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前は可愛いから殴れないだろうがw - [暗地妖娆]

    2011-07-3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2815515.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4话。


    放送时直接听得各种笑趴,二位真乃神人www

    还有,每次开场这金蛇狂舞,让我过年期间怎么面对各大电视台的节目啊www


    D:Go Go Summer!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这是……拔下来的……智齿!……痛痛痛痛!我是近藤Tiger孝行!

    ←近藤君好可怜www最近一周都听他在博客上说拔牙好痛啊www

    D:你怎么啦(笑)

    T:大概是一周之前,人家建议我把智齿拔了,于是我就去拔了……详情暂且按下不表,总之搞得满嘴血很糟糕的状态><

    ←虎摸虎摸……啊,不对,你自己就是Tiger呀,那摸虎摸虎~(你冷死了w)

    T:所以今天呢,D说点什么有趣的事情,我这边嘴里可能又会出血啦~><

    D:明白了!今儿我一句有趣的话都不说啦!我啥都不说啦><

    ←喂喂,体贴不是这种体贴法啊www应该是转移注意力让近藤君忘记牙痛吧www

    T:这种极端说法是怎样w

    D:但是,对于声优而言,口腔里是非常纤细敏感的部分,绝对不可以被侵犯的……圣域!圣域!

    ←我啥都没多想,真的!真的哦!

    T:说着说着就开始有趣的说法了不是?w

    D:哈伊?www

    ←你装神马无辜啊,砸地~

    T:哈哈哈哈!

    D:不不不完全没有这回事!

    T:行了,够了,继续吧继续吧www所以我说,节目整体而言,也对我温柔一点!

    ←哈哈哈哈,说得对!某人你也应该学着点这句话,没事儿多说几次有好处www(……)

    D:原来如此,所以你又复活了嘛~

    T:我也想继续前进嘛w

    D:明白了,好吧!就这么定了!w

    T:说来ANALOG放送结束了呢~

    D:哈哈哈哈,话题又回来了!了不起www ANALOG放送结束了呢,你家数字化了么?

    T:数字化?我家五六年前就已经数字化了啊w

    D:好早哦~

    ←嘛,我虽然不知道霓虹是什么时候开始普及数字化的,反正中国也已经普及(虽不知多大范围)数字化好几年了吧w

    T:近藤家已经数字化好几年了,D家呢?

    D:我家当然是有电视的,不过近来不能录Video了?

    T:是哦,最近也听你提过?

    D:而且,我们的工作需要用到Video啊。

    T:现在依然会用到排练的录影带嘛。

    D:但是那是TV Video嘛,我家的播放器就是那种带布朗管的大大的TV Video啊。

    T:啊,这样啊!

    D:所以我没法处理掉~

    T:小野家还是早点地上波数字化吧w

    D:嗯……好吧!

    ←这么干脆!那你刚才解释半天是干嘛来着!www

    T:哈哈哈哈,得出结论啦w

    T:那么,本节目是「为听广播的你实现梦想」梦想·恋爱冒险广播节目。主持人是追梦……是追梦人(NIN)还是追梦人(BITO)?

    D:哪种都可以哦☆

    T:追梦人兼逐梦引路人小野Dragon大辅和近藤Tiger孝行两人哦!

    ←啊,本次两位台词换着读了呢www

    D:等等,你出血了,没事儿吧?

    T:咕嘟咕嘟地出啊~今儿我真是派不上什么用场啦><

    ←ちょwww近藤さん本当に大丈夫か?><

    D:(笑)那么,和咕嘟咕嘟冒血的近酱一起!向着我们欢欣雀跃、五彩缤纷的梦想冒险启程吧!小野大輔!

    T: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

    D&T:「夢よ、叶え!」

    ←各位先帮近酱把血止了吧喂www


    D:本周也开始啦,「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那么我们开始介绍听众来信吧~

    T:好滴好滴~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晚上好(D:晚上好!T:美声啊!D:晚上好!T:多谢再次美声XD←这种对话怎么感觉上周也有过啊喂www)我考虑了一下近藤桑的昵称,「たかぽん」或者「ゆき」如何?

    D:喜欢哪种?

    ←问得怎么好像两者必选其一一样啊喂www

    T:就问我喜欢哪种了(笑)应该有叫YUKI的吧?

    D:YUKI……YUKIATSU(雪集)!

    ←你到底有多喜欢那朵花啊砸地!

    T:别指我www雪集那是樱井桑啦~樱井桑啦,孝宏尼桑嘛w

    ←孝宏尼桑www这称呼真不错www

    T:我是波波啦波波!

    D:那就波波了!

    ←所以说你到底有多喜欢那朵花啊拼命砸地!

    T:那个,保留!><

    ←于是就这么保留了www


    听众来信:小野Dragon大辅桑,近藤Tiger孝行桑,こんどらトラ!(T:好新颖!D:こんどらトラ!T:こんどらトラ!)依然是轻轻松松飘飘忽忽充满欢笑的30分钟。关于近藤桑的昵称,因为有小野D在先,所以叫近T如何?小野D·近Tのドリチン语感很不错吧!请务必采用!

    ←喂喂,这孩子你什么好的不学……www

    T:语感是不错了,还综艺感满载呢……

    D:不是挺好嘛~

    T:啥?

    D:近T嘛~

    T:当然也不错~

    D:不错吧?

    T:那就让D帮我选吧w

    ←近酱你确定?!会造成大惨事哦?!www

    D:那么暂定就是……听众红叶「近田」!

    T:近田桑已经有啦真是!><

    D:哎?

    T:巴比里有的啦~

    D:啊……那就把眼闭上……!

    ←于是又保留了www

    D:那么今后还继续征集www

    ←我有种预感,就像クララジ曾经征集两位主持人昵称,最终依然保持了原有的「小野さん」「下野君」一样,也许最后就不了了之了呢?www


    D:话说上周呢,本节目很突然就说希望能和ComicMarket有联系嘛。然后我们的Dream Team捷足先登!居然做了周边!

    ←啥!这也太快了吧喂!www

    T:哎?!出现了w

    D:我们的周边是,一~二!

    D&T:三角旗!

    D:可能年轻的听众不知道是啥哦,就是三角形的布料嘛。

    T:说白了就是观光地经常会出售的那种纪念品啦。

    D:在不在意一共做了多少面?

    T:当然很在意!

    D:至于做了多少只,在此发表!

    T:三角旗的数量是!1000面!

    (宏大的BGM♪)

    T:答答拉~个毛啊!卖得掉嘛这个!(泪)

    D:近太!揍我吧!

    T:揍你……你太可爱了怎么下得去手啊!

    ←噗哈哈哈哈!近酱太GJ了砸地~

    D:巴嘎~

    T:开神马玩笑!果然坏掉了,本节目思达腐果然坏掉了!

    ←今天的近藤君很清醒啊www

    D:嗯嗯~

    T:然后是价格~

    D:是啊,价格也很在意呢w

    T:1000円!

    (继续宏大的BGM♪)

    D:啪啪啦~个毛啊!开神马玩笑!顿时火大啊喂!

    T:不行我们都火大了这节目就上不了正道了啊~

    D:抱歉抱歉~

    T:不过这个要真是能售罄了……

    D:原来如此!就是通过我们的PR,节目能够回报各位听众,从中酝酿出什么梦想吧?

    ←真会说啊喂www

    D:卖吧!

    T:卖吧!来考虑下究竟该怎么卖!然后ComicMarket……

    D:挑战一下吧!w

    ←实话说三角旗这种东东真是……www

    D:那么今夜我们挑战的是!

    T:验证三角旗活用法!

    如下是各种活用法场景再现www


    第一幕。

    D:啊,好热啊!近酱,有没有团扇啊?

    T:(即答)没有!

    D:扇子呢?

    T:(即答)没有啊!

    D:的确近酱……没啥品味呢=v=

    ←听到这里差点一口水喷屏幕上www日语中「扇子(扇子)」和「品味(センス)」是同音双关来着,又这么冷!www

    T:你!你!你个坟蛋!

    D:啊,出血了……给你开个玩笑嘛w

    T:什么没有品味,谁没品味啦!

    D:啊,出血了w

    ←才不会呢,人家近酱说了,你太可爱了下不了手嘛,爆~

    T:不是没品味,而是没扇子啊!不过我有这个!

    D:纳尼?

    T:当当!三角旗啊!哗啦哗啦的能扇风吧~看吧,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趁早带只扇子不就结了么,砸地。

    D:风好小~好小~www

    T:嗯,如何?

    D:不带这么玩的!

    ←被干脆否定了!砸地~


    D:其实我们是照台本演的啦~

    T:的确是按照台本演的呢w

    ←本节目剧本也挺糟糕的啊,构成浅野桑www

    D:刚才这段是想代替团扇或扇子用的,结果不行啊!那么第二幕!


    第二幕。

    D:孝行,饭做好了哦~

    ←听到第一句就爆了!人!妻!小!野!><

    T:来啦,今天是啥~

    D:是孝行最喜欢的蛋包饭哦☆

    ←なにwwwこのバカップルって感じwww

    T:没有啊!

    D:哎?没有什么?如果是孝行没有品味的话我已经知道了哦?

    ←你还来啊,砸地!

    T:开神马玩笑!!!又开始胡扯!!!因为蛋包饭上没有插上我最喜欢的国旗啊!

    D:啊啊啊!糟了!那就用这个代替一下吧!

    T:嗯?

    D:三角旗☆

    T:就是就是,蛋包饭中间还是要插上……太大啦!!!

    ←wwwwwwwwww


    T:今儿我是一点也不从容啊……

    ←感觉今天近酱暴走率尤其高啊,是不是牙痛得太厉害了www

    D:这也不行啊~

    T:这些小短剧没事儿么?

    D:来看看最终幕吧,大概是很正经的w

    ←鬼才信☆


    第三幕。

    D:咚咚咚!喂,近酱,肚子痛么?

    T:才、才不是……才不是!

    D:那就快点从洗手间里出来嘛,收录要开始了哟~

    T:我倒是想出去啊,出不去嘛!

    D:哎?为毛?咚咚咚咚!

    T:好烦啊,没有啦!

    D:所以近酱没品味这件事我早就知道……

    ←你还来!拼命砸地!

    T:都说我现在出不去了你给我记着!

    D:咚咚咚咚!

    T:烦死了你!才不是扇子(品味)呢!

    D:那是啥!

    T:没手纸啦!递给我啊!

    D:真的吗?那我去女洗手间找来☆

    ←喷!这个万万不行!www

    T:不行!你等等!你要是去了各种意义上葬送前程了喂!

    D:哦呀,好险好险,我不是女生啊☆

    ←这个还要别人提醒你才能发现么喂!www

    D:那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啊!虽然没有手纸,但是我们有那个啊!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近酱,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T:是啥你说啊!不明白啦~

    D:三·角·旗☆

    ←完了这下更卖不出去了砸地板~

    T:啊啊对的对的!飞进来了好粗糙啊……喂!!!

    ←wwwwwwwwww


    实话说,这三段小短剧真是一段比一段糟糕啊www当真卖不出去了喂www

     

    至于本次为毛做了三角旗,那么把Dream Team中的大人物请出来问一问吧w

    谜样人物:大家好~

    D:啊,笑眯眯的这位出现啦w

    T:真的是大人物哦~

    D:这位呢,就是制作本次周边的罪魁祸首,宫野P~

    T:一号大人物啊w

    D:你笑毛啊www

    ←喂喂,要尊敬,尊敬,当心宫野P给你小鞋穿www

    D:周边P也就是宫野P,我们来直接采访一下!为毛本节目的初次周边是三角旗呢?

    宫野P:我去做了一番市场调查,主要是针对二十岁左右的女生,问问她们喜欢什么?然后她们说喜欢这个w

    D:嗯……骗人的吧?!

    ←wwwwwwwwww

    宫野P:真的啊!

    ←才怪才怪!www

    T:此事当真!

    宫野P:此事当真,就是六本木那一带~大家说现在想要挂件w(光速闪人w)

    D:挂……!啊,逃掉了!(笑)

    T:逃掉了!(笑)

    D:想要挂件……三角旗……哈哈哈哈!

    ←日语中「挂件(ペンダント)」和「三角旗(ペナント)」两词读音非常相似www所以就……产生了不得了的误会www

    ←つっか、言い方が紛らわしいわ!www

    T:说句不好听的,就是耳朵不好使嘛w

    ←近酱今天你也犀利了!www

    D:其实真是位大人物啊,总结起来说就是……

    T:本应是挂件,却误认为是三角旗,于是就做了三角旗……一刚w

    D:有的有的,会有这事儿~

    T:你有人云亦云的潜质啊!

    D:现在是有~

    T:哟,这家伙很聪明嘛!没办法啦!

    D:是没办法啊,1000面啊!

    T:1000面怎么卖得掉呀~

    D:而且是1000円1000面(笑)

    T:我知道了,应该换位思维!挂件的话会比较畅销吧?

    D:是哦。

    T:那么三角旗卖不出去也没关系嘛!

    ←对的,反正不是你们的错!(喂w)

    D:搜噶!换位思维!今儿的你很清醒嘛~

    T:可能出点血会比较清醒吧?

    D:搜噶,那你就一直出血好了w

    ←恶魔D啊喂!一直出血会挂的好不好!><

    T:哈哈,那我拒绝,搞不好就挂了www

    ←近酱可以更尖锐地吐槽他哟www


    结果,三角旗的宣传任务下周仍将继续,看你们还能玩出什么小花招来www


    BGM「夢芝居」♪

    T:「心存梦想,何处皆是舞台。(夢はいつでも初舞台。)」

    D:「无论何人,皆为主役。(誰もがここでは主役になれる。)」

    T:「今夜赠予你的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今夜貴方に送りますドリームシアター。夢芝居!)」

    D&T:「梦想剧场!(夢芝居!)」

    听众来信:小野D桑,TK桑,您好。(T:你好。D:你好。)上周的押し競饅頭很有趣。(D:太好了,我很不安呢w)以及,图文并茂的博客也很命中红心,非常期待放送后的更新w我希望实现的梦想是在电车中邂逅的恋情,我一直在寻找有没有心仪的人呢。希望二位能够实现我的梦想!

    ←说来昨晚DDT官方博客总是不更新,我就在推上催了一下构成浅野,之后没多久人家更新了还来道歉,搞得我倒不好意思了,砸地。

    T:我们接受啦!

    D:哟西,可以啊!那么开始吧~

    (梦想剧场开始w)

    T:(醉汉状w)

    D:啊,醉汉啊,好讨厌哦~

    ←OL小野?!www

    T:啊,你是OL吧?

    D:啊,有位美丽的女性被就缠上了……

    ←哦呀,误会了,原来不是美人小野而是英雄小野啊w

    D:就当没看见吧……

    T:Touch!Touch!Touch那里!

    ←听到这句就爆了!「摸那里(そこにタッチ)!」出自岩崎良美「タッチ」,以前「MAG·ネット」中小野也用过这个捏他了www

    D:啊,他说什么哪,我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醉汉!把你的脏手拿开!

    ←哦,小野英雄挺身而出啦!w

    T:啊……嗯……你谁啊?

    D:啊,抱歉抱歉抱歉~

    ←喂喂,别这么快就服软啊喂www

    T:切~连泡妹子的心情都么有了!拜了!

    D:啊,得救了~那个……你没事吧?刚才好危险啊~呃,想感谢我?

    (电话铃声)

    D:も、も、も、も、も、もしも、もしもピアノが弾けっ…間違えたっ!もしもし!

    ←喷死!西田敏行「もしもピアノが弾けたなら」(1981年)又昭和了喂!www

    D:那个那个,我是电车上的那个男人……从醉汉手里救下你的谢礼,非常感谢!厄洛斯的杯子,我会很小心的用!

    ←エwロwスwww

    D:哎,吃饭么?啊,啊,那个,请务必……那么……晚安!

    ←不不不不就跟女孩子通个电话么至至至至于这么紧张嘛!www

    T:出现啦!电车桑来啦!!!我虽然是女孩子,但我觉得绝对有戏~

    T:很厉害!务必得手!

    D: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么办!总之先和论坛上的各位商量一下吧><

    ←不不不不就跟女孩子约个会嘛至至至至于这么紧张嘛!www

    D:吃饭,哪里好,拜托了!发送!

    T:我虽然是女孩子,觉得居酒屋很不错呀!

    D:也、也是啊……怎么办呢……对了!带她去我喜欢的地方吧~就这么定了,那里见吧!

    (车站声)

    D:艾尔奥斯,这里是我推荐的店!

    ←エルオスって、FF11のネタじゃないのかwww

    T:欢迎回来!主人!!!

    ←呜哇,迫力惊人的女仆(?!男仆?!)啊www

    D:那么,艾尔奥斯也一起玩摸死摸死猜拳吧!

    ←もすもすじゃんけんってなに!?私を笑い殺す気か!?www

    D:啊咧,怎么啦?表情都僵硬了哟~啊,等……!别走啊啊啊!!!

    ←太嫩了,就你这样,什么时候也泡不到软妹子的哟www

    T:主人!不要失落!在此妹抖我,别看我这样也是妹抖啊!来玩个猜谜吧~满员电车和离去的她!

    D:其共通点是……?

    T:老老实实看他(她/它)走吧!

    ←噗哈哈哈哈!砸地板!这个太绝了!腹·筋·崩·坏!

    BGM「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

    「新しい日々を繋ぐのは、新しい君と僕なのさ。僕らなぜか確かめ合う、世界じゃ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

    ←神配乐!我已经完全腹筋崩坏了笑趴~

    D:我有点喜欢本栏目了哟☆

    T:嗯,我也是~

    D:今儿你有点太自由了吧?

    T:不不不不,别看我这样其实在伤脑筋哦?我的登场角色太多了嘛~

    D:哈哈哈哈!想必今后也可以继续享受困然的我们w

    ←wwwwwwwwww

    D:本环节将征集梦幻般的情境,梦幻般的设定!我们将为各位奉上梦想剧场~如果您有兴趣,请务必来信w

    T:以上就是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w

    ←腹筋崩坏已是既成事实w


    D:本期「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到此为止!也让我们的翅膀和爪和牙稍事休息吧w

    ←本次特别强调了一下「牙」www

    T:啊,谢谢,在担心我啊w

    ←優しいんだからねwww


    然后犯错误的制作人宫野P又借近酱之口解释了一通,其实是希望得到20代女性的支持,所以不情不愿(?)去六本木之类的地方做了一番市场调查,然后犯了致命的错误www

    即便如此,也要全力以赴去推销哟!www

    好吧,看在各位那么必死的份上我也来支持各位一下吧,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三角旗这东东买回来能干嘛www


    例行DABA DVD广告,还特别提了一下黑店限定版及其特典——七人名片www


    D&T:即使梦醒,我们依然在一起哦☆


    最后依然是「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w

    T:今晚梦到手里冒出石油的人……

    D:会说「科威特科威特」哦www

    ←ちょwww超寒いですけど!www

    T:今儿你大意了是吧w

    D:搜噶,今儿是你来说我来接啊!呜哇~

    T:偶尔也会有这种桥段的啦,不能大意哦w

    D:刚才那句有点不甘心呢……

    T:不是挺有趣的嘛=w=

    ←だから近ちゃん優しすぎるなんだよwww

    D:呜哇,可恶,好想揍他!www

    ←近ちゃんは優しいから殴れないだろうがwww


    中国民族音乐秀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周再见!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這節目好多雙關語...昭和neta啊...
    近T你保重啊...
    是說D你到底有多喜歡那朵花...
    孝宏呢...(題外話00跟真綾結婚,我看到了一堆13怎辦的言論www不過恭喜00跟真綾啊...然後orepara4人有兩人結了(或是結過...)甚麼時候會到小野呢xdd
    回复sugimiya说:
    我是真心恭喜那两位的,觉得的确很般配的样子。
    然后微博上一片哀鸿遍野(?)很多本命未婚(或尚未宣布结婚)的粉丝们都人人自危了。
    嘛,关于这个问题我早就考虑过了。
    自然是希望他能够幸福,至于宣布与否何时宣布都是他的自由,我们无权干涉。无论已婚未婚,我的支持与爱不变。
    2011-08-14 17:46:05
  • 人妻小野萌翻我了,那声线~~~瞬间想起了微博上一张小野护士的图片了,把听诊器换成盘子吧。
    近藤桑,乃辛苦了。还要犀利还要对着可爱的小野下不了手~~
    近藤桑说完小野可爱后,小野的那句巴嘎很有爱很萌有木有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哦漏,我不喜欢一切P图……尤其是P图被群众误认为是真相难以辟谣时更是天雷><
    但是那句巴嘎超娇羞超有爱啊~=w=
    2011-08-02 20:51:55
  • 这期他紧张得不得了那里可是把我萌伤了,实在太可爱了%>_<%
    回复思扬说:
    哈哈哈哈,喜欢紧张的他,也喜欢不紧张的他~(你够了w)
    2011-08-02 21: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