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ウサギたんだよ☆ - [暗地妖娆]

    2011-12-1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180840729.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24话。


    D&T:诺贝尔广播奖!

    ←啊咧,没有那种奖www


    D:刚才说到诺贝尔广播奖呢,因为每年12月10日都会举办诺贝尔颁奖仪式!说来有诺贝尔广播奖这种奖吗?

    T:我也挺在意这个问题的……嘛,没有吧w

    ←没有啦www

    D:那么可以列举一下自己想获的奖吧,就当作梦想好了~诺贝尔美声奖!

    ←喷!

    T:哦!好厉害,那你已经可以获奖了w

    ←所以说近酱你太宠他啦www

    D:这个难度不小啊~

    T:嗯……嗯?

    D:因为小有名气的声优都可以这么说哦。

    T:是哦,那就诺贝尔演技奖!

    D:哦!能得!

    T:能得啊?

    D:今年我颁给你啊www

    ←哈哈哈哈,你就坑他吧喂www不过,小野很喜欢近酱的波波嘛www

    T:别这样!才不要这种安慰!

    D:才不是安慰啦~

    T:然后手制一张奖状就给我了那样……www

    D:哈哈哈哈~总之本节目总是先说出来为胜啊www今后我们也会为了获得诺贝尔有趣广播奖继续努力的!

    ←都说了没有那种奖!当然思达腐手制两张奖状颁给二位还是有可能的哦www


    听众来信:我和喜欢的人交换了手机号,而且对方喜欢电话不喜欢短信。可我太紧张了声音都会抖,然后就不知说什么才好了。生怕对方认为我是个很无趣的人,总也不敢打电话给他。怎样才能克服害怕的心理,和对方愉快地通电话呢?请二位给点建议吧。

    ←这位听众你问错人啦www(喂w)

    T:恋爱相谈啊……

    D:啊!!!

    T:啊,D开始抱脑袋了www

    ←所以说这位听众你问错人了嘛www(你够啦w)

    D:我想……我想帮她解决问题!

    T:对哦,要正经回答哦。

    D:我觉得……不会说,就别说了!

    ←喂喂www那还是电话吗www意念传情啊www

    D:就是放弃说话,传达心情就够了!

    T:原来如此www

    D:那么假设这位听众喜欢的人叫Darling,打个电话试试哦~「摸西摸西?」「摸西摸西,我是Darling~」「(喘息喘息各种喘息……)」(挂断w)

    ←悪戯電話じゃん!ていうかただの変態じゃん!www

    D:不行吗?

    ←不行啦!

    T:不过我又想了啊,在家打电话,因为很安静,所以声音自然而然会压低,会给对方一种比较压抑的感觉……

    D:反而会显得紧张是吧?

    T:所以不如在热闹的环境中打电话更好呢?

    D:哦,逆向思维,不是考虑别人会否听得到……

    T:「摸西摸西!!!」

    D:「摸西摸西?」

    T:「Darling?!」

    D:「我是Darling啊,你哪位?」

    T:「Darling!我喜欢Darling!好像有点咔嚓咔嚓的是什么……」

    D:「有点听不清啊。」(挂断w)

    ←等等,Darling你好绝情www(……)

    D:结果根本没法给人家当参考啦,没有更好一点的提议吗?

    ←所以一开始我就知道不该指望二位的www(喂w)

    T: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就算声音抖一点又怎样,不是很可爱吗。

    D:啊,就是最真实的自己最好了嘛w

    ←哈哈哈哈,最后的结论果然很有二位风格啊www

    T:结果第一次的恋爱相谈这么轻飘飘的就收尾了啊w

    D:Makki桑,大概你问我们是问错人了www

    ←我、我什么都不说了www

    D:但愿你拥有美满的恋情哦w

    ←等等,突然觉得有点小虐心是怎样……


    ファイト!夢チャレ!

    听众来信:我这人太吃货了,每要吃五顿饭啊(泣)。食欲太过旺盛,眼看着体重不断上涨很桑心。貌似二位有在控制体重?如果有什么好的减肥方式请介绍一二。

    ←但愿他不要介绍郑多燕减肥法给你,喷。

    D:不可以吃太多哦,最重要的是适量运动!所以今夜的「ファイト!夢チャレ!」是!

    T:自创Dorichin体操!

    ←なにそれwww

    规则:两位主持根据自己的角色定位(龙、虎)创制一套体操动作,通常是一个八拍。此后根据梦仙人的要求,通过抽签再追加三种动物,共五种动物五套动作w

    ←原型是华佗创制的五禽戏吧喂www浅野君你其实是天朝潜伏过去的无间道吗www

    D:喂,作家,你在小看广播吗www

    ←视觉化要素……其实已经习惯了www

    具体过程如下:

    1、小野「龙」:飞龙在天!

    2、近藤「虎」:虎鹤双形!

    3、小野「象」:化骨绵掌!

    4、近藤「企鹅」:生存战略!

    5、小野「兔」:一阳指!

    横批:少侠好身手!

    好吧,好像有各种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www

    如上解说阿酷麻袋为了方便各位理解(……)更快捷的方式是参照DDT官方博客哦www

    其中有两段小插曲,近酱学企鹅扭PP的时候,被小野笑言好恶,近酱又炸毛啦www

    然后小野抽到兔兔纸的时候说的是「ウサギたん」……卖萌,还有兔耳Pyonpyon也是卖萌www

    不过整套体操做下来貌似还挺累的啊,二位辛苦啦☆


    夢芝居。

    听众来信:前段时间去参加教育实习了,觉得师生恋或者师师恋之类学校之内的恋情很美好。可能有点漫画风格,希望二位能够实现我的梦想。

    D:有点……「不要啦,禁断之恋的感觉~(*ノωノ)イヤ~ン」

    ←喂喂,女性口气学得不要太像哦www

    (梦想剧场开始w)

    D:那么接下来开班会,我们马上就要放寒假了……

    ←小野老师您那是什么语气啊,很难听懂好不好www

    T:耶~~~

    D:不过要先搞个突击测试,考不好的留下来打扫卫生哦~

    T:哎?!麻吉?!留下来打扫卫生啊?!

    (突击考试结束w)

    T:好险,差点挂掉啊!啊,但是没想到那个脸长得像黑板擦带着瓶底眼镜一直成绩很好很受男生欢迎的班长居然留下来打扫卫生了……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啊?我还是回教室看看吧w

    ←喂喂,每次的形容真是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啊www

    T:啊,门关着呢,还在打扫卫生?嗯?好像有人在说话?什么什么?

    D:我说你,留下来打扫卫生什么的还真是少见呢。怎么啦?什么?忘带眼镜了看不清题目?什么嘛,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哟西,今天老师也来帮你,速战速决吧。

    T: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接受了!哎?哎?好像有点奇怪的声音?

    D:那我们从「呯——」分类开始吧,那边的「呯——」待会儿再说,从这边的「呯——」开始吧?

    T:哎?「呯——」?开始?他们在说啥?!

    D:哦,你已经逐渐习惯了啊,就是这样继续……

    T:(笑)我有点听不清了的说!

    ←看吧,连近酱都要听不清了www

    D:来开始「呯——」吧~

    T:他们到底在干嘛,我忍不住了!(开门)你们在干嘛!

    D:你那么大脸干嘛~(笑)

    ←喂喂念错词了吧故意的吧砸地!www

    T:你等等,应该是这么大声好伐!

    D:你那么大声干嘛~

    T:哎?啊咧?你们在干嘛?

    D:干什么?垃圾分类啊,一看就明白了嘛。

    T:这样啊,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怎么着了呢www

    ←其实小野完全可以演一位更危险的老师啊www(……)

    D:说来,你的保健体育成绩好像不太好嘛。那么老师手把手的教你吧♪

    ←等等,怎么方向有点奇怪了www

    T:不不不不用了!啊啊啊!压买呆!班长不要看!不要戴眼镜!摘下来——!!!

    D:嘿嘿~♪

    ←犯罪者だね、この先生www

    (梦想剧场结束w)

    T:有没有做个好梦呢?

    D:没有!

    T:又开神马玩笑……

    D:真是开神马玩笑的台本啊!我能说一句么,我忍不下去了了这环节!

    T:哎,刚开始之前还跃跃欲试的说咱们来演吧!

    D:所以说忍不下去了!我忍不下去了了这环节!www其实本环节是实现作家梦想的环节吧?www

    作家:嗯嗯w

    ←等等,浅野君你也太直率了吧www

    D:嗯嗯个毛啊www所以说本环节能不能咋整一下啊?

    T:但是那么短时间内要起承转合其实很困难的哦w

    D:哦,原来你是偏向作家的啊w

    ←搜噶?www

    T:所以说其实是三角关系呢,我偏爱作家,作家偏爱D,结果我还是得不到回应www

    ←等等,近酱你好像说了很不得了的话?!w

    ←嘛,这次小野终于不是片想专业户了,很好很好www(又有哪里不对了w)

    小野老师你那角色红豆泥够啦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T:今晚梦到トシちゃん和マッチ在同一空间内对话的人……

    D:哈~&%&*^^%&^%!如上!www

    ←ちょwww今週って、余計ひどいな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这位听众你问错人啦www(喂w)
    D:Makki桑,大概你问我们是问错人了www

    砸地,我第一反应也是这样肿么办,那个听众你一定是故意的!
    回复思扬说:
    哈哈哈哈,绝对是故意的!www
    2012-01-29 15:50:01
  • 五禽戏那里的数数,我联想到了384啦啊!!
    各种喘息的电话,而且喘息的很能让人联想到不纯洁的东西啊喂 小野君!!
    梦之居那里,最后老师的那声嘿嘿~萌到我了~~~~
    回复黑土小墨说:
    杀必死和黑化(?)都是萌点哦☆
    2011-12-25 16: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