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やっぱり青春っていいなぁ~ - [暗地妖娆]

    2010-06-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4849695.html

    「風のスティグマ」DVD附录特典CD Vol.05。

    1、短篇Drama中讲述的是和麻如何S那个会飞的小妖精的故事。

    小野君表示这种戏份演起来很爽啊~因为自己一直处于被训斥的立场,包括后辈XDDD

    2、感觉遇到妖精的瞬间:

    某天早晨,小野君把垃圾(塑料瓶)拿出去扔掉了。谁知当天工作结束回来一看,塑料瓶好好地摆在门口……「啊咧?遇到妖精了?」www

    ←是妖精才怪,呆子www

    但是旁边还有张纸条,上书一行字:应该把瓶盖拿掉再扔。

    于是小野君乖乖地找房东桑道歉去了www

    ←这不是挺明白情况的嘛,装什么傻www

    ←房东桑要知道你管他(她)叫妖精估计你还得再道几次歉XDDD


    「風のスティグマ」DVD附录特典CD Vol.06。

    1、由本次Drama中的纯爱故事令小野君回想起自己的恋情了……

    ←啊咧?原来小野君是纯爱型的啊?青春だな…www

    2、某只在低落消沉时的处理方式是睡,睡一觉就忘了。也就是习惯于什么事情自己解决的类型,不轻易把自己的软弱之处示人的类型。

    ←嗯……吾好像在哪里说过类似的话呢,笑。

    3、在此又提及那次公演排练时再てらそま桑面前哭泣的事情了,而且てらそま桑也在场……

    D:那是不甘心的泪水。

    てら:正是因为有了当时的烦恼,才有了今天的小野啊。

    ←てらそま桑说得好w

    D:好高兴~我要哭了……=A=

    てら:那就哭!

    D:不,我不会哭的!><

    ←哟,严守家训么~☆

    4、在这里不知道有件事情当讲不当讲,2CH的小野Anti版吾是全部看过的,其中部分内容说得的确有道理,是他的缺点就应该改。但是有些内容吧……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感觉?笑。

    印象中有这么一条:老鼠社公演时被てらそま桑训哭,之后在各种场合以此炫耀,丝毫不知悔改云云。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对此事小野到底是什么态度,不用我多说了吧。笑。


    「風のスティグマ」DVD附录特典CD Vol.07。

    被问及游乐园中最喜欢的东东时,某人说是小吃w(具体是啥吾忘记了,喷。)

    测试结果表示:这种人容易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但也容易被他人视作怪人。

    ←果然有点准确的诺www


    「風のスティグマ」DVD附录特典CD Vol.08。

    关于温泉或旅行的回忆。

    某人说自己印象最深当属大学毕业旅行吧~

    众人问去哪儿了,小野答曰意大利w(啥?!)结果是想去没去成……(喂喂!说话不要大喘气啊w)其实是几个要好的同学准备一起去的,连护照都搞定了。可是有个孩子家里实在是太穷,能够办护照已经是他的极限,无论如何都挤不出去意大利的钱。而意大利之行的意义在于大家一起去,又不想扔下他一个人不管,结果就没去成。很遗憾……

    然后考虑到当时正是棒球赛季,于是大家奔上新干线就冲到甲子园看球去了~至今依然留下了青春热血的回忆。笑。

    ←やっぱり青春っていいなぁwww


    仍旧未完待续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解决一些问题的办法就是睡+1。好好睡一觉真的会让人觉得好些,尤其是刚醒来处于迷糊状态的时候,清醒以后不敢保证了(汗

    不轻易把自己的软弱之处示人的类型----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偷瞥

    2CH什么的,另一个某人该是被黑得更厉害吧?习以为常了......

    回复coffee fox说:
    偷瞥毛,吾不知道你在瞥谁www
    吾觉得以睡觉来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是满幸福的……因为放我身上大概我就睡不着了( ̄▽ ̄)|||
    个么吾解决的方式嘛,就是……求治愈喽www
    2CH好像大家分果果一样,人手一个Anti版,差别就是谁的先满一千先进仓库而已……走过路过的孩子都去找自家几位的来看看伐~很好玩的哦呵呵呵~=____,=
    2010-06-02 22:03:48
  • 别人怎么anti都随他去拉,喜欢着的喜欢就好。
    现在他一扯意大利我就立马想到Gino……果然自恋王子才是真实写照?(雾
    回复collins说:
    Anti版尊的挺好玩的~(你够了w)
    看到王子的瞬间喷了……大概王子是他性格中某些成分放大的结果吧,喷。吾对他在球场之上,万人众目睽睽之下TX椿君表示不满www
    2010-06-02 10:46:55
  • 萨苏噶俺滴离,能如此淡定地把anti版都看一遍orz
    我估计会看到吐血的,回避一切对这个家伙的负面信息。
    热血的家伙一般都笨蛋,只是这个热血笨蛋还附带文艺属性,伤脑筋wwwww
    其实想知道笨蛋恋情内幕{喂!
    回复桜井ナリ说:
    说实话,N个月之前吾去看Anit版的初衷是治疗小野病来着……从结果而言是更严重了( ̄▽ ̄)|||
    推荐大家都去看,很好玩的,看了还上瘾~(喂喂!你黑他还没黑够么w)
    文艺属性什么的最讨厌了=。=
    至于恋情内幕么俺滴忍去问本人好了嘛(大根表情~)吾知之甚少……是他自己直接提及的时候比较少www
    2010-06-02 10: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