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メールを読んで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暗地妖娆]

    2010-08-0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2118104.html

    「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第40回。2010年8月6日配信分。


    首先要说一句:本话中小野读了我的来信。

    意外之下,稍有失态,友情奉劝各位慎入……www


    某人终于回来啦~\(≧▽≦)/~

    自从6月11日第37回之后就没在本番组中出现的某人华丽归来,取而代之的是小下童鞋休息了?!你们俩……你们俩搞毛?!( ̄▽ ̄)|||

    于是本次节目超越了一般情况下的30~40分钟,居然长达50分钟以上……这算是弥补的诚意么?而且官网上本周的收录照超有DEVAJU~( ̄ー ̄)ニヤリ

    本次,万能代打君たかまちゃ继上次顶替小野君空白之后,本次又顶替了下野君的空白……您辛苦了www

    嘛,虽然某人在不同的番组中已经复归过好几次了,不过再次听到活蹦乱跳的某人还是挺开心的诺www(啊咧,今儿不蹭了?w)


    T(たかまちゃ):啊呀~在如此大喜时刻(?)却不得不告诉各位一个悲伤的消息……

    D:哎?!下野君他不做声优了?!

    ←ちょwww别人用在自己身上的招数也要在小下童鞋身上试一试么,此人好过分www

    T:错了!不是啦!下野君因为太过繁忙,日程不合,缺席一次w

    ←にゃるほど。某人要不要小下童鞋把工作分你点儿?( ̄ー ̄)ニヤリ

    D:原来如此~下野君没有身体不适哈,只是日程不合而已~=w=

    ←其实,第38回时他们也是这么说你的……( ̄▽ ̄)|||

    T:所以今儿就把我当下野君吧~把我的平胸当鸡胸www

    ←ちょwwwたかまちゃまで…www

    D:啊~啊~虽然很遗憾,但我觉得安心了w

    ←喷。此人好过分哦!人家上次还在缅怀你夸你在身边的时候会安心云云,本次人家不在了你倒安心了哈?恶魔啊你?w

    T(笑):这种蹭得累风的台词是怎么回事?w

    D:不是哦。我休息期间的两回节目也都听过了,第38回下野君独自放送时,褒义上的非常过分啊~果然是下野风格全开。然后39回和たかまちゃ的放送当然也很有趣的啦……

    T:在这儿透露个内情,放送开始的时候他真的是太紧张了,有一段时间是牵手放送的……w

    ←あら、下野くん可愛い~

    D: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少女么?女生么?w

    ←お前が言うなよwww

    T:各位可能还记得他说紧张到手冰凉的哪里,就牵着我的手牵了大约十秒钟的样子~他的手的确是冰凉啊。真是的,没有小野君就不行啊~=w=

    ←wwwwwwwwww


    听众来信:小野桑,欢迎回来~(D:我回来了w)已经超过一个月没(在本番组中)听到小野桑的声音了,非常寂寞。而且听说您身体不适,十分担心。按照下野桑的说法社会之窗大开的小野桑,果然比较容易感冒吧?(D:这个原因么?!><)

    ←No Comment!( ̄▽ ̄)|||

    D:再说了我又不是一直开着的啦,只是偶尔一次恰好被下野君看到了而已……www

    ←wwwwwwwwww

    D:因为我的不小心导致身体不适,非常抱歉。说白了就是声带使用过度,哑掉了w

    T:说不出话了么?

    D:就是声音哑哑的。我休息了接近两个星期,然后就在考虑,如果真的发不出声音了怎么办?声优发不出声音不就没用了么?(笑)

    ←吾当初过度反应那会儿跟他考虑的是同一个问题,当时可是考虑得一点儿都笑不出来……OTZZZ

    T:是啊,对声优来说,声音就是全部呢……

    D:真的,大家也要多注意哦~たかまちゃ也要注意哦,没你就没我们这个节目了w

    ←wwwwwwwwww

    T:话说你们二位的日程真是……拜托你们了!<(_ _)>

    ←wwwwwwwwww


    话说,游戏本篇的连载结束了……那么本番组呢?

    吾好不容易觉得本番组有点好玩了(……)表告诉我也要完结哦?!


    据说小野君休息期间,たかまちゃ给他发了元气的小下童鞋的照片祝他早日康复www

    看来小下童鞋写真的疗效不错啊?www

    D:这么无可救药的人都还活着呢,我也要好好活下去~=v=

    T:そっち!?

    ←こいつって、本当にひどいやつだなぁwww

    ←话说……言下之意是你曾经想不开么?!麻萨卡……( ̄▽ ̄)|||


    本次缺席的小下童鞋还特意写信过来(笔名:鳩胸ナナちゃんw):

    小野桑,你在么?(D:在哦~)我的小野桑,欢迎回来~(D:说啥呢你~←蹭了w)我好担心你哦~(D:抱歉w)你真的工作过头啦!(D:嗯,是啊……w)真应该把工作分给谁一点,比如说我啊下野君啊鸡胸君什么的w(离:所以你本次缺席了么w)玩笑就开到这里吧,我自然很担心,各位听众也非常担心呢~那么,请尽情对听众说甜言蜜语吧,不过第一人称一定要是「僕ちん」句尾要是「にゃんす☆」哦~☆只不过是(あくまで)又甜蜜又性感用「僕ちん」「にゃんす☆」读出台词魅惑众生哦~☆

    追伸:本次由于本人日程而缺席非常抱歉,下次一定要我们俩来放送哦~☆

    ←下野君って、可愛いなぁwww

    D:……下野君,谢谢啊!(*^ー^)ノ

    D:说真的,「クララジ」听到更新回的时候才最……

    T:好桑心w

    D:真的感觉是大家救活了我。没有各位我什么都做不到……

    ←いや、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よ。やればできる子だもん~(*^ー^)ノ


    小野寄语(奇怪的第一人称和句尾吾都略了w):

    大家好吗?我休息了接近两周,复归之后的第一项工作是EVENT,因为我太过兴奋,有点振臂挥空的感觉呢。不过,这才是我的风格。我的……不,不仅是我,还有让我重振旗鼓的下野君,以及眼前的构成たかまちゃ,我们大家的心情将随着电波传达给各位。今后也请继续支持「クララジ」。我喜欢本节目,也喜欢本节目的各位听众。

    ←wwwwwwwwww


    于是下一封信。听到小野说「中国」的时候吾小惊了一下,然后想:「まさか……( ̄ー ̄)ニヤリ」

    然后他继续往下读吾就逐渐石化了……

    まさにそのまさかだ…!他读的是我的来信!( ゚ д ゚ )ノ

    って、マジで!?嘘!?本当!?本当の本当!?←落ち着けwww

    嗯,我淡定,我很淡定,不就是读了封来信么,有什么大不了的www

    话说我的原文其实比读出来的部分要长,因为前半部分祝贺他康复归来的话题在前半部放送中已经谈过了,所以被略掉了,主要读了后半部分。

    如下是我的原文(万一有啥错误就当没看见哈←喂w):


    小野さん、下野さん

    こんいちは。(D:下野君不在哦~XD)中国のファンですが、いつも楽しく拝聴させて頂きます。第38回と第39回の放送で下野さんはいつも以上に頑張りましたが、やっぱり小野さんがお休みになったので、ちょっと寂しかったです。とりあえず、小野さん、お帰りなさい!お元気で何よりです。これからもお体にお気をつけて、お仕事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ところで、今後のクララジなんですが、三人で放送したらいかがでしょうか?以前(「GIGらNIGHT」の時)から、小野さんとたかまちゃさんの組み合わせが面白かったなぁと思います。たかまちゃさんなら、ジャッジ役やツッコミ役もできますね。そしてクララジがもっと楽しくなりますよ。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それではさようナナ。


    中国・離傷(リーショウ)より

    PS.離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もいいよw


    D:……她这么写的,不过我称呼她为「傷ちゃん」www

    ←你你你你……>____<

    T(笑):蹭得累www

    ←哼www

    D:哎呀~傷ちゃん,谢谢啊~w

    ←……!!!但是我听着不习惯像是在叫别人啦,抱头。

    T(笑):怎么回事,搞得好像妖怪一样w

    ←可能是指「オバケのQ太郎」中的「正ちゃん」……吾不太确定www

    D:啊哈哈哈~「狗狗啊!狗狗好口怕!」w

    ←おい!やめて~私は弱虫なんかじゃないぞ☆

    T:傷ちゃん啊~w

    D:「クララジ」三人放送啊……如果当真实现了应该很好玩的哦~w

    T:下野君也说过,等你恢复健康之后,如果我们一起来放送也挺好玩的啊~

    D:真的很开心哎~☆

    ←だしょう~☆(ドヤ顔w)

    ←あっ、だしょうじゃなくて…でしょう?www

    D: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一种崭新的开始啊,虽然不清楚具体能否实现……

    T:心怀梦想挺好的w

    D:我觉得很有趣哦~☆

    ←まぁ、それでいいよwww

    T:顺带一提,本节目刚开始时台本上写的二位定位是:小野君是装傻役,下野君是吐槽役~

    D:是啊!

    T: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随着节目的放送,下野君变得既不是装傻役也不是吐槽役,变成认真的角色了w

    D(笑):认真角色~

    T:最近我就不再强行要求小野君装傻了w

    D:哦~原来如此~=v=

    T:然后下野君的天然发动,小野君就变成吐槽役了w

    D:就是啊,那个人一直在装傻啦~而且他装傻的时候是最有意思的~=w=

    ←なんだか下野君かわいそうwww


    后面的REPO没力气写了~总而言之就是小野在小下童鞋缺席审判的情况下搜肠刮肚地打算今后怎么折腾他,以及在游戏环节中黑化等着看たかまちゃ把甜甜圈堆得太高了之后崩掉~结果甜甜圈真的崩掉了小野君拊掌大笑w

    ←此人一如既往地很糟糕www


    然后现在是彻底淡定下来了,笑。

    第一遍听到的时候一边石化一边热血沸腾百感交集~(喂喂w)

    第二遍再细听的时候反而有种梦幻般的不真实感w

    这是我给「クララジ」写的第一封信,但估计不是最后一封啦,笑。

    感谢小松鼠在我犯懒不想写的关键时刻推了我一把~www

    其实,我写这封来信的初衷是想对他说句:「小野さん、お帰りなさい!」而已。虽然最后那几行没读出来,不过他看是应该看到了的,那就好w

    至于三人放送的建议嘛,只是觉得会很好玩而已,并没有当真奢望改变一栏Radio番组的格局啦。既然某人也觉得很有趣,大家都「心怀梦想」,那就很好w

    还有,具体是「離ちゃん」还是「傷ちゃん」的问题吾就不跟你追究了……吾只当是「小野」的「小ちゃん」也不错,喷。

    ——不过,奉劝各位不要跟那个人学~( ̄ー ̄)ニヤリ

    虽然不知下一封信会什么时候写,总而言之打算写得攻一点~(怎么攻?!w)


    そして最後、もう一言——

    メールを読んで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哦呀,恭喜伤酱
    以后就改名吧,这可是某人为你取的昵称哦(喂
    是说为毛我也看得很激动很幸福><(人家又没读你的信
    虽然也有过写信想法什么的
    不过废柴日文听听就算了,写信我真的会满篇语法错误的QAQ

    ps:牵手放送什么的
    原来不是某些人的专利啊www
    回复说:
    那人……他纯属故意的喂!
    好吧,随便你们叫啦,吾无所谓,哪个都好w
    其实语法错误我也在所难免,主要是把自己的意思传达过去就好w
    PS.牵手放送什么的……幻影那边可是被小野自己否定掉了哦?=w=
    2010-08-09 15:17:45
  • 靠自己听懂各种可恶的番组是吾学日语的动力
    于是~~向辛苦REPO的离桑还有成功地写了信过去的各位学习~
    恭喜恭喜~
    回复T-T说:
    嗯,继续加油~一起加油~=3=
    2010-08-08 19:55:14
  • 啊!你个够劲爆的~~~~其实我也泪流满面了……额哈羡慕你来着~伤酱~
    PS:杉田你赶紧让我燃起来。
    回复说:
    桃子のうそつきwww
    其实不是组长不够燃,而是你走远了不是么www
    2010-08-08 19:49:11
  • 恭喜离殿~~撒花撒花~~~~~【伤酱什么的人家才不会叫呢www】
    好羡慕啊~~~~~~【流口水中。。拖走w】于是这个完全的日白基本看不懂离殿写了啥OTZ。。。只能连猜带蒙的看懂一小段。。但是还是好羡慕!莫名的开始想好好学日语了!握拳!【你燃个毛】离殿第一次写信就能被读到真是幸运嗷嗷嗷~~吾记得有位超能力研究所的fan已经达到让D子认得她的地步了离殿乃也要加油哟【由于太过激动真的被拖走了w】
    回复寒星樱魂说:
    看不懂没关系,猜到什么是什么好了XDDD
    既然有学习的冲动,那就学吧~不过做好学日语之后会越陷越深的心理准备哦~( ̄ー ̄)ニヤリ
    咪酱说的是Mai桑么,她的级别太高了,吾达不到,笑。
    2010-08-08 19:47:53
  • 傷ちゃんおめでとうww连猜带蒙看了伤酱的信,果然亚撒西呐~
    你的心意某个D他也一定收到了,下次要怎么攻起来?要就傷ちゃん的称呼找他算账么ww
    怎么说呢,感觉虽然喜欢着这个人这么长时间,到底还是有距离感……但这次好像突破了这层距离终于接触到他一样,终于有了实感(烂文艺毛
    よかったね,最后也要说伤酱恭喜了~!还有难得D桑带头了哪有不叫的道理XD(滚
    回复子沫说:
    好吧,吾不抗拒了……某人你给我记着!o( ̄ヘ ̄o#)
    实话说,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攻……爆。
    虽然在自己的博客里可以随便蹭(啊咧?)但是换到Radio中的话,说话就不能太失礼,否则失礼的恐怕不是我一个人,而是冠在昵称之前的中国字样OTZ
    子沫酱文艺的那句……其实说得很对,有这种感觉w
    2010-08-08 19:40:29
  • 恭喜离酱www除了这句话还是想不到该说啥其他的哇www
    那个巴嘎他知道的知道的=V=好好收下了离酱的话了的=V=只是又习惯性抽风了=。=
    我看着你这REPO就想起几年前曾经写信给某广播的事情了哇=V=虽然当时没有被念出来~ 现在看到你这样真是为你高兴XDD果然信被自己喜欢的人念出来的感觉是很幸福的吧>_<我想我能体会到的>_<
    回复闪电猫猫说:
    习惯性抽风……确实( ̄▽ ̄)|||
    原来亲也曾有过类似体会呢,嗯,蛮好蛮好,即使没有读出来,能被主持人们看到也是好的w
    幸福什么的……我才不知道>____<
    2010-08-08 19:31:18
  • 我就是来恭喜傷ちゃん XD 有被念叨信的。
    一直以来默默地看着你的repo
    傷ちゃん 辛苦了!
    回复乇二力说:
    好吧,吾不该抗拒这个称呼么……OTZ
    多谢亲的支持,今后也欢迎常来哦~☆
    2010-08-08 19:26:57
  • ( ゚ д ゚ )ノ (看到某处石化了的某只),好羡慕离酱啊,第一次写信就被念了
    可惜我不会日文,不然我也写信去DGS=。=
    嘛,能看到某人回来真好,不枉我从学校滚回家(高三党路过)
    于是明年某人庆生的礼物一定送到他手里(注视初十= =+)
    我期待着离酱的第二封信哦,HO~
    其实我想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看大巴的文章,不能回复和登陆
    (是我的手机有问题??我的人品啊╭(╯^╰)╮)
    回复遗忘星辰说:
    抚摸高三党~年轻的孩子还有很多机会啦~
    日语都是一点一点学的嘛,话说吾现在看自己写出来的东东还是很不顺眼= =+
    PS.至于手机的问题……因为吾常年宠幸小电,手机在冷宫呆着呢,吾也不太清楚哎~w
    2010-08-08 19:26:09
  • 傷ちゃん、おめでとう~☆(殴
    我雀跃了,我泪流满面了,以至于其他内容我就完全没有听到OTL
    多谢离酱,多谢某小桑(喂~,我又重燃起了信心和期望(握拳
    やはり生命不息,Mail不止!!!
    傷ちゃん也要继续加油啊\(^0^)/期待你的“攻”信(拖走~
    回复狸ちゃん说:
    功臣小松鼠也要加油~干巴呆~☆
    PS.说了你表跟他学啊喂!こっちも嫌がらせか!?←おい!w
    2010-08-08 19:23:04
  • 看到离酱的围脖就很期待这篇repo呀~还去听了下那段 嘛 离酱当时的心情灰常复杂吧~(喂 你确定你不是来没话找话的么orz⋯⋯
    回复浅夕说:
    嗯,灰常复杂,一言难尽……
    之前写完就忘记这事儿了,都不觉得自己心存期望。
    直到听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等这一刻等了那么久……>___<
    2010-08-08 19: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