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れじゃ早速、血を吸わせてもらおうかなw - [暗地妖娆]

    2011-08-0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4851118.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26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8月了啊各位!已经8月了啊!

    ←永无止境的8月?www

    D:纳尼纳尼,说到8月就是……?

    说到8月就是8月27日的DGS公录嘛~

    C:以前说大概是12:30左右开始公录,现在已经变成12:30开始公录了,看样子已经确定下来了?我很期待哟,这可是一年一度确认「本节目真的有人在听!」的大好机会呀!

    ←喂喂您当本节目周边销量和CD销量都是白菜萝卜贡献的么www

    D:很重要,考虑到上周的问题很重要!

    C:上周我们不是开反省会了嘛~说要是再这么做节目之后就没有听众来了吧?

    ←哦呀,很敏锐很及时!上周那谈话室我就不说啥了,那个DV实在是……呐~☆

    D:哈哈哈哈,以此为契机嘛~

    C:对的,以此为契机是不是谁都不来了?

    D:我们会加油的嘛,要来哦~(* ・ω ・)

    ←但愿当天不要挤出什么意外来就好www

    C:就是啊我们会加油的!对着广大Dear Girl们说!

    C&D:我们是Dear Girl Stories!

    ←wwwwwwwwww

    C:就是这句这句这句!

    D:久违的这一句!w

    C:刚才有点DOKIDOKI了我(笑)

    D:刚才是有点,因为不太习惯了嘛w

    ←嘛,很默契www

    C:其实我们平时都是这样的,只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就可以了!上周只是偶然而已~

    ←搜噶,我怎么觉得这种偶然的感觉也挺常见的?www

    D:非常规非常规www

    C:没关系没关系!

    D:话说公录次日卡米娅桑在大阪有KamiYu EVENT吧?

    C:是啊~结果我的体力能不能撑住呢?

    ←大丈夫!神谷さんなら大丈夫!www

    D:呜哇,真的,你要注意身体哦(* ・ω ・)

    ←wwwwwwwwww

    C:是哦……然后呢,本节目中也提及数次,8月27日、28日也是Anisama Live开催日!

    D:真的哦!

    C:其实有件事一直瞒着各位没说~

    D:哎,这事儿要说出来么?

    C:对的,今儿要公开的!其实DGS制作人内田从今年起担任Anisama综合制作人了!

    ←呜哇!内P好强大!本节目最Now Peak的其实是内田桑您吧!www

    D:Yahoo~~~Anisama的人了!

    ←等等,突然想到一件事,今年上半年内P来过一次上海吧?那么……各位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C:一声不响地在背地里干这事儿呢!

    D:呜哇哦~

    C:没办法啊,内田次任社长嘛w

    ←真的么www

    C:毕竟是拿过社长赏的人了嘛。平时就把社长挂在嘴边的男人嘛。那是当然啦!所以他不来Chara Hobby了!

    D:不来啊~(* ・ω ・)

    ←苟富贵勿相忘啊内田桑!www

    D:哈哈哈哈!等身大的(POP)!

    C:就是站一排照相怎么都排不进去的那种~

    D:那就算了~一刚w

    C:要不然我们就放个等身大POP在那儿好了~

    D:要不然啊(笑)

    D:不也挺好的嘛。包括上周的问题,包括内P不在场,那只有我们来努力了!

    C:那是,一定会很燃的现场,各位请务必来玩哦~

    ←呜哇,好励志www(?)


    本话标题:「今夜も君のハートを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喂喂你们真的有在反省么砸地!

    C:(笑)结果还是沿用上周的了!都说让你忘掉的嘛!(笑)

    D:バキュン!

    C:就是你的动作才更巴嘎啊……www

    ←これこそいつもの小野君でしょうwww


    ふつスト。

    C:再次自我介绍,我是神谷浩史~

    D:9月29日EVENT DVD发售决定现在文化放送通贩和Animate接受预约24PBK还有三小时评论轨摸死我是小野大辅!w

    ←怎么好像更长了,喷。某人肺活量不错www

    本次寄来了很多各地DGS響那么来具体介绍一下吧~


    1、北海道:毬藻響。

    C:这里还配了照片的说~不过看不出大小啊?

    D:这是手机挂件吧?

    C:好像就是去年的手机挂件戳在毬藻上的样子?HiroC在上面睡觉……

    D:OnoD?!OnoD?!(笑)

    C:OnoD好像被毬藻吞掉了的感觉啊~

    ←ちょwww食っちゃダメだ!www

    D:是哦,这是想表现什么?

    C:这个就是マリモっと響嘛w

    D:マリモっと響呐~嗯……

    C:那个,就这种就好了!这种难度即可!www

    D:放松角色放松角色www

    ←万部君么?!www


    2、爱媛:蜜柑響(C+D+诹访+Chanko)。

    C:哈哈哈哈,这是……蜜柑吧?

    D:在蜜柑上画了表情的啊~

    ←おや、こりゃ可愛いねwww

    C:就是配合着个人角色选择了适合的蜜柑吧?

    D:不过Chanko这只……是不是伊予柑啊?

    C:Chanko那只好大哦~

    D:好大!这样也不错呀~

    C:挺不错的w

    D:很有当地特色的说w

    ←请问我可以吃掉么?www(喂喂w)


    3、美国:自由HiroC(P图)。

    D:原来如此,看看吧!

    C:噔噔~喷!哈哈哈哈!

    D:莫非你还拿着啥呢?

    C:「シルフ」啊w

    ←ちょwww

    D:这还真是杰作www

    ←自由女神泪目www

    C:很干脆地贴了本「シルフ」上去,不过脸部还是HiroC~

    D:晴天宝宝HIroC~

    C:晴天宝宝HIroC~

    D:这种可以有啊,即便出售这种吉祥物也不奇怪哦?

    ←挺奇怪的好伐!www

    C:只不过这种没关系么?会不会有什么版权问题?(笑)

    ←这个……倒是有可能呢www

    C:不过「シルフ」上刊登的联邦出身那家伙倒是打上马赛克了w

    D:原来如此~不过是自由的国度嘛,没啥大问题w

    ←そういう問題かwww


    4、东京:BANA C。

    ←「東京ばな奈」是很人气的点心啦,我们公司同事出差或者返乡回来总是会带「東京ばな奈」当特产,的确挺好吃的,喷。

    因为香蕉是黄色的C的连体服也是黄色的一刚,砸地。

    D:这是香蕉啊!

    C:这是生香蕉啊~

    D:生香蕉啊!

    ←等等,怎么被你们一说好像很……www

    C:好难说!(笑)

    D:然后还盖了点巧克力在上面~

    C:就是把香蕉剥了皮,装饰了一点巧克力在上面,然后画了表情……挺好的嘛!

    ←那么香蕉皮剥一半就相当于C的连体服半脱的样子?w(喂www)

    C:虽然有黄色食品,但是没有蓝色食品啊?

    D:……好像是没有呢!

    ←蓝莓!www(……)

    D:ねるねるねるね吧?

    C:ねるねるねるね吧!

    D:哈哈哈哈,又很难说啊~

    C:蓝色食物的确没有啊……

    ←是说二位为毛一定要纠结于食物……不是食物也可以嘛www

    C:蓝色夏威夷?不过那是食用色素嘛……

    D:当地当地(笑)

    C:对,也不是当地特色了~

    D:真是伤脑筋呢w

    C:青花鱼!青花鱼D!

    ←噗哈!那还是青花瓷D比较美!www(不是食物啦喂w)

    D:跑得快w

    C:哈哈哈哈!嗯,跑得快w

    D:我跑得挺快的~

    ←现在还跑得快么?果然还是需要DABA DVD里鉴定一下?www

    C:那么也请做一只青花鱼D吧!

    D:照片就已经很难拍了好伐w

    C:的确很够呛,也不知道怎么才能逮到w

    C:说来本次又拓宽了范畴啊。

    D:对的,就是说食物啊水果什么都可以的~这样也挺好哇w即使各位自己觉得不行也请寄给我们看看哦www

    C:希望是能够代表各地的东东,然后其中择优会送出礼物,我们送什么比较好?

    D:送什么呢……

    C:如果离东京进的话,可以招待来参观收录!

    ←我擦这也太福利了!不过47都道府县录音室里不会挤死?www

    D:让大家来看?

    C:见学旅行!之类的www或者小野君家见学旅行之类的www

    ←这是不可能的www

    D:老家见学旅行?

    ←喂喂这是你自己扯到高知去的啊喂www

    D:我家……?(笑)

    C:哈哈哈哈!

    D:老家……?

    ←其实呢,明天小野生诞祭可以高知出外景嘛,然后再发张DVD……咳咳,我怎么开始帮他们策划圈钱了啊!这样不好,嗯,不好www

    C:嗯~如果不好实施的话,可以送实物,譬如我们做的当地響,滨松町響!

    D:还真是有够具体w

    C:因为是文化放送发起的嘛~

    D:或者是听众你所在的城市?

    C:那就让砂也来画你所在的当地響!

    D:他人之力,超级他人之力啊www

    C:编辑不肯看我呢w不要再给砂也增加工作了一刚(笑)

    D:她已经很努力了www

    ←「可爱系和性感系,你喜欢哪种?」的程度嘛www

    总之会是某种特别的礼物,今后也请继续制作各地DGS響哦www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刊登了DGS響,结尾时委托高中女生说「那么请听听我真正的委托」。卡米娅问诹访,真正的委托是啥?诹访表示自己很无辜:你觉得是啥!我啥都不知道!www

    于是谁也不知道真正委托是啥www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www

    本期来信得是「星屑町のパンのミミ」作者松本花老师。

    剧情简介的最后被小野改成「である」了,喷。

    C:那家伙他把句尾改了(笑)

    来信内容:神谷桑,小野桑,晚上好。夏季到了,二位已经被那些家伙叮了么?我已经被咬了好多下了……如果二位变成蚊子的话,会做什么呢?

    ←还是变成很有礼貌的绅士古泉乌鸦驱蚊吧www(……)

    C:蚊子啊w

    D:蚊子哦w Mosquito!

    C:蚊子自然是有的啦~有时候录音室里也有的w

    ←瞬间想到的是4LO小野那张后台照,能够清晰地看到胸口的肋骨轮廓和……一只蚊子咬的包,喷。

    D:是哦,从哪儿进来的啊!明明应该是密封的说~是不是带进来的啊?我一直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既然你能进来蚊子当然也能进来啦巴嘎!wwww

    C:话说来信是说我们变成蚊子了会怎么做。那样的话我和小野君还有构成诹访,要不然男性全体都只有一个选择嘛,吸可爱女生的血!

    ←这到底是蚊子啊还是吸血鬼啊www

    D:Yes!答案是Yes!

    ←被达丽安传染了么www

    C:所以本栏目已经可以结束啦。

    D:非常感谢!

    ←喂喂www

    C:不过也不能这么办啦……

    D:是么w

    C:(棒读)于是我们就变身为蚊子……啊咧!伤脑筋啊!

    D:(棒读)哦呀哦呀~怎么了啊?

    ←二位也开始棒读了么www

    C:(棒读)难得我们想演段短剧「蚊子君的大冒险」来着,但是关键的「那个」没有啊!

    D:(棒读)「那个」?

    C:(棒读)蚊子君吸血时的效果音啊!

    ←蚊子吸血有毛的效果音啊喂www

    C:(棒读)不可以哦,对于蚊子来说,吸血就相当于最终绝技吧!

    D:(棒读)嗯!

    ←你们够了www

    C:(棒读)嘛,考虑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所以事先做好了各种准备~呐~☆

    D:(棒读)萨苏噶HiroC!

    ←你们真的够了!www

    C:然后我们要开始演绎蚊子君的大冒险了!

    D:这还真是突然www

    规则:一方负责吸血,另一方负责制作效果音w

    D:那我负责吸吧!

    C:吸啊?

    D:被吸吧!

    C:到底哪边啊!

    D:吸吧?被吸吧?

    ←完了我都想抽他www

    D:那就被吸吧,今年没被吸过!

    ←口胡,你自己去翻翻4月23日的照片啦www

    C:我也没被吸过……

    C&D:不不不不,请请请请!

    ←这有毛好谦让的啊,喷。

    那么还是猜拳决定吧,卡米娅桑剪刀又输了www您就不会换一种出出么www


    第一回合:蚊子(小野)。

    BGM一响起,这就是中世纪吸血鬼片的氛围啊w

    D:(美声)哦,好像有个很美味的女孩子呢~那就让我来吸吸血吧w

    C:(我吸我吸我吸~)

    D:呼~好凉~多谢款待w

    ←喂!www

    C:喷!怎么啦?

    D:刚才的啊,吸过头了www

    C:哈哈哈哈!

    D:吸过头了啊,估计是什么冷饮之类的吧?你刚才究竟吸的是什么?

    C:奶昔w

    ←喂喂www

    D:哈哈哈哈!どや顔www

    C:奶昔,香草味w

    ←这是小静静喜欢的口味……我也喜欢怎么办www

    D:ビーチクビーチク?

    C&D: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你们俩真的有在反省么砸地!

    C:所以说已经够了!

    ←でも神谷さんもノリノリじゃないっすかwww


    第二回合:蚊子(神谷)。

    D:我选哪种比较好?

    C:要选能出声的哦?我开始了啊?

    C:哦,好像有个很美味的女孩子呢~那就让我来吸吸血吧~啊呜……

    D:(嘭~)

    ←这音效一出来我就爆笑了,你到底是要怎样!

    C:嗯!多谢款待!

    C:喂太快啦!也让我多品尝一会儿啊!!!

    D:哈哈哈哈!

    ←那人他肯定是故意的,爆。

    C:就嘭~一声没了!

    D:意外拔起来倒是挺干脆的w

    C:所以说是啥?

    D:注射器,就是把空注射器拔开而已w

    ←听到的瞬间还以为是拔瓶塞这都高估你了,砸地。

    C:那是不是应该把口堵上?

    D:真的么?(我堵~我拔~嘭!)哦哦!!!就是这种这种!

    C:才不是这种!(笑)刚才就嘭一声根本没有吸血的感觉吧!

    ←それで勘弁なぁwww


    第三回合:蚊子(小野)。

    D:哦,好像有个很美味的女孩子呢~那就让我来吸吸血吧w

    C:(我吸我吸~)

    ←卡米娅桑我不得不说您这音效相当压被啊真的相当压被啊!www

    D:嗯,多谢反太(款待)!

    ←这会儿幼齿得话都说不清楚了,喷。

    D:看着挺糟糕的……说说你刚才用的是什么吧!

    C:啊,奶瓶!

    D:哈哈哈哈!您几岁了来着?www

    ←我喜欢听他说敬语www

    C:我是36岁子www

    ←wwwwwwwwww

    D:说来也是啊!

    C:我估计应该是最接近的音效了来着~只不过看起来很巴嘎w

    ←不不不,听起来更糟糕www

    D:我刚就在想这到底算怎么回事来着w

    C:毕竟我35年没吸过了嘛w

    D:哈哈哈哈!说的也是!

    ←wwwwwwwwww


    第四回合:蚊子(神谷)。

    C:哦,好像有个很美味的女孩子呢~那就让我来吸吸血吧~啊呜……

    D:(我吹?)

    ←说实话,听起来很像是被哔掉了,喷。

    C:哦,多谢款待!

    D:哈哈哈哈!

    C:那是啥!你那是啥!感觉比起吸更是吹的声音吧?竖笛啊?

    D:对的这是竖笛w(我吹)为毛?

    ←找尺八来一曲!

    C:为毛个毛啊,是我问你为毛选这个!

    D:(我吸)啊,吸的话好像不出声呢~(我吹)

    C:哈哈~哈哈哈哈~竖笛什么的初中之后就没吹过了吧?

    ←我好像是小学以来?www

    D:真的哎~

    C:25年没吹过了?

    ←他8岁上初中么喂www

    D:我是33岁子来着www

    C:哈哈哈哈!是啊,20年没吹过了啊~

    D:就是说这是心仪女生的竖笛么?

    ←那你就是变态!><

    C:那就当是这么回事吧!w要不是这样就太空虚了w

    ←喂!www

    C:松本老师您感觉如何?男人变成蚊子了,肯定是想吸可爱女生的血嘛w

    ←へいへい、最初から知ってるよwww


    Dear Voice:

    C:「俺と一夜限りの恋をしようぜ!」

    ←然后3个月换90人么www

    C:又变成小白脸系了www

    D:是啊,干脆小白脸Voice就好了~

    ←所以说你们(包括思达腐)根本没在反省吧喂www

    C:小白脸Voice不行吧喂!

    D:不行么?www 好期待排行榜啊☆

    C:喷!

    ←小野的言下之意是小白脸制胜么www


    ENDING:

    C:本次是进入8月之内的首次放送,因为现在什么都没决定呢简直想象不到月底就要公录了呢!

    D:啊,这么说来还真是……

    C:总之把公录时间定了就是重要情报,除此之外就没什么能发表的了(笑)

    D:这种无法发表的状态也有种装腔作势的感觉?其实差不多都已经决定了?w

    ←哦呀哦呀www

    C:其实是真没定(笑)那么请期待下周!期待下周!

    D:也许会有什么发表的!

    ←发表就是公录上将会有重大发表么?那么我们已经知道了啊,关键是重大发表的内容……呐~☆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奶昔好像的确是最接近真实版,但是那个奶瓶好像太工口了(你想太多了)
    只对小野你说一句:你够啦
    回复namida说:
    哈哈哈哈,其实本节目就是不断刷新下限的过程吧www(……)
    2011-09-04 23:08:17
  • 觉得奶昔的声音搞不好很接近真相,如果真能听到的话。
    如果我是蚊子铁定会选择小野君,白白嫩嫩看起来很好吃,(#`O′)ww。
    回复白兰地红茶说:
    哈哈哈哈,有道理!
    2011-08-14 17:42:58
  • 变成母蚊子吸血什么的。。。。。
    小野变成母蚊D可以女装了--->口胡
    不知卡米亚是不是愿意变成吸血母蚊C?
    回复黑土小墨说:
    我已经放弃某人的女装了www(……)
    2011-08-14 17:39:20
  • 我错了!为毛我看到要吸可爱女生的血我就在内心吐槽:吸血的蚊子不都是母的嘛?
    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认真!XDDDDDDDDDDDDD
    回复zhiyesu说:
    所以说他们不是蚊子是吸血鬼!这样就没有问题了啊www
    2011-08-14 17:39:00
  • 重大发表什么的……我才不想知道……
    说起来完全忘记DGS东方明珠了,反省去
    回复思扬说:
    现在拍还来得及,去拍吧,喷。
    2011-08-14 17: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