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なんで赤福あ~んしてくれへんの? - [暗地妖娆]

    2010-05-1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3643012.html

    DearGirl~Stories~第162話。


    OPENING:

    本番组终于久违地回到了录音棚。话说牛久外景的时候一整天突飞猛进勇往直前,各位尊是不容易啊。不过貌似两位主持人自己还么有听过编辑放送版,所以也不知道最终成品是什么样子滴~

    D:很开心生日哦~大家都是好人啊~吾的心灵都被净化了~=v=

    C:结果编辑出来的……是不是那种感觉呢?www

    ←群众表示对12W记忆犹新~

    ←话说小野君自己看到账单的瞬间不也惊讶到咬手指去了么www


    但是其间还发生了一件事,就是小野君的化妆师一早给他化妆的时候说:啊你要去牛久了是伐很可惜我去不了了要玩得开心哦~结果到了牛久一看发现那位化妆师在代永河童组里www

    D:哈???开什么玩笑!(不仅欺骗了吾的感情还背叛了吾啊!掀桌!)

    ←wwwwwwwwww


    本话标题:「なんで赤福あ~んしてくれへんの?」

    ←小野君这标题是你构思的么……( ̄∀ ̄)|||

    C:……啊,就是今儿在现场收到的那个啊,CAPCOM桑给的~

    D:吃的哗啦哗啦往下掉啊~

    C:要是对你「あ~ん」了之后别人就不能用了好伐,那个小木铲之类的东东www

    ←等等,卡米娅桑不觉得自己的吐槽重点错了么?关键问题在于「あ~ん」而不在于小木铲啊!那么不用小木铲就可以「あ~ん」了么卡米娅桑?( ̄∀ ̄)|||

    D(恍然大悟状):啊啊啊~~~

    C(明明知道对面此人用心何在):啊你个头啦!><

    ←いい加減にしろよ、お前ら?迷惑発言自重!www


    C:说真的,之前的外景虽然怎样都好,但是小野君好像很享受啊~

    D:是哎,基本上都没睡。至今都没完全恢复过来~当时在看三浦纯的「見仏記」,两个男人一起去观赏佛像的情景嘛。比如情绪的表现方式什么的,自己也在设想来着……空气大佛www

    ←哟,还好好学习了一刚~不过话又说回来,小野君不觉得自己的情景设置太过具体了点么www

    C:设想空气大佛,然后一夜未眠,睡眼惺忪地化了妆,听信了化妆师的谎言,是伐=v=

    D:尊是好过分哦=w=

    两人回忆当时外景巴士上人数竟然如此之多,大概有十五六人的样子。但是基本都不开口说话的~

    ←喷,那是自然,你们移动中还在录节目,那么会读空气的思达腐们自然不敢打扰www

    小野君说途中所见所听所感都是初次体验,印象灰常深刻。嘛,不过带上眼罩了嘛,去时没太看到什么。但是戴上眼罩之后很担心,尤其是有段道路凹凸不平的地方,暗自在想这车是不是压根没朝着牛久开啊?卡米娅说那是因为司机师傅曾经走错了一段路嘛。但是当时的小野君自然不知道,自己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时候,自己之外的思达腐们都陆陆续续地跳下车去了,最后只剩下司机和自己两人。卡米娅接茬儿说然后冲进荒无人烟的采石场之类的地方……最后爆炸了酱紫www

    ←这两只的中二思维尊是越来越炉火纯青老……吾已经不抱啥挽救希望了随他们去吧~=w=

    C:对的,最初有过这种提案来着www

    D:有过?有过?

    C:结果当天老鼠社给NG了,石渡桑说不同意的www

    D:哦,小渡工作很努力嘛~你跟着我太好了~=w=

    ←小渡是谁啦,经纪人?话说吾好像真不知道他经纪人叫啥来着……><


    C:在大佛脚下,你看到大佛的瞬间不是呆了一下嘛~虽然后来也很高兴地说好高!不过当时的真实感受是什么?

    D:真实感受是……没对比不知道啊!www

    C(大笑):也是啊~乍一看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不知道到底有多高啊~

    D:戴了一阵子假面之后,视野会变狭窄,只能看到前方这一部分,也就是说我只能看到大佛本身。「高……不高呢?」的感觉=w=

    C:的确有点这种感觉呢~

    D:有吧有吧~然后看到周围的树木等等对比,才有种实感:「好高!好高!!好高!!!」

    ←嗯嗯,尊是实话啊www


    D:不仅看到了大佛,还进到了大佛里面,我已经圆满了生无所憾了=v=

    C(笑):生无所憾不就糟了?

    D:是么?为毛???

    C:生无所憾就可以放心地去另一个世界了嘛~

    ←おい、ちょっとwww

    D:也没到生无所恋那种程度啦。只是说明年就这样也挺好的,明年还去牛久~=w=

    ←啊拉,连明年的行程都订好啦?


    D:哦,对了!还有!爸爸C和妈妈C……

    ←果然见家长了!喷。吾两周之前的猜测还是正确的口牙www

    C:是啊,是说想过来打个招呼什么的~「シャトーカミヤ」里面代永君那段我父母一直都看着哪www

    ←吾很想采访一下爸爸C和妈妈C看到这么混乱的番组作何感想,喷。

    C:所以当时我说自己「看不顺眼的家伙都痛扁一顿」的时候,父母都在后面哪~

    D(笑死):就你胡说那会儿啊?

    C:不是胡说,这是真的=v=

    ←うそつけwww

    D:真的么……?嘛,要是当时说真话了倒是很难为情的,所以我问来问去你都要这么说啊~嗯,我终于明白了www

    ←是啊,卡米娅一家子蹭得累啊=w=

    D:不过令尊令堂都是好人啊。来打招呼的时候还送了我礼物,白酒和红酒,还有蛋糕哇……

    C:是说「因为小野君过生日嘛~」=v=

    D:真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啊~www

    ←嗯嗯,从神谷小野两家人身上吾都看出了这句话啊=v=

    C:嘛,想我这样的人基本上是以开玩笑信口开河为主的啦~而我母亲是非常认真的人,她说节目里不要搞这种恶作剧(笑)。

    ←呜哇,果然是这样的妈妈C才培养出这样的卡米娅啊,正如那样的妈妈D才能培养出那样的小野~www


    貌似代永河童更衣回去的途中又和卡米娅一行人偶遇了,还从车窗里向外挥手来着。牛久果然是代永王国啊,这孩子真的是无处不在,砸地~

    D:牛久真的全都是好人啊!( ̄∀ ̄)v

    然后好孩子代永君还很规矩地对DGS道谢希望能够再次出演。小野说明明是我们给他添麻烦了的说,他还在谢谢我去了牛久尊是……这就是好孩子啊www(只不过轻易表再上DGS了挑挑工作吧童鞋~w)


    思达腐阵从牛久购买了一些礼物回来,大家可以去应募~不一定要写「こんな牛久は嫌だ」嘛~www

    ←写了不也蛮好的嘛,比如「不要走哪儿都能见到代永君」什么的=w=

     

    Sylph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TVA「薄桜鬼」Comic化的作者ひらく椥先生。

    作品介绍中小野COS了千鹤……你你你笑抽砸地~~~

    D:好期待啊……

    C:喂,你!你!刚演的哪边啊,袭击人哪方还是被袭击的那方?

    D:被袭击的那方www

    C:被袭击……也就是说你演的是千鹤啊?!

    D:对=v=

    C:那是我们青二的桑岛法子酱哦?

    D:法子酱啊知道的知道的www

    C:待会儿要狠狠地给你一拳啊,做好觉悟!

    D:……等会儿啊www

    ←这种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口气是怎么回事,砸。


    来信内容:请问二位喜欢幕末的哪位名人?顺便说一下,自己最喜欢土方。

    C:原来如此~小野君自然对幕末很熟悉吧?

    D(中气十足):幕末啊!……(超小声)不太熟……

    C(笑):有喜欢的名人么?

    D:喜欢的名人?那肯定是龙马啦~我最喜欢关桑出演的龙马了~=w=

    ←嘛,坂本龙马这种答案不问也知道啦www

    ←在此推一部全0新作「時空警察ハイペリオン外伝幕末異聞伝」。推荐理由不好详述,因为说了就会剧透。各位听完就知道原因啦~☆

    D:其实(冈田)以藏也挺喜欢的呀~正因为有他的局限之处,我反倒挺喜欢这种存在的www

    ←此人吾也猜到了,喷。毕竟都是土佐出身的仁人志士啊~

    ←说到这里吾不得不再提一记,以前开玩笑地说他是高知旅游形象大使那只是开玩笑而已,结果昨天才知道此人真的入选「高知県観光特使」了一刚,笑死吾了。从坂本龙马到冈田以藏,又在借机宣传高知啊,特使先生您好敬业,砸地~~~

    ←那就再推一部不太新的朗读碟吧「オリジナル朗読CD The Time Walkers 6 岡田以蔵」,有豪放风的土佐弁哦=w=


    D:那么卡米娅桑如何?

    C:我喜欢山南桑啊~山南敬助桑~=w=

    ←まぁ、何となく分かるwww

    D:哎~你喜欢他的哪里?

    C:我的知识也就仅限于电视剧『新選組!』而已,NHK的,其他也就不太清楚啦w

    ←吾来补充一记,如果卡米娅指的是2004年NHK的『新選組!』,那么出演山南的是堺雅人蜀黍www

    D:哎?完啦?

    C:完啦=v=

    D(倒吸冷气):无论怎么说我到底是高知出身,肯定是要选土佐藩藩士的诺~

    C:既然小野君是土佐藩的话,那吾就选和土佐藩关系融洽的长州藩好了~=v=

    ←卡米娅忒善解人意了www

    D:攘夷派?

    C:攘夷派,啊啊是哎,池田屋事件中被新选组袭击的那些家伙嘛~

    不知为何,此时BGM陡然一变,成为时代剧风格了。

    ちゃんこ闪亮登场~

    ちゃんこ:二位可是青二藩的神谷浩史殿下和老鼠藩(?)的小野大辅殿下,想必吾并未认错真容。

    ←呜哇这种时代剧口吻……www

    ちゃんこ:我是胖选组的胖方岁三!

    ←全体笑翻~口怜那么美丽的副长形象被ちゃんこ给破坏殆尽了~~~

    C:你来干嘛?糟糕,还带刀上阵的,要被砍了!

    ちゃんこ:我今日前来自然有话要说。听说你们要在DearGirl中实施节食计划,我此行即为斩杀二人而来。

    D:话说我们还没实施哪~

    C:虽然还么实施但是要实施哦?

    ちゃんこ:当胖子……比较快活……(我砍!)我不想减肥啊!(我再砍!)

    D惨叫倒地XDDD

    C:老鼠藩的小野君……!小野殿下您不要紧吧?!然后他过来了他过来了!

    ちゃんこ:在这个业界中胖子角色比较容易生存啊!(我砍砍砍!)

    C惨叫倒地XDDD

    ちゃんこ:DGS节食计划一事就此解决=v=


    于是ちゃんこ退散了,俩主持人艰难地爬起来开始咬牙切齿地立誓要让他瘦掉50公斤。

    ←お二人さん、頑張ってwww


    Dear Voice:

    不知为何声线特别柔和的小野君,预示着之后的DearVoice将会相当崩坏=w=

    D:「みっつ数えるまでに電話に出てね?ふんぬ!ふんぬ!ふんぬ!」

    ←前半句哈正经,后半句实在是……结果数到三就是踹你三脚啊納得納得~www

    D:为毛无视我啊为毛无视我啊~这实用性不是很高么?!

    C(笑):为毛你又被踹了啊?

    D(笑):不知道哎~

    C:「不好好锻炼PP的话就会被做掉的w」

    D:名台词啊,这是我的名台词啊!www

    ←wwwwwwwwww


    ENDING:

    C:好像最后胖子乱入进来搞得乱七八糟的哦~

    D:就是,明明牛久那时候那么美好的说~

    C:当初在大佛面前觉得他也没这么大个儿啊,现在一进录音室觉得还是好大,有点害怕呢=w=

    C:绝对要让他瘦下来~www

    D:变小吧~www

    ←多分…無理と思うwww


    结果……为了桑岛法子的那一拳解决了没?XDDD

    一如既往的Chaos,有时候就觉得这种又巴嘎又混乱的番组才是DGS,笑。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对代永DD的忠告多分无效吧,万年小M来着。
    锻炼屁股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很重要的!不(技巧)就会被(轻易)做掉!(雾很大
    不知怎么这一期的卡米娅真的好呀撒西呀><
    回复collins说:
    啊咧,最近大巴又抽了么?为毛在首页能看到的评论进来却时而看不到……
    代永君生为小M尊悲哀,要不你也可以考虑腹黑一把哦?www
    某人(自从320之后)已经完全变成尻キャラ了尊糟糕www
    PS.吾觉得今年卡米娅基本上都很温柔啊,近来S不够S,CK不够CK是吾的错觉么?嘛,吾也不希望某只太S,另一只太CK啦,这么说来变化还是不错滴=v=
    2010-05-16 2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