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夕焼け色の空。 - [暗地妖娆]

    2012-08-1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20961557.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59话。


    D:咬一会儿就变成绿色了哦~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T:老虎黄油是什么味道的呢?我是近藤Tiger孝行~

    ←小野那句出自「My Father's Dragon」,还真是有深度的梗www


    D:说来,今晚有东京湾的花火大会呢!

    T:是啊!……不过既然我们在这儿就说明我们已经看不到花火了呀~

    D:是哦……我好久没看花火了哎。说来今天我看了像花火一般美丽的东东w

    T:什么?

    D:夕阳。我去看了东京塔那边逐渐沉下去的夕阳……一个人www

    ←啊呀好寂寞www

    T:喷,好悲伤啊www

    D:真没想到这么高啊!还能看到富士电视局!

    T:对,滨松町看景还是很不错的w

    D:哦,你说滨松町了啊……

    T:说了哦w

    D:露馅了吗www本来想假装我去Sky Tree看夕阳了来着!好吧,我在滨松町世界贸易中心楼顶看的夕阳……

    ←小野君那功力还是不要蒙人了,骗不了近酱的www

    T:一个人?

    D:嗯。

    T:为什么?

    D:因为收录前有空啊!然后发短信给近藤君你又有工作抽不开身,我只好独自一人去看夕阳了……

    ←啊呀呀真是好寂寞www

    T:哎呀让你寂寞了啊w

    ←呜哇这种那什么感是怎样www

    D:说实话,看着夕阳有点想哭了……看着从东京塔那边缓缓沉下去夕阳,悄悄哭了一会儿~(/ ω╲ *)

    ←瞬间失语了…各位还记得「ありがとう」第一句歌词吧「夕焼け色の空と豆腐屋の音が公園を包み込む」面对敏感细腻容易动情的小野君,觉得又可爱又有点小虐心的这种心情应该如何排遣!(/ ω╲ *)

    D:这样的夏季回忆,如何?☆

    T:别豆芽颜了你www

    ←喂喂这里的豆芽颜又想怎样www


    听众来信:最近二位是不是天狗了点?世界三大美女啊蒙古英雄都纷纷来信,想必二位心情舒爽吧?但是请二位不要忘记,正因为有了我们庶民阶层,才会有上流社会。我们想做也都能做到的,请更珍惜一下庶民的来信吧!

    ←呜哇说教来信出现了噗哈哈哈www

    D:貌似我们是读了不少贵族的来信……

    T:是啊,有点得意忘形了~

    D:我反省了!

    T:我也反省了!

    ←wwwwwwwwww


    听众来信(克娄巴特拉w):小野小町桑,近藤勇桑,二位好。但是我还是听得很开心。我正在准备去C82购物,打算买买体重计啊茶碗什么的。茶碗到底多少钱呢?(D:估计多少钱都会买吧w ←太坏了w)总之是想买来衬托我们的美~www

    ←刚刚反省的两位都是谁!

    D:此前我也说过了,非本人请不要署名名人来信!绝对的哦~☆

    ←豆芽颜快停下!www



    茶碗推销大作战!

    ←我说宫野P怎么老是搞这么奇怪的周边啊喂www


    其一,夫妻篇w

    T:喂,再来一碗饭~

    D:他爹,是不是吃太多啦。不是说饭吃八分饱嘛~

    ←人妻D啊砸地!www

    T:行了你快添饭~

    D:你那口气怎么回事啦!我明明是在担心你的健康!><

    梦仙人:真是看不下去了,这么老夫老妻的了还吵架!用我们出品的梦想茶碗吃饭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老夫老妻www

    D:啊啦嘛~用这种碗就不会吃太多啦~

    T:真是划时代的创意啊!

    D:而且红蓝两色…夫妻碗啊w

    ←萨苏噶自古红蓝出CP咳咳www

    D:他爹,快用这个碗吧~

    T:我开动了!

    D:来,多吃多吃~让我见识一下他爹的功力,来多吃多吃~多吃多吃~

    T:(啊呜啊呜)真的快噎着我了……

    D:他爹塞了一嘴已经说不出话了,还是我来读台词吧www我们快去C82买吧,好多年没和他爹一起购物了好害羞~超害羞~ufufu~好期待明天的C82~OK~

    ←这个人妻D好烦啊砸地www


    其二,人与猫篇w

    T:啊,今天工作也好累~

    D:喵喵~

    ←这猫咪的嗓音好低沉啊继续砸地www

    T:这家伙是啥……啊,猫咪!好可爱!

    D:喵喵~呼呼~

    T:猫咪你冷静点www我知道了,你饿了吧www晚饭吃什么呢?好久没吃米饭了蒸一锅吧!

    D:喵!

    T:哦,兴奋了!我知道啦。不过,我们家没碗啊……

    D:喵~

    T:啊,这猫咪好麻烦www要不还是方便面吧……

    D:喵!!!不行!近藤桑不行啊!

    T:猫咪说话了!

    ←这猫咪好强势啊哈哈哈www

    D:不不不不行喵~想要主人用梦想茶碗吃饭饭喵~

    ←被你这么粗犷的嗓音说了「ご主人様」还真是噗哈哈哈www

    T:那是啥!

    D:能够控制食量的划时代新茶碗喵!两只碗一对,主人和我都能用喵~

    T:呜哇,超可怕www

    ←近酱又说出了我的心声,喷。

    T:行,那我就试试吧!

    D: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拼命吃中)

    T:那么茶碗哪里有卖?C82?好,明天就去买!

    ←wwwwwwwwww


    梦仙人:好痛!

    T:啊,暴力玩真的www刚才揍了梦仙人www

    D:揍得就是他!开神马玩笑w

    T:刚才感受到了性命危险吧?w

    ←这种时候会觉得小野君真是火大了之后会二话不说直接动手的类型,梦仙人你好自为之啊,阿弥陀佛www(……)


    夢芝居。

    听众来信:前段时间开车撞墙上了,实在太受打击了。为了让我忘记这件事,二位请为我展示一个美好的梦吧!

    ←人没事儿就好啊妹子?(妹子吗?)

    (梦想剧场开始w)

    D:这就是诅咒的视频吗?看起来很普通啊……什么,你的表妹和朋友看过这个视频之后一周就死了?!真的吗?!那么朋友……只认识一个人?那么我们去问问他吧!没关系,有我呢~

    ←这种设定氛围有点近似于八雲啊www

    D:不好意思有人在吗?

    T:在~

    D:你就是她表妹的朋友吗?我想问问这个视频的事情……

    T:啊啊啊啊!!!

    D:请冷静、冷静一下……我不是来责怪你的,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

    T:美声啊……

    D:不胜惶恐w

    ←近酱你又来了www

    T:我知道了……

    D:我听说看过这视频一周之后会死……?

    T:我只觉得是个传闻告诉了朋友们,有人觉得好玩真的找了来,约好一起去看。

    D:就是大家觉得好玩去看了视频?

    T:是!结果正好那天有事我就没去……其他的大家都看了……哇啊啊啊啊!

    D:那么,那么就是说除了你之外的朋友都已经……?他们看完视频之后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T:他们都很害怕,说来了……她来了……

    D:怎么口气越来越像濑川瑛子了w

    ←你们别胡搞瞎搞了行吗www

    D:她是指濑川……不是吧。那只有自己看看才知道了~没办法,接我播放器一用~

    T:大叔?不行啊!会死的啦!

    ←原来是大叔啊喂www我脑补的是美青年行不行啊www

    D:看之后一周之内没事的吧?对吧?那么一周以内解决不就好了?没关系的~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只有大叔一个人看就好啦~

    T:但是……

    D:但是?你在大叔背后闭上眼就好了。还有你,万一有什么事,扔下我自己逃就行了。

    ←只有这句像是八雲会说的话www

    D:那我开始放了哦?这是井啊,什么都没发生吗……喂!有个女人爬上来了!朝这里爬过来了!总之先暂停……嗯?!停不掉?!啊!不是告诉你不要看吗!

    T:啊!要从电视里出来了!!!要死了!!!

    D:可恶!(咣当!)

    T:啊咧,大叔你做了什么?

    D:我看她要从电视里出来了嘛。出来之前我把她打倒了,这就不会有事啦!w

    ←喂喂www这还真是干脆的解决方式www

    『feels like "HEAVEN"』♪

    (梦想剧场结束w)


    T:本来是说,本周节目由我来主导的,结果还是原来的感觉啊w

    ←不用刻意去改啦,就这样挺好的www

    D:啊,的确是这么说的来着。不过我也不考虑谁主导的问题~

    ←的确,二位在声优杂志访谈中说过,DDT就好像二人日常相处状态的延长线一样www

    ←也说过其他有趣的小段子。譬如情人节读那些甜言蜜语,近藤君说大概小野君都习惯了,对于自己来说其实鸭梨好大。小野说那你是意识到听众才会这样,我说那些台词时只看到了眼前的胡子君www哎哟你们……我什么都不说了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D:今晚梦到濑川瑛子嘉宾出演DDT的人……

    T:大家晚上好,我是濑川瑛子。梦想,实现吧!

    ←近酱一直以来GJ☆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