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ドンマイ!w - [暗地妖娆]

    2012-04-2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07709334.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43话。


    D&T:对了,变得健康吧!

    ←啊咧,本周依然是健康企画?


    D:心跳不已心动不已Dance Dance~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期待不已雀跃不已Chance Chance~我是近藤Tiger孝行~

    ←开场白已经越来越……了www

    D:近藤孝行•小野大輔的……为毛我说反了www因为是春天吧www

    ←春天她表示自己很无辜啊www


    T:D啊,上次放送不是说到健康的话题嘛~

    D:对说了啊!

    T:哈哈,谢谢你回答得这么快www

    ←他就是不想让你说话啊近酱www

    T:所以,为了健康,特别是那里……

    D:啊那里啊!

    T:等等你冷静一下听我说完www

    ←所以说我刚才说什么来着www

    T:着急的心情我能理解啊,不过……

    D:那里是哪里?

    ←刚刚那口气好像你知道似的www

    T:我现在就要说啦:丸之内「タニタ食堂」!

    ←就是这里啦:http://www.tanita.co.jp/company/shokudo/index.php

    D:タニタ食堂啊!我听说过!也路过过!据说那里提供的饮食营养平衡,非常有人气的对吧w

    T:对滴~

    D:不过太有人气了,没有领整理券是进不去的一刚?!

    ←喂喂这是EVENT么喂www

    T:整理……

    D:你有吗?!

    ←明摆着不想让人家说话的这个坟蛋啊砸地!

    T:一脸「就不让你说完」的表情,让我说完嘛~我的确是有整理券的w

    ←啧啧近酱太温柔了,拿个蛋糕糊他一脸他就让你说完啦www(你等等?!)

    D:好厉害!自从本节目开播,我第一次觉得近酱很厉害!

    ←等等,近酱好像从各种意义上都被抹杀掉了哎www

    T:是么,这句话怎么听得我心情这么复杂呢。还有作家也在拼命点头啊!www

    D:哈哈哈哈!看嘛,万众一致同意近酱很厉害!

    T:我觉得我马上就要进入五月病状态了……

    D:Don’t Mind!

    ←我听到这句差点一口水喷屏幕上啊!喂喂,一周之前跟我说「不许说Don’t Mind!」的是谁啊喂www转眼又开始欺压近酱了是吗www

    T:既然我已经有整理券了,咱们现在就去丸之内「タニタ食堂」吧!

    D:走起!

    ←呜哇,这就是传说中的……初次外景?!


    タニタ食堂。

    于是转眼之间,他们来到了东京丸之内国际大厦地下一层「タニタ食堂」www

    D:真是,亏你能搞到整理券呢……

    T:其实我和TANITA很有渊源的……

    D(无视):那咱们赶紧进去吧!

    ←还是不听人说话啊这个坟蛋,喷。

    D:菜单好简单哦。

    T:是啊,每日套餐和每周套餐,只有这两种啊~

    D:就只有这两种的意思嘛。

    T:对,那咱们就关系融洽地享用一下每日套餐吧w

    ←一直都是关系融洽吧二位www

    T:哦,米饭是自己盛的啊!

    D:那近酱你先~

    ←关键时刻还是很谦让的嘛www

    T:哦,好厉害!碗里还画着两道线,高低两种。

    D:这里写着说明呢,下面一道线是160k卡路里,这是推荐量,上面一道线是240k卡路里。就是说自己吃多少摄入多少卡路里一目了然啦~

    ←从来不在乎那种东西啊我!w(……)

    D:结果他盛了尖尖一碗!尖尖一碗啊!

    T:那是,我那么大饭量,哪里能受他一道线的局限啊。就当这是最后的晚餐,先吃饱再说!

    ←哈哈哈哈,哟西我喜欢这种!

    T:好嘛,接下来是D来盛饭~D饭量很小的啦www

    ←啊咧,D饭量很小吗?!

    D:好啦~

    T:好厉害!比下面一道线还少!

    D:是啊,下面一道线是160k卡路里的话,这就应该是60k卡路里左右吧~

    ←好少!吃得饱么喂!不过仔细想想,可怜他只是易胖体质,体重波动明显而已……伤不起啊www

    然后其他菜单是:蔬菜鲑鱼、羊栖菜、黄瓜丁鱼干和金针菇汤。这菜单一看就知道是4月18日(周三)中午啊!www

    T:一~二!

    D&T:我开动啦~❤

    ←呜哇,卡哇伊www可惜我不爱吃鱼www(喂w)

    正当他们准备开吃的时候,陡然冒出来一位大叔「等等,要先从蔬菜开始吃!」等等,大叔您哪位?www

    D:啊咧,不行么?要从蔬菜开始吃?话说您哪位啊?

    伊野:我是TANITA的伊野~

    T:伊野桑!好久不见没认出来啊伊野桑!

    ←近酱,真的认识人家吗www

    D:干嘛要撒谎啦你w

    T:人家说先从蔬菜开始吃哦?

    ←被转移话题了!

    伊野:而且吃饭还要计个时间~

    ←好麻烦啦www

    伊藤:因为如果先吃饭的话,血糖升高,容易积累脂肪,先吃蔬菜的话,血糖值不易升高,也就不易积累脂肪~

    ←搜噶~嘛,我通常是吃菜(肉!)为主不太吃饭的类型,喷。

    伊藤:细嚼慢咽的话,能够产生满腹感,而且可以充分摄入蔬菜营养w

    (吃了10分钟之后w)

    D:说来咱们一直都是10分钟一份套餐完事儿的啊

    T:是哦,看来还是细嚼慢咽比较好~

    ←说来二位平时不一定有这么悠闲的吃饭时间吧www

    (吃了16分钟之后w)

    T:还有4分钟了!

    伊野:不过是说20分钟以上,而不是20分钟以内哦?

    ←那么点儿东西吃20分钟还真有够细嚼慢咽啊www(你神马意思w)

    (终于吃完啦w)

    D&T:我吃饱啦~❤

    D:真是么得话说!

    T:营养均衡,吃得又满足,真是很美味~

    D:而且还专门告诉我们怎么吃比较健康,真是非常感谢!

    ←TANITA桑NICE☆CM!www(……)


    D:其实呢,我们不仅吃了一顿,还用他们最新式的体重计测了一下!

    ←餐厅摆体重计这明摆着不想让人吃啊www

    D:然后结果呢~从我开始说吧……有点放松警惕了啊!

    ←哈哈哈哈,没关系,就这样ぷにぷに可愛いよwww

    D:近酱如何?

    T:我啊……已经不想再提了!

    D:不想再提了啊w

    T:嘤嘤嘤嘤……

    D:等等,别哭啊!

    T:对了我想起来一个好主意!这可不是哭的时候,我们可以做Dragon&Tiger版体重计啊!

    D:我觉得挺好啊~

    T:所以,Dragon&Tiger……

    D:要做体重计了!

    ←别介!太残酷了这个!>___<

    说是体重计,还可以测体脂肪率等各种身体指数,并且附D&T二位语音,爆。而且还要征集台词?叱咤激励?糖果与鞭子?才不要www

    D:「もうちょっとで…お前を抱き締められる」之类的?

    ←声线很帅喷血!但是不减肥就不能抱抱了吗什么理论!哼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此前,曾在一天之内与一位男性接连邂逅三次。第一次是在车站,第二次在午饭餐厅,第三次在终电时,我顿时感觉到了命运!但是第三次时,他身边有貌似女朋友的人在,我的梦想就此破灭了。我好想来一场命运之恋,期待这样的梦想剧场,太乱来了不好意思啦~

    ←命运不是等出来的,都是自己创造的啊,孩子www

    (梦想剧场开始w)

    T:少年,就你这单薄的小样儿,喜欢的女孩子也到不了手哦?

    D:不、不好意思,其实为了变成独当一面的男人,开始独自旅行的呢……

    ←寻找自我的旅行?!www

    T:好吧,既然你我如此相见想必也有三分缘分,你就看着我的样子好好学习吧!少年!

    D:是,请多关照!不过有一点我想问问,Tiger先生您是不是喜欢隔壁的女孩子?

    ←我刚想说这种青涩少年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转眼发现这孩子也不简单!www

    T:喷!哈哈哈哈你突然之间说什么哪少年~

    D:既然这么慌张的话就是我猜中了吧www

    ←现在已经是小恶魔了,长大肯定罪孽深重啊www

    T:胡说什么呢~真是这种奇怪的地方这么敏锐的小哥呢w

    D:莫非是说,让我见识一下您是怎么和人家相处的,来学习对待女孩子的方式吗?

    T:啊?哦哦,对的!实践出真知,少年,好好学着点!

    D:是,请多关照!咱们现在就走吧~

    T:就、就是啊,跟紧别丢了!

    ……

    T:突然之间不好意思了,这位小姐,能否陪我去散散步呢?

    D:啊,首先带出去好好聊一聊啊w

    T:这边看对岸风景尤佳,大家都喜欢来,去走走吧?

    D:嗯嗯,若无其事地把人家带到风景优美的地方,人家也不会看腻啊,长见识了!

    T:哦呀,天也冷下来了呢,咱们明天再继续吧~今天先回去吧~

    D:原来如此!这样就连明天见面也约好了!好厉害哦,Tiger先生~好期待明天w

    ←罪D养成计划啊这是?!www

    ……

    D:早上好Tiger先生!今天教点什么给我呢?

    T:哦,少年,课程已经结束了,我要离开这里了。

    D:哎?!怎么啦?最近一周,您不是和她已经那么融洽了么?对方好像对您也挺有意思的?

    T:少年,正因为如此啊。那么前途光明的小姐,不能和我这种随便的人在一起啊。这一周我已经足够明白了~

    ←等等有点虐了!Tiger先生好帅……www

    D:才没有这回事!我觉得你们很般配哦……

    T:听着,如果今后有缘再见,那才是命运啊。相信且等待,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Tiger先生好帅!!!

    D:原来如此……男人真难啊……

    T:是啊,男人真难啊……

    ←很喜欢这种昭和风味的梦想剧场哦www

    (梦想剧场结束w)


    D:今天是DDT初次外景,情绪超高涨啊~

    ←哈哈哈哈是啊,我觉得本节目也越来越上正道儿了www(越来越不上正道儿了?w)

    D:而且TANITA桑还赞助了我们一台新型体重计,可以测每天卡路里消耗量的。今后我们要用着体重计,变得更健康!

    ←摆录音室里每次录音都称一称吗?鸭梨多大啊,喷。


    龙虎歌的歌词已经完成啦,而且正如二位此前所说「激熱」,好期待成品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T:今夜梦到自己在丸之内「タニタ食堂」看到Anita(出生于智利的女演员、歌手)的人……

    D:哦哦就是这里啊,丸之内!Tanita!Anita!Anita食堂!就是说有很多智利料理对吧!

    T:Safe!

    D:不,这已经Out了吧!

    ←明明知道Out了你还说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