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殺す!」「生きる!」 - [暗地妖娆]

    2012-09-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21503860.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62话。


    D:Bon咖喱怎样都好吃~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就是那种即热即食咖喱啦www

    T:「アッチョンブリケ」!我是近藤Tiger孝行~

    ←这是「怪医黑杰克」皮诺可惊讶时的口头禅www

    ←本节目听众的真是越来越剑走偏锋了www


    D:那么,本回放送是第62回节目,问除了欧派和臀部之外,还有什么想捏捏的东东?

    ←哦呀,作家越来越掌握二位心理了嘛,直接把退路给堵了!www

    T:刚说啥再说一遍?

    D:除了欧派和桃桃之外,还有什么想捏捏的东东?w

    T:这问题是台本上写的吗?还是你的现场发挥?

    D:当然是台本上写的啦www

    ←啧啧浅野桑啊……www

    D:而且作家现在有点慌张,秒表都掉了w

    T:这种地方倒是很好懂w

    D:我想捏的是……肌肉!

    ←居然是肌肉一刚www

    T:那我要细问一下,什么肌肉?

    D:当然是上臂的肌肉~我虽然减肥成功了,但是肌肉还不够多,所以想捏捏自己的手臂,感受一下逐渐积累肌肉的过程www

    ←哈哈哈哈说白了就是捏自己嘛www

    T:哦,原来是自己的肌肉,我还以为你要捏谁的呢~于是我捏了捏D的手臂……嗯,现在D肌肉的手感不错啊www

    ←近酱我好羡慕你……喷血(等等w)

    D:不过近藤君的肌肉很厉害哦!

    ←看来二位彼此捏过?www

    T:你要是以我为目标那还要继续努力了w

    D:我可没说!w

    ←照れんなってwww


    听众来信:今天请务必透露一下,DDT真正的画师(非浅野桑那位)到底是谁!一直被他(她)的画作治愈着,能否告知?

    T:真是很感谢画师啊,画作都很可爱的w此前某回我不是演了幼儿园角色么,那画真是太可爱了!

    D:对,画嘛,画很可爱的w

    ←潜台词就是「可爱的是画不是你」小野君太坏了砸地板www

    T:可爱得简直想象不出原型是我啊~

    D:就是,画超可爱的嘛!画嘛!

    T:你烦死了!

    ←wwwwwwwwww

    D:真是助益良多,有时没有那幅画,梦想剧场会有些无法表现清楚的地方呢。作家,能公布画师姓名吗?可以?

    T:画师的名字是……

    D:说「くもこ」就好?

    ←不是久美子而是蜘蛛子吗!www

    D:而且くもこ桑每周必定出现在现场,看着我们的现场发挥最后才画出画作呢~

    ←确定这位画师不是D粉或T粉?www


    下一位来信的是T派,D有点情绪低落w

    T:情绪高涨点!不然宰了你哦!

    D:嗯……我想活下去!

    ←哈哈哈哈www

    T:好,那么听众提问是……

    D:Hei!Come On!

    T:萨苏噶小野君真是可爱啊w

    ←刚说完要宰了他又夸他可爱,这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吗www

    D:哈哈哈哈!那当然了w

    ←这人现在听习惯了越来越不客气了喂www好嘛我也承认的确很可爱www

    听众来信:为了受欢迎而练习乐器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呢?(D:现在!w)此前C82等等可能比较繁忙,近来是否有空闲练习乐器了呢?虽然太鼓和泰勒明也不错,但是更希望小野D桑练吉他、近酱练贝斯、梦仙人练键盘呢!(D:为毛连他也有w)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DAT Live中表演一下呢~

    ←好主意!但是不太现实www如果真有此意请务必在「おれパラ」中露一手www

    T:挺有趣的~

    D:吉他、贝斯、键盘……现在的OP曲很激烈暂且不说,ED曲旋律也很……看来要等新曲了w

    ←喂喂,这张OP/ED还没发售情报呢,新曲要等到猴年马月啦www

    T:对,来一首乐队风的~

    D:新曲好,来上新曲!

    ←好嘛那我就先期待了www


    D:今年夏天也什么都没发生呢,夏季的冒险,什么都没有。

    ←别那么苦情戏好吗www

    T:是啊……

    D:好想再享受一下夏季的乐趣呢~

    梦仙人:Dragon&Tiger哟,我把那个带来了哦!

    D:浅野君。

    T:浅野君。

    ←哈哈哈哈已经不叫梦仙人直接叫名字了吗www

    D:我本想好好享受夏天的……但是那个是啥?

    ←真的吗,你不是最套烟夏天的吗w

    梦仙人:西瓜,吃个西瓜享受一下夏季的结束吧!

    ←哦呀,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今日企划:西瓜的美味吃法研究!

    ←研究个毛啊直接吃就很美味啦www

    T:我最喜欢西瓜了~

    D:啊,众所周知上辈子是独角仙的近藤君嘛!

    ←哈哈哈哈太坏了小野君你太坏了!…等等哦,难怪他要研究怎么和独角仙做朋友啊原来如此!www

    T:宰了你!w

    D:活下去!w

    ←你们俩漫才组合啊喂www

    规则:将のりたま、番茄酱、纳豆汁、辣油、盐胡椒分别撒在西瓜上试吃www

    ←这企划真的不是宫田幸季桑想出来的吗?!(宫田桑躺枪w)

    然后小野君小心翼翼试吃撒了盐胡椒的西瓜的样子,被近酱评价为「干嘛吃相跟个女孩子似的?!」www

    至于撒上のりたま的时候,小野单纯觉得のりたま很好吃,喷。

    看到小野积极的姿态,近藤君也有了干劲,拿起了辣油并在小野的撺掇下放了很多辣油……

    T:这会挂的吧?要是放送中人挂了是不是不太好?

    D:这就不是好不好的问题了是大事故好伐!www

    ←近酱你别咒自己好吗www

    然后吃到纳豆汁西瓜的时候小野君只剩下叫「しゅごいのぉおおおおお!」的份儿了www

    二位节哀顺变www(……)

    如果只吃这些奇怪的西瓜实在太可怜了,于是还准备了最正常的西瓜,只是要用志村健的吃法(超快速啃掉)来挑战一下!

    但是考虑到西瓜汁可能会溅到衣服上,二位还特意更换了装备:围裙!(围裙下还衬了垃圾袋,爆)

    D:真是超不合适啊,简直像女仆一样!

    T:你也是啊~

    D:长胡子的肌肉女仆啊!

    ←如果近酱不适合女仆的话,白富美女仆可以有?www

    随着一声「いただきま~す!」小野君以风卷残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大吃,但是好景不长……

    D(满口都是西瓜口齿不清):不行,吃不快啊都是西瓜子啦……

    T:D在往我的西瓜上狂浇辣油www

    ←哈哈哈哈小野君太坏了!www

    D:好好吃哦www

    ←实在是太坏了!www

    T:好吧我开动了~

    D:哈哈哈哈!经过本次研究,最不适合配着西瓜吃的调料是辣油!www

    ←这w个w小w恶w魔www


    D:不过本次终于实现了近藤君的梦想啊w

    T:嗯嗯你妹啊!

    D:看来思达腐的意见也达成一致了www近藤君的梦想,实现了!(鼓掌w)

    ←思达腐都跟D是一伙儿的www

    D:快点,立马付钱,500日元!www

    ←你够了www

    T:哎?!我干嘛要付给你钱啊!

    D:你要是女仆装这么生气的话倒也OK~

    ←本当に小野さんっていい趣味だよねwww(おいw)


    DDT&TANITA合作体重计及DDT茶碗已在超A&G网店开始通贩了,想要的妹子可以下手了www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T:今晚梦到小野君变成西瓜人的人……「哟,西瓜人!」

    D:「对,我就是西瓜人!而且西瓜人吃了西瓜就会变身!(咔嚓咔嚓在吃…喷了w)西瓜人补充了西瓜就会变身!哔~大家好,我是西瓜人,请多关照~」

    ←いつもシュールすぎる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