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ar逮捕www - [暗地妖娆]

    2010-01-2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56952982.html

     

    DearGirl~Stories~第146話。

     

    OPENING。

    C:以防万一我先问一句,是今天么?不是今天么?

    D:……

    C:到底哪天?

    D:……

    C:脸!你那脸!><

    D:嘛,不是……今天www

    D:神谷浩史生诞祭是下周!~\(≧▽≦)/~

    ←啊咧,下周不是已经过了生日了么?我还以为回是本周来着=。=

    C:但是完全不知道你们要干毛……给点提示好伐?

    D:说实话……

    C:嗯……

    D:我……

    C:嗯……

    D:也不知道www

    ←卖了半天关子结果啥都不知道么,笨蛋= =+

     

    D:不过我觉得卡米娅桑会玩得很开心哦?

    C:是咩?(年年都这么说,年年都被你们骗= =+)

    D:开心点开心点~然后我也会很开心的~反正很期待www

    C:一周?两周?

    诹访:不知道=____,=

    D:刚才谈过了嘛,真的还没定~www

    C:啊呀,要是被你们耍两周我多消沉啊=。=

    D:……三周?www

    ←黑了哦呵呵呵~=____,=

    C:才不要三周!不带这样的!><

     

    本话标题:「浩史の2010年の本当の目標は…『酒とタバコと女とケンカですよ!!』」

    ←这……真的不是小静么?!

    D(爆笑):真的么?

    D:敬请期待☆

    ←好吧,今年C走黑道路线,敬请期待☆

     

    C:刚才和诹访讨论了一下,2009年认真过头了,满脑子都是工作,这样也不太好www

    D:嗯~所以今年要放松一点www

    C:对,所以就是酒和香烟和女人和斗殴啦www

    D:……不过,那就不是卡米娅桑了www

    ←啊拉,难得说一句正确的话嘛~www

    C:个么我满身酒气地出现在现场,连台本都是当天才拿到手╭(╯^╰)╮

    D:话说你能做到么~

    C:呃,非常不安,非常不安……= =+

    D:是吧~=w=

    C:没有预习台本会不安到睡不着觉=。=

    D:这也放松过头了吧www

    ←还有以C的酒量嘛……哦呵呵呵呵~~~=____,=

     

    本周发表圣诞礼物中选者╮(╯▽╰)╭

    短短数日应募期间就收到了3000封以上来信=w=

     

    ☆神谷浩史賞☆

    1、自行车罩。

    理由:我是应届生需要复习备考,但同房间还有个妹妹需要安眠,于是自行车罩做遮光罩正好www

     

    2、(买自Amazon的)高达DVD。

    来信的是某网络贩卖工作人员:「毎度弊社をご利用ください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_ _)>

    ←Amazon的嘛?啊呀尊是个敬业的好员工呢www

    理由:我的社内秘密男友在本社中负责退货,因为我们要一起下班回去,如果退货部繁忙起来会很难办,所以无论如何请不要退货m(_ _)m

     

    3、片假名词典。

    理由:买了Bagna càuda不知道是啥意思,不知是不是和Jenya酱有什么关系呢?请把词典送给我查一下吧www

    ←Bagna càuda就是原产自意大利的冬季蔬菜料理啦~

    C:Bagna càuda是蔬菜嘛www

    D:都已经回答出来了嘛=w=

     

    4、kiramure Live上C穿过的T恤衫。

    理由:我住的地方不太能看得到天空,所以请把卡米娅的T恤衫送给我当做虚拟天空来看~请让我看看天空吧╮(╯▽╰)╭

     

    5、大木啊马哭骡死啊绝望先生啊夏目友人帐的手机链。

    理由:我不能输给ベッキー(11区女优、歌手)!

    ←不太明白,难道ベッキー的手机上挂件超多么?=。=

     

    6、Superior Defender Gundam Force的OP、ED单曲CD。

    理由:2004年就是大约五年前啊,那时候好年轻啊好幸福啊~好像回想起当年的心情啊如果拿到礼物的话大概就能回想起来了吧www

    ←OK~那就让你回想起来吧╮(╯▽╰)╭

     

    7、シャア专用沙滩鞋。

    中选者来自「静岡県」——「静雄か県」?

    ←不好意思我又穿越了,喷。

    理由:家里养的シャア需要点衣物,家里没有シャア专用好伤脑筋哦www

    ←居然是给狗狗穿的么?!

     

    8、今年在试镜中落选的漫画作品等。

    理由:通风换气的时候门总「梆!」地一声关起来,担心这样下去门会坏掉,所以成捆的漫画用来挡门正好www

    ←喂喂这都是什么理由啊?= =+


    D:居然送了八件礼物好多哦=3=

     

    ☆小野大輔賞☆

    1、手表2009。

    理由:我有点下颚突出,需要矫正~这个手表做矫正器代用品正好。不过专为这个买手表太浪费了,反正小野桑要送人的嘛那就送给我好了www

     

    2、查询履历糟糕的电子词典。

    理由:小学六年级的妹妹刚开始使用的响板就坏掉了,电子词典看起来很不容易坏的样子,所以请送给我吧www

    两只爆笑~

    D:Hoho~~~那声音蛮好听的哇www

    ←那路或多~原来电子词典可以当响板用哦,茅塞顿开www

     

    ☆諏訪勝賞☆

    小野君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想戴也戴不出门的墨镜。

    理由:我要戴出门拉风去www

    D:哟,挑战者啊~好人www

    ←不容易啊,终于送出去了~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小野大輔賞☆来着,喷。

     

    ☆内P賞☆

    为太短而穿不进去的袋袋裤。

    理由:把这条裤子挂出去,显示我家也有能穿这条裤子的大男人哦~防盗防暴用www

     

    ☆ちゃんこ賞☆

    因为太瘦小而穿不进去的T恤衫。

    理由:本人目指日本首位女性力士www

     

    ☆やぎはしくん賞☆

    实验中尚未使用的那只袜子(已经洗干净了)。

    理由:老爸的一只袜子找不到了,估计两只会臭味相投的www

    ←喂喂,这词用错地方了吧?www

     

    ←啊呀呀呀, 萨苏噶DGS的听众啊,DearGirl的思维水准都太高了,甘拜下风啊我OTZ

     

    Sylph谈话室。

    刚一开始没太听清楚的……那是打嗝还是什么?小子内在录制之前又喝可乐了么= =||||

    C:嗯,大家都明白的嘛~凡是小野君营造这种氛围的时候,之前势必发生过什么了www

    C:小野君这家伙绝对不能做生放送的www

    ←而且思达腐的后期……你们是故意没切干净的吧=____,=

     

    据说「響」豪華攻略本3月13日发售……筒子们,抢钱的又来了= =+

     

    本周是「薄桜鬼」作者来信。

    据说四月开始动漫放送?!TV Anime?OVA?

    一碰到RURURURURURURU……RU老师的来信,D就变成田中邦卫风了= =+

    ←还记得上一次来信是什么时候么~就是「青豌豆大冒险之歌」呀~www

    又是猫咪相谈,而且是方便调教问题相谈囧。

    说如果自己长时间外出,猫猫就不乖了,随地方便;不过如果有人在它身边就规规矩矩的~这应该怎么办=。=

    C:不过这里有提示的哇——如果有人在旁边监视着,就会很规矩www

    C:也就是生活中施加一点紧张感就好了嘛www

    D:对猫咪施加紧张感么~原来如此www

    C:「我看着你呢☆」这样~

    D:原来如此,这一点很重要www

    C:个么我们就来实验一下好了,被监视着猫咪是什么感觉=w=

    ←あれ?監禁されたいって?いいよwww

    ←不要偷换概念啊喂!www

    C:上上周节目结束之后,有DGS的新年会。当时一直有思达腐看着我们俩的一举一动呢~

    D:……是咩?

    C:然后就写了这一份「监视报告书」www

    D:谁写的?喂,谁写的?= =+

    C:于是我们来读一读哈~www

    C:「小野君喝啤酒。」

    D:嘛,这个的确是,从始至终我都在喝啤酒~www

    D:还有野岛G也在喝啤酒www

    ←啊咧?啊咧咧?为毛这里会出现野岛GG?这是DGS新年会吧?不是卡米娅CK野岛GG组长兄贵在卡米娅家珍年会那天吧?你们究竟聚了多少次啊……

    ←哦呀哦呀,年末年初,真是腐败的好时机口牙☆

    D:下一条:「内P不知道为毛选了一家稍微有点工口的店。」

    C:「小野君开玩笑想拍女性店员的照片,好不容易才确保没事」www

    D:「确保!」(热爱SOS出现!= =+)……不不不,等等等等,这个有点奇怪的说?

    C:就是说那家店里的女服务员穿着都超级SEXY的=v=

    D:是吧,我吓了一跳呢~而且还是和服www

    C:呐~SEXY和服~www

    D:类似于迷你裙那种www

    ←那是毛?不会告诉我像遥久的神子穿的那样?= =||||

    C:然后小野君Tension超高~平时绝对不会拿出来的数码相机都拿出来了=w=

    D:哎?怎么啦?

    ←……撕开被哦呀几之心昭然若揭= =+

    ←敢情内天天就带着数码相机在街上晃荡随时看到SEXY的姐姐妹妹就拍下来?=____,=

    ←啊!难怪要开那个图片博客来着~!……不过那栏「Coming soon」已经挂了有一个月了吧,总不会是被老鼠社给NG了?=____,=

    C:当时为毛要把数码相机拿出来啊?

    D:那个……我想把大家的笑脸拍下来☆

    ←……拜托下次撒谎撒个可信度大点的哈www

    C:然后小野君去了趟脱衣列,青着脸就回来了。

    C:我就问:「怎么啦?」

    C:(心虚D)「啊,卡米娅桑,在脱衣列里面看到张贴的公告……」

    D:嗯,吓我一跳……=。=

    C:(心虚D)「上面写道:如果发现店内偷拍行为,将联系警方。」

    C:不是差点被捕了么~(笑抽)

    D:啊呀,真是「Near逮捕」哦www

    ←于是我又穿越了喷。昨晚睡前才听过「磁海」第三部,某笨蛋的角色就「进去」了=____,=

    ←啊呀~~~空荡荡的牢房里音效真不错啊~~~(喂喂重点不在这里吧?><)

    D:其实是很普通的店铺啦~

    C:的确很普通~

    D:只不过服装SEXY了一点www

    ←此·地·无·银www

    D:话说我的相机里现在存的照片啊,都很糟糕……

    C:很糟糕啊,之后思达腐们用小野君的相机举办了变脸大赛www

    D:是啊,大家的表情都很糟糕……话说里面大约有十张ちゃんこ的照片,都闪得很厉害~

    C:个么小野君当时满脑子邪念,我就说你先拍一拍ちゃんこ好了,冷静一下头脑www

    D:ちゃんこ太身宽体胖了嘛~对着ちゃんこ拍什么也拍不出来=。=

    ←喂!下次再让你们俩一起玩扭扭乐哦……千万要注意安全哦呵呵呵=____,=

    C:如果背后有店员在的话肯定会被误会的,所以我拍的时候都刻意避开的www

    D(超级遗憾):啊……啊……

    C(伏案笑抽):表露出那么遗憾的表情好伐!

    D:今年啊~还是不要那么正经好了www

    ←此一点……我相信内的水准,撕开被哦呀几www

    ←不过不要太露痕迹嘛,当心条子请你喝茶哦☆

    ←嘛,偶尔请个几次也算体验生活了,拍肩~(纳尼?!)

    C:顺带一提我们谈的也不是什么正经话题,基本上都是「好想知道女声优的邮件地址啊~」酱紫www

    D:「怎么才能知道呢~怎么才能问到呢~」酱紫www

    C:于是,RURU老师感觉如何?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就被人监视着呢~我们今天讨论的被监视的感觉,请用行动传达给你家的猫咪吧╮(╯▽╰)╭

    ←根本啥都么解决嘛,喷。

    ←不过「未解决」本身就是DGS的光荣传统=____,=

    ←稍等一下……「监视报告书」里面为毛没有关于C的言行记录?避开店员拍照不算啦= =+


    DearVoice:

    D(力士声):「すもっす!」

    D:今年会流行的☆

     

    ENDING。

    听到FF13的BGM了好穿越~www

    不过我对本游戏BGM以及这么耳熟了么喷。

    D:要来啦~下周,生诞祭~要来啦~~~

    D:一定会来的~绝对会来的~超级期待下周~☆

    D:你,很厉害的哦www

    C:说不定下周我请病假呢=w=

    D:绝对不可能☆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