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ダメかね? - [暗地妖娆]

    2010-06-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7285361.html

    DearGirl~Stories~第168話。


    OPENING:

    C:「持ってきて~持ってきて♪シルフ8月号持ってきて~♪」

    ←ちょ、まっ…今回は神谷さんなの!?

    D:「持ってきて~はっさい!持ってきて~はっさい!♪シルフ8月号持ってきて~はっさい!♪」

    ←……没救了,这两个人都没救了( ̄▽ ̄)|||

    D:还真唱给我听了呢,为毛唱给我听了呢……w

    ←同问~卡米娅桑您没吃错东西吧?…おいなりさんとか?( ̄▽ ̄)|||

    ←还有,为毛是「くれた」的说法?莫非事前商讨时某人的无理提议居然被卡米娅桑采纳了?www


    「暗黒響」卡斯发表——朔夜:置鲇桑~望:代永河童~\(≧▽≦)/~

    ←其实早就知道了,意料之中哇~以及,ONONOTE中了一半www

    ←不是大典桑出演望太好了,您还真不适合那种正太角色……以及,本来不是已经出演过金卷大悟了嘛~=w=

    C:(虽然觉得对大典桑很抱歉)但是说真的……不行吧~

    D:不……前段时间在推上提到过的,说他能行。看到角色之前就说自己能行~w

    C:真的么?嘛,也是啊,前辈嘛,艺龄也长,也能出演这种角色……还是不行啊w

    C:再说句实话,大典不是已经出演过游戏了嘛~所以从这一点出发,变成代永河童。于是代永河童终于有角色了~w

    D:可喜可贺啊www

    C:「秋の代永」和「牛久」之外终于又有出场机会了~w

    ←口怜的小翅膀你终于有点翻身的机会了,「暗黒響」还是蛮拽的,喷。

    D: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上次他一脸悲伤的对我们说,下次秋天再见啊~www

    ←于是下次相见不用等到秋天了呀小翅膀~www


    本话标题:「今そういうの流行ってるの?ハーフパンツ!」

    C:中裤队!中裤队出动!

    D:大家都在穿中裤呢~w

    ←是么,都谁穿了?印象中各位至多也就是个七分而已~www


    ふつスト。

    C:小野君刚把秒表按下去哦~w

    D:又存了500日元呀~www

    ←你还好意思说……w


    小野君你都读过多少封来信了呀,还能忘记读听众姓名哎~

    定睛一看居然是MSZ-00(Mobile Suit)写来的一刚www

    来信内容:卡米娅桑非常喜欢游戏,那么您所拥有的特殊操纵杆最贵的是什么呢?

    ←看来是个宅男写来的……w

    两人讨论了一番得出的结论是:虽然卡米娅桑家历代操纵杆多得需要用专门纸箱来盛放,但是并几乎不买什么高级货。不过以前搬家的时候某些东东如SEGA SATURN的操纵杆给扔了至今依然觉得很可惜~

    ←这里不是DearGirl~Stories~而是DearGamer~Stories~吧?www

    D:差不多该把你家里整理一下了哇~所以呢,我们去吧~=v=

    ←かみ☆スタキタ━━(゚∀゚)━━!!

    C:哈?!

    D:去神谷House~

    C:哈?!

    D:再去一次~

    C:哎?!

    D:是说现在的限制也不一样了嘛,神谷House也该重新分分类了=v=

    D:我也就是莲舫……不是,D舫不需要这个~www

    ←攻击性的小野君又出现了~诹访大魔王最近准备让两只转型么?www

    C:要是你来了,不知道有多少东西都不需要了啊?><

    D:嗯,不要不要,都不要了~=v=

    D:不过呢,萨苏噶都扔了挺可惜的,所以都给我了~www

    ←某人你存的什么心www

    C:那也就是说小野君家变成我家的「第二仓库」喽?

    ←wwwwwwwwww

    D:嘛,我还是蛮喜欢游戏的诺,所以这些东东都给我了~至于衣服嘛,可以送给诹访桑~

    ←到底是怎么就掰成了目前分家产的局面了呢?

    ←以及,卡米娅桑的衣服不要么……因为宽屏君穿不上是伐?www

    C:现在的话我要有什么衣服不想要就送给自由君了=w=

    ←KAMIYU么……不对啊卡米娅桑,你为毛不抗议他们分家产哦?

    D:嘛,自由君到底容量有限,其他部分就由诹访桑来解决了。上,上啊~分啦分啦~w

    C:话说现在不是每周两次可燃垃圾回收日么,我必定要扔点什么的。比如杂志啦布偶啦莫名其妙的手办啦还有曾经喜欢的偶像2004年日历之类的……

    D:那就分啦分啦~都分啦~

    C:哎,真要来么?

    D:DGS分家队出击!分家队很厉害的哦~比如你家客厅里的那台大电视机「这个不要啦~w」

    C:谁不要了啊!你们的分类能力太不可信了=。=

    D:「Wiifit也不要啦~w」

    C:才没有不要啦!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根本就是你们想要而已吧!><

    ←卡米娅桑,憋了半天您终于说了句实话……再抖S一点也没关系哦?否则要被反噬掉了哦?www

    C:表问我周几有空!怎么搞得越说越像真的了!><

    貌似诹访大魔王很想要卡米娅衣服的样子,志在必得~www

    D:神谷ハウスいく?いくいく!~\(≧▽≦)/~

    ←wwwwwwwwww

    C:这已经不是预谋而是打算实施了一刚!上次是「牛久る」还好,这次都成「うちくる」了啊?

    D:会生气的么?

    C:会生气的哦~

    D: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w

    C(笑):不明白你哪儿来的自信~你只是想去恶作剧的伐?压买呆~w

    D:ダメかね?

    C:ダメだよ!

    ←wwwwwwwwww

    D(很遗憾地叹了半天):……那么不以节目名义去也可以!=v=

    ←总之你无论如何都想去卡米娅桑家都想分点家产是伐~( ̄▽ ̄)|||

    诹访亮出「合宿」字样www

    C:纳尼?「合宿」是纳尼?!

    诹访:很怀念=v=

    C:你在都内怀念个毛啊,要去去地方哎!><

    D:那就去牛久吧!=v=

    ←卡米娅桑,不是我说……今儿你真弱势www

    C:牛久?那不就是牛久啦,不是我家里了~

    D:牛久玩得很开心伐,我们再去一次!=v=

    C:这就是你的欲望吧?w

    D:再去一次吧=v=

    C:牛久嘛倒是无所谓啦~

    D:我们再去一趟Chateau Kamiya吧~=v=

    ←小野君想借机表示12W没有压力么www

    C(蹭):你自己去好了~=。=

    D:……啊咧?

    C:原本的初衷不是要分家产而是要把我家整理干净的好吧?

    D:搜噶~w

    C:中途怎么就变成牛久了~我老家重建过的本身就很干净啦~你就表再说啦!

    ←哦,那么说东京的家产是可以分的喽?( ̄▽ ̄)|||

    D(残念):搜噶……那么最后我再说一句吧~

    C:说啥?

    D:ダメかね?

    C:ダメだよ!

    ←wwwwwwwwww


    Animelo情报部分又开始胡乱读了,久违了啊二位~笑抽砸地~~~


    Sylph談話室。

    虽然以前DGS的周边也出过不少,但是近期Animate桑要做DGS周边进行贩卖了一刚!=口=

    你们……你们……吾就当没听到……( ̄▽ ̄)|||

    C:总之在我们看来就是不劳而获嘛~

    D:不劳而获……?

    C:就是允许他们制作,然后拿钱来……酱紫~w

    D:哦哦,简明易懂www

    不过Animate桑认真制作起来,以你们过去的水准根本不是对手哦~( ̄▽ ̄)|||

    但是也没关系,Animate桑出周边你们可以出DVD嘛……( ̄▽ ̄)|||

    ←等等,怎么搞的我好像很着急给他们撒钱一样?!( ̄▽ ̄)|||


    本次来信的是「クラノア」的漫画作者久遠あき先生。

    哟,作品是熟面孔嘛,两位都有出演来着~www

    来信内容:「クラノア」中登场的少女如果不取回记忆就会消失。那么二位有没有什么刻意想要消除的记忆呢?

    C:想要消除的记忆?是指失败经历之类的事情么?

    D:卡米娅桑有么?

    C(自信状):像我这么完美的声优,基本不会遇到什么失败的啦!=v=

    ←哟,自信又回来啦?这是从哪儿来的自信啊?www

    D:卡米娅桑,说实话……(自信状)我也是相当Perfect的,不会失败!=v=

    ←二位,吃错药了么?おいなりさん吃多了么?www

    C:嘛,呐~我们俩,都是天才嘛!

    D:だって、僕たち…

    C&D:人気声優だから!w

    ←你们看你们看,西红柿鸡蛋烂菜叶子都飞上来了www

    于是,二位完美的人气声优为了下次被问及类似问题时不至于无言以对,在此要刻意失败~=w=

    C:小野坂君撒……

    C:喂,你去哪儿啊平川大辅君!来坐这儿~!

    D:多摸~我是奥兰多·布鲁姆~☆

    C:要说奥兰多·布鲁姆的话那就是浪川大辅了啊~

    D:啊咧~新一期的Selph出了啊?心跳萌动男子漫画周刊Selph哎~新连载BLEACH!啊呀真是的我等了好久~死神们真是活跃啊!这部作品肯定会动漫化的啦,会成为长寿番组的啦~www

    卡米娅和诹访已经笑疯掉了XDDD

    ←これ、やばくない?殴られるぞ☆

    ←你们看你们看,这次不是西红柿鸡蛋烂菜叶子而是什么石头板儿砖おいなりさん都飞上来了啊~www

    C:啊呀本次就到此为止吧,先生您感觉如何?本次的失败作为Radio而言的确是大失败啊~www

    ←是啊是啊,你们要真是这么做一期节目恐怕就被驱逐出声优界回去继承家业了吧www


    Dear Voice:

    D:「俺のおいなりさん、ダメかね?」

    C(喷):莫名其妙……w

    D:ダメかね?

    C:谁管你~w

    ←ダメだよ、ド変態!www


    ENDING:

    已经笑累了的两人XDD

    C:失败本应该是可怕的东西,但是刻意去失败的话,反而不知道目标在哪里了~

    D:确实,看不到目的地呢=w=

    C:而且对于彼此的失败都不予否定哎~

    D:不仅是不予否定,而且也不去接茬w

    C:小野君开始暴走的时候我也不去阻止,一路解禁下去最终就成那样了=w=

    D:是啊,集英社推过头了吧?

    ←問題はそこかよ!?

    D:当我开始说周刊的时候,脑海中已经回不来了www

    C:说不定那里不会放送出来呢?萨苏噶太糟糕了……w

    D:哎?是么?真的么?

    ←很不幸,已经放送出来了……走路上当心西红柿鸡蛋以及おいなりさん哈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甘いセリフ」什么的都是事故而已+1
    看到妄想彼氏的消息就喷了记
    官方开始挖掘这俩的隐藏属性了么XD
    抖S君怕鬼又爱甜食的设定
    其实意外的可爱嘛
    回复说:
    我对本年度中各种官方的捆绑销售策略表示很无语……我都审美疲劳了啊喂!(所以他们就搞点新鲜的噱头么= =+)
    以及抖S君怕妖怪的设定是跟着赛尔提(害怕外星人)走的么?甘党的设定是跟着小静静走的么?哦哟那么要不要来点喜欢小桥流水什么的属性?尊·口·爱~www
    2010-06-29 12:50:55
  • 今天早上听完
    再来看一记离酱的repo和吐槽XD
    卡米亚桑现在是越来越弱势了
    居然听任他们分自己的家产……( ̄▽ ̄)|||
    人气声优的刻意失败那里听得我笑死
    正在吃早饭幸好没把早饭给喷了|||
    嘛,dear voice倒是在意料中
    就算他们反省了,甘いセリフ也持续不了几次的啦
    回复说:
    所以说那个妄想宠物彼氏抖S君抖M君都是有迹可循的呀,喷。
    他们那不叫刻意失败,那叫刻意找抽XDDD
    至于Dear Voice像「おいなりさん」这种才叫故事,「甘いセリフ」什么的都是事故而已www
    2010-06-28 14:44:09
  • 另:昨晚看番组表才惊觉超!A&G+上DGS和Cherry Bell之后就是2D Love,我周五睡得要更晚了= =
    回复coffee fox说:
    根本刷不出生放的人表示很无辜w
    不过幸好只是(北京时间)十一点半而已,不晚不晚www
    2010-06-28 14:39:44
  • 爆笑+捶桌。
    在这个时候能让我这么开心的,还是离酱你啊~
    当然,还有某两个駄目人間= =+
    今天的「人間観察」不如改名叫作「カエル観察」算了(汗)
    分家队什么的,加我一个也不算多哈......
    回复coffee fox说:
    突然想到某期「クラノア」的「うさにゃん劇場」中,巴嘎イチ就被ナナ忽悠得以为自己不是うさうさ而是カエル了,话说这是哪一期来着……( ̄▽ ̄)|||
    PS.分家队太美了~卡米娅桑家好远,我也想就近找个谁家分一分的说www
    2010-06-28 14: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