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当に聞かん坊なんだねw - [暗地妖娆]

    2011-11-2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75809565.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21话。


    其实每次二位的「鳴き声」都是ドシュール啊w

    D: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ありがとう!w

    ←ちょwww

    D:所以说今后各位也不要大意的攻过来吧,我们是想不出什么龙虎叫声了。而且没有各位听众,本节目也就不会开始。今后也请多关照!w

    D:说来Beaujolais Nouveau(酒)近日解禁了啊!

    T:(笑)哦,回到台本啦!

    D:喜欢喝酒吗?

    T:嗯,还挺爱喝的。

    D:是吗。这个话题已经谈不下去了!

    T:立马放弃了!作家消沉了哦www

    D:(无视)那么让我们踏上五彩的梦想冒险之旅吧!

    ←作家さん、ドンマイ!www


    D:上周上上周,DABA成员小久嘉宾出演了本节目。然后After Talk Show也圆满结束啦!

    T:非常感谢莅临会场的诸位!w

    D: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谈一谈见面会详情吧~譬如我们做过什么事啦~

    ←いいねいいねwww


    听众来信:我参加了11月13日的After Talk Show,感想甚多,在此只说一句:PB赛高!

    T:Power Bomb…

    D:Play Boy…

    ←喂!才不是Play Boy好伐www

    T:啥,Play Boy赛高吗?说你啊?(笑)

    D:哈哈哈哈,是我吧?是我吧?

    ←就你那性格还能Play Boy啊啧啧www

    D:那你继续说吧www

    T:啊呀我是没想到真能见到Play Boy啊!

    ←你们够了www

    T:能够在见面会上予以实现真的非常感谢!

    其实是他们现场捣鼓出来一个小久人偶,然后近酱把小久人偶给炸弹摔了www

    如此终于满足了近酱长久以来的夙愿www

    D:真好啊,看来评价不错嘛w

    T:非常感谢!

    ←没用小久真人非常感谢!www(……)


    听众来信:我参加了11月13日的After Talk Show。从一进场DABA众位子上放的马头就很有趣(T:超现实吧w)DABA众连体服登场时我都感动了。见面会中听到了很多DVD种看不到的幕后故事,最后风头全被近藤桑的摔跤绝技给抢了,总之是非常愉快的两个半小时。小野桑的「太熟练啦~」那句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下一张DABA碟中小野桑认为有趣的地方不会被咔嚓掉,也希望近藤桑能够大显身手w

    D:说来我的确说了啊,间岛君不是很华丽地摔了么,谈到当时情景的时候,我就说:「那都是你算计好的吧?我都知道哦,太熟练啦~」

    T:对的,怎么突然就京都弁了(笑)而且你还是MC的说w

    D:实在是想装傻忍不住啊www

    ←萨苏噶www为毛不是土佐弁www


    「ファイト!夢チャレ!」

    D:近酱,我们已经积累了不少了吧!

    T:啥?

    D:「初めてセット」的Dream Card!

    ←wwwwwwwwww

    D:花费1000日元购买了「初めてセット」并来信或邮寄Dream Card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

    T:非常感谢!

    D:能够为本节目花费宝贵的1000日元我们包括节目思达腐在内都十分感激!

    T:十分感激!

    ←近酱复读机,学外语更容易www(喂喂w)

    那么,在此发表目前收集的Dream Card数量……30张!

    D:多还是少?多还是少?多还是少?等等啊近酱!这到底是多还是少我搞不清楚了啊!

    ←wwwwwwwwww

    T:那如果按每套中有两张Dream Card,总共有15位听众寄来了Dream Card。结果咱们俩的朋友只有15人啊?!

    D:太消极啦太消极啦w

    T:啊,不行不行w

    D:其实如果按照每张500日元算来……

    梦仙人:喂!你们根本没有实现梦想吧!

    D:(棒读)这声音是?

    T:你谁啊?

    梦仙人:好不容易听众把宝贵的卡片寄来,你们要以此实现梦想啊!

    T:你谁啊?

    D:你谁啊你?

    T:啊!我想起来了!好久没见都忘了,梦仙人啊!不是说得挺好嘛w

    ←你们俩就合伙欺负作家吧喂www

    梦仙人:哈哈哈哈!这里有推荐给你们俩的梦想,读来听听吧。拜了~


    于是听众推荐的梦想:

    1、DDT主题曲;

    2、京都公录;

    3、DDT Radio CD;

    4、A&G月历出演;

    5、DDT THE MOVIE(等等?!www)

    ←听到最后一项小野爆笑了www

    ←喂喂这么既视感真的没关系吗!这次在鸟取县找个大佛去出个外景观赏一下吗www

    D:吓我一跳,最后一项好厉害啊www

    二位选择的梦想是:

    1、京都公录;

    2、DDT主题曲;

    3、DDT THE MOVIE。

    ←说实话,本节目而言如上三点可能有点困难,但也并非完全不可能。今后也请继续背叛期待超越预想吧www


    但是,事情并非这么简单。于是有请二位现场进行包装圆珠笔的工作,以此感受梦想的重量www(这都神马逻辑w)

    T:其实我告诉你啊,以前我曾经在银座百货商店做过包装和式点心……

    D:骗子!www

    ←喂喂,人家的话都没说完哪好吗www

    T:你都不听人家说完啦!真是不听话的孩子www

    D:就是不听话哦www

    ←等等,你这是卖萌吗!你这是卖萌吧33岁子!www

    T:土佐不听话的孩子很有名的哦w

    D:对的对的,被称为「土佐斗犬」w

    ←不对!……不过「高知犬」的话很可爱哦www

    T:好厉害,有种武斗派的味道了w

    D:不过土佐斗犬不怎么乱叫的w

    T:哦,就是调教得很好?

    D:因为很强,太强势的狗狗反而是不叫的w

    ←搜噶,沉默的力量啊www戳戳认生害羞的小野犬www(哪里不对w)

    最终结果:两位总共包了8包圆珠笔,按0.5日元一包计算,总共劳动价值4日元www(……)

    ←这年头挣点钱不容易啊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我的梦想是度假胜地的恋情(笑)想抱着一种轻松的心情,和好男人坠入爱河啊w

    (梦想剧场开始w)

    T:(电话)摸西摸西?

    D:摸西摸西!尼桑!出事儿了!

    ←等等这口气怎么有点オカマ啊www

    T:(电话)什么嘛,是你啊。出啥事儿了?

    D:我对客人一见钟情了!>__<

    T:(电话)啊,是么。那我挂了啊。

    D:等等等等等一下啦!

    T:(电话)旅馆人员和客人的恋情是没戏的啦。

    D:我知道!但是她是长期入住的客人啊!我每天见她都见不够!

    T:(电话)喂喂,客人都是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退房走人的哦?放弃吧!

    ←这种设定,有点小虐心啊w(你确定?)

    D:但是……!

    T:(电话)总之你放弃吧,明白啦?

    D:尼桑真是的,也不用说这么绝吧……

    T:前辈,电话打完了吗?该换班了哦。有几位客人在等待退房呢。

    D:啊,我知道了,这就去前台。

    T:啊,说来11345室长期入住的那位客人好像要退房了呢。

    D:噗哈!哎?当真?

    T:从刚才开始那些噗哈!都是怎么回事……可是她带着大件行李正等在大厅呢。

    D:不行了!怎么会,我还没有表白心意呢……噗哈!不可以退房!我冲!……客人,您久等了!您要退房吗?您不是打算长期入住的吗?您对我们宾馆有什么不满之处么?

    T:你对客人怎么说话哪!

    D:经理你先等一会儿!噗哈!你已经入住了我的心中,我会为你打扫一辈子房间的,请和我交往吧!

    ←wwwwwwwwww

    T:啊!多么有宾馆人士风范的告白啊!好,好啊!

    ←感心する場合か!www

    D:我要做你的服务小生,奏响你心中的铃声!

    (叮~)

    T:啊,她心中的铃响了!还剩最后一击!

    D:这是我房间的钥匙,请收下,和我一起触发恋爱事件吧!

    T:咿呀!正因为是旅馆身体都火热了~~~(ホテルだけに体が火照っちゃう!)

    (梦想剧场结束w)

    ←每次最后都要冷一把啊喂!www


    如果说二位选中的如上三个梦想能够实现其一的话,估计还是CD吧?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D:今晚梦到Dragon Suplex、Tiger Driver之后那招叫什么来着叫什么来着……的人w

    T:哎?嗯……Monkey Refle!

    ←近藤さん、毎回お疲れ様でした!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听到PLAY BOY我就喷了……瞬间想到了新PV啊!
    回复思扬说:
    哈哈哈哈,那可是即将笑场偶尔还有点小认生(?)的Play Boy啊www
    2011-11-28 17:40:43
  • 小剧场里面那些语气词噗哈,啪啪什么的。
    刚开始跟尼桑电话时有种跟回报军情的感觉啊。
    近酱饰演了三个角色,辛苦了~~
    回复黑土小墨说:
    哈哈哈哈,拟声词也是捏他哦,结果本次的捏他连近酱都不知道www
    2011-11-28 17: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