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さんマジ天使w - [暗地妖娆]

    2011-09-0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9585602.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10话。


    D&T:男人之心和秋日天空!


    D:当当~把心……Sparking!Sparking!Sparking!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大家好,我是近藤Tiger孝行!

    ←あっ、普通に戻ったwww

    D:哦!

    T:话说已经到九月了啊……

    D:给我等等!

    T:怎么啦?(笑)

    ←本次的近酱很乖得按照台本来的哦☆

    D:话说的确已经九月了,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所言:「男人之心和秋日天空!」

    T:其实常见的说法是「女人之心和秋日天空」来着w

    D:那么近酱的男人之心如何?

    T:(笑)这种问题是怎么回事?

    D:其实呢,一般说来,作家都会在台本上写,本次开场对谈讨论某某话题如何?我们一直都是完全无视状态w

    T:对的,随便聊点啥w

    ←大概因为关系太要好了所以完全不受控制,喷。

    D:结果这回突然按照他的台本来了www

    T:作家这会儿有点不好意思了www

    ←你们俩调戏人家小作家干嘛,砸地!

    D:就是想问问嘛~

    T:D桑呢?我还想问问D桑?

    ←很喜欢听近酱叫他D萨马或者D桑或者D,感觉很可爱w

    D:真的么?我啊……到了秋天啊……就想受欢迎!

    ←那不是秋天的心愿而是一年到头的心愿吧喂!www

    T:(笑)那不一年到头都是么w

    D:那近酱如何?我还想问一问呢~

    T:我应该是食欲吧?

    ←这才正常嘛!二位一起去吃烤肉吧,很好吃的哟☆

    D:哦,出现了!逃向食欲去了!

    ←喂喂为毛是逃掉啦www

    D:下面还有一个问题,众多秋日食物中二位最喜欢什么?

    T:只是想问一下而已吧!w我喜欢大马哈鱼和蒙布朗!

    ←完了我想到回转企鹅罐了,砸地。

    D:够秋天!你100分满分啊!www

    ←wwwwwwwwww

    T:D桑喜欢的秋季食物呢?

    D:银杏吧……

    T:好古雅!真不错~

    D:不错啊,蘸点盐吃w

    ←啊咧,这种吃法……要不试试?www

    不过,基本上来说,秋日对谈成功www


    听众来信:说到秋日就是食欲之秋,我喜欢做点心,但是蛋白霜怎么也打不好。那么小野桑、近藤桑,能够打出漂亮蛋白霜的男性很帅哦?要不二位挑战一下短时间调制蛋白霜如何?

    D:这位听众是不是也太自说自话了?(笑)

    T:太超现实了,我特喜欢这种w

    D:近酱如何?做料理吗?

    T:做哦~

    D:但是也不会蛋白霜吧?

    T:啊,也不是说完全不会,但不会经常做呢。D桑呢?

    D:偶尔……应该说很少见的情况下会打荞麦面。那是很纤细的哦~

    T:荞麦纤细啊?

    D:口气怎么有点女性化了(笑)

    ←虽然小野会做荞麦面早就听说过,什么时候也在节目里演示一记(纤细的荞麦面)吧!www

    D:总之说来就是两人虽然都会一点料理,但是还没有达到蛋白霜的程度呢。

    T:虽然在节目中也可以挑战啦,不过变成很普通的挑战了?

    ←二位当场吃掉就不普通了哦?☆(……)

    D:「起泡啦起泡啦!近酱起泡啦!」

    T:「你也起泡了哦~」

    ←那个……「たってる」还有个意思就是「站起来了」……我什么都没说www

    D:「近酱不可以有那么多泡啦!」或者反过来说也可以「近酱一点都不起泡呢?」

    T:烦死了!这个话题已经够了吧!><

    D:ふにゃふにゃ~(笑)

    ←wwwwwwwwww


    听众来信:我的梦想是情侣斗嘴。之前交往的男友也没吵过嘴。现在已经结婚了,丈夫比我年长14岁,虽然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从来没吵过架。那么拜托二位用同龄情侣的设定吵一次架吧w

    ←或者说,是打情骂俏吧www

    T:情侣吵架,是说现在就开始么?男女双方?

    D:男女双方嘛按照现在的趋势肯定近酱是女生啦(笑)

    ←是指刚才说着说着近酱就变成「オネエ言葉」了www

    T:那个……嘛,好吧,开始开始www

    ←太温顺了www果然应该是这种配役啊www

    (打情骂俏开始w)

    D:你啊……

    T:好臭!好烦!好恶!

    D:人家不臭嘛~

    T:好恶!

    D:虽然是有点恶心啦……

    ←自己都承认了咋整啊!砸地!

    T:哈哈哈哈!

    D:虽然是有点恶心啦,说恶心的家伙恶心的家伙不是更恶吗?

    ←神马逻辑……不过好像有点道理,喷。

    T:自己承认了啊w

    D:你明明是女人的说还留胡子w

    ←女人不长胡子的啦,砸。

    T:从你这个设定开始我就不是女人了好伐!女人不会长胡子的啦!

    D:其实我早就看不过去了……

    T:啥?

    D:啥一刚?(笑)你应该再有点女人味吧~

    ←本来就不是女人的说www

    T:好烦!好恶!好臭!

    D:人家不臭!就是有点恶心而已……

    ←所以说自己都承认了咋整啊www

    T:人家不就是长点胡子么!

    D:才不只是胡子呢!我都知道的!你的任何角落我都知道的!

    ←ちょwwwなんで急にエロくなってんだよ!www

    T:不要说得那么工口!现在还吵着架哪!不要陡然来气氛啦!

    ←wwwwwwwwww

    D:就算你毛发浓密点,可我还是超喜欢你啊!

    ←吵架吵到最后变成告白了爆!

    (打情骂俏结束w)

    T:哈哈哈哈!都说让你吵架啦www谁让你卿卿我我的啊www

    D:实话说吧,我就不会骂人啊吵架什么的!

    ←不会骂人不会吵架的D好萌www

    T:也是哦,和平主义www

    D:就算别人说我哪里不好,我也不会还嘴。然后就变成「好像也是哦…?」(笑)

    ←萌得有点心疼……要不我来帮你还嘴吧☆(你等等……)

    T:无事主义啊w

    D:就是合气道(以柔克刚,借力使力,不主动攻击)啊,把当时的情况转变成有趣的形势就好啦~

    T:就是总有办法化解或者避免争吵吧w

    D:我不喜欢那种糟糕的气氛啦w

    ←なんというか…小野さんマジ天使!って感じかなwww

    D:那么近酱会跟人吵架么?

    T:我经常是怀有对他人的尊敬之心啊。

    D:尊敬之心!太帅了!其实我想对这位听众说的也就是这个意思,只要尊重对方就好啦,不用吵架的w

    ←真美好www两位都是天使www(……)


    「ファイト!夢チャレ!」

    话说又是数周已过,如果总是不实现二位主持人的愿望,似乎梦想冒险也名不副实?

    既然当初写下了那么多梦想,是不是也该实现一记?

    那么本周特此实现二位的梦想:「想受欢迎!」

    D:要实现啦!!!。。:*・'(*゚▽゚*)'・*:。。

    T:这个人好开心w

    D:太好啦!太好啦!。。:*・'(*゚▽゚*)'・*:。。

    T:本来说想受欢迎的就是D来着w

    那么本次实现的方式是:乐器!

    ←本来是个很美好的企划!如果思达腐肯老实使用尺八或者吉他的话……www

    D:这个非常可以有!本来说到受欢迎方程式那就是:受欢迎=男性+乐器嘛~那么本次还真是值得期待!

    T:不过问题是如果你能够驾驭那乐器当然很帅啦……

    D:近酱会乐器么?

    T:如果是铜管乐器的话倒是会吹。

    D:铜管乐器?!玩真的?!

    T:学生时代我吹过低音号w

    ←搜噶!想听!www

    T:那么D桑呢?

    D:大学时代,真是抱着想受欢迎的心理,学过一点电吉他w

    ←哈哈,以前DGS出专辑时提过,不过没听过很想听听看啊www还有尺八也只在凉宫春日的激奏中听过而已www

    T:然后由此展开攻势啊~

    D:但是一个人弹电吉他也出不了人气啊?

    T:一个人在家弹?那么有没有在哪里表演过?

    D:当然没有!

    ←太浪费了!本节目请务必给他个舞台!www

    T:结果只是局限在自家房间的世界啊w

    D:不过曾经在台上吹过尺八,稍微会吹一点的w

    T:那么今天节目准备了几种乐器,我们来演奏,做好受女性欢迎的准备!w

    结果本节目准备的乐器是——小提琴、响葫芦、手铃、泰勒明。

    近酱不知道泰勒明是啥小野还特别解释了一番……其实我也没见过,喷。

    D:然后,乐器只有这些么?(得到肯定的回答)你们是巴嘎吗?!那么我来选,泰勒明只闻其名为见真身,今天务必想一试呢w

    T:哎?我也想要泰勒明~

    D:真的么?那我选小提琴w

    ←你这是声东击西吗www

    两位开始尝试自己的乐器了……魔音穿脑啊www

    不过小野第一次就能把小提琴拉出声音来值得表扬www(……)

    T:很好!

    D:(超美声)什么呀?

    T:会受欢迎的!

    D:会受欢迎啊!

    T:但是泰勒明完全没有受欢迎要素啊,为毛选了泰勒明来着?

    ←回头望那个声东击西的家伙www(……)

    D:哈哈哈哈,的确是,乍一看去不知道你在干嘛www

    T:感觉这声音能把UFO召唤过来w

    那么开始合奏吧!「一闪一闪小星星」!www

    T:(泰勒明)在说它不要~

    D:烦死了你www开始啦!想受欢迎的吧!w

    演奏开始!啊呀呀这演奏真是相~当~美~妙~啊!最后还有如雷的欢呼声www

    D:各位感觉如何?

    T:亏你还能问出来,感觉如何?w

    貌似本节目希望二位能够不断精进自选乐器的样子www总觉得……不太可能呢?www

    D:哈哈哈哈!我已经看到最终结果了!只有我受欢迎啊!

    ←这个人太过分了,近酱可以拍他哦www

    T:可恶!我看不到美好的明天啊!的确是哦?!

    D:巴嘎巴~嘎!

    ←近酱,快,拍死他!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我想尝试一下年上的感觉。希望有年下男生向我求爱啊。请务必让我见证梦想吧!

    ←怎么有点既视感啊www

    (梦想剧场开始w)

    T:喂喂,迪斯,操纵起来别这么生疏啊,再飞高点嘛!

    D:喂喂,塔米克,别乱来~

    ←才不会生疏呢,人家是联合国飞行员击坠王兼联邦王牌嘛www(你等等……)

    T:说什么泄气话啊,我们要成为TOP GUN王牌的吧,这片天空就是我们的舞台啊,玩得华丽点呗!

    D:你总有一天会吃亏的啦。

    T:哈哈哈哈!这才没关系呢!

    D:切~

    T:教官,飞行训练结束了!

    ←哦呀,教官设定么,还真是不错w

    T:脸长得好像沙丁鱼的教官桑,我们的飞行技术如何?

    ←每周一喻出现了www

    D:你!怎么跟教官说话呢!

    T: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就这种关系嘛~

    D:……!

    T:对了,训练结束之后,我们三人一起去俱乐部吧~

    D:俱乐部?

    T:喂喂,迪斯,这可不是小孩子的社团活动啊。说到俱乐部肯定是疯狂舞蹈的梦幻场所嘛。

    D:我知道的啦!><

    T:教官,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不足?

    D:请告诉我!

    T:嘛,我觉得自己是完美无缺的啦☆

    ←两位角色是不是又该对调一下?www

    D:哼,难道你在绕着圈的说我能力不足么?

    T:哈哈哈,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w

    D:这个混蛋!

    T:教官你来选择一下吧,我们谁更适合做TOP GUN的王牌吧?

    D:是啊,干脆在此说明白吧。

    T:是和我一起进行危险的恋爱飞行呢?

    D:还是和我一起进行甜蜜的恋爱飞行呢?

    D&T:选谁?

    T:哎?没法只选一个?哦漏~

    D:是想说两人都想秃鹰一样胖次曲线毕露都很帅?

    ←喂喂www

    T:哦耶,那就没办法了啊w

    D:那么我们俩都向着教官的芳心……

    D&T:起飞!

    (梦想剧场结束w)

    如上两位才不是飞行员,都是牛郎才对www

    如上演绎才不是外画风,都是狂放牛郎风www

    D:如果方便的话,请寄给我们吧~

    T:变谦虚了(笑)

    ←wwwwwwwwww


    那个谁你「はん~はん~」太多啦www

    难道二位还真打算练小提琴和泰勒明么?真的可以期待么?www


    「Dragon&Tigerお別れの夢占い」

    D:今夜,梦到因为是热带夜所以网捞了轮胎(和「带夜」谐音w)的人……

    T:雪道上也一路顺风哟☆

    D:哈哈!都告诉你是热带夜啦!www

    ←其实,DDT听得越多,我就越觉得很喜欢二位的相处模式呢,真的很治愈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没撑住睡了一觉,一觉醒来本周的DDT也完结了OTZ这坑爹的一周病的……
    是说小提琴感觉意外适合他(指照片)不如就此练上吧!
    回复思扬说:
    虎摸虎摸……
    我也觉得看起来像是这么回事,但是我觉得……他没空也没那个耐心学,喷。
    2011-10-03 10:38:04
  • 银杏蘸盐?下次尝尝。
    话说就是这么温柔又宽容的小野才最打动人,不会吵架什么,心宽大度才能做到啊。话说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小野,你要怎么戳我们这群饭的心啊。
    话说泰勒明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锯木头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嗯,就喜欢这么温柔大度人畜无害的小野www(形容好像有点奇怪w)
    2011-09-10 16: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