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写的不是REPO,是寂寞。 - [暗地妖娆]

    2010-02-1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58710983.html

    DearGirl~Stories~第149話。

     

    OPENING。

    两只在讨论今年的情人节是星期天,所以不能在上班地点送出去了哇~之类的。

    不过DGS番组和事务所都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其中在数量上压倒性胜利的是Black Thunder~╮(╯▽╰)╭

    ←有楽製菓って、すごいっすね~

    ←还好今年是Black Thunder啦,DG Thunder要是早发售一个月你们收到的估计就是DG Thunder了,出口转内销一刚,喷。

    何况生诞祭的时候C已经收到过特制超大Black Thunder了嘛~若是一个一个地贴到墙上,本录音棚就变成Black Thunder录音棚了~

    ←话说他们究竟收到了多少啊,想必是个很恐怖的数字=v=

     

    本话标题:「CDのナマステ先輩がひどい!」

    ←C笑得哈美~看来第三次DV已经完成了,严重期待热爱发售一睹真相=v=

    ←所以说生诞祭的债过不了两天势必要讨还回来滴,与其说风水轮流转或者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倒不如说经常SM互换是一种情趣呀~(情趣个毛!>///<)

    ←而且是「一発録り」,这个词好~www(好毛= =+)

    ←转念一想,言下之意是以前的DV不一定是一次成功的喽?也就是说本次也许并不是第三次,实际上是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之类的?哇哦,尊美好www(所以说好个毛啊= =+)

     

    ふつすと。

    第一封听众来信,夸了一番生诞祭很有趣,腹筋崩坏。最后说D版的「一千万年銀河」很好听,能否配信提供下载?

    D:不~~~会配信滴www

    C:应该说是不可能配信的吧www

    ←あら、残念www

    D:On Air的时候我又听了一遍诺~啊呀~~~尊好玩www

    ←那是站着说话不腰疼~=____,=

    C:话说本节目不是30分钟番组么,不过每年生诞祭的时候都是根本不在乎时间一直玩下去的,每次都会说好多话~最后能编辑成那样尊不错www

    ←C表示偶尔这么玩玩也不错www(内确定没曲解他的意思?……嘛,细节问题不必太在意啦~www)

    C:不过开头的小野仁田也太长了=。=

    ←这么说来吾想到收录照里「小野仁田君」五体投地扑倒在地的那张了……那是什么情况来着www

    D:嘛,我也是……(耳语)很开心的哇www

    C:反正当天我一进碰头会的房间,就发现空无一人,而且白板上硕大的字写着:神谷生诞祭严禁剧透!酱紫╮(╯_╰)╭

    D:其实我在那一周之前就和诹访桑商量好了,他让我回去研究一下小野仁田,完整copy一下「一千万年銀河」的说~www

    ←看看,图谋不轨时日已久嘛~=v=

    C:那时候除了我之外,全体思达腐都是「一千万年銀河」状态,拼命憋着不能说~个么我就想了:你到底在忍毛呢?www

    D:不过很成功哇~网站上的照片也是赛高www

    诹访爆笑。

    ←喷。吾有同感!卡米娅的orz姿势尊完美www

    D:以后要是再去Media Plus Hall,也只会联想到アクシズwww

    D:好想在那里开EVENT呀~☆

    ←啊拉很好嘛~连广告语都有现成的:「アクシズ、待ってます!」砸~

     

    第二封听众来信,谈到A&Gカレンダー。

    因为C很喜欢买半价面包,所以本次月历上两只的造型是面包店员桑www

    再具体一点说就是文化放送二楼的某家咖啡店的制服造型www

    ←吾首先想象出来的是DGS游戏中良心君的角色造型,喷。

    C:其他有没有想挑战的造型?嘛,也么什么呀~尤其是小野君的女装已经被NG的现在,我也就么有什么提案了诺www

    ←喂,老鼠社,偶尔一次也么关系的哇www

    D:啊呀呀,女装被禁止了之后,那不就是走投无路了么~不就是四面楚歌了么~不就是五里梦中了么~

    ←成语连发一刚,小静静被新罗附体了XDDD

    那家咖啡店很热情的说要不店铺也借你们用用吧=v=

    萨苏噶本下限番组,哦不,本人气番组没好意思太打扰人家,于是另借了工作室~D的制服是准备的新品,因为C太纤细娇小了没有合适的尺寸,于是干脆借了打工君的制服来穿,可谓相当逼真www

    ←个么以后去那家咖啡店的孩子们,可以猜一下哪位打工君穿着卡米娅穿过的制服?www

    D:话说把头发拢起来之后,穿着那身制服做出工作的样子,不知道为毛,稍微~啊只是稍微,有点像我老妈来着,不知道为毛www

    C:这么说来我也有点像我老妈的说=v=

    ←原来月历上不是C和D,而是麻麻C和麻麻D呀www

    D:说好听点就是,看起来很有家庭感www

    D:换个说法就是,我看起来很像勝間和代~www

    C:是啊,小野君看起来很像勝間和代的www

    ←搞了半天D喜欢年上欧巴桑并非因为人家是女强人,而是因为自恋来着?!萨、萨苏噶大妈~喷。

     

    Animelo Mix主页上可以听到DGS了……每期100日元= =+

    ←喂喂,抢钱不是这个抢法哎,砸地~~~

    ←还是说将会刷新下限所以变成收费节目了?OTZZZZZZZ

     

    热爱SOS FULL Ver.已经开始配信……

     

    Sylph谈话室。

    介绍故事的途中D又开始怪腔怪调,结束之后——

    D:我们来介绍硝音あや的来信吧~哪~☆哪~☆

    C:表跟我说话╭(╯^╰)╮

    ←又出现啦!久违的蹭!>w<

    来信内容是,情人节捏他已经告罄的硝音先生来寻求创意帮助,并请两位现场演绎一下www

    C:啊呀,就算您说现场演绎一下,我们演员也是要有台本的好伐~天上又不会掉台本的好伐~

    此时只听到一阵哗啦哗啦的纸张声音……

    C:啊咧?!

    D:掉,下来了www

    ←哇塞,名副其实的「天降之物」哎╮(╯▽╰)╭

    ←诹访,内又搞这种幺蛾子www

    C:这是听众寄来的DG Thunder广告台本啊~

    ←于是下面就开始读CM了,喷。这根本没关系好伐?!你们……你们每次都无视人家作家老师的来信强行推进番组宣传计划啊,砸地~

    ←番组捏他「うっほほ~い!」或者游戏捏他「かかってこいや!」都出现了www

    ←为毛美味程度都是Handsome级www

    ←然后猫咪那一条,吾被卡米娅第一声猫叫惊到了,因为太过逼真了,喷。萨苏噶ネコ神様!www

    ←「有樂にゃ~☆」萌翻~><

    D:Dear~!Girl~!Thunder~~~!!!(又是小野仁田风www)

    C:你干毛呢,小野君= =+

    D:DG Thunder的广告练习哇~

    C:广告?广告么我刚才已经录过了哇www

    D:哎——?!

    C:「おいCうれC僕ヒロC~☆」

    ←吾要砸一记这一句www

    ←最后「確保」也出来了www

    ←完成版CM大概在其中选「几」个,据说=w=

     

    Dear Voice:

    「女性声優のメアドが知りたぁぁーーい!!!」

    ←呜哇,这是发自卡米娅心灵深处的呼唤www

    ←被D吼了「バカじゃねぇの?!」的C没有还嘴,啊咧?好奇怪哦www

     

    ENDING。

    预约两箱DG Thunder能够拿到「难为情的」特制明信片,除此一家别无分店www

    此外,前面也说过的,两只为了宣传新曲会在A&Gアニスパ中作为嘉宾出演……貌似是生放?D你危险了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