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うっせぇうっせぇ殺すぞ! - [暗地妖娆]

    2011-07-3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2499274.html

    うっせぇうっせぇ殺すぞ!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3话。


    每天业余时间不是微博刷情报就是博客更REPO萨苏噶鸭梨好大!><

    不过听到茉莉花我就原地复活了w(?)


    D&T:Summer Vacation!

    ←哦漏,不要戳我的桑心事www


    D: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我是近藤Tiger孝行!

    D:现在世间正是暑假时期。

    T:是哦~

    D:叹……

    T:干嘛叹气啦!

    D:再叹……

    T:不觉得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儿啊,怎么啦?

    D:我们没有暑假啊!

    ←我也没有啊!从今年开始!T____T

    D:你也想要暑假的吧~所以一开始从Summer Vacation入题的呀~

    T:心灵的呼唤?

    D:从暑假到度假村Love然后才到达目的地嘛w

    T:那才完成的意思喽?

    D:那才是完成啊~每年每年我都盯着夏天呢!

    T:盯着哪?从暑假到Make Love啊~w

    ←ちょwww近藤さん!?www

    D:我没说Make Love!我说的是度假岛Love!不是Make Love!><

    ←他肯定不只是夏天……咳咳,我什么都没说,嗯,什么都没说www

    T:这就是所谓失言吧w

    D:嗯,没关系啦,没关系~正因为是夏天嘛w

    T:也是哦w

    D:就是就是,夏天说啥都是有可能的w

    T:夏天容易兴奋不清醒嘛><

    ←虽然是为近藤君打圆场,但是我怎么有种近藤君被逐渐拖入深渊的错觉?www

    D:有没有什么避暑良策?

    T:避暑良策?好像没有呢……也就是随身携带团扇或者扇子什么的?

    ←避暑良策就是,夏季的见面会某人不要穿这么多!会中暑的喂www

    D:是哦~

    T:这是D送给我的虎扇!我一直带着哦w

    D:哦!出现啦,龙扇与虎扇啊,本节目非官方周边w

    ←啊咧?!就是官方博客上那张图么?那么是说两把扇子其实都是小野的?哎哟喂还真中国风www从上海宾馆特产店买回去的么www

    ←以及……可以出官方周边!这个可以有!www

    D:我还推荐风铃哦w

    ←这又是和风爱好了……好吧改日我也买只风铃来挂挂www

    T:啊,风铃美!很别致啊~

    D:啊咧,不是风味么?嘛,别致也对的w

    T:那就风味啊w

    D:哈哈哈哈!刚这段可不会给你编辑掉啊www

    ←其实这里两位在讨论「乙」和「粋」的微妙差别,实际上并无严格对应的汉语词汇。「乙粋」即是别致风雅的感觉,是对和风的最高褒义形容。

    T:那还是风味吧!

    D:不过别致也对啦!那么,也要享受这个夏天哦~以及,恋爱吧!

    ←和哪位男性艺人谈一个夏天的恋爱么?一个夏天什么的不够啦www

    D:那么,本节目是「为听广播的你实现梦想」梦想·恋爱冒险广播节目。主持人是追梦者·度假村Lover·你的梦想引路人兼恋人小野……!(咬)

    ←谁让你莫名其妙加进去那么多恋爱啊恋人之类的内容,咬了吧咬了吧www

    D:小野Dragon大辅和!

    T:这不是没说顺当么(笑)

    D:近藤Tiger孝行两人哦!

    ←为了掩饰自己咬过的事实,连对方台词都帮着念了么,砸地。

    T:这不是没说顺当么(笑)

    D:烦死了烦死了我宰了你哦!

    ←噗哈哈哈!本节目中放话越来越狠了有木有啊!小静静的范儿都出来了有木有啊!www

    D:哈哈哈哈~

    T:夏天还不想挂呢我!

    D:(笑)那么,向着我们欢欣雀跃、五彩缤纷的梦想冒险启程吧!小野大輔!

    T: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

    D&T:「夢よ、叶え!」

    ←离酱相信梦是真的www(你好冷……)


    D:本周也开始啦,「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w

    T:正是!

    D:有没有什么夏日气息的来信呢?有没有什么夏日气息的情书呢?

    ←喂喂这会儿你只知道恋爱了么!www

    T:喷!突然就出现了这种角色!但愿你不会演得太痛苦www

    ←近藤君你不要太犀利www

    D:不会痛苦的啦!我一直都在期望受欢迎嘛~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初次见面,晚上好。恭喜新节目开播!二位节目的主旨就是实现梦想啊。说到梦想,我就会想到小学毕业纪念册时写的梦想。当时的梦想就很现实:在旅游公司工作。我一直很喜欢旅游,向别人说明旅游路线时,不是有种旅游的感觉么。 抱着这种心情写下了如上理想。不过我现在从事的职业却完全不相关(笑)二位少年时代有什么梦想,请务必告诉我们~

    ←这个嘛,与其说是梦想,不如说是理想?www

    D:我嘛,就是足球运动员啦~

    T:哦哦!以前入过足球队吧?

    D:对的对的~那你怎样?

    T:我曾经真的想当摔跤运动员的,和哥哥一起出道,被称为近藤兄弟w

    ←喷!近藤君当真是……!www

    D:哎~~~啊,就是想从事的职业么!也就是说,我们曾经想从事但是放弃的职业,可以在这里说的哦?

    T:嗯,虽然已经说了……譬如我是想成为职业摔跤选手?

    D:你嘛,已经实现过了,上周w

    T:(笑)

    D:那么此后是不是会在哪里踢足球啊?w

    T:踢足球啊?

    D:踢足球哦,或者成为足球也是有可能的啊~近酱变成足球啦(笑)

    ←抖S发言?!或者说……这已经不只是抖S发言的问题了吧喂!www

    D:不过那胡子有点……www

    ←你还要怎样www

    T:现在的足球已经没有黑色的部分啦><

    ←近藤君一定要坚定反抗啊!否则那人会更加得寸进尺哦www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晚上好。(D:晚上好~T:啊,美声w)我现在在上初三(D:晚上好~T:给他点阳光他就灿烂www)对死语(现在已经不用的词汇等)非常有兴趣,梦想是有一天全用死语对话。但是我只有14岁,本来就不知道多少死语,而且查到了也不知该怎么用。在此有请两位成年男子实现我的梦想吧!拜托了!

    ←好中二的来信www你是来炫耀自己14岁的吧www

    D:原来如此~

    T:现在想到什么死语么?

    D:就是现在不用的话语吧?要是我说的话,我就是「TRENDY」吧?w

    ←「TRENDY Drama」是日式英语,可以翻译为偶像剧,但是和我们所说的偶像剧有稍有不同,大概是特指80年代末至90年代描写恋爱及艺人生活的电视剧www那你也拍个个人密着采访啊什么小野大辅的一天啊之类的出来如何?www

    T:哦哦!!!TRENDY工作?

    D:心でダムあんの?

    ←原捏他是「心にダムはあるのか?」出自「ひとつ屋根の下で2」江口洋介(あんちゃん)的台词,意思是「那里还有爱吗?」当然在此我又想到小野撅着嘴COS福山雅治了:「(小雪は)あんちゃんのことが好ぅきぃなんだよ!」www

    ←不过,向小野问死语真是问对人了!后昭和时代的捏他一堆一堆的啊www

    T:啊!这是那……大家庭的名台词!

    D:安酱~

    T:哇!次子出现了!

    ←萨苏噶大亲友,一听就知道你在说啥!或者说因为会懂你所以大亲友?www

    ←「ひとつ屋根の下で」中江口饰演长子,福山饰演次子w

    D:其实就是我们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啊综艺节目里的流行语,现在看来就都是死语了啊w

    ←那会儿你也不小了好伐www

    T:Trendy Season挺有趣的嘛~

    D:Trendy Season(笑)现在刻意说一说Trendy什么的也可以有w

    T:挺有趣的w

    ←嘛,对于我们而言的确难懂了点www


    D:正如我们在开场所说,夏季很忙,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EVENT!说到EVENT就要说到夏季最大EVENT,Comic Market!

    T:Comic Market!

    D:你知道吗?

    T:知……怎么居高临下的www

    ←所以说近藤君太温柔了,这种时候就要全力反击啊www

    D:你知道Comic Market吗?www

    ←越说他越得寸进尺www欺负好人不算本事!www(……)

    T:Comic Market名字是有所耳闻……

    D:心でダムあんの?

    T:看来很喜欢这句(笑)

    D:嘿嘿嘿嘿~嗯www

    T:Comic Market当然是知道的~

    D:那你去过Comic Market会场么?

    T:其实呢,十年前,我出演了网球王子……当然现在还在出作品,当时学园的同伴一起去了一次~

    D:哎~~~好有趣的样子!!!

    T:D呢?

    D:我也去过的~

    T:你也去过哦?

    D:还是工作关系去的,是握手会哦。真是……太热了!

    ←对于怕热的某人而言那种地方实在是……呐www

    还顺便给文化放送C80出展做做广告www等本节目也出周边了再说吧哈www

    D:那么今夜我们怎么和Comic Market扯上关系呢?

    ←不祥的预感……www

    梦仙人:Tiger&Dragon哟,你们真的了解Comic Market么?

    D:(棒读)这个声音是……

    T:(棒读)梦仙人!

    ←每次梦仙人一出场二位就棒读啊喂!砸地~

    梦仙人:最近的Comic Market很厉害的哦,你们要好好学习一下啊!不然可扛不住Comic Market哦☆

    D:(棒读)怎么可能啦~

    梦仙人:让我来告诉你Comic Market的三大要素吧!要好好学习哦~三大要素是!

    (一声锣响)

    梦仙人:热气!贴身!Cosplayer!

    ←wwwwwwwwww

    D:我可以揍他么?(笑)

    ←喷!DDT里本性毫不掩饰了么www

    梦仙人:只有你们充分理解如上三大要素,才能真正扛得住Comic Market。加油吧,拜~☆

    ←我也想揍他怎么办www


    为了让二位充分理解如上三要素,就在此录音室内一一实践吧?!

    1、热气。那么实践方式就是……从此刻起至节目结束,两人各自在手臂上贴了三张粘贴用暖宝宝,然后又穿上一件紫色运动服或者白衣?!喂喂没事么?这样不会中暑么?!话说暖宝宝(?)那东东通常是贴衣服上的吧,你们俩直接贴手臂上了不会灼伤?!这是神马公开SM Play啊摔! ( ̄ヘ ̄")|||

    ←文化放送思达腐都是恶魔啊!放送结束后堵小巷子里让他们品尝一下生活的严酷(?)好不好呀? ( ◕‿‿◕ )\

    2、贴身。实践方式是押し競饅頭,也就是一群孩子在一起挤来挤去,通常是冬天取暖的方式吧?然后制片人啊经纪人啊(不包括うたのっち)都走了进来,随着小野一声「一、二!」一群大男人开始推来推去……挤来挤去了www伴随着不太整齐的口号,可以间歇听到小野「这种都是肌肉的感觉好糟糕!」的感想以及近藤君「股间啊!哇啊啊!被袭胸了!」的惨叫www

    ←真不好意思,我不得不想到ぷにぷにダンス……文化放送的思达腐都是一样的黑,哼哼~咱们还是小黑屋聊聊吧?/( ◕‿‿◕ )\

    D:你们快给我出去,都给出去!www

    T:是谁袭我胸的啊!

    ←wwwwwwwwww

    D:哇,好糟糕的体验,不过有切身体会了啊?

    ←忽然想问问二位每天坐电车是不是也有类似体验www某人有没有再遇痴汉再被门夹www(喂喂!w)

    3、Cosplayer!!!实践方式是请Cosplay的思达腐录音室登场!二位拍照~www

    D:开神马玩笑,你们心里跟本没爱吧喂!

    ←你又犀利了www

    T:就是……不过,也许是女性思达腐?

    D:啊,好犀利!

    ←啊哈哈哈哈,你们太天真啦!www

    结果登场的是……男性思达腐而且那身造型实在是……!砸地~

    于是二位开始拍摄www幸亏你们没跟那个谁……哦,对了,神山老师看齐,都是「オネエ言葉」啊~万幸万幸www但是其间自然又出现了小野非常喜欢的「いいよ、いいよ、松本伊~代」喷死。然后还不停下达各种指示,譬如靠近点啦~女豹POSE啊(那是啥!><)折腾了一圈又回来了「いいよ、いいよ、松本伊~代」www

    至于成品效果……各位请自行参见DDT官方博客www

    T:太好了!终于结束了么www

    D:全都是不快的感觉啊~

    ←真是折腾得不轻,二位辛苦啦www

    但是,即便如此,Comic Market还是很有魅力哟☆

    而且本节目说不定今后会与Comic Market相关?敬请期待w


    BGM「夢芝居」♪

    T:「心存梦想,何处皆是舞台。(夢はいつでも初舞台。)」

    D:「无论何人,皆为主役。(誰もがここでは主役になれる。)」

    T:「今夜赠予你的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今夜貴方に送りますドリームシアター。夢芝居!)」

    D&T:「梦想剧场!(夢芝居!)」

    听众来信:小野D桑,近藤桑,ドリチンは!(D:ドリチンは!T:ドリチンは!←喂喂你们www)希望二位能实现我「世界中(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梦想,我想听「救救我~」那种超有名台词w

    ←明白了,本节目基本风格也是中二www

    T:原来如此~

    D:帮她实现吧w

    T:实现呗~

    D:当然能实现啦,谁让我们是Dream Team呢w简称为ドリチンは!

    ←喂喂不对啦不对!www

    T:啊,成定番啦w

    D:哈哈哈哈,哟西,10代男生GET!

    ←你不就这个目的么喂!www

    (梦想剧场开始w)

    T:蔚蓝天空,水泥地面,东京,2011年。我是34岁的松本朔朔太郎。

    ←喂喂,名字里多一个字就不算盗版了吗?如下也都是『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捏他www

    T:昵称是朔朔w每到夏天,和她共度的时光就会涌上心头。

    D:我是17岁的松本朔朔太郎!昵称当然是朔朔啦!

    ←小野D(17歳)キタ━━(゚∀゚)━━!!

    D:用自行车载着心爱的女友骑向学校,夏风好舒服哦~我要加速啦,抱紧我哟~

    ←啊,骑着自行车带女友上学是不是你曾经的梦想啊,小野君www(……)

    D:你软软的身体紧紧靠在我的背上,软软的……软软的……

    ←エロいからもうやめて!www

    D:我……软软……糟糕鼻血出来了!><

    ←你看你看我说吧www萨苏噶血气方刚www(……)

    D:喂喂,别笑那么开心啦,笑得跟铁铲似的w

    ←你能有点好听的比喻么砸地!

    D:你真是好可爱啊☆

    ←铁铲脸?换句话说就是鞋拔子脸?www

    D:今后我们也要在一起不分开哦w

    T:那天的誓言不久便结束了……当年还年轻的我,对略显疲惫的她说,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乌鲁汝,看世界上最蓝的天空吧。

    D:喂!你没事吧?脸色铁青啊,马上就上飞机了,振作一点啊!啊……啊……来人啊,把她……飞机里!飞机里有飞行员吗?!救、救、救救我们啊啊啊!!!

    ←喷死!原话是问有没有医生好伐!没有飞行员是怎么飞的!无人驾驶么喂!你们看就算中国高铁技术世界领先那也需要司机啊!虽然……但是中国技术依然是世界领先!至于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T:那之后,究竟过去多少年了呢……为了能够从她的回忆中走出来,我一个人踏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旅程。……机场有少年歌唱团呢。

    ←「Glee」么?!说来「Glee」里二位是对手兼情敌来着?!www

    T:少年歌唱团?为什么?

    D:(少年歌唱团?)这位小哥,这里不是澳大利亚(オーストラリア),而是奥地利(オーストリア)啊w

    T:明明是少年的说!!!居然不是澳大利亚为毛啊啊啊!!!

    ←你们冷死了好不好!砸地板~~~

    T:有没有……做个好梦呢?

    D:嗯!

    ←噩梦啦绝对是噩梦www

    ←不过少年小野D朔朔君很嫩很想捏www

    T:软软的www

    D:好像各种意义上……自己都不明白了><

    T:就是,台本上写了软软的嘛~

    D:(笑)干嘛好像有点恼了?

    T:不不,真是很有趣我都脱力了w

    D:不过就是会变成这种感觉啦~

    T:真的可以么?

    D:我要先跟各位听众说明白了,最终会变成这种感觉的w

    ←你们还有理了嘿~是说先把每次形容人脸的形容词咋整整吧!故事女主都世间万物了喂!www

    D:本环节将征集梦幻般的情境,梦幻般的设定!我们将为各位奉上梦想剧场~如果您有兴趣,请务必来信w

    T:以上就是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w

    ←崩坏已是既成事实w


    D:本期「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到此为止!也让我们的翅膀和爪牙稍事休息吧w

    ←好吧好吧,您那小爪牙已经见识过了www

    D:其实到现在我们还穿着厚衣服呢w

    T:是啊,还穿着呢,严谨遵照节目指示。

    ←啊!我都忘了!没灼伤吧?没中暑吧?思达腐桑~咱们还是小黑屋聊聊吧~/( ◕‿‿◕ )\

    D:好热哦~

    T:真的好热哦~

    D:不过这就是代价啊~

    T:是哦,梦想没那么容易实现的哦w

    ←代价个毛啊本次是什么代价啦!又没让你们去Comic Market!这孩子忒好骗了><

    D:于是今晚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果然本节目思达腐桑有点坏掉了w

    ←喷,犀利D又出现了,本节目中犀利了好几次www

    T:哈哈哈哈,热坏掉了吧w

    D:就是www希望各位听众能够安度炎夏,不要做什么奇怪的噩梦哟~

    ←嘿嘿,这句话才是一贯的温柔风格,不过我总是做噩梦犀利D有什么招数改善下么?/( ◕‿‿◕ )\


    DABA DVD例行广告www


    D&T:即使从梦中醒来也会在一起哟☆


    最后依然是「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w

    D:今晚梦到和胡子搞错掉只留下鬓角其余毛全剃了的人~

    T:受到了打击然后吃的三色盖浇饭就变成一色盖浇饭了w

    ←每次这种奇怪的梦占卜都是谁想出来的啊摔!www

    D:关于梦占卜的一切疑问恕不接待www

    ←你们滚啦www


    好吧,今晚又要中国民族音乐秀了,继续崩坏期待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犀利d很新鮮www
    文化放送的staff們呢^^(總悟開始...
    最感興趣的是離醬對高鐵的看法xdd
    回复sugimiya说:
    对高铁是很有看法,要在这里谈吗?www
    2011-08-14 17:43:24
  • 我只是想说一句……
    离酱的吐槽功底越来越好了!!!!=v=(踹至天边
    回复星酱说:
    多谢夸奖!再接再厉!w(……)
    2011-08-02 21:10:10
  • 没关系的……可以把空调开低一点的

    说起来这个番组里某人总是主导地位啊~
    回复思扬说:
    其实穿厚点么啥,但是那暖宝宝应该是不能贴身用的,搞不好会灼伤啦~
    说来第4话算是近酱主导?不过因为牙痛大多处于暴走状态,喷。
    2011-08-02 20:19:14
  • 突然发现很爱犀利D。
    斯达夫什么的,这么折腾摇钱树们,不心疼么!!!
    不管你们心疼不心疼,反正我是心疼了!!
    夏天啊,不是穿的越少越好么?
    回复黑土小墨说:
    所以说,他心中其实明白得很啊w
    文化放送的思达腐都是恶魔,哼!><
    2011-08-02 20: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