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いつも通りの小野君だよw - [暗地妖娆]

    2011-08-2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7224376.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28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貌似一直都在说8月27日公录怎么办!现在是公录一周前,终于有点眉目啦☆

    D:啊啊,太好了w

    C:虽然还不太清晰,总算有点眉目了w

    D:已经是一周前了的说www

    ←wwwwwwwwww

    目前确定的内容如下:

    ·9月29日发售的4LO EVENT DVD映像公开。

    D:这还真是可喜可贺,想必各位都想一睹为快吧w

    C:那可是内田监督吭哧吭哧编辑出来的啊w

    D:那还真是期待w

    ·协助本次T恤衫制作的神山チキン先生的拍摄花絮w

    ←此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www(……)

    C:要公开么?那么弗雷D·莫库里也会被大家看到的没关系么?w

    ←这个有点压被啊www有没有马赛克?www

    D:本周我们社经纪人……不在OK!

    ←喂喂,因为不在所以OK么!之后被NG了怎么办啊www

    C:青二的话貌似只要有趣什么都可以啦w

    ←这还真是自由www

    D:那算啥,这种标准还真是奇怪www

    C:基本来说怎样都好,只要有趣就OK~

    D:也就是说即便奇装异服但是没意思的话……?

    C:觉得没意思的话那就OUT了w

    ←青二这是生怕各位不出位啊www

    D:啊,酱紫啊w

    C:顺便一说确定内容就这些!

    ←ちょwwwそれだけかよwww

    D:嗯?那映像之外的内容呢?

    C:目前确定的内容仅此而已!好戏还在后头哪!小野桑,好戏还在后头哪!w

    D:只剩一周了的说?!(笑)

    ←没关系,小野君名叫不紧张嘛!总有办法的!拍肩!www

    C:今儿节目录完了,咱们再碰个头,再讨论讨论说啥的问题(笑)

    ←实际上只要二位往台上一戳说什么都好!www(路标牌么喂w)

    D:眼镜!眼镜你再早点干事儿啊!www

    ←眼镜君他也是有恃无恐啊www


    本话标题:「おはよう、もう朝だよ。気をつけて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おかえり、今日もよく頑張ったね。服、脱ごうか!」

    ←除了最后一句都很秒杀!但是最后又现本性了喂![删除]难道你在家等了一天就是为了进门就做吗?[/删除]

    C:你在说啥?(听到最后一句喷了w)

    D:这是神谷桑发声扭蛋精选!w

    C:我没有录脱衣服那句!

    ←搜噶,那还真是残念啊w(喂喂w)


    ふつスト。

    C:再次自我介绍,我是神谷浩史!

    D:(深吸气)9月29日EVENT DVD发售现在文化放送通贩及NICONICO直贩以及Animate店铺接受预约摸死要是缺货了真的很抱歉所以尽量早点预约哦内田监督如是说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D:这到底要发展到多长啊……><

    ←9月29日就结束了啊乖~摸摸头www

    听众来信:神谷桑,小野桑,晚上好。我买了Sylph9月号,本月DGS響结束得意犹未尽,想快点看到下一回呢。说来神谷农场里的苦瓜的照片被刻意切掉了呢www不过第597页上众老师评语中有一位写到苦瓜种植成功居然开花了!作者是御徒町鳩老师!身边就有人种植成功了哦,不妨问一问御徒町鳩种植秘诀如何?w

    C:啊,真的么?如果手边有本期的各位也请看一看w

    ←我真的很听话的去翻了一记,爆。鳩老师:「无论种什么都会枯死的我,也试着种了一下苦瓜。结果……居然开花了!真的会长出苦瓜来么……」www

    C:苦瓜……只能看到个瓜字啊?

    D:啊咧,苦瓜被遮住了www

    C:至于小野农场第38天倒是长势良好啊w

    D:是啊,长势良好呢w

    C:园长,现在怎样了?

    八木桥:花盆已经到极限了,所以现在种在我老家w

    C:老家哈哈哈哈!

    D:哈哈哈哈!

    C:喂喂园长,你已经放弃工作了吧!

    D:那谁来照顾他们啊(笑)

    八木桥:园长麻麻在照顾他们w

    C:八木麻麻啊w

    八木桥:园长麻麻在照顾他们w

    C:照顾他们,给他们浇水啊w这样啊,这不是放弃工作,应该说使命感太强所以送回老家去了啊w那人不适合当园长啊www

    D:是啊w

    C:本来是个很随便的企划来着w然后卷末?「无论种什么都会枯死的我,也试着种了一下苦瓜。结果……居然开花了!真的会长出苦瓜来么……御徒町鳩」哎?这样啊!就是说如果现在还没开花的话已经赶不上苦瓜的收获季节了?

    D:嘛,如果同一时期下种的话……

    C:那(我种的)苦瓜呢?

    八木桥:现在重新下种……

    ←wwwwwwwwww

    C:现在开始种?

    八木桥:重新挑战。妈妈种w

    D:哈哈哈哈!

    C:也就是说令堂重新种一遍了?那根本不是我种的了好吗!

    ←您种的不发芽啊怎么办www

    C:那不就成了八木麻麻农场了吗?w

    ←这样听起来也不错的样子?www

    D:对啊,下种……或者说重新开始种苦瓜的嘛w

    C:嘛,如果这样能种成的话也不错啦……

    D:结果All Right嘛w

    C:结果All Right吧……

    D:那可是DGS家庭的八木桥麻麻啊!

    C:那就这样好了w

    D:就这样好了w

    C:如果种成功了再说吧~

    D:不过如果八木桥麻麻说这是我种的苦瓜!这种可能性也是有的哦w

    C:那也就么得办法了……事实啊……

    ←别放弃啊卡米娅桑!www

    C:那今后就是经麻麻之手刊登到Sylph上了啊……神谷农场只剩两种了,然后还有八木麻麻农场……就变成这样了Sylph桑没关系么?没关系啊!即答没关系啊www

    D:满面笑容的就答应了www

    ←wwwwwwwwww

    C:感觉本节目越来越大家庭了啊……

    D:哈哈www

    ←那样也挺不错?www


    听众来信:神谷桑,小野桑,晚上摸死!第225话放送次日,我有个打工面试,在等候的时候默念三遍「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一直太紧张的我得以带着自然的微笑迎接面试。能够收获精力和勇气的那句咒语颇有实用性啊。和2008版一样,今后也会在大学中逐渐流行起来吧w

    ←这位姑娘,你当真么www

    两位都笑翻w

    D:完美的使用范例!

    C:「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真的是能够变精神的魔法咒语啊!

    D:奇迹咒语w

    C:还真有这种效果啊w想当初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啊!笑得那么疯狂还真是久违了!www

    ←的确是……www

    D:是啊,久违的看到了那样的卡米娅桑,平时很难见到的卡米娅桑啊,还真是有点感动www

    ←罪魁祸首不就是你www

    C:那真是巴嘎啊w

    D:那么大家一起说如何?正好快公录了嘛w

    ←你!当!真!www

    C:哎?!虽然下周是有公录!

    D:大家一起来!(*´∀`)

    ←姑娘们,你们还敢去么www去了要一起说「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哦www

    C:一起干嘛?一起喊「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那之后是不是又要在手机网站上配信?!

    D:等等,你的意思是「ちんぽこすっぽんぽん」比较好吗?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好伐www

    C:哈哈!这句也有问题的说……事后我又想了一下,完全就是日语而已,不行的吧?

    D:不行的哦w

    C:本来那句「ちんぽこすっぽんぴん」还像是什么上级魔法咒语似的。这句就只是上级人物使用的日语而已嘛!不行啊!

    ←卡米娅桑一说上级我就脑补了一记理事长和天使先生说这两句台词……砸地!

    C:不过要在公录时数百人齐喊口号录制下来配信的话,本节目真会被当巴嘎的哦?

    D:「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哦?w

    C:把双手放在chikubi这里……

    D:然后捏一捏w

    ←你们够了!

    C:「ビーチクビーチク」!

    D:捏两下(笑)

    C:捏两下(笑)然后「バキュンバキュン」从右到左www你能不能别让大家记住这些奇怪的动作啊!

    ←您也很有兴致的说www

    D:哈哈哈哈!完成啦!

    C:「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巴嘎么喂!那只有空手才能做到啊?

    ←您还真想做的砸地!

    D:就是啊,那我们戴耳麦吧!w

    C:就为了这个戴耳麦么!你当真!(笑)

    D:而且到时候一起喊的话其他展位也会听到的w

    ←这是什么盛大的羞耻Play啊www

    C:不行的啦!我们这边一开始人家都聚过来了,然后我们一起「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人家不要说么,那边在做什么傻事呢!明年不让他们上了!

    D:那还是「ちんぽこすっぽんぽん」比较好吗?

    ←所以说了根本不是这个问题!www

    C:其实我已经在反省225话的自己啦~我也觉得那个不行啊!

    D:来吧!「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完了看来他是当真的www姑娘们做好思想准备www

    C:那还真是不太情愿啊……那就是愿意配上动作喊「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的各位跟着我们做就可以了……

    D:如果可以的话!www

    C:已经中选的各位如果觉得「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做不到的话可以辞退(笑)

    D:如果真是做不来的话请不要勉强www

    ←这是威胁吧喂!www

    总之现在已经确定了三项公录内容:

    ·9月29日发售的4LO EVENT DVD映像公开。

    ·协助本次T恤衫制作的神山チキン先生的拍摄花絮w

    ·「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敬请期待☆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ダダダダン。」作者黛ハル太老师。

    D:卡米娅桑,如此短时间内演了两个角色呢!

    C:嗯,俩角色呢!

    D:表情!(笑)

    C:我一直当这儿是试镜来着☆

    D:好不正经!表情太糟糕了www

    ←wwwwwwwwww

    (麻友友的)来信内容:请给我一点能够进入工作模式的声援吧!

    ←才不是麻友友啊喂!www

    C:完啦?好短!

    D:啊拉,真简洁w

    C:而且超现实啊!对于漫画家而言超现实!

    ←说来传言中……我什么都没说www

    D:对啊,他们不像我们有明确的工作开始的界限w

    C:正如刚才小野君所说,我们现在是进入工作模式的,因为进入录音室了嘛。和在家感觉完全不同的吧?很自然就是工作模式了。

    D:好像走入录音室的瞬间就会虎躯一震的感觉!

    ←不好意思「虎躯一震」是我意译了,但是我觉得这样译比较传神www

    C:我就是出了家门坐电车的时候就会逐渐变成这种感觉了。

    D:哦!这样啊!

    C:最集中注意力的也许就是电车里吧?

    ←我坐地铁的时候只能注意怎么不被挤死T____T

    C:从录音室到录音室,如果下面是动漫的话,就听听动漫的主题歌什么的……

    D:哦,由此进入那种感觉!啊,好厉害~

    C:值得感激的是,近来声优的工作也是多种多样,Drama CD啊动漫啊剧场版啊还有广播啊唱歌啊采访啊……

    D:是啊还有采访!

    C:还有见面会……等等各种模式吧。这些工作模式你有什么不同么?

    D:我啊,有的!

    C:哦!

    D:现在广播中的模式啊~

    C:广播模式!

    D:一如既往!

    ←噗哈哈哈!果然!www

    C:……啥?

    D:只有广播是关闭的工作模式!

    ←终于明白我为毛这么执着于广播了,因为广播中的小野是最近乎本色的小野啊www

    C:哎?就是说收录工作中的小野君,一旦进入录音室就是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还有本节目中谈及歌曲的部分你不是通常都很热情的嘛~

    D:啊,是的w

    C:关于歌曲还是有什么模式的吧?

    D:关于歌曲就是把自己积累下的东西发挥出来的地方,就是靠积累说话的部分吧。

    C:哦,那录歌的时候呢?

    D:唱歌时就是集中注意力编织自己的乐符,应该是最心无杂念的时候吧?

    ←嗯嗯,这种时候也喜欢哟www

    C:有时候也会在一起录本节目的主题歌啊~那种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吧w

    D:嗯,那就是一种无我的境界w

    ←小野大佛你彻悟了么www

    C:那广播呢?

    D:广播是Off Mode~w

    C:哎?!

    ←wwwwwwwwww

    D:Off Modew

    C:没什么变化的感觉么?

    D:嗯,是哦w

    C:也……是哦?

    D:休息日0.00%的感觉吧w

    C:这样啊……

    D:啊咧?卡米娅桑呢?

    C:广播么?广播……也和平时不一样哟?

    ←所以说您也不必这么用力的,普通点就好www

    D:不一样啊!

    C:平时要都这么说话的很奇怪吧!

    ←的确……够累的,喷。

    D:哦哦!!!

    C:平时我也不太说话的嘛!

    D:不太说话吗?

    ←此人混乱了,喷。

    C:我挺老实的啊w

    ←/( ◕‿‿◕ )\

    D:大概是吧~有时候有种无法接近的感觉呢www

    C:对的,广播里可能是比较友好愉快的欧尼桑的感觉,平时的我根本就不怎么说话……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人畜无害的,没太有什么存在感。

    ←友好愉快的欧尼桑这个形容莫名戳到笑点了,砸地。

    D:那倒也不至于啊w虽然像欧尼桑一样为大家圆场,不过不太自己发起什么话题……

    C:对的,自己不会提出什么话题的。平时Off Mode的我们大体就是这种感觉啦……

    (Off Mode开始w)

    C:……

    D:啊咧,早上好。

    C:早上好。

    D:啊咧,在读JOJO……

    C:哦,我打算这个夏天读完JOJO共50卷文库版来着。

    D:那碰头、碰头会……

    ←别别结巴啊www

    C:现在看到第三部了。

    D:替身、替身篇开始了吧?

    ←所所以说日常模式你别别结巴啊www

    C:那个……

    (Off Mode结束w)

    C: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啦!

    ←挺好的!今后就这么做节目吧!……是想这么说来着,貌似也不行啊,有种小野搭话搭不上的感觉没法做节目啊,喷。

    D:刚才那段挺真实的呢!就是你一集中自己的事情上就不听我说话了(笑)

    ←又被无视了么,再摸摸头www

    C:JOJO第三部大概是我高中时代读过的,现在是回溯到约二十年前的记忆,很怀念哦~抱着这种心情开始读就不说话了www

    D:不说话了,也不考虑了www

    ←wwwwwwwwww

    C:连说话都好麻烦w

    D:不过我大概可以理解。碰头会的时候大多是Off Mode吧,那是正式录制之前嘛。然后有时候碰头会就会拖得很长(笑)

    C:碰头会经常拖拖拉拉……不,我们碰头会都是非常集中注意力的!w

    D:哈哈!干嘛开始说谎啦!

    ←因为是工作模式嘛www

    C:一直都在说那样有趣这样有趣的嘛!

    D:(笑)

    C:今天我和小野君也是讨论怎么会比较有趣,结果碰头会中途就半果了嘛!不知怎么着就半果着碰头会了www

    ←喂!你们又来!www

    D:啊,没骗人没骗人!这个没骗人!www

    ←红豆泥?www

    C:我们做的那些T恤衫啊,在讨论怎样怎样的时候,就说小野君你穿上看看啊!

    D:就是啊,很浪费的脱脱穿穿穿穿脱脱www

    C:然后讨论这样是不是比较好!我们很认真的哦!有好好工作哦!www

    D:啊,果然广播会变成这样啊!好奇怪……不过,我明白你的On和Off了!

    ←现在才明白么巴嘎www

    C:碰头会的时候就会考虑说什么比较有趣,然后看看爱疯里自己以前记下的捏他啊,或者查查单词啊。

    D:我现在深刻理解了,你从On到Off的瞬间www

    C:譬如进入录音室的瞬间什么的!那么今天面对以麻友友为代表的全部漫画老师,送上温柔的台词,听过之后就可以进入工作模式啦!

    D:哦!开始吧!

    C:可以了吗?开始!

    ←听到这里感觉,本期谈话室倒是久违的舒适感。其实各位不必搞那些稀奇古怪的企划,就这样很正常的聊聊天,回答一下人家老师的提问,或者随便跑跑题胡扯一番,就足够了www

    (抒情BGM On)

    C:你看你啊,再不好好工作,杂志就要开天窗了哦~

    D:喂喂,再不好好工作,杂志上要写作者急病了哦~

    C:该开始工作了吧,要不然,编辑部的家庭要崩坏了哦~

    D:哟西,拿出真本事来吧!要不下一次Comic Market禁止展出哦~

    C:要是开天窗了,就在空白页面上把你的个人资料公布出去哦~

    D:印刷厂其实也想休息哦~(这句话怎么颇有赛巴斯酱风范!w)

    (抒情BGM Off)

    C:那么ハル太老师您感觉如何?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工作哦!w

    ←难得这么正经解决了人家的来信啊!我都快感动哭了www(喂喂w)


    Dear Voice:

    C:「あら、メールが来たようよ。返信するなら私にカマせてちょうだい!…いや、任せてちょうだい!」

    ←あ、神山チキン先生だwww

    D:哈哈哈哈!哦哦,挺实用的嘛!挺好的嘛~

    C:真的很实用么……这算啥w

    D:今后也继续期待各位的来信哦~

    C:下周配信的是小野君的Voisue哦!啊我说成Voisue啦。

    D:Voisue!!!

    ←卡米娅桑您提前Off Mode了吗www


    ENDING:

    C:下周可是Chara Hobby公录啊!

    D:不过要干嘛已经决定了嘛w

    ←不就是「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么!www

    C:就只有一件事吧!

    C&D:「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你们真的够了www

    C:就这个做30分钟?

    D:不,还有映像呢,也就20分钟左右吧w

    C:Call&Response要来这句么?你当真?区域内观众开始喽!

    C&D:「ビーチクビーチクバキュンバキュン」!

    C:区域外观众开始喽!酱紫w女生!男生!

    D:男生太少了,一喊就知道是谁喊的了www

    C:从丹田发声哦!一刚w

    D:最高啊!www

    ←最高个毛啊www

    C:今年说不定真没人来了!

    D:不不不,能办到的哦。等着各位的「バキュン」哦~☆

    ←你有完没完啊喂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既然不是勉强自己做的任何事
    若能自己稍稍感到满足的话就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了ww
    在不勉强的情况下开心的加油吧
    回复无敌强气总攻Ki说:
    嗯嗯,一起加油吧www
    2011-09-10 16:21:01
  • 其实一直觉得只要不是动画啦,抓马啦之类的,小野工作中都不会跟生活中差的太远。。。。。有些视频中小野也是跟生活离得不远的
    就那么日常的继续广播吧,不用刻意的扭曲自己这样才好嘛。
    卡米亚桑的话,还真是不了解。只知道是个很认真的人。

    嘛嘛只看小野就好了嘛
    回复黑土小墨说:
    嗯嗯,视频中的也近乎日常状态,不过根据视频类型起日常度也有别。像是VitaminX修学旅行或者DABA DVD这种应该比座谈会或见面会更日常www
    还有一点,他的放松程度取决于共处的对象,一般说来和同龄人或后辈在一起时会更加放松一些www
    PS.我也算是比较了解卡米娅桑的吧,只不过有些话不好说开,嘿嘿。
    2011-09-10 15:44:43
  • 今次难得有好好回答老师的问题,听这段的时候让我立刻想起了驱魔少年里的一个片段,就是艾伦初次登入方舟跟考姆伊的对话,加上奏之曲的背景音乐,很温馨!
    卡米亚的DV很少能戳中我,但是本次成功了\(^o^)/~
    DGS是个携家带口番组!在众多家口中,做得第一把交椅的是妈妈D!
    回复mai_SPR说:
    对的,妈妈D赛高!大萌神!~\(≧▽≦)/~
    2011-09-10 15:40:51
  • 摸摸)小野D的自我介绍果然越来越……

    祝贺终于抽到扭蛋 果然努力就有回报(?)
    这期的感受是这个节目越来越家庭化了阿
    八木桥妈妈也要一起努力哟www

    西路腐谈话室这样的氛围也很棒呢
    和平时毫无差距的小野D总觉得有种坦然的舒适感ww
    总之谢谢离酱repo 超过百回的第一篇呢
    能因为爱一个人而这样坚持着想来是一件稍显辛苦也幸福的事吧
    总之谢谢w (●′ω`●)
    回复无敌强气总攻Ki说:
    辛苦且幸福么……也是哦w
    2011-09-04 23:33:14
  • 他他他们不是来真的吧OTZ到时候真的会一起喊么…………
    话说是不是之前关于公录闹得太过了,于是谈话室那么正经!
    这是谈话室么!虽然我比较喜欢这样啦www感觉因为是小野唯饭不太了解平时的卡米亚桑呢,OFF一下突然觉得有了新的认识,以及还会特意查单词记下捏他,真是很认真的人啊。
    P.S.其实我个人觉得DGS里的小野也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日常啦,大概稍微HIGH了点这样的感觉?巴嘎感更突显了什么的
    回复思扬说:
    结果他们还真的喊了!瀑布汗……
    我感觉日常的卡米娅桑就不是不太理小野的那种,爆。
    至于小野的确如你所说,这里还不是最本色的状态,至多算是半本色吧w
    2011-09-04 23: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