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ハレジルwww - [暗地妖娆]

    2010-04-2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2683170.html

    DearGirl~Stories~第159話。


    OPENING:

    C:还要再~等一下~还要再~等一下~

    D:啥?

    C: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没事儿吧?台本跟吾一样么?

    D:很普通啊,个么有十张左右……

    C:不是今儿啊,看来不是今儿啊~

    D:到底啥?

    ←装,你继续装~^_^

    C:啊呀呀,不是马上要到小野君的生日了嘛~(大根表情)

    ←不要随便脑部表情哦~☆

    D:那个啊。那个啊!www

    C:我就是在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D(自我危机感):想啥呢你们!

    C:问我在想啥?显然是工口的问题老=v=

    ←你!卡米娅你……太直白了!www

    D:啊哈哈哈哈~

    C:现在我正在考虑一些工口问题=v=

    ←吾还说啥好……吾啥都不用说了,您都说完了卡米娅萨马www

    C:你想做点啥?你想做什么?

    D:哎?我想做什么?

    C:喂喂,不行的啦,这个节目里面~(大根表情)

    ←喂喂喂,小野君还啥都没说哪www

    D:又不是现在啦!><

    D:呜哇,这个人,一脸糟糕的表情,目光炯炯有神……><

    ←经验告诉我们,此时诹访和卡米娅早策划好怎么整人了,被蒙在鼓里的只有小野君一个人而已……=____,=

    ←吾期盼了多年的「オノ☆スタ」究竟啥时候才能实现www

    C:你想做什么?难得一年一度的生日啊~呐~☆

    D:吾想留下点美好的回忆>w<

    ←怎么说呢,在这种语境之下,「美好的回忆」就是一种相当危险的发言www

    C:「美好的回忆」啊……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D:……你那脸啊><

    ←小野君,你绝对危险了www


    本话标题:「ヒロC、本番前にテンションUP!」

    C:是啊,我见到天使了www

    ←啥?「Angel Beats」?花泽香菜?……还是吾想多了?

    ←卡米娅啊,即使控花泽香菜也要差不多一点哦~☆


    ふつスト。

    第一封来信:超A&G生放送听啦~娘桑实在是太口爱了,看到关系如此融洽的两位(?)被严重治愈了。谈话也是神谷风格全开,听得很开心。胸部控还是一如既往啊~(C:我说到这个问题了么?D:说了哦~~~C:哦……w)貌似小野桑也听了,能否谈谈你的感想呢?有没有从卡米娅桑的单人谈话中学到什么呢?

    ←这孩子的来信一股说教味www

    C(笑):怎么感觉居高临下的w

    ←卡米娅你又真相了www

    D:你啊……

    C:怎么样?

    D:最高~!=v=

    C:哈哈哈哈~其实我节目中也说了,一个人说两个小时的节目还是第一次参加。但是身边的各位都在支持着我。非常惊人的就是除了小野君不在之外,本节目的所有思达腐全都在场www

    D:哦哦!是啊,卡米娅桑在放送中也说啦=w=

    C:瞬间最高纪录有13人在场来着~

    D:本节目的历代关系者都过来了嘛,倒也是蛮危险的事情哦~

    C:大家都是来看娘口先生的=w=

    ←您又谦虚了……w

    D:这么回事啊?!……嘛,结果而言,最高!www

    C:也是蛮高兴的事情哦,到后来有一台摄像机专门拍摄娘口先生=w=

    ←嗯,娘口先生是民那的偶像呀~☆

    D:所以说正因为有画面才能做到呀……干脆本节目也做成那样吧!

    ←哦!很好!吾很久以前就有这想法了!你终于说出来啦!><

    C:动画配信?

    D:嗯,动画动画~有时候没画面我传达不出去啊~www

    C:但是……小野君有些地方是不能被看到的呀=v=

    D(倒吸冷气):……哎?!

    ←wwwwwwwwww

    ←嘛,大体明白卡米娅在说啥……不过看到了也么关系,所以大胆地改版吧!嗯www

    ←基本上是妄想……=____,=

    C:于是小野君还发了邮件来呢www

    D:哎?!……不不不不?没没没没?

    ←这时候的表情肯定又是……所以说给我上画面!><

    ←不过,你觉得还能赖过去么?^_^

    D(装傻):那谁啊?

    C:干毛像ガルマ一样玩弄你的刘海啦=。=

    D(看来是装不下去了):……是来夢来人先生吧?那还真是……不甘心啊~

    C:啥?

    D:真的很不甘心啊~我写的文字被改掉了=。=

    C:说是改掉,倒不如说是打印的时候换行失误,删掉了几个字吧~本来应该是「ハレノヒ」的「バジル」吧?

    ←果然是这首,吾当时就猜对老~~~╮(╯▽╰)╭

    D(笑):本来是这么写的,结果就变成「ハレジル」了=w=

    C(笑):我一看说请给我来点卡米娅桑的「ハレジル」……呜哇,这家伙写些什么糟糕的东西啊?!

    D(笑):超级变态是吧?

    ←自分が言うなwww

    C(笑):简直是超级变态!你又不在我面前,怎么给你啊?就算你在也不会给的!而且「ハレジル」是啥?哪里的汁液(じる)啊?哪里的分泌液啊?!

    ←卡米娅这段话尊是……!吾只有掩面的份了>///<

    D(笑死):就算是我~也写不出那种话啊~www

    ←你们!你们够了!掩面奔……


    D:还有问道我从卡米娅桑单人谈话中学到了什么?「卡米娅桑在事先商讨中说的话,那就是Say!You Young」一直都非常有趣www

    C:我本以为一个人说话会很紧张的,意外却很沉得住气。诹访坐在对面跟我说:「没事儿吧?已经开始了哦?」www

    D:哈哈哈哈!放松过头了么=v=


    D:不过有一点有一点!

    C:什么?

    D:花泽香菜酱提及次数太多www

    C(温柔):啊,天使么~是说我的天使么?

    D(低声):开场的时候你也提到了吧?

    ←果然,不是吾过虑了=____,=

    C(温柔):今天见了一面呀~

    D(低声):哎呀我也在场的嘛=w=

    C:哦?你也在场么?

    ←又被华丽地无视了XDDD

    ←卡米娅看天使的时候这世界上只有天使一人啊。小野君什么的早就无视掉无视掉消失掉消失掉了~www

    D:眼神太闪耀了!比任何时候都闪耀~=w=

    C:无意中在走廊里看到她……「啊!」的感觉www

    D:那个反应真是www

    C:「啊!」

    D:说:「天使啊!」

    C:「天使啊!」然后冲她挥了挥手……「啊……」www

    D:请读下一封信www

    ←小野大叔成功地阻止了神谷中二子……砸地~

    C:我知道啦~读下一封信就好了嘛~☆

    ←这个妖孽……继续砸地~~~


    下一封信:近日文化放送在DGS之前有置鲇桑和大典桑的新Radio开始了呢~(C:是么?!我都不知道!D爆笑。)第一回放送开始听了,大典桑一直说DearGirl在听呢www对于猜测此番组很有可能像DGS一样和某企业合作迅速表示肯定云云www

    该节目题为「オッキー・タイテムの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大典桑到底有多爱DGS~=v=

    ←不过DGS是不可复制的www

    ←卡米娅桑你笑过头了www

    C:标题里还是「タイテム」……「タイテム」这个称呼已经够了!

    C:而且这个标题听起来会有一瞬间不知道说的是谁吧?!

    D:的确不明白呢www

    C:这节目啥时候开始的?四月份?啊~超级想听!听吧!在我们前面开始的么?压买呆~很糟糕啊,我们要不好好努力就糟糕了呀~~~来了超级强劲的两个人啊~~~

    ←卡米娅不要害怕!这里有最佳主持奖和最佳滑舌奖在哪~www

    D:但是,大典桑也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w

    C:只剩T恤衫了么,豚骨T恤衫ww

    D:豚骨T恤衫、豚骨Sanda之类的www

    ←豚骨Sanda就算了吧,喷。

    D:好想……跟他们合作哪~~~

    ←当真么……被大典桑知道了缠上你哦~=____,=

    C:哎?!

    D:啊,糟糕!我失言了!><

    C:从ONO NOTE里删掉哦~

    D:嗯,删掉删掉~

    C:一定要删哦~w

    D:萨苏噶这一段要删掉的www

    C:千万表写进ONO NOTE去哦~

    ←因为写进去就要实现了么,喷。

    D:因为会实现的啊~=w=

    ←这个人自己说出来了,砸。

    C:很危险哦~外面的たむたむ一脸「啊,原来如此~」的表情……

    D:是啊,笑眯眯的……

    C:表跟他们扯上关系,很危险哦,我说真的!

    D:真的表这么做!

    ←源头还不都是因为你失言了,喷。

    C:要真混在一起会非常混乱,这个节目本身就消失掉了啊!被吞掉了,真的,千万住手!><

    ←wwwwwwwwww

     

    Sylph談話室。

    シルフ月刊化啊附录什么的那段文本两只都读得哈认真。

    D(美声):「7月号からは毎月会えるよ☆」

    C:作家指示这里要用「赚钱的声音」、「赚钱的声音」去读=。=

    D:还说了两遍www

    ←无论你们在本番组中用不用「赚钱的声音」,钱还不是被DGS赚了~掀桌!

    C:小野君的台本上也好好地写着「赚钱」的字样www

    D:这是指示啊,对伐?!不能忘哎!表看表看><

    ←呜哇,小野君尊听话……小学生么?=____,=

    C:再读一遍伐~=v=

    D(美声):赚钱……

    C:不是这句!><

    C(超口爱):「7月号からは毎月会えるよ☆」

    D:正解!www

    ←不是每月都能见面,而是每月都来抢钱吧~=____,=

     

    本期来信的是刚刚开始新连载『白アリッッ』的ぺぷ先生。

    来信内容又是有关ガチャピン的:我觉得ガチャピン一直进行各种挑战非常厉害。但是朋友说『里面的人不一样哦』。里、里面的人?她在说什么哪~ガチャピン一直在亲自做各种挑战哦!我如何才能让她也明白这一点呢?

    ←本来这封来信就不正常了,关键是小野君用美声读到最后一句,光荣地把『分からせられるでしょうか』咬成了『わかさ生活』,砸地。要是别人来读,吾还能说是『若さ生活』,关键是小野君说出来吾直接穿越到『wkas生活』……不行了吾的腹筋……腹筋……

    C:我想起来了!ぷぺ就是那个谁,那个让我穿ガチャピン的家伙!

    ←卡米娅桑,人家的名字读反啦~☆

    D:真的哎!

    C:深夜的便利店前,风雨飘摇。还跟让我摆力士POSE的那家伙!

    D:对……不过那句话是我说的来着www

    C:哎,那是小野说的么???

    ←啊呀呀关键时刻不要选择性失忆嘛卡米娅桑~=v=

    D:然后ぺぷ先生的留言是:「ガチャピン里面没人」……

    C(怒):显然是有人的好伐!!!(那个人就是我啊啊啊)开什么玩笑啊啊啊!

    D(笑):稍等一下~咱们先把过去的事情忘掉好吧~你掺杂太多个人感情了嘛~www

    ←这个人完全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尊恶劣,喷。

    C(怒):显然会有个人感情的好伐!!!

    D:冷静一点~冷静一点~~~^_^

    C(怒):啊?!

    ←还是中二病比较好,大叔生气好口怕www

    D:冷静一点~^_^

    C:好吧,我知道了。我去说服那个女人~这种时候应该打电话!

    ←哦,很有魄力嘛~=w=

    D:好快!……你当真?!

    C:电话速战速决吧,一击必胜!

    D:就、就以现在的情绪?

    C(继续怒):当然!「里面当然有人啦!!!」

    于是当真打电话了……电话接通的瞬间陡然转换为温柔可爱的卡米娅桑,说了一堆连载中漫画的事情以及工作请加油之类的话就挂掉了www

    ←卡米娅你打电话过去就是为了鼓励人家好好工作么?!砸~

    D:哎——???!!!

    C:那个……对吧。我干脆利落地的说了=v=

    D(笑):对吧……个毛啊。这种精细雅致的小对话是怎么回事啦?!好像很谈得来的样子……你在干嘛啦!

    C:内个……声音比想象中的可爱吓了一跳www

    D:哦,这个嘛吾也有同感www

    C:我心跳了www

    D:跳毛跳。跳毛跳啊。……你不是要干脆利落解决的么?!

    C:怎么了?

    D:还怎么了……= =+

    C:我不是干脆利落地说了么:请加油!酱紫www

    D:所以说……ガチャピン的……

    C:啊?!那小野君去说不就好了!我可是从心底对人家说了一句请加油哦!

    ←当时你在凄风苦雨中挣扎的情境和感受已经都忘记了么,卡米娅桑?=____,=这种事情难道不该亲口解决么?呐,卡米娅桑?=____,=

    ←嗯嗯,其实卡米娅桑是对于当初猜拳赢了自己的小野君心怀不满啊,吾知道吾什么都知道www

    C:好,我拨电话了哦~

    这边是关键时刻「人見知り」模式又开始发动的小野君www

    D(扭捏半天):其实我本来就不擅长和女性说话……><

    D:……好,我知道了!我上了!><

    D:不就是说嘛!我要把梦想……梦想……(超级小声)都破坏掉!><

    ←吾听到了哦,小野君?www


    于是电话又拨通了……又有点羞涩又有点人見知り明明无话可说又在誓死找话题来说我能问你两三个问题么的小野君实在是太糟糕了……砸地~吾笑到不行了~~~吾家地板……地板……

    绕了好远ぺぷ先生提到喜欢ガチャピン花样滑冰,于是这边小野君——

    D:我最喜欢攀岩!再见!(挂电话)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不行了吾今天要笑死了~~~

    C:等……!好不容易说到ガチャピン你怎么给挂了呀?!从现在才开始好吧?

    D(弱弱地开口了):那个……她说她全部都喜欢啊~连里面的人也喜欢,我们在讨论她非常喜欢的人啊!

    ←有时候小野君心思细密得不像个男人,爆。

    C:我听到了呀~所以说你要让她正视现实~你言行根本不一致好伐?

    ←那你自己呢,卡米娅桑?要不要把你刚打的电话回放一遍听听看?=____,=

    D发出很可怜很苦恼的声音><

    D(弱气):那……再打一次?

    C:那就再打一次吧~顺便说刚才我忘记自我介绍了,这次让我报个名字www

    D:那这次卡米娅桑打喽?

    C:我只送到门口www

    D:你只到门口么?!(超委屈)……我知道了=。=

    ←wwwwwwwwww


    于是第三次电话。卡米娅报了个名字夸夸人家声音很口爱然后说貌似小野君有话对你说现在换他哦~小野战战兢兢地把电话接过来——

    D:那个……我能问你两三个问题么?

    ←你又来!><

    D:ぺぷ先生……从小时候就是这样的声音么?

    ぺぷ:是……的啊,嗯w

    D:啊~酱紫www

    ←wwwwwwwwww

    C(小声):ガチャピン~!

    D:最喜欢ガチャピン的那个部位?

    ぺぷ:嗯……要是硬说的话,最喜欢半目=v=

    D:眼睛啊~哦哦!

    C(小声):继续啊继续,小野君!

    ←所以说与其找这个人見知り的家伙以绕到太平洋的方式去打电话还不如自己说结了www

    D: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有关ガチャピン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想告诉你ガチャピン的真相……

    C(小声):很好!说啊!说!

    D:ガチャピン……

    C(小声):说!

    D:是ムック弟子!!!(挂电话)

    ←吾~要~笑~死~了~怎~么~办~~~地板……地板……

    ←而且小野君还说反了,明明ガチャピン是师傅ムック才是弟子啊砸地~~~

    C:喂!他不是ムック的弟子啊!ガチャピン才是师傅!

    D:真的么?!

    C:真的啊!

    D:搞错啦……搞错啦……但是办不到!><

    ←但是确定需要吐槽的是这里么?喷死。

    C:尊糟糕,我们俩都是胆小鬼啊=w=

    D:犯了好多错误啊……办不到办不到!绝不再打了!

    C:的确不能再打第四次电话了啊~

    ←而且貌似之后会由青二和老鼠社通过编辑部向ぺぷ先生郑重致歉www

    ←说到底俩主持人和ぺぷ先生到底谁才是受害者啊?www

    下面读台词的时候小野君情绪明显很低落~><

    于是ガチャピン不再是卡米娅一个人的心理阴影而光荣地成为两个人的心理阴影啦~>w<

    ←想必今后再听到热爱救救我里面某句歌词时又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老~=____,=


    Dear Voice:

    C:「起立!礼!妖怪大戦争ー!」

    ←诹访大魔王你又搞毛~

    诹访:这是春季的话题之作www

    两人爆笑XDDD

    卡米娅桑,天狗役决定一刚。

    ←wwwwwwwwww


    ENDING:

    貌似两人很担心置鲇和大典的节目成为本节目强有力的竞争对手www

    C:啊呀,出现了非常强劲的对手呢~

    D(笑):太过强劲了,有点害怕呢www

    C:当然迄今为止的主持人也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总感觉置鲇和大典跟他们不是同一个领域的嘛~

    D(笑):怎么说呢,就好像拳击场上来了藤球运动员?所以会觉得害怕呢,他们来干嘛的感觉www

    ←你确定自己形容的不是「鸡同鸭讲」?www

    C:我们反正也做不成什么正经的放送了,只有往有趣的方向发展。他们不也是同一个方向嘛~!

    D:虽然会被指摘,但是绝对是这样!

    C:肯定是这样啦!

    D:糟糕了……www

    C:糟糕啦……www

    ←置鲇桑和大典桑,这里的广告效果可是很强劲的哦~☆

    ←吾倒是不介意看强强对决~☆

     

    啊~这次又写得太长了啊!( ゚ д ゚ )ノ

    累死老……爬下去扫新番www

     

    PS.期待一记小野生诞祭~不知是不是下周呢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