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佐弁萌えですが、何か?w - [暗地妖娆]

    2012-05-1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12685505.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46话。


    D&T:南丁格尔!

    ←哦哦,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www


    D:兴奋不已的中二病,我是小野Dragon大辅w

    ←喂喂,这是哪位写的台词啊wwww

    T:没有干劲的五月病,我是近藤Tiger孝行w

    ←好嘛果然是T饭www

    D:正如我们开场白说了一句南丁格尔,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也就是说本节目成为南丁格尔,我们两位护士来治愈大家~

    ←你就是想穿护士装对吧!www

    T:哈,还真是难得说了句好话……

    D:那是,刚想起来的w

    ←wwwwwwwwww

    D:于是你喜欢护士装么w

    T:哈哈哈哈刚才的氛围都浪费了w我的话还是比较喜欢OL啊www

    ←原来如此www

    D:啊哈哈哈哈!意料之外www

    T:一步裙什么的牙白www

    ←搜噶,近酱的趣味在这里啊www

    D:太特别了!咱们这工作基本上见不到职业装啦,当然护士装也基本见不到……如果今后本节目公录的话,如果各位听众能COS护士或者OL的话,我们就有能量了!

    ←行了你多年未变的趣味www

    T:那你喜欢护士装么?

    D:喜欢啊!最喜欢了!颜色一定要粉红色!能够从中获取力量的感觉?

    ←这一点倒也是始终如一,喷。

    D:所以说公录时……

    T:你够了www听众们会当真穿来的!

    ←这就是他的目的啊www其实OL职业装倒是很常见,问题是有人穿着粉红色护士装在路上走吗www

    D:万一搞错了就是我和近藤君……(笑)

    T:不要啊!!!

    D:粉红色哦www

    ←他好想穿啊www瞬间想到的就是那张网络上流传已久的……P图,萨苏噶www

    T:我真的不要这样啦!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是灰色的吧?

    ←一般不是黑色的么www

    D:哈哈哈哈!你的趣味怎么都这么狂热呢www各位就在记忆的角落里姑且存着这么一说吧www

    ←真会有人当真的!真会有的!www


    听众来信:恭喜初次外景,TANITA食堂好吃吗?(D:嗯!w)其实我家也有TANITA食堂体重计,不过无语音,只有哔的提示音而已。近藤桑和小野桑能否来添加一些语音呢?

    接下来二位发出的各种销魂的声音……总之各位当他们俩被踩时发出的声音就OK了,爆。

    ←つっか「ふむ」ってどういうこと?www


    听众来信:最近注意到一点,梦想挑战环节,偶尔会说成「Tiger&Dragon」与平时相反的版本呢。请问是否有什么特殊意义?

    D:这一点注意得很好!话说本节目中的特殊意义啊……啥都么得!

    ←我就知道www

    D:再说为何把Tiger放前面啊……

    T:别介,别说w

    D:那其实是……

    T:真别说w

    D:作家不小心吧!www

    ←搜噶搜噶,纳得www

    T:这里啊!我想多了!哈子卡西~

    ←就是嘛,以D的思维是不会说你反攻的!(被你说出来了喂w)

    D:你坏笑什么啦,巴~嘎www

    ←糟糕,巴~嘎也好可爱www

    T:巴嘎,才没有坏笑呢。巴嘎,宰了你哦www

    ←哈哈哈哈!いつもの仲良し放送だぞ☆


    ファイト!夢チャレ!

    D:话说咱们俩的组合名称还没想好啊~

    ←你们还真要起组合名啊www

    T:是啊……要不这样吧,咱们俩设定各种组合名做自我介绍如何?

    结果本环节中又说成「Tiger&Dragon」了,小野对作家来了一句「おまん、まこと許さんぜよ!」www

    规则:假设DDT组合上不同的五个节目,分别如何做自我介绍呢?

    其中五个节目分别是:「CountDownTV」、「Music Station」、「アニソンぷらす」、「アニスパ」、「こむちゃ」。

    T:前三个我听说过,后俩是啥我不知道w

    D:喂喂,后两个是本节目放送局的招牌节目好伐www

    ←近酱你是装的吧喂www


    1、如果DDT组合出演「CountDownTV」。

    D:一~二!

    D&T:「CountDownTV」的观众们,大家好。我们是THE虎舞竜!

    ←虽然很应景但……这是盗版啊!www

    D:Count~Down!

    ←哈哈哈哈这句太形象了www我会想到那啥EVENT怎么办www

    D:这个不行不行,真不行,因为……本来就有嘛!www

    ←wwwwwwwwww


    2、如果DDT组合出演「Music Station」。

    T:大家好,下面有请今晚的嘉宾,「久遠」组合~

    D:大家好,我是久遠的小野大辅☆

    T:*%&%&……我是近藤孝行……

    ←wwwwwwwwww

    D:莫非我是主唱,近藤君是负责什么?

    T:贝斯?

    D:是啊,贝斯手大体是沉默寡言的性格啊,所以自我介绍时也是怯生生的啊w

    D:话说「久遠」这个名字啊,是我们俩在考虑可以把姓名首字母KO两个字母放进去……

    ←K.O.!(不对!)

    D:然后KUON……就是「久遠」了www

    ←可是我喜欢这个名字!无论是读音还是内涵(既是两位姓名,又有久远之意)都喜欢!就这个好了www


    3、如果DDT组合出演「アニソンぷらす」。

    D:今晚的嘉宾是备受瞩目的男性声优组合——「飛鳥&飛鳥」!

    ←等等这又是盗版吧www

    D&T:我们是「飛鳥&飛鳥」!

    ←歌曲意味不明www

    D:如何?

    T:巴嘎压路!

    ←哈哈哈哈wwww

    D:不行么?

    T:不行啊,我不了解跟不上啊!

    D:哈哈哈哈闹别扭了www

    ←「拗ねちゃった」も可愛いよwww


    4、如果DDT组合出演「アニスパ」。

    D:从这个节目开始已经很现实了w

    ←是啊,后面这俩节目还真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嘉宾出演了呢w

    T:想出演想出演!

    D:明明都不知道的说w

    ←近酱被戳穿了www

    D: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

    T:晚上好,我是近藤孝行~

    D:现在我们成立了一个名为滨松町Beautiful Dreamers的组合,开始歌唱活动哦~

    T:还咬了一刚www卖什么萌啊!

    ←哈哈哈哈小野也被戳穿了www

    T:巴嘎压路!这才真是巴嘎压路!让人家anispa说啥呢!www

    D:不过我觉得鹫崎桑和真澄是木有问题的!

    ←问题不在于人家主持有木有问题好吗www


    5、如果DDT组合出演「こむちゃ」。

    话说小野叫樱井是「櫻井兄やん」啊www

    D:考姆茶茶!我是「Sky Love Hurricanes」的政夫!

    T:考姆茶茶!我是「Sky Love Hurricanes」的和夫!

    ←这次是立花兄弟的捏他了www

    D:于是如何?

    T:什么如何啊,只会觉得你好好一成年人玩过头啦www

    D:不过是樱井桑哦?会笑得很开心哦?

    T:嗯,大概可以有www

    ←等等,櫻井兄やん在二位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www


    D:于是我们究竟选哪个作为组合名呢……当然不是说一定在如上五个里面选啦!(笑)不过预定于本月之内公布组合名的,包括如上候选,认真决定我们的组合名!

    ←那么就用「久遠」好啦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感谢每周那么美好的梦想剧场(离:美好吗?!)我希望见证的梦想是和医生的热恋抖S。好想听到二位帅气的演绎啊抖S。拜托了!今后我也将继续期待DDT放送、歌曲以及DJCD!

    ←等等,这个抖S句尾是怎么回事www

    (梦想剧场开始w)

    这BGM好耳熟啊……?!www

    T:可能有点唐突……非常感谢!谢什么?因为当我说我来自未来时,你相信我了啊。哎,和来自哪里无关?医生就是医生?啊,真是非常感谢。如果没有遇到你,真不知会变得怎样呢……

    ←仁医捏他么?!www

    ←是说近酱这种好青年声线好帅www

    D(土佐弁):医生!医生在吗!

    T:嗯?哪位?稍等一下~

    D(土佐弁):是我,坂本Dragon啊!

    ←哈哈哈哈砸地板!!!坂本龙马就说龙马好吗!!!www

    T:出什么事了?

    D(土佐弁):有人突发急病了,医生能救救他吗?

    T: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来!

    D(土佐弁):不愧是医生,就是可靠,这边走!

    T:你也一起来吧。

    D(土佐弁):医生,这边走!

    D(土佐弁):如何,医生,您看怎么治?医生?怎么突然愣住了?

    T:这是……以这个时代的医学技术,还很难治……

    D(土佐弁):也就是说,治不好了?!

    T:不,要说救人的方法也不是没有……

    D(土佐弁):真的么!求求您了!

    T:不过,那种治疗方法这个时代还不存在。所以,历史会随之变化的。

    D(土佐弁):这样啊……医生啊,我不了解你的那个时代。

    T:Dragon桑?你在说什么?

    D(土佐弁):不过,未来是过去的结果。所以,努力的结果,总会是良性发展的吧。不对吗?

    ←龙马桑好帅……www

    T:是啊。

    D(土佐弁):而且,医生您尽力的话,身边这位姑娘也会开心的。可不能让好女人伤心啊。来,姑娘你也说句话,你相信医生的对吧!

    T:那个……

    D(土佐弁):怎么了?

    T:果然让她跟我一起来是对的。看着她那纯粹的眼神,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D(土佐弁):哦哦,敢情是我碍事儿了啊w

    T:也不是啦。就是为了相信我的她,我也会竭尽全力的。

    D(土佐弁):医生,那么您?

    T:为了守护她的笑容,我会把和她相遇的这个时代,变得更加美好。

    ←听到最后被感动到了!近酱超帅!小野也超帅!这才是最正宗的梦想剧场吧!>///<

    「逢いたくていま」♪

    (梦想剧场结束w)

    T:其实剧本上本来写的也是土佐弁,但是未必是最正宗的土佐弁,所以D还完整的修改了一遍w

    D:如果不是高知当地人,有些地方还是不太清楚呢。其实还不是最彻底的土佐弁,要改的话还能改,不过再改大家就听不懂了(笑)

    ←小野这种对土佐弁的认真程度真是令人尊敬呢www

    D:能演龙马,对于我来说果然还是很特别的。虽然此前也曾在某些作品,譬如游戏中出演过龙马,不过每次出演都有种由衷的喜悦w

    ←爱高知爱家乡的小野君最可爱了www

    D:莫非这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梦想剧场?

    ←正解!www


    D:接下来是每周惯例的歌曲情报环节!Count Down!

    T:还真喜欢这句www

    D:不过本周呢,歌曲方面没什么明显进展。就说说上周近酱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角色歌CD吧~这真是好歌呢!我听过都吃了一惊,而且上面还写着给我的签名「给大辅君: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个……不能写啊!

    T:怎么不能写了!

    D:那我就不能拿去Book Off卖了嘛www

    ←喂!这种既视感是怎么回事!www

    T:而且你不是上日拍啥的而是用Book Off么!

    ←重点不在这里啊近酱www

    D:既然写都写了……没办法,那我就偶尔拿出来听听吧www

    ←最后得累了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T:今晚梦到立花兄弟出演HEY!HEY!HEY!的人……

    D:大家好,我是Sky Love Hurricanes的政夫~今儿只有我一个人来~啊呀真是荣幸啊荣幸!对,其实还有一位,刚在后台还见他了呢,是害羞了还是怎么着~哟西,我来招呼招呼看,和夫~和夫~快来!

    D&T:我们是Sky Love Hurricanes!\(❀◕ D )/\( T )/

    ←いつもいつもシュールだわ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