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ハンサムの日☆ - [暗地妖娆]

    2011-08-0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4824492.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5话。


    D&T:Oh, Guys!


    D:Dragon~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TIGER炊飯ジャー!炊きたて!我是近藤Tiger孝行!

    ←连电饭煲广告都出来了www

    D:真的哎,「御米が立ってる」!w

    ←你也来www

    T:太默契了真不好意思!><

    D:哦,今儿没事儿了么?

    T:今儿也是血流如注……

    ←喂喂近藤桑真的没事么www

    D:哈哈哈哈!

    T:要说为什么……因为是两期连录!><

    ←您辛苦了!话说有时候真的很残酷啦,主持人身体不适可以缓一周嘛,像去年小野失声那时还两期连录真是……哼~

    D:要说是为毛血流如注呢,说明一下?

    T:那个……就是拔了智齿然后怎么就成为不应该出现的状态了,总之现在很厉害!

    D:就是破落了是伐!

    T:才没破落!

    ←你以为大家都跟你一样啊,啧啧w

    D:话说近酱,已经到八月了哦。

    T:已经八月了么,好快!

    D:已经八月的说,正值盛夏。你知道本期放送8月6日是什么日子么?

    T:「ハンサムの日」!w

    ←听到这里我真的喷出来了!

    D:哦!……正解!

    ←他自己也知道的砸地!看看两个小时之前自己发在微博上的那条顿时觉得自己是预言帝啊!www

    T:太好啦~也是「ハムの日」!

    D:正解!

    T:太好啦~~~

    D:其实是配合着中元节的「ハムの日」吧~

    T:啊,原来如此~也是中元节啊!

    D:是啊,中元节,夏季问候啊。

    T:是哦是哦。

    D:夏季问候嘛,那就是……Super Dry啦w

    ←又是啤酒!www

    T:是啥是啥,怎么回事?就是说中元节希望收到Super Dry?

    D:也想要,也想送人啊w

    T:啤酒嘛。

    D:对的啤酒w

    T:嘛嘛,那要说定番嘛的确是定番了。

    D:近T呢?

    ←哦,这称呼不错www

    T:近T?好不习惯哦~

    D:那……近酱如何?

    T:中元啊……我想要洗洁剂!

    ←啊咧www

    T:要说想要什么就是法法(洗洁剂)?

    ←喂喂www

    D: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送你!

    ←哎~所以说近藤君应该要点更值钱的东西嘛www

    T:你要送我啥?

    D:所以说柔软剂嘛~

    T:送我什么柔软剂?

    D:法法~

    ←言い方だけでしょう!www

    柔软剂的问题已经够了www

    T:哈哈哈哈!

    ←都说近藤君牙痛不能笑吧你故意的吧www

    D:或者不送法法比较好?还是Couple比较好?

    T:哈哈哈哈!好痛!好痛!!!你这些都有么?

    D:安利(Ariel)啊w

    T:好痛!!!

    D:就是说本周呢和上周一样,稍微一笑近酱就会牙痛的破落状态www

    T:都说不是破落啦><

    D:于是今天呢也全力把眼前这个人逗笑,也为了实现你的梦想,令人心动的恋爱冒险广播节目。主持人是追梦者·度假村Lover·你的梦想引路人兼恋人小野Dragon大辅和!

    ←人家越是不能笑越是要逗人家笑,恶魔么www

    T:近藤Tiger孝行两人哦!

    D:那么,向着我们欢欣雀跃、五彩缤纷的梦想冒险启程吧!小野大輔!

    T: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

    D&T:「夢よ、叶え!」


    D:本周也开始啦,「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w

    T:嗯!

    D:那么抓紧来读听众来信吧~

    然后小野又开始演绎各种风格的「Thank You!」w

    T:你是为了让我出血故意装傻的吧喂!

    ←正解!

    D:安利!

    ←然后日语中「安利(アリエール)」和「有可能(あり得る)」是谐音,喷。

    T:水平见长啊!

    D:哟西!

    ←こいつ、完全なる小悪魔だwww

    T:痛痛痛痛!

    D:哈哈,快点读嘛读嘛~

    ←近酱好可怜……www


    听众来信:小野Dragon大辅桑,近藤Tiger孝行桑,晚上好。我的梦想二位也曾经有所提及,就是作曲演唱OP、ED!二位的组合啊(笑)

    ←这个可以有!完全可以有!比那啥三角旗好多了!www(……)

    T:她说(笑)www还说二位组合www

    D:哇,这还真是……!

    T:但是很开心

    D:真的很开心,嗯嗯!

    T:请务必……

    D:唱两曲一刚w

    T:而且可以边唱边跳嘛~

    D:对的,我们的梦想里面还写过这种东东来着(笑)经过激烈的身体碰撞之后还剩下了这两个梦想呢~近酱写的歌,我写的舞,两者合一不就好了?

    T:嗯,蛮好的啊!要是能够实现就好了呀~

    ←我、我已经在脑补两位整齐划一的放克舞姿了怎么办!www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晚上好。我希望二位能够实现的梦想是,用肌肉撑破T恤衫!(离某:噗哈!孩子你看他们俩像是有那潜质的人么!www)我是已经办不到了,二位肯定没问题吧?(离某:才怪哦www)一亮肌肉干脆地撕裂了那种!请多关照!

    T:不是你随便乱读的吧?真的?

    ←某人你就这么没信用么?www「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那种?w(喂w)

    D:对!真是这么写的w

    T:真的啊?!我最惊讶的就是「我已经办不到了」这里,就是说之前曾经可以用肌肉撑破T恤衫了?

    D:嘛,说「已经办不到了」的话,要么是以前曾经成功过,或者是拼命想要撑破但是最终功亏一篑吧w

    T:原来如此,就半途而废了是吧w

    ←突然想到,肌肉撕不破可以手动撕开嘛,就像以前在某Radio种撕下野君的T恤衫那样www(喂喂你别支招了w)

    D:总之诸如此类希望实现的梦想,可能有点勉强的梦想如今也都在征集中!

    ←于是,如上两位听众的梦想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呢?www


    D:然后呢,虽然我还想继续读听众来信,但是如果再读下去,时间就不够用了。我们还有必须完成的使命啊w

    T:啊,原来如此啊w

    于是接下来是官方广告时间!广告对象自然是(被耳朵不好使的制作人听错之后误制的)周边三角旗啦www

    D:你有没有什么好建议么?

    T:……不不不,我还以为D会考虑的嘛?

    ←您太抬举他了www莫非是……ONO NOTE登场的时机?想这么说来着,但是仔细一想不太对,ONO NOTE的使命是企划,而不是促销啊www

    梦仙人:Tiger&Dragon哟,好像二位很伤脑筋的样子啊。

    ←啊,您又来了啊www

    D:(棒读)啊,这个声音是……

    T:(棒读)梦仙人!

    ←いつもの棒読み乙!www

    梦仙人:如果是展示三角旗的话,用CM如何?还能够宣传本节目,一石二鸟啊。

    D:(棒读)原来如此,还有这招儿啊!w

    梦仙人:加油把1000面三角旗都卖掉吧~拜了~

    ←说到底这种事情是决策层失误又不是他们俩的问题啊喂!www

    D:这个还真是够呛啊。就是说必须要在广播节目中展示三角旗有什么好处云云嘛!

    T:对的,然后梦仙人说制作CM嘛~很难得的接受这建议了w

    ←对嘛对嘛,之前那些胡搅蛮缠的建议都很难接受的啊www

    D:对的,然后要在文化放送人气番组之间播放出来呀。

    ←不会是……DGS吧……www


    于是今天的「Fight!夢チャレ!」即为录制三角旗促销CM,分别为5秒、20秒、40秒、60秒四种版本www

    ←话说5秒钟也太短了吧喂www


    5秒版本。

    D:小野大辅!

    T:和近藤孝行!

    D&T:做了三·角·旗哦☆

    T:梦想冒险……!

    (结束提示音www)

    D:哈哈哈哈!

    T:喂!这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说5秒钟也太短了嘛www

    T:话说刚才那段不能重录么?就这么播放了?

    D:是播放此版,还是重新压缩至5秒之内,听完本期节目实时放送再行决定w

    T:骗人的吧!!!

    ←刚才那种肯定不行吧喂!www

    D:总之我们本次收录就这么进行下去~

    ←好吧好吧,明白了www


    20秒版本。

    D: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我是近藤Tiger孝行!

    D:我们两人放送的节目「夢冒険~Dragon&Tiger」

    T:周边三角旗制作完成啦!

    D:用法全凭你来决定☆

    T:卖不掉可就不得了了!!!

    D:各位!

    D&T:务必请多关照!!!

    ←怎么不得了了?二位借金?地下劳动还钱?w(喂喂w)

    (……结束提示音www)

    T:不对不对!好像一脸得色嘛~

    ←小野君、顔!www

    T:好像时间多出来了吧?

    D:没多没多一点都没多!

    ←自欺欺人吧你就www

    T:多了嘛,你正视下现实好伐w

    D:没多没多……怎么回事?

    T:15秒?

    D:15秒?啊,短了啊?抱歉~

    ←軽っ!www

    ←这次又读太快了么www或者说,其实是原稿的问题吧www

    T:呜哇,转得真快w

    D:那我就不用秒表了w

    ←喂喂w

    T:你用吧求你了用吧!www

    D:大概是我按下的时机不对w

    ←これでもプロなんだぜ☆

    D:那么20秒版本就是如上即可w

    ←本当にこれで大丈夫か!?www


    40秒版本。

    D:老鼠社!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AIR AGENCY!我是近藤Tiger孝行!我们一不小心做了那个呀!

    D:PE!哗啦哗啦的~

    T:NA!无可言喻的存在感!

    D:NN!嗯,真好~

    T:TO!把朋友的份也买了吧!

    D:啊哈哈~各位意下如何?想买三角旗了么?

    ←不想www想买也是同情票呀www(喂w)

    T:超A&G+每周六20:30~我们二人为大家奉上的「夢冒険~Dragon&Tiger」放送中!

    D:不要错过三角旗的最新……情报啊啊啊!!!

    (结束提示音www)

    T:喂喂,就因为你刚才啊哈哈了所以才没念完!

    ←噗哈哈哈哈,真是那个人的风格啊www

    D:哈哈哈哈!是哦w

    T:啊痛痛痛痛……你干嘛要加一句啦~

    ←这种才是正常发挥哟☆

    D:TOSHI酱什么的~

    T:「林檎殺人事件」么,太老套啦~

    D:正解!www

    ←又来这么昭和的捏他啊喂www

    T:啊哈哈吧~

    D:哈哈~

    T:就是你想加进去的吧w

    D:想加的w

    T:那就没办法了,结果有趣就好了w

    ←だから近藤さん優しすぎるなんだよwww


    60秒版本。

    D:想把三角旗用在三角旗以外的用途上,小野Dragon大辅!

    T:三角旗征集中……把三角旗用在该用的地方,呜哇搞错了嘛,近藤Tiger孝行!

    D:你会用三角旗来做什么呢?

    ←什么都不做呢www

    T:希望你能告诉我们呢~

    D:关于三角旗的提问与怨言请联系超A&G+每周六20:30~放送的「夢冒険~Dragon&Tiger」。

    T:邮箱地址是:ddt@joqr.net

    ←近藤君也美声www

    D&T:L!O!V!E!Love the Pennant!Go!Go!Let’s Go!Love the Pennant!

    T:我们的三角旗~

    D:(笑)希望能够染成你的颜色呢☆

    ←听到这种牛郎台词的瞬间就爆笑不止了www

    ←小野色ならともかく、ペナント色ならごめんだwww

    T:要温柔一点哦,哗啦哗啦的呢~

    D:L!O!V!E!Love the Pennant!Go!Go!Let’s Go!Love the Pennant!

    (……结束提示音www)

    T:刚才的也多了?把最后L这段再来一遍?

    D:再说一遍嘛~

    T:对的对的,再说一遍嘛,让我们再录一遍~

    ←wwwwwwwwww


    不过,今后各节目之间播放的CM都将是(重新修正的)完美版本哦☆


    BGM「夢芝居」♪

    T:「心存梦想,何处皆是舞台。(夢はいつでも初舞台。)」

    D:「无论何人,皆为主役。(誰もがここでは主役になれる。)」

    T:「今夜赠予你的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今夜貴方に送りますドリームシアター。夢芝居!)」

    D&T:「梦想剧场!(夢芝居!)」

    听众来信:小野桑,近藤桑,ドリチンは!一直听得很开心。因为在很有趣,还和推上的朋友们讨论如果动画配信就好了呢(离某:好主意!w)我希望实现的梦想剧场是被不良男子求爱。我非常喜欢年下不良男孩子~今后的放送也请继续加油!

    ←好羡慕今天来信的孩子,被他叫名字叫了好多遍,不过最后变成「アキナ!!!」是怎么回事啊喂www

    ←不过她的喜好嘛和我相差甚远,喷。

    (梦想剧场开始w)

    D:大小姐,早上好!今儿也是好天气呀~

    ←呀,黑道D出现了www其实不必用这么粗犷的声线,四代目那种就很帅呀www

    T:早~

    D:啊,你又来了啊,小子~

    T:来,别管这家伙了,我们上学去吧w

    D:喂,小子,我们大小姐是你们班主任,注意你的措辞!

    ←就是,去磨练一下男子气概再来!w(……)

    T:好烦好烦,本来也没把她当老师……

    D:好烦说一遍就够了喂!我们家大小姐啊大小姐那是相当有威望的啊威望的啊!

    ←你自己都复读机了还说人家www

    T:哎,这种问题根本无所谓啦。

    D:才不是无所谓呢!啊,真是不可爱的家伙啊不可爱的家伙w

    ←你看你看www

    T:好烦~喂,我说你,本周日有安排了么?

    D:嗯?想和我家大小姐约会么?那我可不能置若罔闻啊!

    T:才、才不是呢!

    D:哟,脸红了嘛w

    ←感觉近酱被小野调戏了,砸地。

    T:好烦啊你宰了你哦!

    ←哦呀,这台词很耳熟啊www

    D:哈哈,我会活下去的!

    ←喷死!这台词也很耳熟嘛!www

    D:这会儿根本不是约会的时候吧。高中生还是学习第一!

    T:我当然知道!不许笑!虽然是我在笑但是你不许笑!

    D:喂,小子,你怎么了?大小姐也笑了嘛~哈哈哈~表情跟「ウメ星デンカ」似的,哎嘿嘿真可爱!w

    ←喂喂,每次比喻还都这么猎奇啊www

    T:啊,真的,你的表情真够可以的w

    D:那么,小子,大小姐,我还有工作,就此闪人了!

    T:呀,那我们也快点去学校吧……喂喂,别一脸不安嘛。虽然我不怎么相信老师,但是我相信你啊。等我毕业了……

    D:大小姐——!!!

    ←胡汉三他又回来了w(不对w)

    T:你怎么又回来了啊!正说到关键问题呢……(笑)

    D:小子你怎么了?出血了嘛?喂,喂喂,小子!

    ←那还不是因为你老是逗他笑啊砸地!

    T:你继续说啦你!><

    D:小子!

    T:你继续说啦!><

    ←近藤桑您辛苦了!www

    D:说来我忘记把便当转交给您了!在下自制的兴致盎然(のりのり)紫菜(のり)便当!请!

    ←呀,黑道君还会做便当啊?那么会不会缝小熊?www

    T:好冷啊你……

    ←他向来如此,喷。

    D:才不冷呢!就是的兴致盎然的紫菜便当!请!啊咧,小子,你刚才不屑了吧,再说一遍试试?有种再说一遍?要不然再说两遍?喂,小子?

    ←小子他牙痛着呢,别催他www

    T:对了,我也带了东西想送给你吃……腌萝卜w

    ←喂喂,这不能当饭吃吧www

    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白了,小子送给大小姐腌萝卜!一刚☆

    (梦想剧场结束w)

    「No More Cry」♪

    ←不要每次配乐都这么极品好不好www

    T:啊呀,我真以为我要挂了……

    D:哈哈哈哈!

    T:各种意义上来说……

    D:还有那句例行台词呢,各位是否做个好梦了呢?

    ←哦呀,本节目的小野君很可靠呢w

    T:哦,对的!

    D:好梦啦?

    T:各位是否做个好梦了呢?

    ←借您吉言……www

    T:啊,鼻血出来了!

    ←ちょwwwなんで?大丈夫か?www

    D:哈哈!鼻血也……快止血快止血w

    T:很抱歉,失礼了~

    D:本环节将征集梦幻般的情境,梦幻般的设定!我们将为各位奉上梦想剧场~如果您有兴趣,请务必来信w

    T:以上就是Dream Theater·梦想剧场!w

    ←近藤桑您真的辛苦啦!


    D:本期「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到此为止!也让我们的翅膀和爪牙稍事休息吧,我说真的!

    T:(笑)

    D:又到了结尾时间,今天真是手忙脚乱的放送啊~

    T:的确是手忙脚乱啊~

    D:录完梦想剧场之后都快忘记前半是什么了。啊呀啊呀啊呀,对周边产品真是深入挖掘了一番呢~

    T:是啊,长达两周的宣传……

    D:还录制了CM~

    T:如果能畅销就好了啊!

    D:在此我要重申完整情报:8月12日开幕的C80文化放送展位上,将发售本节目周边·三角旗!各位务必请多关照!

    ←要不……我也支持点?www

    T:你刚说的(不是ぜひ)是じぇひ吧?

    D:哎?骗人骗人你骗人~

    T:你是不是也耳朵不太好使了?w

    D:我知道了,那就等放送时听听看好啦~

    T:太卑鄙了你www真的要用?

    D:我才木有说=。=

    ←的确是じぇひ来着www

    D:那么……各位务必请关照!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啊☆

    ←结果思达腐没编辑就保留原样了哟www


    例行DABA DVD广告环节,而且说到DABA会有点不好意思的某人www


    D:近酱忍着痛真是努力了啊!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最后依然是「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w

    D:今夜梦到手汗出到像喷水一样的话……

    T:菅沼久义君打酱油路过给他一记炸弹摔然后心里琢磨肯定要被他讨厌了吧结果他爬起来说了一句好一记炸弹摔我喜欢☆

    ←喂喂这还没几话呢就开始欺负小久是不是www搞得小久好像抖M一样有木有啊www

    D:结果All Right~☆

    ←オーライじゃねぇよ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惡魔d啊
    近t你真的要保重啊>.<
    這ratio的bgm真的很神...
    回复sugimiya说:
    最近看到近酱在博客上说到自己牙痛好多了就放心了www
    恶魔D不要因为近酱太温柔就这么欺负人啊!www
    2011-08-14 17:48:00
  • 牙疼这种事情ww
    疼着疼着就一定会过去的..哎 没事现在肯定差不多了

    但是恶魔D真的好可爱嗷呜www
    噗噗噗反正我觉得可爱透了
    一笑就血流如注的时候逼别人笑什么的ww
    只要逼的人不是我都会觉得相当可爱呢(什么逻辑

    三角旗什么的 噗 该说糟透了还是蛮可爱的呢ww
    嘛还需要思考ww

    总之谢谢离酱repo
    回复无敌强气总攻Ki说:
    只要恶魔的相手不是我我就很乐意喝茶围观他恶魔这种心理非常能够理解呢,爆。
    其实三角旗当手机挂件还是很犀利的!(你当真?)
    2011-08-14 17:41:07
  • 噗,小9中枪了么~我怎么觉着最近他练肺活量去了,怎么自我介绍都那么长啊
    回复思扬说:
    结果本周这期的自我介绍更长了,下次都成千字文了喂www
    2011-08-14 17:37:15
  • 今儿的小野君恶魔属性全开啊。。。。。明明知道近酱不敢笑来着,还是变着法得逗近酱笑。
    话说近酱的鼻血都出来了,工作后还是再去医院看看的好。。。
    20秒宣传那里,小野乃道歉似乎没啥诚意啊。不过好萌~~~
    回复黑土小墨说:
    恶魔D也萌?www
    刚还去近藤君的博客看了一记,牙痛得博客都不更新了么,汗……
    不过时间应该不短了,想必已经好多了吧~这么痛起来还真挺要命的><
    希望今后还能听到活蹦乱跳的(?)小野和近藤啊www
    2011-08-07 17: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