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織姫のように妖艶な小野君www - [暗地妖娆]

    2012-07-0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19308893.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54话。


    听到OP的瞬间惊住了没反应过来……然后陡然醒悟,新OP啊!好听!

    这首曲子很欢快调子也很高,难怪小野说自己尽力了www

    于是……本碟有多少家特典?www(话题进展太快了喂!w)


    D:如织女一般妖艳,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妖艳一刚哈哈哈哈!这是谁写的词啊太GJ了!www

    T:如牛郎一般帅气,我是近藤Tiger孝行~

    ←啧啧,二位果然是角色分明的www

    D:本节目是「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没有误!

    T:正是!

    D:一定要先说明这一点www 近藤君啊,这首歌到底是怎么回事!www

    T:这首歌就是我们的组合DAT演唱的新OP!

    D&T:哦!太给力了!(鼓掌w)

    ←终于啊!而且看起来完成度很高吾好欣慰啊嘤嘤嘤嘤……(……)

    D:各位久等了,节目开播一年,新曲终于完成了,很不错吧~

    T:真不错啊,多热烈~

    D:此前我们也说过了,激热嘛~于是就是这首歌啦!那么今天我们好好聊一聊这首歌吧www

    ←嗯,多少家特典?(所以说你太着急啦w)


    间奏(?)也换了还真有点不习惯,喷。


    D:今天是七夕,那么自然要说说自己有什么愿望。我嘛当然是,本节目未来永劫地做下去!做到孙子辈!

    ←wwwwwwwwww

    T:哈哈哈哈,传承下去啊!二代目Dragon&Tiger啊www

    ←喷死,那还真想象不出www

    D:对的,二代目!三代目!

    D:那么近藤君的愿望呢?

    T:世界和平www

    ←哈哈哈哈那不是拉马桑和古泉君的愿望吗www(……)

    D:世界和平,这很重要呢。果然近藤君一直保持这么温柔的样子就很好啦。

    T:多谢多谢~

    D:近藤君要是具备攻击性是很可怕的啊w

    T:是么,我有时候也会说「宰了你哦」?

    D:哈哈哈哈,明明没当真☆

    T:别说出来嘛☆

    ←你们俩够了www(戴墨镜w)


    听众来信:本节目马上就要一周年了(D:已经一周年了哦w)也不知想到还是没想到本节目能放送一年啊…(T:真暧昧w)有段时间梦想剧场好像误入歧途了,最近发挥都很正常就安心了。此前的放送,二位印象最深的是哪回?此外,今后还有什么新梦想?

    D:哪回印象最深?

    T:要说哪回那就是梦想剧场误入歧途的时候啊,小野君用低音搞笑的时候我是真扛不住啊!

    D(低音):真滴?

    T:真滴,又出现了www平时我演喜剧也不会笑场的啊www

    D:哪张嘴说的这话啊w

    T:还有视觉化的部分每次也都www

    T:那么小野君对哪回印象深刻?

    D:印象深刻嘛,话说那些视觉化的部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乱来啊!什么奥林匹克之类的!明明是广播的说!还有菅沼君来的时候超有趣的w

    ←是哎是哎,大亲友一起胡搞瞎搞最欢快了www

    D:而且估计大家也注意到了,本节目只来过他一位嘉宾啊w

    ←哈哈哈哈,多么珍贵的一位嘉宾啊www

    T:这种意义上来说挺帅的啊w

    D:怎么办?还想请谁?

    T:想请谁的话,那果然还是我们的DABA……

    D:DABA七人众啊,谁?菅沼君?

    ←你是有多喜欢(欺负)小久啊www

    T:好厉害!打率好厉害!都是他www

    D:还有谁呢?

    T:想出演的就是日野君还有间岛君,交情挺久了啊~

    D:是哎,我和间岛君也交情蛮久了~DABA众很不错哦~既然本节目都重生了,今后是不是也有更多嘉宾出演呢?……真的假的这种平淡的反应是怎样www总之我们先期待一记吧!www

    ←那就DABA全员出演吧!(好像日程调整会很难的样子w)


    T:呐,呐~D,快醒醒www

    D:嗯?啊……睡了个好觉w

    T:工作中睡个毛啊www

    T:刚才我们听了OP,现在也想抓紧时间发表ED曲呢!

    ←哦,超期待!www

    D:那那那是!ED也是我们的自信之作啊!我们也很出色地完成……了没有?w

    ←问谁呢你www

    虽然还没到ED的时间,我们先来一听为快吧!

    ED也超好听!……所以说出多少家特典?www(你够了w)

    D:于是ED是近藤君先开始的呢~

    T:对的,OP是小野君先开始,ED是我先开始~

    D:而且恰到好处地彰显了近藤君高音的温柔特色w

    T:这么说真是多谢了w

    D:OP是很有力量的那种,就是没想到ED是这么美好的曲子~这两首放一起,也许是前所未有的OP&ED呢?

    T:是啊,恰好的平衡感,从激热到激甘w

    ←嗯嗯,形容得很好www


    目前,新OP&ED的标题未定,其中OP曲标题面向听众发起征集(截止日期7月24日),可参照DDT博客上公布的歌词命名。ED曲将由两位主持自己命名。

    这种安排也是有寓意的,ED是主持人向听众呈现的梦想,所以自己命名;而OP是主持人自己实现的梦想,则由听众来命名。两者之间就像互相赠予一样——真美好的解释www

    那么,成品敬请期待!☆

    ←话说听节目时我随口吐槽了一句,OP叫「帕娘娘哒」就好了www 结果小野来了一句「帕娘娘哒」也是可以的哦!瞬间喷了!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请让我做个美好的梦吧!希望是动作戏,我也想被帅锅保护一把啊。务必拜托了!

    D:いいでしょう!行くぜ☆

    ←またかwww

    (梦想剧场开始w)

    D:听好,这是最后一次任务了,如果能抓住那家伙,就能彻底捣毁这个犯罪集团。呃?一定会抓住他?现在还让你陪在我身边,抱歉。不……谢谢你至今还陪在我身边。等到这次任务结束,我有东西要给你……

    ←哎哟这位警察哥哥太帅了www

    (开门声)

    D:谁啊!

    T:哦呀哦呀,真是不客气的招呼呢~不就是你一直想见的……我么!

    ←哎哟近酱的恶役好赞www

    D:你啊!为什么会在这里!

    T:听说有个碍事的女人老是找我们组的茬。过来一看,老大居然是个这么温柔的男人,真是没劲啊~

    ←近酱的恶役麻吉好赞www

    D:可恶,事到如今怎么能被你们占了上风!

    T:让女人来跟我们作对,还当自己是救世主么?天使么?

    D:吵死了!至今为止你们做过的坏事……!

    T:明明是你吵死了~

    D:啊啊啊!!!

    T:吵死了!吵死了!你好像还不明白现在的状况呢~

    D:啊!!!才没有这回事!

    (枪声)

    T:刚才那声是警告,下次,我可就不会打偏了……

    ←近酱的恶役麻吉麻吉好赞www(你有完没完!)

    D:……啊!可恶!喂,你退下……

    T:不许动!吵死了!

    D:……是!

    T(笑场):我明白了,既然你这么看重这个女人……

    D:你……

    T:我知道了,那就先解放了她吧,太烦了。

    D:住手……真的住手……

    T:听好,我是认真的。

    D:住手啊!!!

    (再次枪声)

    D:很痛啊。

    T:……!!!不对我刚才明明射中胸口了啊?!

    D:你超烦的啊!看招!

    T:啊!被好烦的人……说了好烦……(挂了)

    ←喂www前面明明好正经的戏份好吧www

    D:哈哈,一抢解决,到底谁是温柔的男人呀w

    D:真是,浪费了我胸前口袋里的挂件啊。不好意思,都是他的错,本来想送给你的挂件打坏了……啊!!!打坏了!!!

    ←喂喂www

    D:也许正是对你的心意,救了我呢w

    (梦想剧场结束w)

    ←除了有点狗血的结尾,剧本写得还是不错的嘛作家桑www

    ←而且两个角色都很适合两位哦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D:今晚梦到自己成为牛郎(……)的人,对收音机前的织女说……

    T:嗯……我很不擅长这种啊,但是……开始了~

    T:织女,一年没见,好想你啊。忘记我了吗?是,我们一年没见了啊,让你久等了……是我啊!

    ←美好到最后还是崩坏了好吗!好吧,这也正是DDT精华所在☆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于是上周考完N1后觉得自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了,久违地又来抢沙发了~~(所以说你只是为了来抢沙发的么)
    因为之前就被离酱剧透OP的事倒没有惊讶,不过听到的一瞬间第一反应还是,这不是DELIGHT么!咳咳……一开始风格有点像嘛
    ED却意外地温柔得不得了www麻吉很好听的两首歌
    离酱快去投稿吧,给OP取个名字,赌上中文系的一切(喂喂)
    回复思扬说:
    其实我也觉得开头有点像DELIGHT哎!www
    PS.最后不应该请日文系赌上日文系的一切吗?我总不能起中文名啊www
    2012-07-08 22: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