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DT~w - [暗地妖娆]

    2010-07-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69727499.html

    本回涉及动漫第三话相关剧透,请看完动漫本篇再来听哦~www

    顺便说,第三话终于有点挽回我对本片的期望值了,笑。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9回。2010年7月16日配信分。


    我说,三位每次的招呼语能不能别这么惊悚?本人年纪大了心脏不好(喂)真吓出个好歹来三位负责么?( ̄▽ ̄)|||


    开场准备回顾一下上回「伝説の花婿」战况来着,但是小野君已经不记得啥了。

    按照某人的一贯风格来说,就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之后睡一觉就忘了,类似于自我保护本能。忘记就是为了不再伤害自己,让自己不再伤心。既然已经忘了,就说明上次肯定发生过什么不太美好的回忆了www

    ←啊咧,上回节目有这么糟糕么?已经到了需要自我保护的程度啦?某人你单纯是记性不好吧?( ̄ー ̄)ニヤリ

    于是土儿说自己的风格则不然,是那种无论什么失败都会记住的人,但是会肯定其存在意义,譬如这是为了不让我重蹈覆辙所必须的存在等等。

    ←其实不只是如上部分,「声優PARADISE」访谈中所提及两人完全相反的部分,平时也的确能看出一些呢www


    难得本回请了出演声优(琪法CV大浦冬华)作为嘉宾登场~

    想来也是啊,第三话已经是琪法的最高潮场景了,本话之后的出场戏份屈指可数,而且和三位主役的交集寥寥无几(我剧透了吧?!w)此时请她的确是最佳时机,倘若不请人家后面也没太有机会了哈www

    大浦桑,您不用勉强跟着他们胡来我说真的……( ̄▽ ̄)|||


    随后四人开始讨论本片女主角的问题。从前三话看来似乎是琪法的,不过在我看来还应该是菲利斯吧?在此小野提及Wiki上写道本片的三大女主是琪法、菲利斯和米露可三人,众人表示惊讶。

    ←这么说来我也有类似的印象呢,不过现在各位再看Wiki上所写的「伝説の勇者の伝説」条时大概会发现这个说法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菲利斯:本作女主角」字样。也就是说我和他看的都是修改之前的早期资料了,笑。此外需要提醒各位的是,Wiki上的人物简介具有相当程度的剧透(已经透到第二部去了w)不愿提前剧透的童鞋请慎入w

    又及,第三话中听到琪法对莱纳说「莱纳,你跟我走吧,不要跟着西昂了」的时候我笑了www


    「伝説の教師」小野T(Teacher)那句「期末考试!」我差点没听懂……www

    ←听至此我犹豫了一记,如下应该称呼为D呢,还是T呢?要不然称呼为DT?……啊,DT力又出现了!( ̄▽ ̄)|||

    于是如下由小野T主持抢答环节,以小野T的独断与偏见决定对错得分w

    顺便说,因为小野T自己不知道答案,所以他也参加答题计分www


    第一题:川崎监督的名字是哪个?

    其一,一朗。其二,逸朗。其三,犬朗。

    ←谁出的题啊这是www而且各位装傻的功力真乃一绝www


    第二问:本片尾字幕的首字母是什么?

    ←土儿回答「J(Jun Fukuyama)」居然算对了,小野君你放水,喷。其实应该是「C(Cast)」来着www


    第三问:镜先生元担任编辑的外号是?

    其一,Becky。其二,Catherine。其三,Linda。

    高垣回答「镜贵子」也算对了,小野君你又放水,砸地~在你这儿是不是啥都能算对啊,喷。顺便说下正确答案应该是Catherine~嘛,这个我也不知道的,笑。


    第四问:第二话中登场的团子店店名是?

    其一,维尼特团子店。其二,比尼特团子店。其三,乌尼特团子店。(等等,你又把海胆(うに)放进去了吧?= =|||)

    各位猜出来的是什么「花月」啊「明元」之类的名字尊是……www

    本次菲利斯终于不装傻了一举成功www


    第五问:音泉录音棚的有多少级台阶?

    高垣答13级因为太不吉利了,被小野T却下。随后土儿臆测了个14级结果正解了……小野君今儿只见你放水了哈~ ( ̄ー ̄)ニヤリ

    正确答案应该是20级台阶www


    第六问:西昂的马车经过街道时,旁边出场的女孩子人数是?

    这都是什么见鬼的问题啊……( ̄▽ ̄)|||

    结果回答5.5人居然正解了?!是说5个女孩子加上(很可能未收录的)土儿的尖叫算半个女孩子总共5.5人……って、どんだけ!?( ̄▽ ̄)|||


    最终结果:

    大浦:4分。

    高垣:2分。

    福山:1分。

    小野:0分。

    ←败者之王果然是败者之王啊~只要有小野君在,竞争无压力~☆

    ……话说,你根本就没答题吧?!www


    于是期末考试结束了,从明天开始就是暑假啦~\(≧▽≦)/~

    不过,这群人根本就没有暑假的说……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嘛……0分的成绩不错了啦
    好歹某人这次没有负分嘛(喂
    润润不是被小野君放水多次么,为啥分数还那么低
    第一二集对琪法无感,第三集原因不明突然看她不爽了
    于是表示对于她之后戏份屈指可数表示很欣慰
    不过女主什么的……反正我也一向是无视的……
  • 当然是俺滴离最辛苦,笨蛋们也辛苦啦wwwww
    米兰太残忍了点啦,他还老背着笨蛋英雄王干坏事,可讨厌了orz
    回复Shinobu说:
    哎呦,这句捧得甚得吾心,萨苏噶俺滴忍www
    米兰的确很残忍……不过某恶魔王也不是善茬儿(喂!><)
    大概吾天生喜欢暗黑系的吧……?www
    2010-07-19 23:09:04
  •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TAT
    我才不承认琪法是女主呢,这个type好讨厌的。。。
    米露可也绝对喜欢不起来。。。这孩子有妄想症=w=
    啊呀我真的不想让米兰出来啊怎么办怎么办那个阴郁变态男orz
    回复Shinobu说:
    是俺滴忍好辛苦还是他们好辛苦……?
    这三个女主中选一个的话,那还是菲利斯好了,虽然吾通常是无视女主的www
    米兰么……啊咧,吾还蛮喜欢他的,难道我喜欢BT?!糟糕吾去反省一下先……OTZ
    2010-07-19 22: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