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っていいねw - [暗地妖娆]

    2011-07-1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45442672.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1话。


    OP曲(?)开始的瞬间吾先是=口=!然后就捶桌爆笑了~

    结果这种爆笑效果基本持续了整回节目啊呀累死我了www

    好多中国民族音乐啊喂!中国音乐秀么喂!考察吾等中国民族音乐修养啊有木有!

    总之全部十分耳熟十分亲切,但是很多都和曲名对不上号了,如果有空再来考据一下吧,爆。


    然后首先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本节目是小野负责进行的,具体效果如何敬请期待哟☆


    D&T:梦想实现了哦!!!


    D: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我是近藤Tiger孝行!

    D&T:Yahoo~~~

    D:这是从今日开播的新~番~组~~~

    T:是哟,新番组~

    D:终于开播了!本节目是「为听广播的你实现梦想」梦想冒险广播节目!w

    ←哟西,本节目可以出AVG!(万一数年后本节目真出游戏了各位请记住今天离某人的预言吧,爆~)

    T:很新颖哦~

    D:嘛,我们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主持人是追梦者•你的逐梦引路人,小野Dragon大辅以及!

    T:近藤Tiger孝行两人~w

    ←啧啧,不是很有担当主持的范儿嘛www

    D:于是正如我们自我介绍所言……

    T:请,想说啥说啥!

    D:想说啥说啥啊(笑)

    T:没关系!

    D:没关系啊,那我就说了……新颖!

    ←实话说,本节目最新颖的就是BGM啊!你们到底是要怎样啊砸地板!

    T:是哦~

    D:新颖啊新颖!虽然各位听众可能不太清楚,近藤Tiger孝行君现在就坐在我的左侧啊~

    ←啊咧,二位主持不用对面坐的么?

    T:这么坐……不行么?(* ・ω ・)

    ←噗哈哈哈哈!近藤君好可爱~没问题!完全没问题!爱坐哪儿坐哪儿!(你说了不算……)

    D:今天嘛就这么继续吧w

    T:真的么?没关系?

    D:这是我们两个33岁子放送的节目哦~

    T:同年级w

    D:其实是说实现我们的梦想,才有了这一栏节目啊!

    T:就是!

    D:很厉害哦?这是文化放送啊~「超!A&G+」啊~每周六八点半开播啊~说到周六八点半,那就是「アニスパ」之前!

    T:哦……(* ・ω ・)

    ←不行了近藤君好天然,砸地~

    D:超人气番组「アニスパ」之前啊!这不是我们说想要就能到手的时间段啦~

    ←的确,周六八点半档,超级黄金时间档啊www

    T:值得感激啊w

    D:的确是哦。非常感谢!

    T:能够实现非常感谢!

    D:那么在我们品尝喜悦的同时,因为本次是第一回放送,一边自我介绍,一边环节介绍!哟西,开始了哟~☆

    T:哦!(* ・ω ・)

    D:那么,向着我们欢欣雀跃、五彩缤纷的梦想冒险启程吧!小野大輔!

    T: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

    D&T:「夢よ、叶え!」

    ←哟西,励志节目(?)正式拉开帷幕啦=w=


    赞助商是Marine啊,请尽快发行DJCD附录DVD吧!w(想太远……)


    D:终于开播了,新番组!「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真是,我从没想过我们俩做节目啊~

    ←同感!最初在推上看到本条情报时还以为是湖绿,很淡定的求证了下发现居然是事实!大惊喜啊~❤

    T:是哦~仔细想想的话,说不定你已经忘了……

    D:不,我记得呢w

    ←人家还没说是啥呢喂www

    T:(笑)听我说完!

    D:哦哦www

    T:七八年前,当小野君还不叫「D」的时候,当时我在短信中第一次给你写了「小野D」。

    D:哦!!!

    T:然后小野君回信息说「D这个称呼很好啊~下次就叫我D吧~」

    ←啊!原来小野D的源头在这里!!!所以时至今日近藤都称呼他为「D」啊。突然有点感动与怀念www

    T:然后我们说挺有趣的,如果两人一起做点什么就好了~

    D:对的,说过的!

    T:记得吧~

    D:我记得!

    T:然后D说,那我们做DDK吧~(小野爆笑w)我说,好哟~至于活动内容是啥呢,结果只是在吉祥寺喝喝茶什么的……

    D:说过的!(笑)

    T:我超失望的哟~

    D:说过的说过的~嗯~

    ←不过现在再回想起来也都是美好回忆了呢。七八年前,二位还一起吃过拉面呢~当年喃喃地羡慕着前辈多么出色的青涩小野君,现在也是独当一面的专业声优了哦www

    T:所以说七八年之后,我们的梦想……

    D:实现了!

    ←佳话啊w

    T:所以我真的很开心=w=

    ←我也很开心=w=(你够w)

    D:本节目的主旨是「梦」。

    T:嗯,是哦。

    D:所以我们一起来做梦吧,从细微的梦想,到宏大的梦想……也许现在随口一句戏言今后也许就会实现呢~

    ←「ONO NOTE」继续发挥威力么!www

    D:那么我们来聊聊梦吧w

    T:好像说了就会实现的感觉?

    D:对哦。你想做点啥?

    T:想做点啥?我哦,大着胆子说一句哦,想聊少女时代啊~

    D:哈哈哈哈,我也是!

    T:真的么!

    D:难怪哟~

    ←我擦我就知道!你们够了!哪怕上房摘瓦我都没意见,唯独棒子的话题PASS!

    谜之声:你们俩怎么就随心所欲的聊起梦想来啦?

    D:这是啥!这个声音……是啥?!

    ←同问www这是啥www

    谜之声:老子是无论什么梦想都能实现的梦仙人啊w

    ←ちょwwwなにこの設定!www

    D:梦仙人???是谁哦???(棒读w)

    梦仙人:哦呀哦呀,居然忘记老子了么~创建本节目的可就是老子啊!

    ←つっか、あんた誰?www

    D:啊,能够拉开这个序幕真是不容易啊(棒读棒读w)多谢了!

    T:那么就这样继续实现我们的梦想吧~(略棒读w)

    梦仙人:当然可以。不过首先二位需要支付梦想的代价w

    D:代价?(继续棒读w)

    T:我们俩可付不起做节目的钱啊~(同样棒读w)

    梦仙人:谁也没说让你们付钱了,你们俩需要支付的梦想代价如下!(一声锣响)打扫录音室!

    ←なんぞこれ!www

    D:这算啥!w

    T:哈哈哈哈~估计听众也都在想呢,这算啥!w

    梦仙人:等你们打扫完录音室,再为你们实现接下来的梦想。加油吧w(消失掉w)


    D:那么,作为本次实现梦想的代价,我们来打扫录音室吧!w

    ←话说刚才还吐槽来着,这就逆来顺受了!www

    T:原来如此!

    D:动手吧!支付代价吧!

    T:是哦,都到这一步了,打扫下录音室也挺好哦w

    D:那么,开始了哟,一二!「夢チャレ」!开始!

    T:开始吧~哦,这里准备了可燃垃圾和非可燃垃圾的两种垃圾袋。

    D:哦,真的哎。

    T:那就是每人负责一种吧?总感觉有点陷阱的预感呢?

    D:的确有陷阱的预感呢w

    ←根据历史经验(?)这种时候中枪的都是小野www

    D:可燃!

    ←萌?w

    T:哦!这种Power Blance是怎么回事啦!为毛?(* ・ω ・)

    D:这不是力量平衡性,而是先下手为强w

    T:那我也要可燃!

    D:哈哈哈哈~

    T:我知道啦,非可燃好了~

    ←好青年啊!好人会有好报的!喷~

    D:非可燃就好了么?没关系么?w

    ←都被你先下手为强了人家还能怎么办啊喂www

    T:没关系啦,我都这么大的人了w

    ←褒义而言也是33岁子哟w

    D:好吧,那我负责可燃垃圾,近酱负责非可燃垃圾哈~

    T:嗯嗯~

    D:录音室好像挺乱的哦~那我们开始收拾吧!

    (真的开始收拾了w)

    D:啊,这个是可燃物!话说这是来信啊!

    T:好厉害,梦仙人他……

    ←话说梦仙人到底是谁啦,构成作家?w

    D:那家伙、那家伙把听众来信混成垃圾啦~

    T:真的假的!

    D:岂有此理!居然把听众寄来的信件……可恶!那么,我们一边收拾垃圾,一边读来信吧w

    T:那还真是……www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你们好,初次见面~(T:初次见面~D:初次见面~)恭喜二位「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新节目开播!(T:非常感谢!)稍显唐突,在此有个问题:标题由来是怎么回事呢?(T:还真是确信无疑啊,从第一封来信开始w)世间看来,「Tiger&Dragon」是主流,二位是刻意做成「Dragon&Tiger」么?我很在意,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们w

    ←这是最主流的来信吧,喷。

    T:的确会在意的吧w

    D:刚才近酱也谈过DDK的故事了,然后我们说就用D&T作为节目名……或者各自称呼吧~我还记得呢,这不是我提出来的w

    T:是嘛?

    D:「D&T啊,那Dragon&Tiger如何?」「哎!很好啊!」把我们俩扔一边不管了人家燃得很啊w「不过Tiger&Dragon是不是有点盗版啊?」

    ←哈哈哈哈,萨苏噶最近太火了www其实第一次看到本标题时还是会穿越的有木有www

    T:哈哈哈哈~

    D:「那么对调一下如何?」「很好啊!」「很好很好非常好!」(笑)

    T:是哦,还挺轻松地就决定下来了w

    D:是哦。

    T:不过很帅哦!

    D:很帅吧~

    T:龙与虎!

    ←左青龙右白虎!DABA里还可以再找两位玄武朱雀来!www

    D:那么很不好意思,我要说了哦~

    T:说吧w

    D:本节目的基本还是「梦」就是「Dream」嘛,简称「D」。那么「T」怎么办?

    T:就是,已经被总结过了啊w

    D:所以一开始提议的是「Dream Team」。

    T:是哦~

    D:意思就是以我们这些人,共同实现梦想。那么「Dream Team」简称为……

    T:下面你还要说么?(* ・ω ・)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www

    D:不说了么?

    T:说就说吧,第1话很关键的,别藏着掖着了都坦诚相见吧w

    ←这样真的好么?w

    D:「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ドリチン」(笑)

    ←你终于还是说出来了!懂的心照不宣!不懂的也别查了!第1话就这么糟糕没关系么www(……)

    T:你还是说出来了w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了某个问题一直没说,既然二位都这么坦白了(?)我也说吧,DT是「童貞」的缩写啊www如下引用参考文献开始www

    =====================参考文献=====================

    Q 01 7个人建立组合的理由是?

    小野:因为我们是同一年出生的嘛。

    菅沼:还有其他的理由哦,比如同一年出生之类(笑)

    福山:再深入一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就是大家都是DT哦。

    菅沼:对的对的,大家都是DT嘛。

    小野:既然要创造万物,那么童贞力就非常重要。详情请参见伊集院光·三浦纯的『DT』。【译注:伊集院光和三浦纯提倡将「DT」作为「童贞」的新称呼,指「即便失去肉体的童贞,还能够保持精神的童贞」。并且认为「漫长的童贞期能够培育出卓越的创造力」。】

    福山:也就是说我们是童贞力高强的同龄人。

    小野:嘛,说正经的,是因为工作中的缘分。小久、阿聪、立花、润都和我在一起工作。工作结束之后一起喝酒顺便商量了一下……

    菅沼:四五年前就有这种构想了呢。

    小野:是啊是啊。大约五年前,自然而言地聊到「建立组合应该很有趣吧」,之后一步步走向现实。这个设想终于在今年得以实现。

    ——出自「Voice NewType」No.034 DABA七人访谈

    =====================参考文献=====================

    如上内容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各位请自行领会www

    D:然后说「ドリチン好不好啊?」大家又开始「很好!」「太好了!」www

    ←好个毛啊!www

    T:是么?不是你一个人的主张么?!(笑)大家笑的吧,说「ドリチン一刚!」www

    D: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们社经纪人うたのっち用非常寂寞的眼神看向我,就好像看向可燃垃圾般的眼神……

    ←那是寂寞的眼神么喂!www

    D:接下来呢?我们继续来~分分工吧~

    T:那分分工~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你们好!(D:你好!)听到二位新番组开播,高兴得快要跳起来,特此写信。真好像梦想一般的节目呢~和某片很类似的标题,小野桑是Dragon,近藤桑是Tiger么?很在意标题的由来呢~想必我也能在二位不断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勇勇勇勇气和动力,所以非常期待w

    D:哈哈哈哈,刚那是啥!

    T:灰常抱歉!!!

    ←wwwwwwwwww

    D:那么我来补充一下,待会儿还会公布本节目邮箱地址的,先说一遍是:ddt@jpqr.net哦。

    ←主持人进行得很称职嘛小野君!www

    D:当初是说标题简称为DDT蛮好的于是就成了酱紫。「夢冒険」也就是「Dream Adventure~Dragon&Tiger」,简称DDT~但我还是喜欢「ドリチン」啊w

    ←你够了!

    T:是哦,力挺了半天w

    D:Dorichinn@joqr.net(笑)

    T:力挺了半天,重复了半天啊w

    D:不过我们社经纪人一副「再说我宰了你哦」的眼神看着我,我就不说啦=w=

    ←うたのっち、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T:稍等,D哦~

    D:什么事儿?

    T:刚才我就一直很在意的,录音室的角落里貌似有什么……

    D:不,我什么都没看见(*´∀`)

    ←这种时候装傻也是没用的哦w

    T:明明看到了吧(笑)

    D:的确有啊!

    ←改口哈快!www

    T:有的吧~

    D:那到底是啥呢……

    ←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www

    T:那真是,本节目第二次陷阱的预感啊w

    D:陷阱的预感啊。总之墙角有只箱子……大概也是垃圾呢,我去看看~

    T:是哦~

    (走过去……)

    T:啊,是不是梦仙人留下的?要打开么?啊!

    D:稍等稍等,是不是不打开比较好?

    ←绝对是陷阱www

    D:我稍微瞄了一眼哦,好像在角落里……

    T:刚才稍微打开一下就不得了了!

    D:纳尼?

    T:那就再打开一次哦?

    D:嗯?稍有异味啊?

    T:那不是稍有的程度了,是异臭骚动啊!

    D:异臭骚动了啊!

    ←喂喂文化放送里老是玩这一招没关系么www

    D:怎么回事?那是啥?

    T:我觉得我赢了这场比赛了=w=

    D:赢了是什么意思……?就是指它可燃非可燃?

    T:对~

    D:那污物?!

    T:污物呢,说白了就是穿旧的臭袜子w

    ←喂喂八木桥君你在吗?!w(……)

    D:就是梦仙人穿旧的臭袜子啊~就是说把它收了本环节就结束啦?好吧!我知道了!

    (莫名宏大的BGM~w)

    T:袜子嘛,那就是可燃垃圾了?

    D:我明白了,放马过来吧!

    T:好可怜~

    ←这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吧www

    D:这么回事啊!也就是从一开始可燃非可燃的选择就已经定下胜负了啊www

    ←看吧,一开始我说什么来着www

    T:此所谓自掘坟墓w

    ←没关系,那人他习惯了w

    D:好吧!

    T:拿起了夹子w

    D:啊!垃圾箱好远!w

    T:好糟糕!

    D:啊啊啊!好臭!!!

    (于是小野用夹子把袜子扔掉了w)

    ←八木桥君你在哪里!(你够了w)

    T:因为Radio无法传达不过真的很臭啊~

    D:真实感的臭味啊w

    T:真实感的臭味啊(笑)

    D:然后夹着扔到垃圾箱里了……结束!!!

    ←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www

    梦仙人:辛苦辛苦~真不愧是Dragon&Tiger啊~

    ←这句话令我无比穿越虎兔!www

    D:最后的垃圾,是你的私物么?w

    ←哦呀,够直接w

    梦仙人:那么我可以实现你们下一个梦想了,下期节目之前好好考虑一下吧!拜了~(消失掉w)

    ←但是被无视了!www

    T:好……厉害哦……

    D:喂,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哦呀哦呀www

    T:哈哈哈哈,不会放过……

    D:我不会轻易放过梦仙人的!我不会轻易放过他的!居然敢无视我!

    ←哈哈哈哈敢和仙人叫板啊!这在中国RPG里都是男主的地位哦!www(……)

    D:不过这家伙今后还会出现的啊,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还会出现的嘛!

    ←人家会实现你们的梦想,你还不嘴软一点么!www

    D:也就是说,今后实现什么宏大梦想的时候,就要支付代价的意思了?

    ←钢炼!等价交换!昨晚刚看完钢炼特集啊w

    T:我明白了!终于理解本节目系统了!看来是根据梦想的不同,所支付的代价也各不相同吧~

    ←实话说,这种节目设定挺有意思的,大有文章可做www

    D:相当沉重啊~

    T:很沉重啊(笑)

    D:我会忍着疼痛继续努力的!><

    ←あんまり無理しないでねw

    T:你等等……

    D:这句是我原创的!那么,实现梦想并支付代价将作为本节目的栏目之一!题为「Fight!夢チャレ!」w

    ←完了为毛我瞬间穿越下野君Food Fighter啊www

    T:哈哈哈哈~

    D:在此征集各位希望实现的梦想,推荐给我们的梦想哦☆无论多么细微的梦想,Dragon&Tiger都会引领你走上实现的坦途!w

    T:好厉害~估计各位听众都觉得真好啊,不过不合常理吧?

    D:等着好瞧吧!w

    ←本节目好好进行也就罢了为毛还变毒舌了,砸地。


    BGM「夢芝居」♪

    D:「心存梦想,何处皆是舞台。无论何人,皆为主役。(夢はいつでも初舞台。誰もがここでは主役になれる。)」

    ←真是美好的台词。其实是有出处的,初句捏他自「恋はいつでも初舞台」来源于梅沢富美「夢芝居」www

    T:「今夜赠予你的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今夜貴方に送りますドリームシアター。夢芝居!)」

    ←無駄にいい声ですけどwww

    D:(美声)本环节将把你希望见证的梦想表演出来!

    T:对的,你希望什么样的梦,就请寄信给我们~然后节目工作人员,就是Dream Team……

    D:对,ドリチン嘛w

    ←你真的够了!当心うたのっち宰了你哦www

    T:ドリチン啊,已经……好吧,是哦,ドリチン嘛w

    ←近藤君太温柔了!老是顺着他说也不行啊,喷。

    T:工作人员将接受各位的梦想,然后由我们表演出来~

    D:Dragon&Tiger嘛,我们是声优,表演那才是发挥特长的时候w

    T:哦~说来就是本职工作呢~

    ←嗯嗯,期待崩坏哟☆(喂w)

    D:对,「请各位见证梦想!」的意思嘛w

    ←估计各位的梦想到你那儿就都变色儿了www

    T:好帅!

    D:那么本次放送的是Dream Team也就是ドリチン某位女性思达腐希望做的梦~

    ←うたのっち!动手吧!(喂喂!w)

    T:某位女性还真是令人在意啊~

    ←近藤君犀利了www

    D:那么首先介绍思达腐的梦~「在海边上演的两位欧尼桑和一位女生的甜美戏剧~拜托啦!」

    T:嗯!

    D:哟西,好啊!

    T:啊,难度好低~

    ←哦呀,看来这种程度是无法满足二位的呢……www

    D:立马就能演啊!

    T:原来如此,毕竟专业!

    D:是哦w

    T:搜噶搜噶~

    D:那么我开始啦!

    T:为您奉上的梦想剧场,拉开序幕~

    (梦想剧场开始w)

    D:呼~好热好热~只是在沙滩上走一走就好像要烫伤了呢☆

    ←从第一句我就很想拍死他怎么办!www

    T:Hiromi,别只动口不动手呀~

    ←近藤さんいい声だよ!www

    D:好吧好吧,凯顿一直都这么认真呢~就因为老是一本正经才没有女人缘哦~Here We Go!哟!川原前辈~

    T:这种才没关系☆这种才没关系☆

    ←完了近藤君也开始崩坏www

    D:啊哈,这不是最近流行的东东么w已经这么晚了么!那家伙也要放学回来了呢☆

    ←我还是想拍死他……www

    D:在此之前要先做好准备呀~那年夏天,我们想送给民俗Diamond Skinhead看板娘一段难忘的回忆……身着水手服的她还只是个高中生,说来就是当真要坠入爱河5秒前~ Here We Go!

    ←这都是神马设定啊喂www

    D:OK?便当都吃了么?

    ←早饭吃了吗?啊,饭还是要好好吃的。看过魁拔的都懂www

    T:换好衣服,我们沙滩见哦~❤

    T:如何,我们准备的花火!

    ←完了我开始穿越那朵花www波波你坏掉了www

    D:很美吧~

    T:但是最美的还是……

    D:下半句我来说!

    T:我来说!

    D:我来说!

    T:我!

    D:我!

    ←这种中二吵架是怎么回事www

    D:笑什么啊你~表情跟图腾柱似的w

    ←喂喂www

    T:真的哦~

    ←你也来www

    D:呵呵呵呵~一笑起来身体都热了,来游会儿泳吧!我脱我脱~

    ←ちょwwwまっwww脱ぐなぁぁぁぁぁ!!!www

    T:等等www你www别突然就开始脱啊www

    D:啊,凯顿你不也穿着粉色比基尼么w

    ←喂喂这又是神马设定!!!www

    T:呵呵,嘛~呐~☆

    D:脱吧~☆

    T:真是没办法w

    D:哎?你问我们为毛穿粉色比基尼?因为我们是……

    D&T:海滩男孩嘛!

    ←救命!谁来拯救我的HHP啊拼命砸地板!

    (梦想剧场结束w)


    BGM「Stop the season in the sun.夏よ逃げないでくれ。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いたいのさ。Stop the season.You're my dream」♪

    ←出自TUBE「Season in the sun」www


    T:是否,做了个好梦呢?

    ←噩梦啦!

    D:就是这么回事么?OK啦~

    T:啊,可以啊?意外还真……

    D:我还以为肯定会被骂呢~或者被扁呢w

    ←那你还这么演!不过有趣是很有趣啦www而且文化放送的思达腐都不是泛泛之辈www

    T:我都是做好觉悟才这么演的呢w

    ←恐怕今后每一回都要做好觉悟了www

    T:小野君很糟糕哦~

    ←噗哈哈哈!www

    D:哪里啦?

    T:哈哈哈哈~你完全没照台本读好不好!

    D:有的!有的!

    T:哪张嘴读了?

    ←喷!旧友的嘴哦www

    D:才不是哪张嘴(笑)不过,我明白了~我们不能顺着对方的角色走w

    ←哈哈,真相了www

    T:是哦,最低限度是这样。我也反省了w

    D:注意到了?我太喜欢你的演技了!(σ◕ D ◕)σ

    ←是哦是哦,所以那朵花最终话也看哭了嘛……成为网上一时热议的话题w

    T:多谢!但这里是Radio!(笑)

    ←又顔芸了么www

    T:明明是Radio,但是如此动作丰富的D看起来真的太有趣了XDDD

    D:哈哈哈哈~

    T:为毛有那么多动作呢?明明是Radio的说?

    ←此人一贯风格www

    D:说到为什么,随着本节目的推进,会逐渐明了的w

    T:值得玩味哦w

    ←wwwwwwww

    D:本环节将征集梦幻般的情境,梦幻般的设定!我们将为各位奉上梦想剧场~如果您有兴趣,请务必来信w

    T:以上就是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w

    ←今后也是各种崩坏预感w


    此时BGM一出我的HHP又爆了!你们真的够了!www

    D:本期「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到此为止!也让我们的翅膀和爪牙稍事休息吧w

    ←二位有翅膀么www大天使啊还是大恶魔啊www

    T:嗯~

    D:手忙脚乱啊~

    T:的确是手忙脚乱呢w

    ←其实,听来感觉除了异臭骚动那一段之外还都挺游刃有余嘛。虽说是第一回,但没有第一回的生疏感和青涩感,萨苏噶大亲友气场吧www

    D:不过话又说回来了,Dragon&Tiger组合如何呀?还有合作?

    T:不是挺好的么?

    ←嗯嗯,同感同感,除了没人吐槽之外,爆。不过当初クララジ也是这么做的节目不是很治愈么www

    D:哈哈哈哈!怎么这里倒是那么有自信啦?

    T:有自信不好么?

    D:不,既然Tiger有自信的话,那就好了w

    T:是么,那就好w

    D:那么本次节目感觉就是酱紫w

    T:感觉很奇妙的,好像能够实现我们所有的梦想一样~

    D:是哦。从这层意义上而言,还留存着足够丰富的可能性。我们希望做成一栏梦想展翅的节目,各位请多关照!

    ←每周继续期待哟☆


    ED BGM「好一朵茉莉花」♪


    然后还有DABA DVD广告!听到的瞬间也喷了,Marine萨马您够狠!

    这下本番组真的要成为DABA Radio了,快点请嘉宾吧,可以同时请全员上节目哟www


    最后是「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w

    D:今晚梦到戴着眼镜在涩谷十字路口昂首阔步的话……

    T:明天会长出浓厚的胸毛哦☆

    ←滚啦~才不会呢!你们两个坟蛋!www


    啊呀,总体而言是听得很满足的一期节目,就这样轻松愉快的感觉最美好啦w

    以及,最大的亮点居然是BGM!中国民族音乐秀感谢您的收听,下期再会!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已经不知晚了多少步了所以其实我是来秀ID的(揍
    还有,想要这两人照片上那扇子><
    回复夢のFox说:
    这才是他们应该发售的周边啊,砸地~
    2011-08-07 17:42:11
  • 只看了repo可是發現是個很有趣的ratio
    果然文化放送的staff們非泛泛之輩www
    還是說跟小野君扯上關係的人都很厲害^^
    回复sugimiya说:
    嗯嗯,的确挺有趣呢~
    文化放送的思达腐各种不好对付,不过也因此能做出更有趣的节目?只不过区区两三回感觉节目走向已经不太对头了,喷。
    2011-07-24 20:52:49
  • 哈哈 从头笑到尾啊。。。
    第一回就这样没问题么?充分吸引了我的兴趣啊。。。。
    独当一面的大辅,老是顺着大辅的近藤桑~~~~
    那句‘本期「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到此为止!也让我们的翅膀和爪牙稍事休息吧w’ 确定是爪牙?看了漫画那小牙也咬不动什么吧。。。哈哈


    回复黑土小墨说:
    龙与虎的小牙都是卖萌用的www
    2011-07-24 21:36:43
  • 这两天出门在外陪基友,回家看到这篇新REPO瞬间就治愈了~~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录了,一会去得去找找。在外跑的时候不觉得,回到家看到这些瞬间就觉得两天没听他的声音没蹲DGS没蹲新番组好撒比西的感觉w
    回复思扬说:
    之前有一周时间没小电用寂寞死我了,整个人都完全不在状态,差点去新买一台,喷。
    Vitamin D不足好像很致命的样子><
    2011-07-24 21:14:56
  • 哈哈离酱各种神吐槽看得我太欢快了~~><
    然后……近藤桑好亚萨西啊总觉得要被ono欺负呀这样下去噗
    回复麻糬han说:
    嘿嘿嘿嘿,近藤君看来是压不住他了,希望今后小野不要得寸进尺才好www
    2011-07-24 21:08:10
  • 求ed的名字啊!实在太耳熟了,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呢~顺便op是《金蛇狂舞》,不是步步高
    回复华丽の艺术说:
    ED是「好一朵茉莉花」吧w
    然后OP的确是「金蛇狂舞」w
    2011-07-10 20:46:33
  • D终于能独当一面了,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没有卡米亚桑不行的
    我被BGM吓到了,还以为是大陆这边介绍音乐的节目
    这个节目我觉得是某种意义上的DGS←你听太多了
    第一话就这样子没关系么,不过你们开心就好
    这下本番组真的要成为DABA Radio了,快点请嘉宾吧,可以同时请全员上节目哟www←离酱真的没关系么,7个人一起这repo怎么办
    回复逝樱舞说:
    我怎么记得某次和诹的访谈中,他还说没有诹访部桑我就什么都做不到,喷。他会习惯性地捧着自己的相手吧~
    其实他自己就是やればできる子,交给他的事情就能做到嘛。
    说来七人Radio的话REPO的确很难写!因为有几位的声音不敏感我分不清楚!><
    PS.我倒觉得不怎么像DGS,因为整体气场就不同吧www
    2011-07-10 20:42:05
  • 不知道大巴有200字评论限制(你们在对话框下标注嘛),写了很长的评论失败了,T_T
    那就简述两点,不三点:一是终于有机会可以同时收听小野新番的激动心情因为《步步高》BGM顿时变成爆笑抽风,到后来都不听内容,尽猜BGM了。二是某D的来源让我有热泪盈眶的感觉,小野能有近藤君这样的同龄朋友一路互相扶持走来,真是太好了。三是如果将来出游戏,我一定来膜拜離酱~~
    回复sasa说:
    我是不是该在每篇日志中注明评论请勿超过200字哦……
    1、BGM的确太亮了,尤其对于中国听众而言,可能日饭倒是没有那么强烈的感受www
    2、我也觉得能有这些亲友陪在他身边真是太好了,今后也请一路同行吧w
    3、夢よ、叶え!www
    2011-07-10 20:17:01
  • DT什么的戳笑点了wwww
    感觉能看到小野D独当一面的样子了呢XDDD
    BGM的话一听到还以为下错音频了XD
    完全是没有想到阿没有想到阿吓了一跳以后就噗的笑出来了XD
    第一话很关键的这样真的可以吗 (╯▽╰)www

    总之晚安离酱XD 谢谢repo
    回复无敌强气总攻Ki说:
    DT实在是有太过丰富的内涵了啊www
    其实还有其他Radio也是能掌握主动权的,譬如クララジ,倒是DGS那种状态有他……嗯,应该说刻意还是太放松了?www
    基本整回BGM我都在听着爆笑,思达腐们真的打算这么一直用下去么!www
    2011-07-10 2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