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しくないの? - [暗地妖娆]

    2011-09-0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59652355.html

    Dear Girl~Stories~第230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摸死,我是小野大辅!

    ←もす!(*^ー^)ノ

    C:9月了啊……

    D:哦哟,怎么回事啊这种情绪w

    C:已经结束了啊……

    D:一到九月就这样了w

    C:我想着这个夏天至少要努力到Chara Hobby结束啊,近几年都是如此。不过现在Chara Hobby已经结束了,我就是行尸走肉而已了……夏季里盘算着我也要去看羽海野チカ老师的原画展!之类生龙活虎的我啊!

    D:哈哈,不过都是室内展览会呢,没太有啥夏季感觉来着w

    ←鋭い!www

    C:我已经不行了,说到秋季可以期待的也就是只有给河童打个电话而已了……

    D:仅此而已?!

    C:仅此而已。

    D:但也是啊,成为秋日一景了w

    C:那就是我唯一的期待了。

    D:还有其他的吧?

    C:没了。

    D:真没了?

    C:完全没了。

    D:那要不然早点请河童出场?

    C:河童只要一次就好了,频繁出场嘛就有点……

    ←这也是为了您有唯二、唯三的期待啊w

    C:但不会叫他出场!打个电话就好了!

    ←河童好可怜www混了那么多年连个嘉宾都当不上啊www

    D:哈哈哈哈,果然今年也不会叫他出场啊?

    C:不叫!

    D:只打电话?

    C:大概是只打电话~

    D:每年都很突然的给他打电话吧?

    C:估计聪明的河童已经开始做热身运动了吧?

    ←wwwwwwwwww

    C:去年打了三个电话,估计今年至少也会考虑三个秋天冷笑话吧?

    D:那,打四次?

    C:今年打四次电话吧~

    C&D:嘿嘿嘿嘿~

    ←俩恶魔www

    D:呜哇,这个人的动力只剩这个了么w

    C:只剩这个了!w

    ←wwwwwwwwww


    本话标题:「今夜もDearなGirlに向けた甘い放送…行くぜっ!」

    ←ちょwwwタイトルから違う方向になってるwww

    C:超流行了这句!

    D:哈哈哈哈!

    ←じゃ、行くぜっ!www


    ふつスト。

    某人的自我介绍越来越长了www

    听众来信:和朋友一起去卡拉OK闹得太开心第二天居然右臂肌肉酸痛,明明只是唱歌场所的说。二位是否在不应肌肉酸痛的时候搞得肌肉酸痛呢?

    C:为毛右臂会肌肉酸痛呢?

    ←睡觉压的呗www(……)

    D:是不是YAH YAH YAH唱过头了?

    C:挥着拳头唱的?不过一般也不会用一只手维持着同样角度唱歌吧?也就是柴田恭兵桑举枪的POSE而已吧w

    ←又出现了www柴田桑您辛苦了www

    D:他也不是一直举着好伐(笑)

    C:如果不是长时间保持一种动作也不会肌肉酸痛的吧?

    D:不过呢,我们的工作也不太容易肌肉酸痛的……

    ←演唱会除外?www

    C:譬如左手或右手长时间拿着台本最后左肩就会很僵硬。

    D:对的,肩胛骨内侧的肌肉就非常僵硬了。

    ←所以要长翅膀了?号称业界首屈一指的纯洁心灵?天使还是恶魔的历史谜案?

    C:除此之外没啥了。卡拉OK什么的很久没去了!

    D:真的么卡米娅桑?!

    C:那情绪是怎么回事?

    D:我今天刚去了一趟=w=

    ←喷!此人貌似挺喜欢去卡拉OK的,和朋友(譬如近酱等)或者自己去www

    C:哎?!啥时候?!

    D:哦呵呵呵呵!

    C:啥时候?来录音室之前?

    D:来录音室之前,因为有空了,么事做了就去了卡拉OK~

    C:就是带着台本进去看一看什么的?

    D:那也是声优常见状态嘛,有效利用空余时间w

    C:就是不唱歌……

    D:但是唱了好多歌!好开心~・:*:・(*´∀`*)ウットリ・:*:・

    C:你唱啥了?

    D:夏日曲目大连唱啊。从B'z开始到GLAY再到BARBEE BOYS~www

    C:还有TUBE什么的?

    D:对的,TUBE也唱了,「あ~夏休み~♪」

    ←果然还是这些www

    C:一个人?

    D:一个人w

    ←寂しいわwww

    D:我唱的歌谁都听不到哦~

    ←寂しすぎるわwww

    D:还有「ultra soul」!……很开心的!・:*:・(*´∀`*)ウットリ・:*:・

    ←可是我听着都觉得好寂寞怎么办www

    C:你为毛不叫上我啊!

    ←……不敢啊www(……)

    ←其实他从几年前就说过喜欢一个人的卡拉OK包厢,可以练唱歌、读台本、用午餐。当然更重要的是,那里是属于一个人的空间。

    D:啊咧?

    C:那我也去啊,我都好几年没去了!

    D:不过我觉得你基本不会去卡拉OK的嘛?

    C:那我要去的嘛,我也会唱唱「キン肉マンGo Fight!」什么的嘛w

    D:HiroC的卡拉OK……哈哈哈哈!那除了「キン肉マン」之外呢?

    C:有什么想听我唱的尽管点啊!

    ←哦呀好大方www

    D:真的啊?我想听什么都可以?那可以唱「聖飢魔」吗?w

    C:「聖飢魔」(笑)「要我把你变成蜡人么!」

    D:哈哈哈哈,那个好玩那个好玩~

    ←二位预想得甚HIGH啊www

    C:人家肯定想那边的家伙怎么回事啊,一直都是「要我把你变成蜡人么!」「啊~」酱紫w那小野君会唱什么给我听啊?

    D:那肯定是「Running Shoot」啦!

    ←wwwwwwwwww

    C:那就把「Running Shoot」主唱让给你好了。不过OP曲真要唱「Running Shoot」的话一定要先练习一下啊,至少要有那种氛围的说。

    D:如果OP真要用「Running Shoot」的话,ED请用「目を閉じておいでよ」!看过PV大家就明白了,KONTA桑和杏子桑距离摄像机近到基本要舔上来的程度,我们俩可以去演一下!当然我是杏子!

    ←喷!小野杏子你好!www

    C:哈哈哈哈!已经定了啊?!OP是「Running Shoot」而ED是「目を閉じておいでよ」啊。……你干嘛想要合唱了你是主唱好伐!不过挺好的啊,聊卡拉OK聊得那么开心。要不我们去卡拉OK收录一次吧?

    ←哦哦,好主意!

    D:哈哈哈哈,在卡拉OK包厢放送啊~

    C:对的,然后我说小野君来唱唱这一首w

    ←「君の手」か!?www

    诹访:这主意不错w

    D:不过真的很开心哦w

    C:那么这一回OP就是我和小野君合唱的「Running Shoot」而ED是我和小野君合唱的「目を閉じておいでよ」www

    诹访:然后当BGM放w

    C:先收录好BGM,然后播放出来再录节目?就像神谷生诞祭ED变成「一千万年銀河」一样w

    D:好的哟,录吧录吧~

    C:那什么时候录呢?

    诹访:下周是公录放送吧?那就再下期吧w

    C:好快!太快了啦!也许真能近期放送哦www

    D:会编辑的哟☆

    C:敬请期待☆

    ←还真打算录了砸地!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白アリッッ!」作者ぺぷ老师。

    ←呀,不就是ガチャピン那位么,好久不见www

    C:啊,出抓了!快看10月号!「太烦了!不要吵!」「太烦了!不要吵!」

    D:在练习www虽然在拼命练习?「白アリッッ!」Drama CD化决定!

    C:人气声优发表!白雪:钉宫理惠,艾利斯:铃村健一……

    D:已经定啦☆已经定啦☆已经发表啦☆

    ←这个恶魔他在落井下石,砸地。

    C:试镜落选了……不过还有其他豪华声优阵哦?!「太烦了!不要吵!」

    D:「太烦了!不要吵!」

    C:怎、怎样啊?

    D:干嘛跟人家强艾利斯啊,艾利斯已经定啦www

    ←神谷さん、Don’t Mind!www

    来信内容: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恐怖故事,即使在电视上偶然看到灵异节目的CM也会吓得浑身发抖。怎样才能成为完全不怕恐怖故事的坚强之人呢?

    C:夏季很喜欢出这种特集的啊……虽然夏天已经结束了=。=

    ←またかwww

    D:要坚持到河童来哦w

    ←喷!www

    C:不过啊,比起看不见的东西,还是能看见的东西更可怕!

    D:怎么回事?

    C:比起看不见的灵异世界,还是能看见的现实世界更可怕!

    ←嗯,说得有理www

    D:好像很深奥的样子(笑)你能不能别突然就深刻了啊?我真的要开始害怕了哦www

    C:所以根本不是害怕什么看不见东西的时候啊。

    D:「見えないものを見ようとして、望遠鏡を覗き込んだ。」这是我刚唱的歌=w=

    ←「BUMP OF CHICKEN」www

    C:哈哈哈哈!

    C:那么今夜是,DGS里真实存在的……

    D:可怕故事w

    话说小野你的声线又开始像森本レオ桑啦www


    恐怖故事之一:Chanko酱。

    (诡异BGM开始w)

    C:不是有Chanko酱这人么?

    D:是有啊……

    C:小林Chanko酱,文化放送专属的胖子社员。

    D:啊,挺有人气的。

    C:最近都没怎么见他吧?

    D:最近都没怎么见呢。

    C:最近貌似说睡眠不足很疲劳,大家在担心他工作是不是太忙了呢。而且那家伙不是比较胖么?所以有点疲劳大家就会担心他是不是身体不好啊?然后身边人问他是不是工作太忙了?结果他说,也不怎么忙。但是次日次日次日次日……怎么好像一直睡眠不足的样子,没事儿吧他?Chanko酱你没事儿吧?天天晚上不睡觉干嘛呢?然后呢他说……

    (诡异BGM结束w)

    C:说他每晚沉迷于NICONICO生放体验主持人心情呢!

    ←噗哈哈哈哈!Chanko酱你也辛苦了www

    D:啊!!!艺人心情啊!!!

    C:那家伙明明只是个胖子的说!居然像个艺人似的开NICO生放啊!

    D:好可怕哟~~~

    C:好可怕!那家伙好可怕!w

    ←你们够了www只许州官防火不许百姓点灯是怎样www

    D:此事属实?!

    C:除此之外一切都好,只不过因为开生放所以睡眠不足。

    D:此事属实啊。实际存在的恐怖故事啊!

    ←wwwwwwwwww


    恐怖故事之二:八木桥君。

    (诡异BGM开始w)

    D:本节目思达腐不是有个八木桥君么?野兽桥君吗?被称为DGS中少见的肉食系男子。不是说他有个目标女孩子么。但是每次联系说想要见她的时候,短信就没有回音了。之前明明感觉很不错的,但是一说到见面立马就杳无音信了。就算偶尔约好了,之前一天她也势必会贫血。连电话也不接的。是不是想知道她不想见面的理由?在意的吧?据说理由是讨厌太阳啊。讨厌太阳一刚,不普通啊。虽然对八木桥君有点难以启齿,那女生……

    (诡异BGM结束w)

    D:根本是讨厌你了吧!

    ←呜哇你太直接啦!八木桥君多受伤啊www八木桥君,Don’t Mind!www

    C:果然!果然!

    D:我是这么想的!

    C:好可怕!好可怕!

    D:就是好可怕啊。

    C:八木桥君好可怕!没注意到才很可怕!你给她发了多少次短信啊?5、6次?好可怕!

    ←卡米娅桑,您和香菜酱发过几次短信?www

    C:那家伙完全没注意到!你也该意识到啊!

    D: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贫血啊!

    C:不可能的啦!

    八木桥君:我觉得她是不是吸血鬼啊?

    ←砸地板!!!

    C:好可怕!那家伙好可怕!你巴嘎么?真是巴嘎啊!

    D:巴嘎!

    ←八木桥君,Don’t Mind!www


    恐怖故事之三:神谷桑。

    (诡异BGM开始w)

    C:还有我自己啊。说到夏季,不是经常会有打折促销么。如果是常去的店铺,会提前那么十天半个月的给熟客打折。然后去了一看,觉得可能不太适合自己不一定穿得到的衣服,但是这个价格还算可以吧?一般说来不会买的衣服,当时却会去买的。现在已经是九月了,夏季结束了,然后陡然翻出来购物袋,啊呀这衣服买回来之后就完全没穿过啊,夏天就过去了。再打开一看……

    (诡异BGM结束w)

    C:去年的衣服一刚!

    ←卡米娅桑你好冷啊www

    C:我每年都在干这事儿啊!

    D:哈哈哈哈!

    C:而且那些没动过的衣服有时候会给自由君穿!

    D:呀!!!好可怕!!!

    C:就这么原封不动的送他了。我已经害怕打开自己的衣橱了!有好多买回来没穿的衣服啊!还不仅限于夏季的服装连冬天的也有!

    ←大方的前辈啊,挺好!www

    D:自己买回来的自己却不穿,你干嘛买它啊!www

    ←送人用☆

    恐怖故事之四:小野君。

    D:其实我也有的,尤其最近。我们的工作不是需要拍各种照片嘛,然后自己再确认。譬如这张角度不太好吧,或者这样显得脸色不太好吧……不过绝对不能登的照片却是没太有的。不过之前在某现场看到的照片,这个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啊!而且不止一张!关键是我还不记得自己拍过或者被拍过这种照片,我自己的手机啊爱疯里也没有那些照片。所以应该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照片吧?

    ←これってやばくねぇ!?www

    C:小野君,莫非你说的照片……就是这张?!

    D:呀——!!!!!

    ←ちょwwwやっぱりそうだったのかwww

    C:的确这张照片不能公之于众啊!

    D:快删掉!快删掉!好可怕!就是因为你一直带着它才很可怕!

    ←快,筒子们!去文化放送门口蹲点套麻袋抢爱疯喽!w(喂喂w)

    ←不过反过来说,卡米娅桑您千万别把爱疯弄丢了www

    C:小野君的这张照片……如何?

    D:(语重心长)卡米娅桑……

    C:嗯?

    D:(语重心长)绝对不可以给うたのっち看哦?绝对不可以哦?绝对,我不是说着玩的,绝对不可以哦?

    ←啊咧,难得见到他如此语气啊。至多也就是果了嘛?没关系!www(喂喂w)

    C:那……就登在手机网站上w

    D:会员限定么?你坟蛋!好可怕!祥瑞御免祥瑞御免w

    ←那不是越被你们这么说越想看嘛坟蛋www


    C:ぺぷ老师,您感觉如何?现实社会才有更多恐怖故事呢。

    D:就是哦w

    ←wwwwwwwwww


    Dear Voice:

    C:「いいからお前は、黙って俺に貢げばいいんだよ!」

    D:又出现了!小白脸系列!新作!

    C:这算啥……

    D:故事在不断推进啊。之前还在甜言蜜语,终于开始直接要钱了啊(笑)

    C:真是不得了的人渣啊~

    D:真是不得了的小白脸啊~今后又将怎样构成呢?或者说怎样收尾呢?

    C:只不过Tamtam说这句好,还即答一刚。

    D:也许Tamtam心中已经有构思好了的剧情呢!

    C:那个女人到底把我当什么人了!

    D:那个女人一刚(笑)

    ←wwwwwwwwww


    ENDING:

    C:下周将会放送公录情况,再下周的放送也许是卡拉OK包间放送(笑)

    D:你们当真?!(笑)

    ←你们当真?!www

    D:最近好厉害啊~

    C:也许连续两周都是特别放送呢,现在还不是很确定,也许会变成那样吧w

    D:作家桑到底想去干嘛呢!

    C:不知道啊,只不过他一直在说卡拉OK好好玩~去卡拉OK吧~去卡拉OK吧~也许真的会去吧w

    ←じゃ、一応楽しみだ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听了开头还以为这一期又要去骚扰河童同学了呢w想起去年代永被他们骚扰的噗。
    后面那个BGM响起的时候,会以为他们真心讲怪谈的我就是巴嘎啊(……)
    回复思扬说:
    于是两周之后他们又去骚扰河童童鞋了,喷。
    2011-10-03 10:33:00
  • 诶嘿一个人去ktv这样的癖好吗
    该说是可爱还是什么好的ww
    感觉还是叫上朋友一块去会比较好的呀

    后来的那个鬼故事真的不是来嘲笑别人的吗﹃_﹃
    野兽桥太可怜了啦ww 抚摸野兽桥哈哈哈
    但是听到他们被奚落(欸…不是)的感觉真好ww

    好想看卡米亚的手机!
    要照片阿要照片www 万一有果照的话!!(www

    谢谢repo离酱辛苦了
    回复无敌强气总攻Ki说:
    一个人去KTV果然还是希望保持一个人的空间吧www
    不过偶尔为之即可,一般叫上近藤君也不错的嘛www
    野兽桥君在他们面前总是倒地也中枪的,好可怜w
    2011-09-10 16:20:45
  • 喂,大晚上的那是什么音乐啊。一边听恐怖故事一边抓着桃木梳啊喂!!
    话说好奇小野君不存于世的照片,干么那么语重心长正经的语气,小野乃说到底是什么的照片!!!
    Ending哪里,小野的最后一句话要萌死人了有木有,大晚上的偶不想喷鼻血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80%是果照,区别在于果到什么程度而已www(……)
    所以说我们去文化放送门口蹲点套麻袋抢爱疯吧!w(不可以!)
    2011-09-10 16: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