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よ、叶え! - [暗地妖娆]

    2013-05-2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234117670.html

    「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Dragon&Tiger」第100话。


    居然已经100回了,恭喜!www


    D:七海霸王(叶王?)向大家通告,这已经是第100次梦想冒险了!我是小野Dragon大辅~

    ←好台词,听到的瞬间就喷了!www

    T:第6回放送,那在我们的梦中。てへぺろぺろ丸!我是近藤Tiger孝行~

    ←てへぺろぺろ丸是什么啦!其实近酱可以用黄牙一族的捏他啊www

    D:哈哈哈哈!你个坟蛋!喂,近酱,其实本次已经是第100回放送了啊!这种关键时刻你却用这种台词www

    D:刚才近酱这句「てへぺろぺろ丸」是啥?!

    T:「てへぺろ」这句不是很有名的捏他么~然后和「激怒ぷんぷん丸」糅合一下就成了「てへぺろぺろ丸」www

    ←秀逸www

    D:100回啊,这是纪念日啊,什么「てへぺろぺろ丸」啊?有在反省吗?

    T:有~

    D:看样子没反省啊~声音太小,听众根本听不到嘛,请大声说一遍!

    ←小野さん、絶賛説教中www

    T:てへぺろぺろ丸!!!

    D:我是让你道歉啊!!!哈哈哈哈~

    ←wwwwwwwwww

    D:不过虽然是100回,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T:我很在意哦,会不会上个蛋糕什么的?

    D(即答):没有。据说下回下下回有很多内容,所以不会为100回花钱的!

    ←思达腐振作一点啊www


    D:100回啊,怎样?

    T:好快啊~

    ←是啊,好快。DDT开播时还以为本节目能撑个半年一年就不错了,转眼间就是100回了,看样子还能再继续走下去呢~

    D:台本上写「100回两位也是面对面地聊着呢~」我想起来了,第1回咱们不是面对面,而是并排坐着的,有没有动画的说。

    T:就是,我还觉得那样比较好呢,中途D真的生气了,我只好道歉www

    D:那是,这可是咱们俩的冠名节目哦?结果只能用余光瞟着对方说话!

    ←果然是对视比较好嘛www

    D:当然我们能迎来第100回放送,也多亏了各位观众~

    T:非常感谢~

    D:台本上问「二位有没有什么坚持很久的事情?」

    T:我的第一反应是摔跤饭啊~

    D:啊,是哦!总共多少年了?

    T:总共……25年,小学五年级时看到被震撼了,从此之后就……www

    D:那么一句话概括摔跤的魅力在哪里?

    T:戏剧性。

    D:哦!能理解!

    ←能理解www


    D:话说下周就进入6月份了哦……

    T:哦,都6月啦!

    D:说到6月,有什么事儿来着!对了,要下雨啊,然后大家都宅家里了吧~

    T:生日!

    D:哎?!

    T:我的生日啊!自己说粗来是挺寂寞的……

    ←哈哈哈哈对面那人是故意装傻www

    D:结果你这么快就说出来了www

    T:我觉得等你说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呢……

    ←wwwwwwwwww

    D:那么好吧,近藤君,你想要什么?

    T:没什么想要的。

    D:没什么想要的?!哎?!真的没关系吗?ないないない!恋じゃない!止まらない!我知道了就是停不下来吗!哟西,有提示了!

    ←什么停不下来啊!www

    T:不行!不行!

    D:近藤君你要真希望我们给你庆生就好好说出来嘛~

    ←「你希望我怎么做,说来听听」的感觉?www

    T:那我就直说了,去年的庆生可不怎么样啊。

    ←哈哈哈哈就是小野把近酱放置Play自己跑去当DJ实现梦想的那次吗www

    D:不是非常好么!

    T:那是你们看来非常好,当事者看来可不怎么好。

    D:好奇怪哦w

    ←这不是你们的预期目标吗www

    T:我很害怕啊!就剩我一个人在这里,而且灯光还变暗了……

    D:我可是第一次去制作室,好开心哦~放送局原来是这样的~我的梦想实现了啊~

    ←完全没听别人说话www

    T:又不是给你庆生!

    D:好开心哦~今年也请多关照~

    T:太差劲了。

    ←wwwwwwwwww

    D:(笑)近藤君,抱歉抱歉,那最后,你再用美声说一遍,想要什么?

    ←「想要?求我啊」www(不对w)

    T:为什么是美声!好吧,我知道了……我想为去年雪耻,期待……想见见……武藤桑谁的?

    D:行,我们知道了,就武藤桑嘛!

    ←那估计思达腐里面找个武藤桑就拉过来做节目了,砸地。

    T:等等不是一般的武藤桑啊!武藤敬司啊!

    D:咱们读信吧w

    ←近酱节哀www


    听众来信:恭喜本节目放送100回!对于我而言,本节目使我重新认识了二位的魅力和广播的有趣,现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二位之间展开的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战斗的挑战,一直给予我力量,谢谢!今后也请作为广播的黄金搭档,和相(对)棒(手)一起把节目做下去吧!梦想,实现吧!

    ←生活中的一部分啊……的确,每周六晚守在电脑旁听DDT已经是雷打不动的日课(周课)了www

    D:这位听众说感受到了广播的魅力,当然是可喜可贺,不过我们可是ゆるふわ的感觉啊?

    T:咱们就这么ゆるふわ吗?

    D:没有自觉吗?www

    T:很遗憾没有www那咱们是不是严谨点比较好?

    D:完全按照台本来?要不咱们试一次?

    ←别介,就这种ゆるふわ的氛围才是二位的特色啊www


    「春のパン祭り」礼物制作环节。

    简略说来,近几个月来本节目正在举办「春のパン祭り」,每位听众被读到1次来信,即积分1点,最终积分最多的一位观众,能够拿到特别礼物。

    本次的礼物是……盘子!本来应该是二位亲手去烧制盘子的,不过实行起来比较有难度,所以该为买来成品的盘自(1600日元/只),然后在上面亲手绘制图案(涂鸦?)。两人交替进行,每人1分钟www(1分钟能画出什么来?!ジンダム?!www)


    T:(梦仙人)好像水平越来越上道了嘛~

    D:就是,待会儿再收拾他w

    ←DDT里小野近乎总攻啊,好想去问问作家到底被怎么收拾了w(快住手w)

    T:刚从慕夏展回来的……

    D:啊,就是我忘记说了,我刚去过慕夏展~

    ←哈哈哈哈最近小野君还真是喜欢慕夏啊www文艺小青年www

    D:来见证一下小野丰斯·慕夏的功力吧!

    ←你还……真以为自己是慕夏啦www

    D:待会儿我给你100日元,你转得慢一点……啊,好慢w

    ←小野很擅长小钱开路啊砸地www


    最后二位的画风貌似很印象派~具体效果还是期待DDT博客吧www


    D:真是(转得)都想吐了,然后看看咱们画的盘子……还是想吐啊w

    ←没关系么喂www

    D:不过画风啊,和我今天买的慕夏画集比比……是不是有点像?慕夏「梦想」的这幅作品,背景是圆盘状的,当然这也是慕夏作品中很常见的构图……是不是有点……还是不像啊!

    ←自己承认了www

    ←搜了一下发现,慕夏展的招牌作品就是那幅「梦想」啊www(详见官网:http://www.ntv.co.jp/mucha/)

    D:我在反省了!

    ←哎,但是画力不是反省反省就能见长的啊www(喂w)


    T:啊咧,什么情况?

    D:制作人走进来了?有东西要送给我们?我还真不知道!从纸袋里……

    T:鲜花!

    D:哎,这是神马?!(笑)

    T:会爆炸吗www

    ←哈哈哈哈近酱很紧张www

    D:说明一下,这是100回纪念的花束~

    T:谢谢!

    D:那人他偶尔也会做点浪漫的事啊w

    T:浪漫D~

    ←太好了,原来不是什么表示都没有啊www

    D:好香的味道啊~

    T:他说,好像最终回哦w

    D: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才不会完结呢!

    T:就是说200回、300回,这花也是会不断成长的~

    D:近藤桑说得好哇~今后咱们也好好做吧~一直奔跑向前!

    T:请多关照~

    D:请多关照~

    ←これからもついていきます!


    Dragon&Tigerのお別れ夢占い。

    T:今晚梦里遇到阿尔丰斯·大辅·慕夏的人……

    ←果然还是慕夏捏他吗www

    D:大家好,我是慕夏!

    T:您是慕夏先生啊!

    D:想听慕夏小常识吗?

    T:想听!现在就想听!

    D:阿尔丰斯·慕夏小常识——女儿是个大美女!

    T:哦……

    ←真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的小常识啊www

    T:大辅·慕夏喜欢的食物是?

    D:起司~

    T:好时尚www

    ←wwwwwww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还真是呢,一眨眼竟然都100回了,感觉那金蛇狂舞的曲子还只是不久前的事情一样(其实OP也没出多久?)
    真心很喜欢DDT里的小野,斯大夫都是亲爹亲妈啊,宠着他的节目多好w
    请一定继续到200回300回400回,我在等你们的单独EVENT啊%>_<%
    回复思扬说:
    DDT里的小野感觉就是「生き生きしてる」,听着很开心~
    衷心希望本节目可以一直继续下去啦www
    2013-06-08 2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