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____,= - [暗地妖娆]

    2010-03-0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59878421.html


    黑执事的Radio也一直放着没听……嗯,其实吾放着没听的东西尊不少,喷。

    不过听过几张DVD附录的出張版之后发现还素蛮好玩的,于是回来补www

    听过几回的感想:某只在不同Radio中的表现风格是跟着角色设定走的,因为384酱是个抖S,所以本番组中多多少少会受到角色影响,有点S上身……=____,=

    详情请参见REPO~本次REPO了三回,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不保证,好在本番组一共也就十六回=v=

    下面请欣赏384酱VS YUSA萨马的巅峰对决(纳尼?)www

    ←啊咧?吾好像穿越了嘛www

     

    Webラジオ 黒執事 ファントムミッドナイトレディオ第0回「紳士淑女の皆様」。

    主持人:D。

    嘉宾:Kaji君。


    Kaji:小野桑平时就是黑执事哦~

    D:真的咩!!!

    Kaji:不是非常……Handsome么?

    D:为毛、为毛是Handsome?

    Kaji:我是褒义=v=

    D:Handsome本来就是褒义,你强调了反而……(此地无银= =+)

    Kaji:搜噶,Handsome是褒义啊=v=

    ←话说……某只平时真把这个词当褒义来理解的么=____,=


    Kaji:在此之外的小野桑也很帅啦www

    D(美声,轻笑):才没有这回事呢www

    Kaji:是不是有点得意了……=v=


    一刀两断环节,D说到自己平时不和别人商量烦恼什么的,因为自己太过巴嘎解决不了www

    比如如下情形——

    Kaji:从今往后我怎么办啊T____T

    D(喷):这个太沉重了,我们还是找家店吃着饺子喝着啤酒好好谈吧www

    ←貌似很有兄长范儿?……嗯,不太对,兄弟推心置腹不应该在居酒屋吧?=。=


    D又说道自己前段时间工作太忙了,太过疲惫,经常会出现很混乱的状况。

    工作早出晚归,回到空无一人黑漆漆的住处,自己掏钥匙开了门之后,第一反应是说:「早上好!」

    Kaji君在旁边狂叫太桑心了这情景太桑心了。

    ←大哥,内确实忙晕头了OTZZZZZZZ

    ←那个漆黑的房间吾就不发表什么看法了,但是打开家门的下意识行为却是打招呼么……怎么说,确实挺凄凉的啊OTZZZZZZ

    D:其实我有时候喜欢勉强自己的……就是有点对不起身体www

    ←这只也是个工作狂OTZZZZZZ


    Kaji君太配合他哥了,而且第0回本来就么啥看头,按下不表,下面对决正式开始,喷。

     

    Webラジオ 黒執事 ファントムミッドナイトレディオ第01回「紳士淑女の皆様、ラジオ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

    主持人:D。

    嘉宾:YUSA萨马。


    一开始介绍嘉宾的时候某只披着384酱外衣在寒暄,于是YUSA萨马也用性感的美声跟他寒暄,感觉就是俩S在面和心不合口蜜腹剑,又感觉俩人压抑着暴走寸前的冲动装道貌岸然的绅士,哈喜感~

    ←话说二位准备以这种腔调完成本回Radio么,不要累死啊,喷。

    然后某只对YUSA萨马说:我们为了番组特别准备了红茶,不过我需要先解说一下,您先稍等~

    YUSA萨马很配合地等他说完www

    披着384酱外衣的某D开始念冗长的解说词,个么一边解说一边自己喝起来了,YUSA萨马在旁边吼「喂!喂!(个么不让我喝自己倒喝起来了啊喂!)」D装没听见继续念。

    好不容易终于念完了,「终于」想起来那边YUSA萨马还在干看着呢,连忙招呼「您请用~」

    ←居然敢这么晃点YUSA萨马,内胆子变大了啊,喷。

    YUSA:小野君居然自己先享用太过分了吧www

    D:(384酱的FH笑声,笑而不语)

    ←笑抽。内这会儿顺杆儿爬得很爽,当心待会儿YUSA萨马让内下不了台www


    稍后YUSA在说话的时候,D又开始喝茶喝得很爽~于是——

    YUSA:你能不能喝得优雅点儿?

    D(384上身):啊,失礼=____,=


    又坚持了几分钟之后:

    YUSA:小野君,吾有句话要说,这个腔调端累了=。=

    D(大笑,语调终于回来了):所以我早说可以停下了嘛~www

    ←说了么?吾忘记了。不过……不觉得此人很难缠么,喷。


    但是对方是谁啦,YUSA萨马呀,岂能容你在我面前撒野,好吧,吾也出招~

    YUSA:其实知道吾是第1回的时候还蛮高兴的……不过刚你说什么了?第0回是和Kaji君?也就是说吾不是最初的人选么?

    D(努力蒙混):啊~啊……内个……没这回事,没放送过www

    ←Kaji君,你哥真过分啊,因为前辈一句话就把你的历史给抹杀了,喷。

    不过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承认了第0回的存在,然后继续哄骗YUSA萨马——

    D(继续努力蒙混):第1回嘛,这不是介绍英国文化嘛~然后看YUSA桑的名字,不是USA嘛,美国呀~

    YUSA(也罢,吾大人不计小人过,给他个台阶下):话说我的Y没有了哎?嘛,算了,笼统一点来说就是欧美吧www

    D(呜哇,看到希望啦):为了彰显欧美文化的魅力,才选择YUSA桑作为第1回的嘉宾呀╮(╯▽╰)╭

    YUSA:あぁ、そう。= =+

    D:您就当是这样吧╮(╯▽╰)╭

    ←呜哇,终于蒙混过去了……那还是因为YUSA萨马大人有大量,不容易啊XDDD

     

    后面游戏环节中,某只抽到的是「当那个执事是胖子」……就把台词中能改成吃的地方全改成吃的,最后还出现了豚骨汤,算算时间是大陆祭典之后不久,反正吾是快笑死了XDDD

     

    最后某只不负众望地输了,罰ゲーム是异味很冲的清汁。吾觉得这只吃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应该满习惯的了,一般来说适应能力还满强,结果没喝完就被冲得不行,想必灰常难喝=v=

    YUSA:你本来想让我来喝这个来着?

    D:哎~=_____,=

    YUSA:好过分!

    ←不过吾发觉基本上都是他输。即便他没输最后不知道怎么发展的也会和输者一起吃吃喝喝奇怪的东西╮(╯▽╰)╭

    ←这就说明人算不如天算呀~(纳尼?)之前听过某次出張版是杉山做嘉宾,游戏开始之前此人就很热心地对前辈介绍:这是健康食品哟健康食品哟~☆灰常真面目的杉山也觉察出他话头不对,说,好像你很确定就是吾要吃它一样……结果游戏真的是杉山输了,喷。于是此人又美滋滋地看着前辈灰常热情地劝说:这是健康食品呀健康食品,吃了很有好处的哦~☆

    ←此人尊棘手www

    YUSA:不过这个环节确实很过分啊,不会造成事务所之间的问题么?

    D:介个嘛,老鼠社估计很好解决的,不会有什么问题╮(╯▽╰)╭

    YUSA:你们事务所是没问题了,人家嘉宾来自各个事务所怎么办哦=。=

    D(どや顔):啊~~~啊,啊,啊。嘘——

    YUSA:难道你们要对嘉宾说这里发生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么?太过分了~~~

    D:嘛,虽然在网上放送,全世界都能听到来着=v=

    ←明明心里明白还在这里装傻,啊~啊,这个番组也么得救了╮(╯_╰)╭

     


    Webラジオ 黒執事 ファントムミッドナイトレディオ第02回「“ セバスチャン”こと小野様、遂に覚醒でございます。」

    主持人:D。

    嘉宾:YUSA萨马。


    开场只有某只一人在说~

    D:本番组呢,不只我一个主持人,每期还应该有嘉宾来和我一起做节目,本应如此,对吧,思达腐?……嗯,没人理我。嘛~(384酱声线)吾身为声优,怎会完不成一两期Radio呢?

    ←又被他放烟雾弹了,吾还以为没嘉宾呢=。=结果还是YUSA萨马嘛~应该是两回连录www


    YUSA吐槽之前D台词中的「正如您所知」说:这因为是我在所以知道,要是本回是别人来还不知道呢www

    D:嘛,你等一下嘛~喂~USA!

    ←不仅是自己命名的外号,而且一切敬称全无,那可是前辈啊前辈!呀类呀类,这家伙太糟糕了╮(╯_╰)╭

    YUSA(好吧,吾就陪他演一演):啊,您还记得我啊!

    D:只记得这一点了www

    YUSA:灰常感谢……啥?只记得这一点了?!

    ←YUSA萨马您不用太迁就他尊滴=w=


    某只又在念他冗长的红茶解说词,突然——

    D(384上身):YUSA萨马,您已经开始享用红茶了么?

    YUSA:啊哈哈,怎么可能呢=v=

    D(384上身):好奇怪,红茶明显减少了呢=____,=

    YUSA:= =+!!!


    D(384上身):饰演完美执事塞巴斯蒂安的我,小野大辅,将对作为人类尚不成熟的各位嘉宾进行指导……

    YUSA:嗯、嗯?纳尼?你说啥?

    ←YUSA萨马,您的疑问句里有杀气www

    D(384上身时完全不为所动):将对作为人类尚不成熟的各位嘉宾进行指导的环节www

    YUSA(暴走寸前):居然是说我么?!


    这个环节直白地解说一下就是嘉宾回答问题,然后由塞巴斯蒂安(D)来决定是否进行罰ゲーム,罰ゲーム的内容依旧是青汁www

    YUSA表示灰常不乐意,这环节对嘉宾也忒不利了,么啥胜算的嘛~

    D(照例开始蒙混):刚不是款待过你了嘛~

    ←指刚才的红茶~这算啥,先给甜枣,再敲竿子?这样好像对嘉宾很不敬的说=____,=

    YUSA:刚那也不是你的款待好伐?(明明是思达腐桑的款待=。=)

    D(继续蒙混):嘛,这样也挺好的,本环节也是一种款待的说www

    YUSA:这……也能算款待?

    D(继续继续蒙混):对呀。因为很开心嘛~很好玩嘛~www

    YUSA(笑):你就想这么把我蒙过去?(你以为我是谁?)

    D(傻笑,继续继续继续蒙混):大体都是这样的嘛,英国式的款待www

    YUSA(笑):你确定自己不会引发国际问题?

    D:……那我们取消了吧www

    ←啊咧?就这么放弃了啊?喷死。


    好吧,环节终于开始了,下面的问题都是常识哦常识~不知道的话很可耻的哦~

    D:于是玩得开心点吧╮(╯▽╰)╭

    YUSA(笑):好吧,吾加油试试看=v=

    D:下面开始小野D Quiz╮(╯▽╰)╭

    YUSA(笑):……喂!这也太卑鄙了!

    D:第一题,小野大辅今天的午饭是?(模仿秒针走动的声音)

    YUSA:啥,让我自己猜么?

    D:时间到,请回答~(没有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鸡肉炒饭。啊,这一题难度稍微有点高呢~第一题就这样尊不好意思www

    ←这算常识么?这是哪个国家的常识啊?喷死。

    YUSA(笑):不好意思,等一下……

    D(无视):下面第二题www

    YUSA(又笑又怒):你太卑鄙了!小野大辅!

    D(仍旧无视):小野大辅昨天的晚饭是?(一边笑一边模仿秒针走动的声音)时间到!YUSA桑!

    YUSA(只能陪你玩了= =+):……炸猪排!

    D(笑):……回答错误!干炸盖饭www

    ←喷,不是很接近了么~

    YUSA:哎——!!!不是很像么?没有盖饭俩字就不行?

    D(笑):是哦www吾很喜欢油炸食品www

    ←……好吧,和阿村哥俩好去吧,向阿村看齐www

    YUSA(又笑又怒):你也太……太卑鄙了!!!

    D(敲桌子):说到我,显然是最喜欢油炸食品了嘛=w=

    YUSA:所以我才选了炸猪排嘛~这无限的范围里面你让我怎么选……

    D(仍旧无视):第三问!小野大辅老家是做什么的?

    YUSA:是问职业么?……………………无业!

    D(倒抽冷气):错误错误!前言退回!(笑)怎么可能啊!前言退回啦!……我家是家具店来着,小野家具www这是常识问题www

    YUSA(笑):这是常识问题么?!

    ←如上这段对话吾听的时候笑死~对手可是YUSA萨马哦?你就不考虑下行事的后果么?还是应该说,不小心把S的尾巴露出来了?砸~

    ←嗯嗯,对,最近黑执事EVENT上抽桌布又失败了所以被要求声优隐退回老家继承家业去,这就是严重而深远的后果呀XDDDDD

    YUSA:咱们不带这样的,我怎么可能知道嘛!至少要给三个选项啥的=。=

    D:下一题:小野大辅的血型是?这一题嘛……(吾这么大方的人)就给你四个选项吧www

    ←废话,本来就只有四个选项好伐!这人哈棘手,砸地板~~~

    YUSA(笑抽):……这一题说不定能答对哦~小野君一直称呼自己为小野D嘛,那就是D型血~=w=

    ←YUSA萨马,吾对您佩服得五体投地,笑抽~~~

    D:没这型!(笑死)没有这个血型啦~

    D:那么,给个HINT~吾不是AB型,现在是三选一www

    YUSA(吾要还击!):回答!……我是什么血型?

    ←以问题对问题,以暴制暴啊,萨苏噶YUSA萨马XDDDD

    D:好吧,「一、二」我们一起说~「一、二」

    D:O型~

    YUSA:B~~~

    ←结果两人都说的是自己的血型,都以为对方和自己同血型么,难道都以为对方和自己是同一类型的人么,喷死。


    因为此前的问题太过無茶苦茶,决定以最后一题猜年龄定胜负~

    D:我小野大辅今年多少岁?

    YUSA:我!

    D:好,YUSA君~

    YUSA:31岁!

    D:哇~~~错误!我今年刚好三十岁www

    YUSA(倒吸冷气):不是今年满31岁么?

    D:不满~今年才满三十的嘛www

    YUSA:你就不能想想办法么?=v=

    ←喷死,这还能怎么想办法?改户籍书?还是用时光机器?XDDDD


    本环节结果:

    YUSA猜D是31岁,距离正确答案30岁差1岁。

    D猜YUSA是37岁,距离正确答案40岁差3岁。

    ←所以还是D输了~乖乖地喝青汁去吧XDDD

    D:嘛,虽然挺难喝的,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还不错www

    YUSA:这种颇富心计的地方也很有小野君风格呢=v=

    D大笑,不说话不反驳www

    YUSA:小野君其实还是那种挺有心计的人嘛www

    D(继续大笑):你一这么说我都喝不下去了www

    ←完了,吾现在越来越觉得此人甚黑,看来是洗不清白了,砸~


    再回顾一下本话标题,发现尊是灰常准确的预言www

    最后想到黑执事EVENT上,为毛大家都在抓住一切机会吐槽某只呢?

    一个很有可能的理由:大家多多少少都在Radio内外被某只折腾过呗www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EVENT显然是一个灰常精彩的选择www

    D啊,吾有句忠告送给内: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____,=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