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放送LOVE~❤ - [暗地妖娆]

    2010-04-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2370671.html


    标题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而已www


    DearGirl~Stories~第158話。


    OPENING:

    开场就狂吼「春天啦!春天啦!」的D。

    ←春天怎么啦,你又不是ニャンコ先生www

    C:小野君做什么春天特色的事情了么~

    D:太好啦,先问到我了www

    C:哈哈哈哈~

    D:春天嘛,花粉症啊,还蛮痛苦的=。=

    C:哦,我也是哎~

    D:啊,也是啊,不过不太看得出来=v=

    ←为了抑制花粉症把「那个」一天涂三遍的D~www

    C:这种涂法没关系么?

    D:不知道哎www

    ←不知道还涂=w=

    ←总而言之小野君的春天就是「花粉症」……

    ←うん、なんか寂しいなwww

    D:那么卡米娅桑怎么样?

    C:这种天气……车上会积累黄砂的=。=

    ←那路或多,东京的空气质量也的确挺糟糕的www

    C:一下雨那简直是太糟糕了~而且不能随便擦,会在车身上留下划痕的,只能用水慢慢冲掉,很麻烦啊=。=

    ←有车一族不容易哎,卡米娅桑~拍肩~

    C:虽然一到积累黄砂的时候就会觉得啊春天到了呀,不过我还是喜欢这个季节www

    D:哦,喜欢它哪里?

    C:因为夏天就要来了啊~我最喜欢夏天了www

    ←你面前这家伙最不喜欢夏天了=w=

    C:一旦夏天开始了,就好像要嗅到夏天结束的气息。所以最喜欢的夏天开始之前这段漫长的助跑阶段,我很喜欢哦www

    D:哈哈哈哈!难得你考虑问题这么积极向上啊www

    C:所以我讨厌秋天=v=

    ←啊啦,吾喜欢秋天耶?春天也喜欢(五月限定)www

    C:我简直会想这样的季节一直持续下去也蛮好的……要说我们俩为啥会进行这种心不在焉的对话呢,因为诹访给我们的台本上只有一行:说点啥春天特色的事儿www

    D:这算啥啊?www

    ←诹访大魔王振作一点!><

    C:枯竭SOS嘛www

    ←wwwwwwwwww

     

    本话标题:「帰ってきた新世紀の文豪!」

    ←文豪你个头啦!明明都「枯竭SOS」了一刚www

    C(笑抽):明明都「枯竭SOS」的说!还冠这虚名!

    D:就是!写几行这么暧昧不清的台本,算啥子啦!www

     

    ふつスト。

    第一封来信:恭喜シルフ月刊化!那么,小野桑,拜托来一首「恭喜シルフ月刊化之歌」www

    D(毫不犹豫):「一、二、三、四!月刊化——!月刊化——!每月一次~每月一次~能够读到~~~就把房租也一起付了吧~~~如此一来房东就不会生气啦!」

    ←笑抽砸地~久违的抽搐之歌又出现了!某D宝刀未老啊,那调子起这么高作甚,爆。

    ←还有,这歌词都是哪儿跟哪儿啊,继续砸~~~

    C(鼓掌):着信铃声决定www

    诹访:哈哈哈哈!

    C:宝刀未老啊www

    D:真的么?!(喜形于色 )

    C:是哎~一开始吼了两句「月刊化——!」的时候我还以为无以为继了呢=v=

    D:「月刊化——!」那里好像是一下子爆衫的感觉哦~

    C:然后从背后打上高光,炫目到看不清楚那种www

    D:就是就是,就是就是www

    ←你们俩,Jump系少年漫看多了www


    第二封来信:看过DG Sanda工场REPO之后发现,ちゃんこ是不是胖过头了以至于脸色都不太好。即便说是文化放送的职业胖子,非常有趣,是不是也该注意一下ちゃんこ的健康问题了?似乎不应该投稿到这里,但是除此之外也别无他法只好就这么寄过来了www

    C:的确,看这照片的话,ちゃんこ的脸色不太好啊~

    D:面有土色www

    C:其实以前也跟他说过,你也减减肥哎。不过应该怎么说呢……那家伙想要胖的意志太过坚强了!

    D:这是意志么?!……哎?这是意志啊?!今儿你好像忒积极向上啊~不过积极在这里可不行=w=

    开始担心DearGirl们吃太多DG Sanda卡路里摄入过量问题的C~www

    D也表示吃到停不下来www

    C:小野君也很明显了嘛~=v=

    D(無駄にいい声で):喂喂,到此为止哦www

    C:干嘛又美型又美声地对我说啦=w=

    D:啊哈哈哈~因为我是巧克力大叔嘛www

    C:总而言之我们很担心啦~我们也担心,ちゃんこ也担心,听众们也担心~

    C:那么我们开始「DietGirl~Stories~」吧……简称「DGS」=v=

    D:设个企划啥的~哦,蛮不错的嘛=v=

    C:你来构思个企划吧!YOU!(指诹访大魔王w)

    D:哦!江郎才尽的文豪桑哟www

    ←江郎加油~吾还有两箱DG Sanda隔海相望呢,等着你先把卡路里的问题解决喽~(明らかに嘘です~☆)

    C:让大家摄入了超出需求范围的卡路里……

    D(叹):是啊,我们俩真是罪孽深重啊www

    C:我们要负起责任来www

    ←你们确实有反省的意思么?这个问题很值得深究~>w<

    D:还有……这个企划最好也请大典桑来参加www

    C:说啥呢?

    D:大典桑他是……成箱买的www

    C:哈哈哈哈!我从没听说过哪位同行是成箱买的哎?!

    ←其实……小野君早不知道买过多少了吧?www

    D:只有那个人是成箱买的,只有他是www

    C:大典桑到底有多喜欢这个节目啊?!

    ←啊,你说出来了……www

    D:很遗憾,超级喜欢的~=v=

    D:「我想做T恤衫啊T恤衫w」每次见我都这么说,每次见我都这么说~=v=

    C:很好,那把大典桑也拉进来,开始「DietGirl~Stories~」www

    C:虽然详情未知,总之这边这位天才文豪会考虑的嘛=w=

    ←哎?吾不想节食的呀~倒是C应该多吃点!……D就不用了,能保持不再胖下去就OK~=____,=

     

    Sylph談話室。

    本环节开场之后某D的朗读语调又有点奇怪,势必发生了点啥……www

    C:都第四年了还是没变啊www


    本期来信的是『同居チュウ!』的作者ことり野デス子。

    来信内容:

    ←DEATH LETTER一刚,喷。吾想到死后文了www

    最近遇到觉得不错的人,就会喊「人、ラブ!」二位有什么精彩的「人、ラブ!」体验请透露一二www

    ←デス子GJ~☆

    C:怎么说呢,已经完全变成「DuRaGirl~Stories~」了

    D:哦,也是「DGS」嘛www

    ←「DGS」这个缩写尊是万能www

    D:这根本是临也式的创意吧?

    C:是啊,别的地方从没听过这么奇怪的台词=。=

    D:确实,再也想不到别的什么作品会出现了www

    C:只有成田老师才能想出来的台词啊~=v=

    ←在此吾要膜拜一下成田大神~m(_ _)m


    C:有什么觉得「Love」的时候么?

    D:我啊……(沉思中)

    C:我倒是很容易就想起来了~

    C:「GIO Café Love!俺は半額パンが好きだ!愛してる!」

    ←これは本物だ。しかも本物の無駄使いwww

    ←而且永远忘不了你的半价面包www

    D:事实啊!

    C:你看今儿也买了www

    D:真的是……每一次都好厉害啊~

    C:这已经是我的义务了www

    C:顺便说小野君有什么吗?

    D:「尻Love!俺は尻が好きだ!愛してる!」

    ←这也是事实www

    D:「そして!その愛が高またが故に、尻を固くできる!」

    ←你你你……喷死。

    C:哈哈哈哈哈!

    D:因为锻炼过了嘛www

    C:就是变态!www

    D:哈哈哈哈!因为我在这个Radio里就变成这种角色了嘛>w<

    ←虽然巴嘎,但是很明白自己的定位www

    C:话说PP应该怎么锻炼啊?

    D:PP下蹲和PP垫子www

    ←你们,够了!><

    C:现在觉得这句台词受到了严重伤害啊,难得那么帅的一句台词=w=


    C:总觉得按照这个势头吼下去,讨厌的东西也能变喜欢了吧?

    D:顺势吼下去的话似乎可以哎~=v=

    ←为了克服讨厌的东西顺势吼一吼:

    C:「人付き合いLOVE!俺は飲み会が好きだ、愛してる!」

    D笑抽。

    C:我不太去的嘛,而且也没太有人请我去=w=

    D:是啊,印象中不常见的哦www

    C:下次请我我就去=w=

    D:灰常积极向上嘛~那我也要说~我也有务必想要克服的困难=v=

    C:哦,是啥?

    D:「生放送LOVE! 俺は…台本なんていらない!生ラジオを愛してる!これから生にどんどん出る!かも知れない!」

    ←wwwwwwwwww

    ←小野君你最后一句是多余的www

    C:那你就上啊!

    D:确实很想试试呢~我也想成为能在生放中非常健谈的人=v=

    C:有这种野心也蛮好的哇~勇往直前吧~

    D:但是啊!

    C:……但是是怎么回事啦?!

    D:在生放中也能滔滔不绝那就不是我的呀~

    ←喂喂,刚才喊破音的气势哪里去了www

    D:那我岂不是要把ベストスベリスト賞还回去老~=v=

    ←そういうことか?!www


    C:来,说一说这句诺~

    D:「アドリブLOVE!俺は無茶振りが好きだ、愛してる!」

    C:你说了哦?说了哦?

    D:「ひ~ろ~し~!!!」

    ←これも本物だ~でも、「くん」は?www

    D:虽然说了……虽然说了……

    C:刚才的「恭喜シルフ月刊化之歌」不也蛮好么……如果没被咔嚓掉的话www

    D:……www

    D:那么卡米娅桑请说一下这句~

    C(拿到台词的瞬间喷了):「一発ギャグLOVE!俺は一発ギャグが好きだ!何ならここで一つ披露するぜ!☆」

    C:你给我等一下!

    D:哈哈哈哈哈哈……

    C:给我等一下,这和本物不一样了好伐?!

    D:来吧,来一发~www

    C:好,我知道了,那就来模仿一下吧=v=

    D(笑抽):哦!第一次见诺!

    C:模仿青二经纪人铃木君www

    C(铃木):卡米娅桑没关系的!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的!……

    ←不认识啦!谁知道你学得像不像啊!><

    C:大家都说蛮像的哦~

    D:那个……我也挺熟悉他的,中途不小心就笑出来了,的确超级像www

    ←只有你们认识没用啦,吾又不明白!><

    C:哎?还有一条?

    C:「ジョジョLOVE!俺はスタンドが出せる、本当だよ?」……这啥啊?!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的捏他,显然又是面前这家伙写的www

    D已经笑趴下完全说不出话来了www

    C又开始COS铃木,萨苏噶「平成的噱头Machine」,对面D完全笑背过气去www

    D:好开心~❤第四年好开心~❤


    C:不过,今后也请继续欣赏「デュラララ!!」www

    D:请多关照www

    ←广告做得多到位,萨苏噶专业人士www

     

    DearVoice:

    D(無駄にいい声で):「尻が固い?…尻を鍛えているからな!」

    ←又来?诹访大魔王绝对是你故意的www

    C:结果完全是「尻放送」么w

    D:好奇怪哦……

    ←么啥好奇怪的,完全是大魔王的问题www

    C:第四年的「尻角色」已经定型了啊~

    D:「尻角色」和「噱头Machine」嘛~

    ←(铃木君)没关系!卡米娅桑小野桑,没关系!www

     

    ENDING:

    似乎认真想让ちゃんこ瘦下来的C~www

    C:大家为了ちゃんこ……(笑场)

    D:大家为了ちゃんこ一起Join us!

    C:各位也来一起努力吧!

    D:殃及池鱼了www

    C:才不是殃及池鱼呢~www

     

    节食减肥什么的……哎哟吾听着就胃痛,还是算了吧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我也生放送LOVE~~~
    回复桜井ナリ说:
    真能Love上也不容易啊,虎摸小忍~=3=
    2010-04-22 16:10:28
  • 离酱你标题党了= =+ 看到这标题我一瞬间还以为你要写卡米亚生放
    158这回实在是很欢乐。静临图最高\(^0^)/
    即兴台词和模仿的部分我也喷了,不过是在看完你的repo之后- -
    又及:DGS貌似已经被解释为N个莫名其妙的意思了。印象最深刻是在第38回!
    回复coffee fox说:
    啊哈哈,标题党也蛮不错的哇~=w=
    那次生放貌似有人写了……大概没写全吧~
    吾是只听了部分,街头采访那一部分,笑死吾了。最终结论是,Asia No.1是诹访部顺一。砸地~
    可怜uzaya一句名台词被糟蹋成这样……成田大神泪目www
    PS.38回绝对是神回啊!各种意义上~吾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
    2010-04-21 12: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