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听寂寞在唱歌。 - [暗地妖娆]

    2009-09-0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46093903.html


    好狗血的题目,自己先砸一记~


    最近几天又忧郁又烦躁……

    谁过来让我抽打下释放压力吧~= =+


    首先是这个——

    福山潤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浪漫的世界(ロマンティックワールド)31』

    11月26日発売  【限定版】3,570円  【通常版】3,045円

    初回生産分はPV、インタビュー、レコーディングやPVメイキング等を収録したDVD付き 

    CLAMP書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と福山潤撮りおろし写真のコラージュジャケット

    谷口悟朗作詞の楽曲収録 

    福山潤が書きためたポエムとオリジナル楽曲のコラボによるポエトリー・リーディング


    哎,这年头都什么世道啊,连卡米娅都能开演唱会,连润都能出专辑……(喂喂= =+)

    题目居然全中文!o(>_<)o 而且是生日发售哎,果然明年生日要出写真了吧?

    很好,头发千万表剪了,直接留到明年拍写真,绝对比麦天王更拉风~╮(╯_╰)╭

    好吧,还是附带收录PV、Interview、Recording和PV Making的DVD,萨苏噶润润,全方位服务~再砸~~~

    然后,CLAMP插画,谷口大神棍作词……额滴神啊,向麦天王致礼之后,就是鲁路修逆袭么?!

    我这个心情比秒得哇……个么鲁路修是第一个让我看到那么师太地步的角色哎,掩面= =

    话说,自从去年928之后至今接近一年了,我的手机桌面一直是鲁路修没换过……我也算仁至义尽了~接着砸~~~

    润润,果然你出的不是专辑,是寂寞!……=。=

    不行了,越说越忧郁,各位自行瞻仰吧:http://www.jvcmusic.co.jp/fukuyama/

    然后是キモイ……呃,错了,是キンモクセイ……= =+

    居然也偷跑!凄苦笑,问题是明明偷跑了四天,而我昨天才知道……

    好吧,我万年不去逛音乐区的=。=

    看到歌词的瞬间,第一反应是想翻译出来……难道我最近翻译成瘾么,囧。

    BK嘛,一如既往地又华丽又颓废又抽风又忧郁www

    总结下,就是个沧海桑田看破红尘的大叔(没错,是大叔w),间歇BT而已=。=

    至于两首歌,比起「キンモクセイ」来,反而更喜欢「鳥の夢」一点。

    怎么说呢,「鳥の夢」中用的声线和以往不太一样了……

    温暖的沙音,软软的,想捏一捏=。=

    果然这也不是小野在唱歌,而是寂寞在唱歌……


    凄苦笑,大家都寂寞去吧~!

    继续摔东西走人=。=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