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w - [暗地妖娆]

    2011-10-1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66695592.html

    因为上周日10月9日已经开始上班,没时间写REPO所以……何时补上会否补上还不一定www(喂w)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16话。


    D&T:告诉我,你喜欢谁吧~

    ←早就告诉过你啦!(ノ゚ д ゚ )ノ┻━┻

    一直以来的开场两位都辛苦了,正常的自我介绍就好了嘛,喷。

    D:已经进入了10月,貌似最近的修学旅行很多呢。

    T:提到修学旅行,有很多回忆啊~

    ←去京都修学旅行然后偷溜出去打游戏什么的?/( ◕‿‿◕ )\

    D:那都有什么回忆呢?

    T:我初中修学旅行去了广岛,高中又去了广岛,结果初中高中住在同一处同一个房间……是不是很神秘!

    ←Oh!Fabulous!w(……)

    D:哎~~~

    T:我有个青梅竹马也说是哦,这样神秘的回忆哦~w

    D:哎~~~那还真是美好的回忆www

    T:也没啥美好的啦w

    D:不过能和青梅竹马一起再去一次不是挺好的么?

    T:也是哦。我是想说,也会有这种事情的啊!

    D:修学旅行当然我也是去过的,东京啊(笑)

    T:东京?!

    D:不过呢,果然会有逃掉的家伙啊~而且是我的大亲友(笑)

    T:你大亲友逃掉了啊(笑)哎~还真是淘气www

    D:是很淘气,很有意思的www结果他逃去了朋友的朋友的奶奶家www不过我就喜欢这种孩子啊www

    T:很有趣啊www

    D: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修学旅行让人成长啊w

    T:而且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D:可以说是,那也是「第一次」的体验啊~

    ←小野さんの「初経験」ですか!?(違うwww)

    D:登上成人的阶梯,你就好像灰姑娘一样!……虽然是男人www

    ←完了想到静雄灰姑娘了砸地。

    D:「第一次」是很重要的啊,提到「第一次」近藤君会想到什么?

    T:提到「第一次」?

    D:「初めてセット」啊w

    ←我还以为你终于要开始谈「初経験」了呢www(……)

    于是广告时间开始,DDT「初めてセット」本周通贩开始!

    想要信纸信封套装及DJCD的各位可以下手啦www


    T:D桑,我可以说两句么?

    D:请说请说~

    T:我猜各位听众应该也很在意……贴纸最后怎样了w

    ←哦!对的有这么回事!

    D:贴纸?贴纸是啥来着?

    T:失忆么你(笑)

    ←小野特长:间歇性装傻、选择性失忆www

    D:我就是失忆嘛w

    T:我们不是开过山崎春的面包祭典嘛!

    D:山崎春的面包祭典?!本节目里?!才没有过!思达腐都说没有!www

    T:终于……终于到了思达腐全都向着D的一天了吗?w

    ←近酱,说句实在话……这是迟早的事啊!虎摸虎摸www

    D:等等,等等!首先……不是春天啊!w

    T:哈哈哈哈~那里就别跟我较真啦~

    D:DDT秋日面包祭典啦!那是有过的www

    T:然后不是收集贴纸的嘛~

    D:好吧,告诉我怎么着了?

    T:集齐啦!

    D:……结果能拿到啥来着?

    T:轻松熊盘子www

    D:摔了,摔了,抓紧把盘子摔了www

    ←哈哈哈哈,小野你太坏了www

    D:好吧好吧,集齐太好了!今后别再搞面包祭典啦!

    ←今后可以搞一搞拉面祭什么的www


    「ファイト!夢チャレ!」

    梦仙人:Dragon&Tiger哟,鉴于对上上回的反省,本次要优雅的读信了。

    D:这个声音是?

    T:梦仙人?

    D:优雅是要怎么做呀?

    梦仙人:说到优雅,那自然就是Tea Time了~

    T:就是喝着红茶读信么?

    梦仙人:对,在录音室里度过优雅的红茶时光吧,拜了~

    D:就是那个意思吧,比起吃面包,还是喝红茶更适合读信啊!

    那么DDT红茶时间开始啦。

    红茶时间规则:两人分饰少爷和执事两角色。执事负责泡茶,少爷优雅的读信。且在少爷读信过程中,执事要抽取工作卡片,完成卡片所示内容,且工作过程不可被少爷察觉w

    ←執事キタ━━(゜ ▽゜)━━!!

    D:还不能被发现?这要求好高哦~

    T:因为是执事嘛~

    D:哦,「(身为某某家执事)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怎么可以?」www

    ←セバスチャンキタ━━(゜ ▽゜)━━!!

    T:啊!刚那句的声线语气有点还原了吧?

    D:(随意腔)「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怎么可以?」www

    T:好不容易说得那么有腔调,干嘛还要重说一遍w

    D:哈哈,听起来挺有趣的,那我们开始吧!我嘛,「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所以近酱你先演执事吧w

    ←自信满满啊爆!

    T:其实我也在某游戏中演过执事呢w

    D:就是说近酱也很有自信了?

    T:就用那个角色上了!

    ←wwwwwwwwww


    第一回合:小野少爷,近藤执事w

    T:少爷,您久等啦。这是来自GIO咖啡的大吉岭,我为您泡上~

    ←GIO咖啡也是文化放送节目的常规出演www

    D:啊,拜托了。

    T:大吉岭如果有五七五句表现一下的话?

    D:「大吉岭,好像不是红茶,大吉岭」

    ←噗哈哈哈哈!

    T:是红茶!大吉岭是红茶啦,少爷!又长了一项知识吧w

    D:烦死了,这个执事(笑)

    T:少爷,您的遣词怎么如此粗野!怎么可以说「烦死了」呢!我(あたし)啊~

    D:我(あたし)了(笑)

    T:那我为您泡上大吉岭哦~

    D:我知道了,那我喝口红茶开始读信了。

    听众来信:我利用三连休去了水族馆。(读到中途就被近酱的鬼脸逗得笑个不停w)而且我注意到小野桑很像白鲸,而近藤桑很像虎鲸,一个人在水族馆里看的2828不能停www二位喜欢水族馆吗?

    ←噗哈哈哈哈!小野白鲸,近藤虎鲸一刚!好、好可爱,喷。

    T:少爷少爷,您好好读啊。这是工作哦?少爷,少爷,听执事一句Pyon~您的红茶基本没动啊。

    D:(啜一口红茶)是啊,我喜欢水族馆……

    ←VitaminX冲绳修学旅行中小野在水族馆中眺望鱼儿游来游去的一张留影太美,至今印象深刻。

    D:其实我常去的……好痛!怎么回事?好痛痛!其实我常去水族馆的~好痛痛痛!你干嘛从旁边踹我膝盖啦!我喜欢水族馆!

    (第一回合结束w)

    D:虽然刚才蛮有趣的,干嘛最后踢我膝盖啦!

    T:因为我抽到一张指示说让我踹你腿嘛~

    ←喂喂,身为执事怎么可以对少爷动手动脚呢www

    T:顺便说,第一张指示是做鬼脸w

    D:那是武藤桑吧!喂喂这次又是不得了的企划啊,脑袋有问题吧!

    ←本节目众思达腐也是一直「どうかしてるぜ☆」的,砸地!

    D:好吧我知道了,放马过来吧!「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

    ←名台詞キタ━━(゜ ▽゜)━━!!

    T:发挥你的特长吧!w

    D:「あくまで執事っすから!」「Yes, My Lordっすから!」

    ←喂喂,赛巴斯酱才不会这么说话www

    T:出现啦!!!我估计这会儿听众已经闹成一片了吧w

    ←嘛,随便几句名台词就被秒了好几次了,喷。


    第二回合:近藤少爷,小野执事w

    ←构成浅野君在官方博客中说:「说到执事自然是这一位,赛巴斯……龙执事的登场!嘛,这种当惯了执事的熟稔感是怎样w」(说得好w)

    D:(美声)いいでしょう!开始了哦~

    ←セバスチャンモード、ON!ヽ(゜ ▽ ゜)ノ

    D:(美声)少爷,今日为您准备了上好的红茶。

    ←セバスチャンだ!本物だ!ヽ(゜ ▽ ゜)ノ

    D:(美声)锡兰红茶。啊,失礼了,是来自GIO咖啡的锡兰红茶。

    听众来信:每周都听DDT听得很HIGH,而且为了听直播,尽量都把周末时间空出来~(离某:喷,我也是w)我的心愿只有一个:在各地举行公录!

    D:好热!

    T:喂你说好热了吧!

    D:切~

    T:喂喂执事不许咋舌!www

    D:(美声)失礼了w

    T:要从心底道歉啦~

    D:I’m Sorry~

    ←心込めてねぇwww

    T:这家伙!过两天我就炒了你,等着吧!

    ←近酱您快着点儿,这边好多人抢着聘用小野赛巴斯呢,喷。

    D:(美声)少爷您久等了,这是我用心泡制的锡兰红茶。

    T:(啜一口)好烫!第一杯应该是温的吧!第二杯稍热,第三杯最热嘛!怎么连顺序都记不住啊~

    D:(美声)因为红茶里有我炽热的心情w

    ←噗哈哈哈执事变得会说了嘛www

    T:这位听众说希望在西边(关西?)举行公录。我记下了,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

    听众来信:我的心愿是深度历史对谈。(T:啊,执事开始打扫卫生了……不过好吵w)从战国到幕末,但是很少有人跟我聊……(T:啊痛痛痛痛痛!胜利Dance一刚,巴嘎么你是!)

    D:(美声)少爷,少爷请读信w(然后开始拼命摇沙槌)

    ←经过今天的DDT我终于明白了,执事都是给少爷捣乱的,爆。

    D:(怪声?)朋友什么的,那是理所当然!……一个人也能做到!

    T:结果各位听众都是怎么理解的呢?那个好不容易想读信,你读完嘛~

    听众来信:虽然有点唐突,我喜欢……摔跤!我的心愿是去看近日附近举办的摔跤比赛。但是身边众人都没什么兴趣呢。我不好意思一个人去看,请教教我怎么说服朋友一起去看吧!以二位之力,请务必实现我观看摔跤比赛的梦想!

    D:(美声)少爷,请考虑一下如何给他(她?)鼓劲吧w

    T:那就和我一起去吧~

    ←啊呀呀您是认真的吗www

    D:(美声)一起?真的吗?

    T:可以啊,反正我也喜欢摔跤w

    (第二回合结束w)

    D:嘛,捣个乱啥的也就罢了,打扫卫生我也不说啥了,沙槌算怎么回事啦!

    ←執事たるもの、こんなくらいできなくてどうします?www

    最终结论,本是想读信而开始本企划,结果各种捣乱各种跑题,心思根本没集中在听众来信上面啊,爆。

    以及,能够久违地听到赛巴斯酱(尽管很快就崩坏了w)还是很满足滴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因为二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第一次写信。我想去男子校上学啊!很想知道男子校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请务必实现我的梦想,拜托了!

    ←男子校的万绿从中一点红么www运气好了那就是星月学园(?)运气不好了那就是……呐~www(……)

    (梦想剧场开始w)

    D:啊,终于结束啦,好想快点回宿舍冲个澡啊~

    T:哟,社团活动到这会儿啊,辛苦啦~

    D:哦,你不是回家部嘛,这会儿还在这儿晃悠啥w

    T:我出来遛狗~汪!!!汪!!!汪!!!

    D:啊,就是那只只会跟着你超大巴嘎狗狗么www

    T:喂,巴嘎是怎么回事?

    D:歉抱歉抱~说来,长得像黑板檫的转校生关系还好吗?你和他同寝室的吧~

    ←一如既往好糟糕的比喻www

    T:嗯……

    D:有什么问题么?

    T:那家伙洗澡时间好长啊。

    D:哎,男人还真是难得啊~

    T:而且很爱干净,还帮我收拾桌子呢。

    D:哎~跟女人似的~

    T:对,我觉得她是女人!

    D:麻萨卡,怎么可能是女人嘛,这里可是男子校哦~

    T:但是我看着她,越看越像女人啊!

    D:那我们请他一起去浴室吧,如果是男人的话会跟我们一起洗澡澡的!

    T:原来如此!

    (敲门w)

    D:喂,转校生!我进来了哦~

    T:这家伙,已经睡了啊~叫醒她也太可怜了,还是明天再去浴室吧~

    D:嗯……

    T:嗯?怎么啦?

    D:睡颜好可爱~我捏捏~

    T:喂!快住手

    D:我捏捏~皮肤很美,也不会打呼,很可能是女人啊!

    T:是吧!

    D:那我们摸一摸……就知道了吧!

    ←喂喂别摸了,还是回去看你的川島なおみ吧www

    T:摸一摸?哪里?

    D:还问哪里,当然是那里了!

    T:哎?!当真?

    D:当真!如果是平的那就是男人,如果不是平的那就……摸了哦!

    ←等等,你们无视贫乳的存在吗!www

    D:一二!

    D&T:(我摸!)

    T:这是!!!

    D&T:PEACH!!!

    (梦想剧场结束w)

    ←一如既往还是那么糟糕www

    D:这是梦啊,这就是梦了!

    T:和刚才的情绪形成鲜明对比啊www结果是怎么回事来着?

    D:你问Peah的话结果到底是男生女生?那就请各位听众自己判断啦~

    ←女生吧www

    D:就是桃子一般的什么吧!

    ←都被你说出来了喂!www

    T:就是从桃子开始的啊w

    D:就是从桃子开始哦。你听过福山雅治的「Peach!!」么?

    T:没听过w

    D:……!!!那就当我啥都没说过www

    ←各位如果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找一下www


    T:放送中踢了你抱歉哦~

    D:就是哦,本来听众看不见我要是不说就没人知道了,但是太痛了我只好叫出来啦w

    ←近酱你踢他几下我倒是不在意的,不用道歉www(喂!)

    今后也继续品红茶读来信,也许当真要变「黒執事」Web Radio番外了吧www


    「Draogn&Tigerのお別れの占い」

    D:今天梦见GIO咖啡参展「大つけ麺博」的人……

    T:咸拉面一碗!GIO拉面一碗!

    ←近ちゃんまだまだシュールだね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偶还想多听听384的声音呢,结果没两句就变味了。
    两位的执事都让少爷头疼的很呢,话又说回来,这俩少爷似乎也管不住执事
    回复黑土小墨说:
    萨苏噶没有夏尔是管不住赛巴斯的啊www
    2011-10-24 22:11:14
  • 执事的代名词什么的………………说起来那套SET在AGF上买了啊,结果由于各种意外,我要囤到11月底才能见到了TAT
    回复思扬说:
    それでいいんじゃないwww
    2011-10-16 18: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