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変態王子www - [暗地妖娆]

    2010-05-2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3978303.html


    「MAG·ネット」第7回「サッカーマンガ2010」特集。2010年5月16日配信分。


    ナレーション:

    蝶伝寺さすけ:小野大輔。

    蝶伝寺ねね:後藤沙緒里。

    さてつ:???。


    一开始还在琢磨,惯例的开场白「漫画。动漫。游戏……」怎么么得了,结果听到了……

    片头曲?!两位旁白君的片头曲?

    啊,这么一说是有这么回事儿来着,但是听到之前吾完全都忘掉了=w=

    某人的声线哈古泉啊哈古泉,砸地~

    随后看到「作詞(畑亜貴)作曲(神前暁)」时瞬间明白了,这根本就是凉宫班底嘛,喷。


    1、每周例行一抽~=w=

    ←BGM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哦~来~~哦来哦来哦来~」w

    ねね:哦尼酱很擅长足球么?

    さすけ:嗯,与其说我,不如说我里面的人比较擅长呢www

    ←喂喂,自夸自重www(好吧,此人大概不明白自重是啥意思……w)

    ねね:哎~第一次听说~

    さすけ:现在ガンバ大阪的山口智选手小时候跟我一起踢过足球呢~☆

    ←大哥你说过很多次了www

    ねね:哦尼酱好厉害~~~

    さすけ(轻笑):呵~要是我一直坚持踢足球的话,说不定现在比(中村)俊辅更有人气呢www

    ←哦呀,当初那个因为练习强度太高身体撑不住疲惫到吐的小盆友是谁呀?那个要放弃足球被妈妈D教育了之后一赌气离家出走的小盆友是谁呀?高中时跟业余人士一起组了个俱乐部然后自画自赞地说自己踢得最好心情哈爽的那家伙又是谁呀?你那点小糗事吾就不一一拎出来寒碜你了知足吧啊~=v=

    ←不过放弃了足球之路也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嘛,如果当初继续下去,也便没有现在的声优·小野大辅了www


    2、果然不出吾所料,本回足球漫画特辑介绍的第一部作品就是「Giant Killing」www

    因为看过了动漫版,再回过头来看漫画版的时候觉得别有风味=____,=

    而且,为毛会出现小关和鲇鱼的原声啦?引用?不会是特地请来重新配音吧?

    这么看来觉得ETU的吉祥物パッカ君还满口爱的~突然想起TAF2010的舞台上某只和パッカ君一起跳舞的情景了……( ̄∀ ̄)|||


    3、终于见到GK的幕后制作场景了~终于见到导演红優的真容了~以导演给人留下的感觉,完全看不出他曾制作过「幻影少年」那种明显卖腐的作品=w=(这种气质真的能看出来么= =+)

    话说人物全身草图的特写为毛不是村越不是椿而是那个王子啊,旁白君你事先打招呼了么,还是说NHK桑高看你一眼?喷。

    不过,能够看到动漫的幕后制作过程很新鲜很有趣哦~=v=


    4、大哥,本次变身时候你说的是啥……吾没听懂吾真的没听懂><

    谁知不仅观众如我么听明白,连身边的妹妹也么听明白——

    ねね:哦尼酱,「クンカクンカ」是虾米?

    さすけ:对你来说还太早了=v=

    ←……明知道你还说!><

    ←……好吧吾还是来解释一记好了:「クンカクンカ」一般是指表示嗅味道的拟声词,漫画中较常见。但是同时也有种「感受荷尔蒙」等「性」层面上的意思……( ̄∀ ̄)|||

    ←天天搞点擦边球下捏他很好玩是伐~你抓紧给我去洗!><


    5、喂喂,本周新闻为毛还有「せんとくん」啊。难道海猫要出第二季了么?!(等等,你穿越得太快了点= =+)


    6、金田朋子在自己博客上汇报说自己居然长个子了,从146cm到150cm。

    さすけ(不可置信):不可能!!!那个人已经(**&%&&)!

    ←差点把人家的年龄说出来www

    结果思达腐做了一件很极品的事儿,拎着量身高的杆子就进了金田的录音棚,现场量身高,喷。

    结果是真的150cm,爆。大姐,不是以前你记错自己的身高了吧?萨苏噶这个年纪还在长高有点……www


    7、Youtube中所评选出来的15部「話題の動画」中有10部出自11区。

    さすけ:日本好口怕www

    ←然后吾勤劳地去搜索了一记都有哪些视频入选,结果看到「ハルヒGod knows フルバージョン編集」赫然在列……呜哇,应该说凉宫好口怕吧?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EDIrFj3Cs(翻墙可见)

    PS.「だるまさんが転んにゃ」里面的猫咪好口爱啊啊啊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zjgBAaWZw(翻墙可见)


    8、本番组中出现了小野伸二……就是小野君在「モノクロ放送部」中认为是当今小野No.1的那位,笑。


    9、完了,现在已经形成条件反射老~吾看到那只さてつ猫猫就头痛,扶额。


    10、「蹴球少女」那里……给吾有多远洗多远。你谁啊?吾不认识你=。=


    11、每周例行一BT~=w=

    ねね:哦尼酱里面的人,据说也在出演「Giant Killing」?

    さすけ:对!饰演的是ETU的天才MF吉田!我来演示一下吧~=v=

    ねね:嗯w

    さすけ(美声):叫我「王子」~☆

    ←所以说你那不是王子而是牛郎吧~www

    ねね:哎?!

    さすけ(美声):叫我…「王子」~☆

    ←この変態!>w<

    ねね:哎?王、王、王子?

    さすけ(美声):叫我「王子」~~~☆

    ねね:王子!><

    ←后藤妹妹表理他!www

    さすけ(美声):叫我「王子」~~~☆

    ねね:王~子~!><

    ←后藤妹妹你越给他阳光他越灿烂啊,越给他洪水他越是泛滥啊!www

    さすけ(美声):笑着叫我~^_^

    ねね(笑):呵呵呵呵~王子~><

    さすけ(美声):哭着叫我~^_^

    ねね(泣):王、王子……T____T

    ←このドS+ド変態!

    ←后藤妹妹你太温顺了他说啥你听啥啊不能这么宠着他!><

    ←就你这样也能算妹控么?开什么玩笑!ただの変態じゃないっすか、王子様よ~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某猫君出场背的磁铁上吸的是鱼么 应该是鱼吧 鱼也是铁的合适么 为毛看到那只猫出场就充满了吐槽的欲望啊喷
    同样是猫 youtube上的那个就可爱多了⋯⋯差距啊= =
    到王子那里已经彻底无语了 佐助君(喂⋯⋯)的内在果然在抖变态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ps.俺不知离酱在不在q上 不好意思去敲 所以在这里求一记pv好了m(_ _)m
    回复浅夕说:
    那只猫猫……吾每次听到都想让他闭嘴( ̄∀ ̄)|||
    早像youtube的猫咪那么口爱多招人喜欢呀=v=
    佐助君(喂喂)完全明白自己是抖变态嘛……=____,=
    2010-05-23 12:32:32
  • 不行,被最后一记恶心到了,扭头泪奔TAT
    回复桜井ナリ说:
    就当啥都么看到www
    2010-05-22 19: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