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くぜっ! - [暗地妖娆]

    2011-08-28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8483334.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29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Chara Hobby公录结束了呢。

    D:结束了啊!

    C:非常感谢各位的到场~感觉如何?开心么?

    D:超级开心啊~那种大家心灵合一的感觉w

    ←这应该是公录前录制的吧?不过会发生什么大体是知道的?莫非你在说Dear Voice?!(……)

    C:还有T恤衫怎样了呢?我就在意这个问题了!

    ←小野T完售,神谷T近乎完售哦~☆

    D:没想到这么畅销啊!

    ←如果确是公录前的话,小野你预言帝了,喷。

    C:你是指那T恤衫会戳中乙女心么?

    D:我希望这么想!

    C:那么直说你觉得谁的卖得最好?

    D:我觉得是卡米娅桑的最好卖w

    ←不要小看自己的影响力www

    C:哎?!我的吗?!

    D:我觉得那件最畅销,最能蒙人w

    ←喷!嘛,这个倒也无法否定www

    C:要说最新颖最有本节目风范的果然还是小野T吧?

    ←wwwwwwwwww

    因为需要周密的编辑工作,本次公录将于两周后放送w

    对于周六在文化放送聆听DGS的各位听众还能赶得上周日的Chara Hobby。会场将会展示各地DGS響以及旧园长八木桥君以及新园长八木桥麻麻的照片等www

    八木桥麻麻很普通您有什么意见么卡米娅桑www

    D:这张谁拍的?

    八木桥:老爸w

    ←要不也给老爸个副园长当当吧www

    对于周日在大阪放送聆听的各位而言,今天有KAmiYU EVENT,自由君会发挥得很自由哦www


    本话标题:「俺、今年も剃ってきたよ!」

    ←骗人,明明忘剃了www不过剃不剃都是大白腿没什么区别啊,爆。

    D:啊~哈哈哈哈!

    C:那现在是滑滑的么?w

    D:生就的样子www

    C:那算啥www

    ←wwwwwwwwww


    ふつスト。

    D:9月29日EVENT DVD「Dear Girl~Stories~4 Lovers Only」发售!现在文化放送通贩及Animate店铺接受预约摸死!收录有三个小时的评论轨哦!意外还真是三个小时转瞬即逝我是小野大辅!

    ←相変わらず長いですねwww

    听众来信:我买了「link-up」哦。这次和自由君一起PV爱豆又升级了啊!曲子十分清爽,听了会有精神挺好的。然后看着PV的时候我就想了,二位也拍个PV如何?务必想看!><

    ←哦呀,这个可以有!www

    D:二位就是指本节目……?

    C:我和小野君的意思吧。今天公录已经发表了新单曲发售事宜,那么本次拍个PV也是有可能的。

    D:这又是一种新的可能性呢?

    C:新的可能性啊,之前完全没有谈过这个问题。

    ←乌搜!肯定有听众建议过你们吧喂!w

    C: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大概是最重要的理由吧。

    D:对的,也无处可放PV啊。

    ←这还要什么理由。存在即合理啊!拍出来就是理由!www

    C:不过也确实有专门负责影像的人……

    D:真的哎,不过当天不在w

    ←内P啊www苟富贵勿相忘啊www

    C:要是我们俩的PV怎么办呢?

    D:KAmiYU「link-up」是清爽的感觉吧?

    C:对的,按照太阳的印象,走的是清爽路线。

    D:我一直都在想,KAmiYU是清爽系,有种爽快感。那么我们就应该反其道而行之啊!

    C:不清爽的感觉?

    D:对的!浓厚感!还有「为什么是这种?!」的感觉www

    C:是啊,那就是没太有夏日气息的比较好?

    D:没太有夏日气息的好w

    C:那就西装了!两人都西装!垫肩还很厚的那种w

    D:哦~怎么说呢,八十年代的感觉?

    ←又昭和了砸地!

    C:对的对的就是八十年代的感觉!倒三角西装!

    D:(笑)哦哦,其他呢?

    C:其他还有就是墨镜吧w

    D:墨镜+带垫肩的双人西装w

    C:再加大背头www

    D:我知道了!

    C:啥!

    D:柴田恭兵!

    C:最终结论?

    D:高村……不对哦,就是最终结论!

    C:……正解!柴田恭兵正解!

    ←开心辞典那招地球人都会么www

    ←这招数年前小野在「えもらぼ」里已经实践过了!www

    D:PV就那种感觉么?

    C:还可以拿着枪之类的小道具。从怀里把手枪逃出来w

    D:然后端着枪跑路?w

    C:对的对的,端着枪跑路?

    D:你的表情,表情人家看不见。超级ドヤ顔www

    ←这吐槽的立场怎么又对调了www

    D:但是听众可能都不知道!

    C:哎~大家都知道的啦!

    D:我猜大家都不知道啦w

    ←其实重要的是你们做出什么样的PV,至于原捏他不重要不重要www

    C:红豆泥?

    D: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非常鲜明的印象但是……

    C:「行くぜっ!」

    D:哈哈哈哈!那是「RUNNING SHOT」PV吧喂w

    C:新OP曲不是「RUNNING SHOT」么?

    ←肯定不是啦!www

    D:不是啦!才不是啦!干嘛想唱「RUNNING SHOT」啊www

    C:这是我和构成诹访的强烈愿望w

    D:不不不不,就你的愿望不会把本节目的OP变成「RUNNING SHOT」翻唱的www

    C:「優しいなんて嘘だぜ~♪」

    ←完了今天卡米娅桑已经坏掉了www

    C:小野君就是后面合唱的女人啦!

    ←喂喂不太对吧www

    D:倒也不是办不到(笑)

    C:就是说超帅啦!

    D:但是和曲子印象不合!

    C:和「RUNNING SHOT」超合适啊w

    D:但是OP曲是很清爽的……怎么说呢w

    ←看来曲子已经差不多做出来了嘛?w

    C:哎?不是唱「RUNNING SHOT」么?

    D:而且OP曲里不会有台词的w

    C:没台词么?!「行くぜっ!」

    D:才没有「行くぜっ」!(笑)

    ←卡米娅桑您今天是打算装傻装到底了是不是www

    C:「関係ないね!」

    ←小野也捏他过这句吧,喷!

    D:哈哈哈哈!「RUNNING SHOT」也没这句台词!

    C:在我心中柴田恭兵桑是最帅的啦!

    D:没事儿么,暂时都是柴田恭兵特集了的说w

    C:我最喜欢柴田恭兵桑了……那我退个一百步!小野君也柴田恭兵桑好了!双恭平!w

    ←问题不在这里啊喂!www

    C:「行くぜっ!」

    D:「行くぜっ!」

    C:「行くぜっ!」

    D:「行くぜっ!」

    ←俩巴嘎自己笑翻www

    C:就做成这种PV吧www

    D:タカ~タカ~タカ~タカ~

    C:タカ~

    ←你们俩麻吉够了www

    D:那么选择只有这一种么?

    C:至此一种w

    D:为毛「DIRTY AGENT」的时候没想到这创意啊?

    ←糟了又出现小野君最喜欢的「DIRTY AGENT」了www

    C:但是在我看来不Dirty啊,很帅的说!

    D:啊,的确是,对的对的~

    C:警察嘛!是正面角色。「DIRTY AGENT」是暗地里的w

    D:但我觉得本节目也根本没有警察的要素啊w

    C:不过背景音乐放着「RUNNING SHOT」很难FT啊(笑)

    D:是哦,歌曲本身变成主角了w

    C:「行くぜっ!」的瞬间就只顾着听歌了w

    C:嘛,歌曲是清爽路线的,如果拍PV的话就「RUNNING SHOT」风了w

    D:如何,现在放一曲来听听?www

    ←喂喂DGS不是音乐番组!www

    C:原曲?

    D:原曲w

    C:还是应该播放我们版本的「RUNNING SHOT」www

    ←所以说为毛一定是「RUNNING SHOT」,二位确定的前提就不对啊www

    D:明白了,那么请颤抖着等着吧!w

    ←才不要等呢,哼www

     

    シルフ談話室。

    提及「薄桜鬼」漫画新连载时二位又开始怨念了w

    D:「でも関係ないね!」w

    C:是啊,跟我们没关系啊……好想插一脚啊!

    ←您还在考虑这个问题么www

    D:嘤嘤嘤嘤……

    ←嗯,哭起来也蛮不错的w(?!)

    本期来信的是「死神DOGGY」作者山本佳奈老师。

    剧情简介中两位角色音都很帅,尤其那个谁!认真模式不得了www

    C:于是本周也是公开试镜啊,结果很期待哦w

    D:我们俩都是认真的☆

    ←啊哈哈哈的确有被秒到啊坟蛋!><

    来信内容:最近在护理眼睛,但是很不喜欢点眼药水。二位有没有什么绝对无法接受的事情?

    C:我也不太喜欢点眼药水啊……

    D:其实我也不喜欢。就是眼药水靠近的时候眼睛会有拒绝反应嘛,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C:要是拿得远一点就开始点就会点得眼睛周围到处都是=。=

    D:还有的时候,我是因为隐形眼睛稍微偏了一点所以点眼药水,点完之后之后整个儿偏出来了!><

    C:我有时候觉得眼睛怎么突然看不清了原来是隐形没了啊!

    D:有的有的!w

    ←你们www

    C:其实我们有很多苦手的东东,想要克服也非常困难。那么今夜就来展示一下瞬间克服苦手物的方法!

    D:没有那种方法啦!

    C:有的!

    D:没有!

    C:有的!

    ←小二生你们够了www

    C:催眠术!

    D:哦,有的,有的有的w

    ←变得哈快!www

    那么接下来就向二位施加催眠术,让他们克服自己苦手的东东w

    看着回荡的硬币说着话就突然进入催眠状态的小野君……和卡米娅桑w

    (催眠状态开始w)

    C:啊咧?

    D:嗯?

    C:我们面前的是……我们说过苦手的葡萄干啊!

    D:盘子里堆积如山的葡萄干啊……

    C:貌似以前节目里也玩过这一招啊,我们试着尝一尝呗?

    D:我不喜欢哦……?

    C:我也不喜欢哦?但是,这会儿怎么就有点想吃了呢?

    D:好巧啊,我也是呢……

    ←你们骗人www

    C:真的么?那你请你请~

    C&D:你请你请~

    ←wwwwwwwwww

    D:くるりんぱ☆(我吃)啊咧?卡米娅桑?很好吃!

    ←红豆泥?www

    C:真的么?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D:超好吃!

    C:那我也尝尝~呜哇超好吃!

    诹访:哈哈哈哈!

    ←大魔王的笑声永远那么欠揍www搞不好有一天我雇群人去文化放送门口蹲点套麻袋ww(你等等?!)

    D:好美味~

    C:小野君你干嘛猛喝水啦www是不是……催眠术没太生效?

    D:乌搜!真的很好吃!w

    ←無理しないでwww

    因为貌似没太生效所以再次施加催眠术小野君又睡过去了www

    (催眠时间再次开始w)

    C:快醒醒!

    D:(惊!)

    C:来,请吧请吧,这里有很多小野君喜欢的葡萄干哦w

    D:那还真是,比起一日三餐我更爱葡萄干啊!

    ←糟糕,DGS已经把小野君培养成一个骗子了怎么办www

    C:哈哈哈哈,真是超喜欢啊!吃个不停啊w小野君你不嚼不行啊www好厉害在猛喝水啊www

    ←喂喂,卡米娅桑,您也请啊!千万别客气!www

    D:(乌鲁乌鲁)嘴里吃那么多咽不下啦……

    C:要好好嚼了吃啊,美味嘛,好羡慕啊~

    ←没人拦着您,请!

    D: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啊,卡米娅桑,现在我把葡萄干放半边嘴里跟你说话来着,好像葡萄干旁边又出现了新食物哦?

    C:那是豆渣沙拉哦?

    D:豆渣沙拉啊!好像很美味!卡米娅桑这是……?

    C:不是我喜欢才吃它的啊……

    D:不过我好像骗人一样吃了好多嘛……吃了好多嘛……吃了好多好多嘛(有点口齿不清了w)

    C:小野君半边脸撑变形了没事么?w

    D:卡米娅桑也试着品尝一下豆渣沙拉嘛w

    C:嗯……嘛……看起来能吃的……啊……

    ←很美味的哦,您请!www

    C:啊,小野君干嘛抢我的水喝!

    ←他的水已经被他喝完了么,喷。

    D:卡米娅桑您请用您请用!

    C:很美味!真的很美味!

    D:您请用您请用!

    C:美味啊美味!赛高啊赛高!

    D:您多吃点多吃点www啊,豆渣沙拉……?是嘛www

    C:完全没问题!

    D:您再多吃点哦www

    ←wwwwwwwwww

    C:我说句实话,比葡萄干好多了!

    D:哈哈哈哈!

    C:小野君!小野君,果汁也好,来干个杯吧~

    ←二位还真聚餐上了嘿www

    D:话说我们现在没有苦手的东西了啊!

    C:完全没有!

    ←うそつきwww

    C:(咳咳)

    C&D:干杯!!!

    D:哦!哟!无法接近……啊你喝了啊!

    C:啊!!!这个真是!!!小野君水水水!

    D:啊!(我喝我喝)

    C:为毛你把我的水都喝了啊!喂!喂——!喂——!

    D:呼~www

    ←今日の小野君、ドSだねwww

    C:快给我水……水……

    D:卡米娅桑卡米娅桑~这是啥?!

    C:「のに元気」檄树汁……

    ←没喝过,看来是相当够呛www不知道和黑执事Radio的蔬菜酱比起来哪个比较难吃www

    D:实话说我是第一次喝……

    C:但是完全没问题!

    D:没关系没关系!

    ←都这样了二位还没问题呢www

    C:那么山本老师也施个催眠术点眼药水比较好哦?

    ←完全没有说服力啊卡米娅桑www


    Dear Voice:

    D:「ねえ、君のを吸わせて?」

    ←なにが!?www

    C:好,本栏目继续期待您的来信~

    D:啊咧,不予评价啊w

    ←其实还是……不评价为好www


    ENDING:

    C:今天又到了该结束的时间了~

    D:「でも関係ないね!」

    ←你还来www

    C:哈哈哈哈!是啊!「関係ないね!」

    D:今儿变成「Dear 恭平Stories」了www

    C:而且还克服了苦手的东东,真是完美啊!

    ←二位真的克服了么www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更加苦手啊www

    D:哪里完美了!你有什么根据说完美的啊!

    C:再怎么说今天准备的东东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嘛~

    D:也是哦,葡萄干、豆渣沙拉和檄树汁w

    C:所以说因为挑食不吃这个不喝那个是不对的啦~

    D:今儿是想得出这个结论的么?

    ←好像又被偷换概念了www

    C:就是想得出这个结论的啦。

    D:那就结果一切都好吧w

    C:无论什么食物总是有些身体需要的营养嘛,不要挑食都好好吃吧!哟西总结完啦!

    D:喂你那是强行总结吧喂!

    ←今日も小野君が突っ込み担当だよ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出PV吧,出PV的话 叫上我败一下。。。。
    催眠哪里,喂大魔王,不会真的在折腾他们俩吧。。。
    PV哪里,怎么看起来卡米亚桑这么想出PV啊,小野还理智一点的样子呐
    回复黑土小墨说:
    PV爱豆持续暴走中☆
    2011-09-10 16:10:05
  • 这回我听完最大的感想是他们俩不对劲啊喂。
    PV那里完全是卡米亚桑暴走D在旁边吐槽啊!果然是被催眠了么(喂
    然后谈话室那里完全正经的介绍有没有!居然一点都没有自由发挥w
    果然两位……还是被催眠了(你够了
    其实,最后那里他们真的有吃么?声优的话稍微意思意思也可以演出来吧…………
    P.S.我总觉得他们是有做PV的意思有木有!
    回复思扬说:
    其实我挺希望见到小野吐槽神谷的,只不过太罕见了,喷。
    他们是想做PV呢,但是本次这张单曲怕是不行了,等下次吧www
    2011-09-10 16: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