊,构成诹访啊,看着也不觉得脑袋很大,脸型还挺小的……

    D:对的,他脸型小但是脑袋还挺大的~

    诹访笑w

    C:今年凑巧了,我也是八木桥君也是,录音室里四人都戴着帽子。其实我脑袋也不小,所以帽子戴L号的,或者应该说我本就喜欢大点的帽子~所以我觉得小野君应该也能戴吧,就戴他头上看了下……

    D:等~等~等~等~等~等~

    ←就你有Inter啊www

    D:整个儿感觉就是土耳其冰淇淋售货员的感觉啊!

    ←ちょwwwなにそれwww

    诹访爆笑w

    C:嗯,头发收不进去的感觉嘛w我是觉得我脑袋也不小,那么小野君的帽子我应该也戴着正好吧?接过戴上去一试真的好大w

    ←某人你脑袋是有多大www对了,以前DGS里不是量过嘛,头围68CMwww

    D:哈哈哈哈,完全看不见东西了w

    C:真正戴好就变成这样了啊~

    D:这是啥!Innocent World啊www

    ←不太了解的可以自行去查哟www

    诹访继续爆笑w

    C:啊,就是哦!Innocent World呀~

    D:哈哈哈哈~太视觉化了!明明是Radio的说太视觉化了!

    ←亏你还知道啊喂!刚说要在视觉化方面努力的混蛋是谁啊!www

    D:估计有这张碟的听众可能不太多,反正刚才真就Innocent World了w

    C:就是这种感觉(笑)

    D:我也大吃一惊呢,这是我和诹访桑共同的烦恼。

    ←没关系呀~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你有大头www雨男也没关系!www(你够……)

    C:不过呢,我本就喜欢买大一点的帽子,这么一买就可能和你买重了,去年就有一顶帽子都买的一样的呢~

    ←那么您身上这件开衫又是怎样……

    D:那顶也是黑色的这种感觉的帽子w

    C:当时那事儿也挺奇怪的。当时你见到我戴那顶帽子,就说卡米娅桑这帽子不错啊~我说这帽子比较大,好戴~之后你就说,那我也要买一顶和卡米娅桑类似的帽子。结果买来一看,完全一样!!!

    ←喂喂小野你这属于什么行为www

    D:哈哈哈哈~

    C:我说你啊,这不是类似的,而是完全相同的好伐!w

    D:哈哈哈哈~确有此事,尊是奇迹啊奇迹w

    ←奇迹个毛啊喂!www

    C:你可真是天然w

    ←喷!这句我十分同意www

    D:真是不好意西……

    C:结果这次又和诹访桑的帽子重了w

    D:又重了,真是没办法w

    C:没办法呀~

    D:我以为会受欢迎的w

    ←每次每次都是这种论调啊喂www

    C:啊,受欢迎帽子啊?

    D:我觉得戴这帽子会受欢迎的w

    C:啊呀,搞不清楚啦。貌似是说戴帽子的男生比较受欢迎啦?我是觉得我戴帽子就受欢迎了!w

    ←哦呀~那么在这个梅雨(To You)的季节里,卡米娅桑戴着帽子举着青空伞去邀请小香菜约个会吧?(请问:本句中我用了几个捏他?/( ◕‿‿◕ )\)

    D:好巧啊~

    C:我觉得戴帽子戴眼镜会受欢迎的吧?

    ←对了!小野也戴眼镜吧~戴眼镜很有斯文败类的风范哟~(你是在夸他么……)

    C:不是会觉得很时尚嘛~

    D:就是!

    C:应该说就是很时尚吧!

    D:看起来像一流时尚人物嘛~或者说那样就是吧?

    ←那你……也算时尚了一下?www

    C:也、也是哦w

    ←您、您别紧张w

    D:但是和身边人撞衫(帽)的话就不时尚了嘛!

    C:是哦。因为提到戴帽子戴眼镜的形象,最先想起来的就是构成诹访嘛。

    ←说来……我也有同感,喷。

    C:所以说这样会受欢迎么?

    ←结果您的重点还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啊www

    C:不过,挺受欢迎的!貌似跟我说过因为玩MH很受欢迎的话!

    ←搜噶?!我怎么不觉得?www

    D:也跟我说了!

    C:看吧~

    D:说过的!

    C:坏笑坏笑的~

    D:坏笑坏笑的~

    C:来了条短信问我玩MH么。「卡米娅桑,如何?玩MH的话会受欢迎的哦w」

    ←陡然出现了一种宁肯他们和寧々或愛花约会的心情是怎样www

    D:呜哇~~~稍等一下,我刚注意到,那就是说……没用?(笑)

    C:现在可不是玩「BIO HAZARD」的时候啊!

    D:就是,可不是玩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就OK的问题w

    D:……这种和刚才形成鲜明对比的寂静程度是怎么回事w

    D:受欢迎吧~~~

    ←本周又换你了么www

    C:那么脇汗的话题不聊了么?

    ←您又想起来了!这楼都是一路怎么歪过来的啊!www

    D:哈哈哈哈~对的!我都忘了!

    C:有没有啥脇汗的对策?

    D:脇汗的对策?那我说了哦?

    C:说呗~

    D:可以说么?

    C:请~

    D:就是多穿一件w

    C:多穿一件啊w

    ←嗯……不过多穿一件更热不是更会出汗?(* ・ω ・)

    C:那你是不是还会渗出来?

    ←卡米娅桑您就表挖墙脚了www

    D:那就没关系了哟?

    C:红豆泥?(笑)我怎么觉得你去年还是透出来了?

    D:我知道了,再多穿点就好了w

    C:三件四件这样?

    D:对的对的~

    ←你打算穿几件啦!注意中暑啊喂!

    C:夏季会有极限的哟?w

    ←哈哈哈哈,就是!w

    C:那你就是要短袖T恤衫+短袖衬衫喽?其实一般是背心+短袖衬衫的吧?

    D:没关系,今年我就这么坚持一下吧w

    C:哎?

    D:今年就是衬衫,多罩几件好了……

    ←所以说这个问题根本不必在意的,夏季出汗就出汗嘛不是很正常。至多包包里带一件替换衣服,觉得不爽就换掉好了www

    C:那就解决啦?

    D:因为我听说叠穿受欢迎啊(笑)

    ←結局それかよ!www

    C:出现了,叠穿啊w

    D:嗯,说法而已,说法而已,叠穿~薄T恤衫配马甲w

    ←这是你常穿的风格啊但是……www

    C:但是薄T恤衫配马甲腋下不是还会看到么?w

    诹访大爆笑w

    D:啊咧?

    ←你到底是有多天然啊砸地板!www

    C:那不就是今天八木桥君的造型嘛!八木桥君来抬抬手……看吧,能看到的!

    C&D:(大爆笑w)

    D:也是哦~

    C:不行啦。

    D:就被看出来了w

    C:反过来,干脆小野君一直无袖怎样?

    ←滨省么喂!www

    D:哈哈,也是一招!对的!

    C:一直都是无袖www

    D:白色背心……

    C:热裤w

    D:还有热裤啊!「衝~動♪」一刚www

    ←砸地!实在不行就半裸也可以,下面也……咳咳www

    C:今年小野君的衣着风格就是……

    D:无袖+热裤?

    C:还有靴子!

    ←我擦,这走的是爱豆路线吧!w

    D:哈哈哈哈!这种风格只适合稲葉(浩志)桑啦w

    C:那我也不知道呀~反正今年小野君的脇汗对策就是无袖+热裤+靴子了,还有帽子w

    D:还要戴这顶啊(笑)然后唱「衝~動♪」——这人就是我了w

    ←果然是爱豆路线了喂www

    C:要不这样,弗雷迪·莫库里(Freddie Mercury)的装束如何!

    ←喂喂!各位自己去搜啦,我什么都不知道(* ・ω ・)

    D:搜噶!

    C:(笑)下半身是白色紧身裤,上半身……

    D:的确是背心状呢~

    C:应该说是背心呢还是紧身衣吧就是?(笑)

    D:白色背心+白色裤子+小胡子的样子唱「バ~イセコ♪」(大笑)

    ←你们真的够了(* ・ω ・)

    D:穿着这身来了,大家早上好~酱紫w

    C:完全就是弗雷迪·莫库里那样了w

    D:咚咚嗙~咚咚嗙~咚咚嗙~www

    C:那不是挺好的嘛!

    D:我知道了,可以!

    ←不可以啦!你醒醒!www

    C:那你就跟人家说一声吧,今年的脇汗对策!

    D:友美,2011年夏季,就靠弗雷迪·莫库里了!请多关照!w

    ←你滚啦www

    C:今年夏季的EVENT可以定下一个了(大笑)

    D:公录!咚咚嗙~(大笑)

    ←都说不要啦你们俩醒一醒!!!www

    C:那倒是一个笑点啊~那真是白色的完全紧身的衣服哦w

    C:那就定下一个企划了w

    D:没关系,我们社没人在w

    ←我说今天怎么又无法无天了原来经纪人不在呀。うたのっち快去看住他,一眼看不见就要暴走啊喂!www


    シルフ談話室。

    「シルフ」8月号小广告略w(……)

    本期来信的是「BROTER CONFLICT」企划原案叶瀬あつこ先生。

    谈及本期附录是浴室海报……

    C:说来有过寧々桑的于是海报呢w

    D:说来你贴在文化放送了啊!快住手啦~这里又不是你家(笑)

    ←卡米娅桑你……喷。

    两位的角色!很帅很可爱哟www

    C:好,本次也是完美的本人角色!收录已经开始了啊~很完美!

    D:「很完美」一刚www怎么感想接连不断的都冒出来了啊(笑)不过收录的确是开始了呢w

    ←哦呀,夏季的粉红篇是不是快该出了?www

    来信内容:游戏收录承蒙关照。本期附录是浴室海报,我对温泉很苦手,基本待不了3分钟就出来了。但是,我又想体会温泉的氛围。那么泡温泉的时候,除了沐浴之外还可以做点什么呢?

    ←以前不是有过坦诚相待的场景么……www

    C:哈……我好像能理解呢……我也是洗澡不会洗很久的人。

    D:是啊,我也是……

    ←对着镜子唱热烈是不是会久一点?w(喂喂w)

    C:在家洗澡时意识到了,自己必须洗得久一点。貌似要15分钟左右才好。所以我干脆读读书玩玩游戏什么的。

    ←嗯……如果掉水里去了怎么办?www

    D:原来如此,通过这种方式来延长入浴时间啊~

    C:对的。但是温泉里又不能这样做啊~

    D:是哦w

    C:怎么考虑也不能把DS带到温泉池里去吧?

    D:这画面有点超现实主义了w

    C:而且如果是露天温泉的话,还要看看景色的吧?

    D:也就是说,在温泉里久泡其实挺困难的。

    C:本来泡太久也就不好玩了。如果说到温泉,还有其他定番的,譬如乒乓球。

    D:啊!有的!我还有点憧憬的~

    ←看来是个没怎么玩过的家伙www

    D:不过很不擅长w

    ←好吧,那来跟我杀两局好了w(喂w)

    C:虽然不擅长,小野君我们来打乒乓球吧!

    D:打吧!一直都没机会啦~

    C:对骂乒乓球吧,一如既往那种w

    ←果然是这种么!话说哪里一如既往了喂www

    D:拜托说明一下!w

    诹访笑w

    C:哎?小野君不知道对骂乒乓球么?

    D:那是啥!

    C:就是不用真的乒乓球什么的,而是语言的对决w

    ←这样的话……总觉得小野是压倒性不理啊www

    C:和前辈后辈无关的?素有「恶魔乒乓球」之称!

    D:(笑)突然来了一句~

    C:素有「恶魔乒乓球」之称的「对骂乒乓球」w

    D:啊~~~

    C:顺带一提,我是「对骂乒乓球」一段,ゆっち是三段w

    C&D:哈哈哈哈!

    ←萨苏噶ゆっち!就是高段!www

    D:我理解了www那怎么计分呢?

    C:如果一方受到伤害了?

    D:哈哈哈哈,被骂声伤害了啊w

    ←结果不就是你们俩小二水准的斗嘴嘛www(喂喂w)

    D:嗯,我大体明白了,玩吧!

    C:那就来试一次吧~

    D:来试一次吧~


    第一回合:神谷先攻。

    C:你这薄片片的手表!

    ←从这里开始么www

    D:你……太喜欢猫咪了啊!

    ←这也算是进攻么喂www

    C:今儿你的衣服也太自然色了吧?

    ←这是实话,喷。

    D:你这条纹开衫!

    ←别忘了你也穿过类似的一件www

    C:昭和Handsome!

    ←倒也没错www

    D:半价面包变三折了你还犹豫个毛!

    ←喂喂这都是啥!www

    诹访大笑w

    C:(土佐弁)出身为高知哟!

    ←感觉已经从对决变成列举对方特色了,喷。

    诹访再次大笑w

    D:茨城(いばらき)?茨城(いばらぎ)?

    ←你表冷www

    C:一副懒散状!

    D:啊啊啊!!!

    ←啊,被击沉了www

    C:好吧,我得分了w

    ←最后沉没在这句上了么www其实某人最近在锻炼身体也没那么糟糕嘛☆


    D:就是这样的么?这样是不是太苛刻了?

    C:哪一句最痛苦?

    D:果然还是最后这句吧?

    C:真的假的?原来如此~

    D:果然还是最后这句吧?

    C:那就这样吧,第一回合。

    D:我一时放松警惕就被你钻了空子啊~那就再来一次吧!

    ←哦呀,重振旗鼓了?w


    第二回合:小野先攻。

    D:香菜酱香菜酱说过头了花泽香菜酱!

    C:……因为人家喜欢嘛~

    ←一击必杀了,爆!

    D:刚我就得分了吧?

    C:哈哈哈哈!

    ←萨苏噶太命中红心了www

    D:哦哟,太好了,就是这句!=v=

    C:不行了我……这句伤害太大了!

    D:「因为人家喜欢嘛~」都出来了那已经完全没招了吧(笑)

    C:因为很可爱嘛~没办法啊~

    D:哈哈哈哈!

    C:我已经无力还击了……

    ←神谷さん、諦めないで!w(なんか違うw)


    第三回合:神谷先攻。

    C:老鼠社!

    D:青二社!(笑)

    C:33岁!

    D:36岁!

    ←这是对决么喂这果然是小二斗嘴吧www

    C:那又如何?!

    D:我比你年轻啊!

    ←wwwwwwwwww

    C:表老喝啤酒!

    D:……穿什么「BIG」T恤衫啊明明很小!

    C和诹访笑抽w

    C:晚上不要吃拉面了!

    D:(笑抽)多谢请我吃拉面!

    ←喂喂怎么对决到最后变成感谢了啊!嘛,这也是小野风格啦www

    三人都笑抽w


    D:哈哈哈哈!不行了!结束!结束!

    C:放弃比赛啊,放弃比赛了(笑)

    D:对决了一圈连感谢都出来了啊(笑)的确是哦w

    C:完全放弃比赛了(笑)叶瀬先生您感觉如何?若有机会也请务必尝试一下「对骂乒乓球」。好玩么这个……

    ←结果就结束在疑问句上了www二位最后不是挺开心的么,喷。

    ←其实这种对决嘛,肯定是卡米娅占压倒性优势的。只不过小野是那种人,就算一开始打算正经吐槽他来着,但是看到他嘿嘿一傻笑就骂不出口了的感觉,此所谓傻人有傻福吧w(等等,你确定是在帮他圆场?w)


    Dear Voice:

    D:「君が僕のものだってわかるように、キスマークつけてあげる。」

    ←(*ノωノ)キャー!!!反則です!これは反則です!(*ノωノ)イヤ~ン

    C:哦,这是上上周放送中小野君开始说的台词嘛w

    D:嗯~才怪呢w

    C:啊,搜噶,是梦啊w

    ←夢落ちかよ!つっかどんな夢だよ!www


    ENDING:

    C:今年我们又要公录啦。内容一切尚未决定,只不过朦胧能够看到个轮廓,对吧?给弗雷迪拍摄什么的,需要摄影师吧(笑)

    D:啊,チキン先生么!

    ←二位就不能有点正常角色么喂!www

    C:弗雷D嘛w

    ←噗哈哈哈哈!这名字还不错www

    D:哈哈哈哈,根本没变好伐www「迪」换成「D」根本没得差嘛www

    C:神山チキン先生一边说着很好很好~一边给弗雷D拍照w

    D:那根本就是出场捏他吧喂www那之后我就要弗雷D的样子放送啦,至少那个样子很有趣吧(笑)

    C:之后再请作家考虑一下吧,今年也会一起燃的w

    ←所以都说不行啦www还是穿你们的连体服就好了嘛www


    PS.关于微博上的配图,出自稲田徹的推:「前年MUNTO剧场版舞台致辞去京都时,我们一起去吃了小野大辅桑推荐的拉面店『天天有』。后来终于把分店开到台场来了。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什么时候工作关系再去一次京都吧。」

    ←前辈请你吃面你请后辈吃面和同行拉近关系还是吃面萨苏噶……面痴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今回大爆笑的地方很多XD
    尤其諏訪桑,你害(?)我存了很多錢www
    其實,夏天疊穿很熱= ='''''
    所以,多帶一件衣服出門吧~ 雖然要洗的衣服變多了~
    不過,卡米亞桑提出無袖一說.......
    .......那....... 腋毛怎麼辦? (認真~=v=)
    回复ying说:
    姑娘你也存钱了么www
    果然还是多带一件比较好吧,其实记得小野本来好像就有这习惯呢,哪里说过来着w
    2011-06-27 11:04:53
  • 对骂乒乓哪里,小野的进攻很猛烈犀利嘛。。。。
    不过跟游撒桑比起来的话,小野你能得分吗?
    脇汗什么的,小野乃就不要管了。脇汗的小野才是小野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和YUSA桑的话,萨苏噶……不过想到以前的黑执事Radio也并非完全无招架之力?!人的潜力是无穷的?!w
    2011-06-27 11:02:44
  • 沙发失败,论坛?噗……
    离酱辛苦,这一期又是各种欢乐,每周六就好像过节一样,这两只真是太伟大了。
    不过我现在发现,其实我更是離饭了,不再是从前为了各种信息来关注离酱,而是就想看到离酱的文字而天天跑来刷~~(捂脸)
    此外,我纠结过叫離酱離酱还是伤酱,叫自己離饭还是伤饭,但是伤酱和我的地方语生姜发硬相同,伤饭又和商贩~~哈哈,于是果断自封離饭。
    離酱万岁!
    我晓得我岔题了……( ̄ω ̄")
    回复sasa说:
    哎,被告白了吗……(/ ω╲ *)
    2011-06-27 11:01:35
  • 久违地第一时间来坐沙发??
    这期我就在香菜酱连发那里笑死了www也有很犀利的时候么(哪里犀利了喂)
    公录神马的我才不知道呢(扭头)反正和我无关的T3T
    回复思扬说:
    其实他都有看在眼里哟,至于说不说出来就另当别论了www
    2011-06-27 1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