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君、恐るべしwww - [暗地妖娆]

    2010-08-2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3540572.html

    DearGirl~Stories~第176话。


    OPENING:

    距离公录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公录内容终于决定——

    C:题为:「DGS重大发表Special」~\(≧▽≦)/~

    ←就吊胃口吧你们~还是那句话,只要不告诉我节目完结就行,其余选项随便www

    C:据说有很多内容需要公布w

    D:真的咩……重要内容么?

    C:貌似是很重要的w不过其中也有点「这么说大家就会来了吧」的阴谋www

    ←おい、お前が言うなよwww

    D:到底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C:哎,反正是有w

    D:只说是有啊?www

    ←行,算你们狠~不就还有一周的时间了么,吾看你们吊胃口能吊到几时,嗯哼哼哼……( ̄ー ̄)ニヤリ

    貌似ちゃんこちゃん作为当红人士已经确认当天出场一刚,各位可以欣赏他的减肥成效了……?www

    ←嘛,这位完全不是重点,你们是在岔开话题www


    本话标题:「It’s A Show Time!」

    D:~~~♪

    C:我们两个人嘛~哈哈哈哈~

    ←小野君你荡漾过头了吧www

    D:我瞟~☆

    C:表看我!

    ←wwwwwwwwww


    ふつスト。

    C(笑到有点口齿不清):大家好,我是神谷浩史~

    D(Tension超高):摸死!我是小野大辅!It’s A Show Time~!!!哈哈~卡米娅桑,谢谢你的T恤衫www

    ←啊咧,啥情况……?

    C:没什么,不用谢w

    D:这真是……啊!作家穿着跟我不同颜色的T恤衫!

    C:我送的礼物w

    ←おお、神谷さん優しい~❤

    D:哈哈哈哈……话说,这是啥?

    ←wwwwwwwwww

    C:啊哈哈哈~其实不是什么见面礼。现在不是减价促销的时候么,然后我想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w

    D:就买给我们啦?=w=

    C:对的,我觉得应该送你们点礼物嘛……

    ←神谷さん優しい~❤

    C:挺合适的嘛,构成诹访也很时尚的~w

    D:很时尚呢,时令也正好,感觉很不错w还有星型项链的诺~w

    ←这到底是一件什么样的T恤衫啊?( ̄▽ ̄)|||

    C:是啊,星星的位置也正好w

    ←正好是哪里?( ̄▽ ̄)|||

    D:HO!HO!HO!每动一下身体就……

    ←このバカ一体どうすんのよwww

    C:这应该怎么解释呢……总之就是一件写着「It’s A Show Time!」的T恤衫,关键问题在于这句话写在哪里了而且背后的男人是穿着怎样的衣服以什么姿势出现的呢……w

    ←……?( ̄▽ ̄)|||

    D:其实就是英国绅士嘛~礼帽、手杖、以及一只长靴……

    C:巴嘎巴嘎巴嘎!带着领结呢,还有手套w

    ←哦呀,吾绝对不说吾穿越某部作品了……( ̄▽ ̄)|||

    D:礼仪周正的感觉嘛w就是说他身上穿戴的东西有……

    C:礼帽、领结、白色手套、手杖还有长靴w除了上述所说的东西之外啥都没穿……

    ←……!変態!( ̄▽ ̄)|||

    C:表情还是很不错的嘛~

    D:这个……也买一套如何?

    C:啊?小野君要摆同样的POSE么?

    D:对的对的w

    ←ド変態!!!( ̄▽ ̄)|||

    C:啊哈哈哈~还写着「It’s A Show Time!」

    D:然后你看这件T恤衫的「A」的位置正好能遮住おいなりさん~www

    ←おいなりさんって言うな!( ̄▽ ̄)|||

    C(笑):也是啊,「A」的位置能遮住关键部分,英国绅士的英国绅士部分……w

    ←吾说卡米娅温柔说早了……能买这件T恤衫送人的家伙也实在是够内个啥……( ̄▽ ̄)|||

    D:对呀,「绅士」的部分!=w=

    ←你滚!( ̄▽ ̄)|||

    C(笑翻):这节目怎么回事啊?(D笑翻w)上上回阪口大助来的那次明明都反省过了,不能再那样了,一定要力挽狂澜,所以决定今儿一定要加油的说!

    D:啊!压被!( ̄▽ ̄)|||

    C:嘛,反正手机网站上大概会放照片的,如果没打马赛克的话各位就能看到了……话说刚小野君说压被呢,是因为贵社的石渡经纪人回来了www

    ←哦呀,刚才又毫无顾忌地出现ド変態下捏他话题,原来是因为小渡不在啊?嗯哼哼哼……NG你哦?( ̄ー ̄)ニヤリ

    D:是啊,刚才都不在的……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w

    ←说都说完了啊,砸。小渡你回来晚了,小渡以后要盯紧他啊,一眼看不见就成这样了呀www

    C(笑):一脸超开心的表情w

    ←あいつド変態だから!( ̄▽ ̄)|||


    C:说来各位的DG Sanda已经快到保质期了吧?

    ←是啊,理论上是到十月中旬的……不过早就已经被我完食了所以没关系www

    D:成箱地买回来,觉得吃掉太可惜了,所以就这么放着了么?

    ←嗯,吾也这么想过,不过既然买了还是吃吧www

    C:对于这样的Dear Girl有一个通知:DG Sanda已经决定再次贩卖了!!!SHOW TIME!~\(≧▽≦)/~

    D:うっほほーい!SHOW TIME!~\(≧▽≦)/~

    ←册那,又要卖了?!有楽製菓果然尝到甜头了不会一次罢手?!又来抢钱啊凄苦笑!再卖我也不买了凄苦笑! (ノ゚ д ゚)ノ┻━┻

    C:我真是……吓了一跳~

    D:看到台本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嘿?!」

    C:「骗人的吧?!」上次能够全部卖空也觉得很感谢各位,但也应该没有再次贩卖了吧。因为要制作DG Sanda的话,就需要把Black Sanda的生产线停下来……本来Black Sanda也是大热商品,所以才觉得再次贩卖很困难了w

    C:然后全国各地的便利店都反应说卖得很好,能不能再制作一批啊?说来那都是一般人群,基本上都不是我们的听众了呀?

    D:对的,就是单纯觉得这种巧克力很好吃啊,很常见啊,于是就买了……

    ←この番組、恐るべし…( ̄▽ ̄)|||

    ←看来本番组到明年三月之前是完不了了www

    于是本次贩卖将从十月下旬开始,预计又将是数量限定,请各位注意。虽然包装不变,但是上次35种台词,本次也将更新,数量依然是35种。因此,各种台词再次向听众募集,可直接向DGS番组投稿或在DG Sanda官方博客进行评论,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この番組、本当に恐るべし…( ̄▽ ̄)|||

    ←看来本次势必会出现「おいなりさん」了( ̄▽ ̄)|||

    ←以及重大发表果然和DG Sanda再贩卖不是一个等级的喽?w


    听众来信:我参加了「Working!!」EVENT,本次见面会非常有趣。当时二位所说的油淋鶏、回鍋肉、棒々鶏等等也引起现场哄堂大笑w

    ←说的是当天EVENT的一个游戏环节:即各人依次扮作店员,其余众人点菜,看这位店员能否全部记住。卡米娅桑COS了中国人。小野COS了执事www

    ←顺便一说,虽然某人事先拽得很说:「我只不过是执事而已。」或者「身为执事,这点东西都记不住怎么行?」最后还是没记住……www虽然吾也不指望你这种记性能记住啦,结果某人开始当场撒娇:「人家不是恶魔嘛~」「人家也努力了嘛~」www(人家个毛啊~表撒娇!><)

    D:那是中华料理嘛~

    C:然后小野君自己选的執事喫茶~

    D:我也只能选那个了好伐……

    C:结果最后一个都没记住w

    D:不,我也有记住的嘛~

    C:还说了「身为执事……」什么的,最后一句「各位都是套餐可以么?」就结束了w

    ←wwwwwwwwww

    C:就是些这个那个这个那个之类的东西……

    D:就是包括这些在内的……「下午茶套餐可以么?」

    C:完全不对的嘛~

    D:不不不,我觉得挺完美的=w=

    ←就这样还完美呢www

    D:卡米娅桑你也……

    ←哦呀,开始以攻为守么,手腕见长啊~=w=

    C:对的,我当时是中华料理嘛。一般每人点一样的,只有小野君说念起来很好听,就点了三样w

    ←于是就出现了「油淋鶏、回鍋肉、棒々鶏」么?都吃了会宽的哦?( ̄ー ̄)ニヤリ

    D:对呀,因为「油淋鶏、回鍋肉、棒々鶏」读起来很好玩w

    C:然后我就语调有趣的读了一遍……

    D:再来一遍吧=v=

    ←紧追不舍啊,小野君www

    C:能读出来么?

    D:你那是……你那是啥啥ステ先輩吧?

    C:不不不,根本不一样好伐?

    D:你试试看好喽www

    ←继续紧追不舍的小野君www

    D(情景模拟,顾客):店员桑,我要……油淋鶏、回鍋肉、棒々鶏~=w=

    C(ナマステ先輩附体):油淋鶏、回鍋肉、棒々鶏!

    ←wwwwwwwww

    ←那是印度人不是中国人啊卡米娅桑!www

    D:压被~超有趣的,传达不出去~因为卡米娅桑只在最后「棒々鶏」的时候出现了ドヤ顔XDDDD

    C:就是说我根本没看顾客小野君,而是看向观众的w

    ←wwwwwwwww

    D:不过我在意的呢,就是刚才说过的,你那是啥啥ステ先輩吧?

    C:不一样的啦……因为ナマステ先輩是印度人,而我刚才是中国料理的店员嘛w

    ←您不用勉强否认了www

    C:有什么不一样的你感受一下~☆

    D:哈哈哈哈~~~

    C:是心情不一样啦~BGM也不一样~www

    ←结果倒是不否认自己的语调和ナマステ先輩相似么www


    Sylph談話室。

    首先是一堆一堆的广告,关于「黒執事II」角色歌,关于「デュラララ!!」PSP游戏,关于「薄桜鬼」PSP游戏……

    C:「薄桜鬼」真的很有人气哦,我们现在还能出演么?

    D:认真模式啊w那么考虑一下吧www

    ←都这会儿了,再考虑二位也进不去了吧?啊呀,做人要适可而止一点,什么人气作品都有你们俩会审美疲劳的www(关键是我追多了也累←喂w)

    C:我从以前就很喜欢「薄桜鬼」的哦~业界第二喜欢~

    ←喷,那么第一喜欢的人是谁?www

    D(失笑):就好像突然说到我喜欢阪神的艺人一样w嗯……没用w

    ←出たwちょっと辛辣な小野D~www


    本次来信的是「空から!マイ☆NANNY」的作者氷堂涼二先生。

    某人你本次演的那孩子也忒烦人了……www

    D:哟西!今儿也演的很好!=v=

    C:喂!喂!

    D:纳尼?纳尼纳尼?

    C:嘛,算了……

    D:哟西!=v=

    ←ちょwww卡米娅桑您的抖S吐槽气势哪里去了?!您就由着那个巴嘎飞扬跋扈(……)么?!www

    来信内容:正值盛夏,有时反而想吃滚烫或辛辣的食物呢。不知二位是否有这种感觉?顺便一说,我很想吃放很多辣椒的拉面w

    ←哦哦,我也想吃!不过二位还是不要吃为好,以防破落www

    C:嘛,感觉大体是能体会的……那么现在就冲动一下吃一吃辛辣食物吧~\(≧▽≦)/~

    ←啊咧,吾印象中卡米娅是辛辣苦手的吧?=w=

    D:うっほほーい!

    C:……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和小野君吃了辛辣之物嗓子会破落……

    ←果然www

    D:嗯,是啊,No More~


    C:No More 破落~所以呢,我们现在就一时冲动来确定一下公录内容吧~\(≧▽≦)/~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 ̄)|||

    C:具体说来,就是提出一个意见之后,如果觉得可以,就一时冲动地按下这个冲动按钮~w

    以及,按下之后会出现「衝ー動っ!♪(BY B'z)」www

    D:喂,作家,这个企划也不新鲜了吧w

    ←wwwwwwwww

    于是开始冲动决定吧——

    C:爆破小野君的手机~

    ←またかよwww

    B'z:「衝……♪」

    D(一把按死w):喂!!!一开始就狂飙突进啊你!怎么回事嘛~

    C:不对么?

    D:NO!=w=

    C:那么……小野君剃个逆モヒカン发型(中间一行剃掉,留下两边的发型= =+)出场w

    B'z:「衝…♪」

    D(一把按死w):www

    C:好快!按得好快!

    D:不可能的好伐~w

    C:逆モヒカン哦?

    D:那么……这样吧……

    ←小野君逆袭开始……www

    D:卡米娅桑在EVENT上进行西瓜保龄球~=w=

    B'z:「衝……♪」

    C:等一下,那是啥?!我刚迟疑了一下,那是啥?

    D:就是卡米娅桑两腿分开地趴在台上,然后我拎着一只西瓜色的保龄球全力扔过去……www

    B'z:「衝……♪」

    ←ちょwww你打算往哪儿扔?……不不不,这不是往哪儿扔的问题,要是扔不好卡米娅桑不就挂了么?!这算是……小静静附体?!保龄球的杀伤力也不亚于自贩机路标牌啊……?( ̄▽ ̄)|||

    ←这么一比,刚才卡米娅桑的提议都是仁慈的啊,小野君真是个可怕的孩子……( ̄▽ ̄)|||

    C(一定得按死w):不不不不,这太危险了!太危险了!!!你是巴嘎么?!

    D:这是夏天嘛夏天www

    C:夏天是夏天了……不不不不……都说太危险了!

    D:夏天!西瓜!保龄球!=v=

    C:会造成很严重的事态哦?

    D:ダメかね?=w=

    ←ダメだねwww

    C:这样就成不了「It’s A Show Time!」了呀~

    D:卡米娅桑的「It’s A Show Time!」嘛=w=

    B'z:「衝……♪」

    C:都说不行了!「It’s A Show Time!」是那个吧,应该还是小野君的「It’s A Show Time!」~w

    B'z:「衝…♪」

    C:不是么,这也不行啊?w

    D:要说是什么原因呢,你看——「绝对不行!」嘛~

    C:哦,因为石渡桑在啊,因为贵社经纪人在啊~www

    ←小渡的保护者姿态以及防暴走功能很不错嘛~www

    D: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C:那么,构成诹访的「It’s A Show Time!」

    B'z:「衝…♪」

    D:好险好险~刚抖了一下~w

    C:构成诹访的眼镜爆破w

    B'z:「衝♪」

    C:好快!好快啊!怎么回事嘛~w

    ←wwwwwwwwww

    C:那就这样吧!小野君,金枪鱼RETURNS如何?

    D:金枪鱼RETURNS……

    C:去年公录的时候你不是滑了么,所以今年就金枪鱼RETURNS吧~

    ←是指去年公录时捏他了渡哲也的「金枪鱼」可惜会场没什么反应,滑了w

    B'z:「衝…♪」

    C:金枪鱼RETURNS哦?挺好的嘛~上次大家不是没什么反应么www

    D:等一下……正因为如此才不用的吧?

    C:正因为如此才再来一次,会爆笑的www

    D:爆笑?真的么?很好玩?

    ←是说二位在这儿都说出来了,听众们不是都有心理准备了么?www

    C:会爆死的,很好玩~

    D:你刚说的是爆死吧?XDDD

    C:所以就是「钓一条金枪鱼」!

    B'z:「衝ー動っ!♪」

    ←あぁ、決まった!www

    D:我上了!=v=

    C:所以说,DGS公录中,小野君将表演「钓一条金枪鱼」!只有在DGS公录才能看到「钓金枪鱼」哦!=v=

    ←訳わからんwww是指足球进球时的决定动作什么的么?www

    C:于是氷堂先生您觉得如何?一时冲动之后,待会儿会后悔的哦~=w=

    ←wwwwwwwwww


    Dear Voice:

    D:「おまんのハートをキャッチぜよ!」

    ←意外还挺正经(?)的土佐弁www

    C:喂,小野君这样没关系么?

    D:嗯?哪里?

    ←wwwwwwwwww


    ENDING:

    D:决定啦~当真么?

    C:小野君将在公录上进行「钓一只金枪鱼」的谜样举动w

    D:是啊~而且刚有点乘着冲动就答应下来的感觉哦?

    C:而且又说回来了,明明最初说的是「金枪鱼RETURNS」最后怎么就变成「钓一只金枪鱼」了……www

    D:到底怎么回事啦?难度又上升了不是?w

    C:不知道哎,待会儿再考虑吧w

    D:没关系吧?

    C:不知道呀~不过肯定会爆笑的,没关系啦~「没关系。没关系。」www

    D:哦哦,就是常说「没关系」的那位啊~=w=

    ←青二经纪人鈴木ひかる……二位身边的经纪人还都是各有特色哈~www


    各位预知过于谜样的举动究竟如何,且听公录详情分解www

    以上、恐るべし小野君でした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围观完围脖之后表示满眼都是V( ̄ v  ̄)V 剪刀手表示鸭梨很大啊orz
    西瓜色的保龄球神马的 卡米亚你真的就这样接受了某人的逆袭么介样下去是不可以的(喂⋯⋯
    DG Sanda再贩售 是为了弥补上次我没买到的遗憾么 银家不会买啦(蹭蹭地滚走⋯⋯
    最后 离酱好久不见 躺倒>///<(喂⋯⋯
    回复浅夕说:
    啊呀,其实吾也不是故意剪刀手的嘛V( ̄ v  ̄)V谁知道大家都被吾传染了一起剪刀手V( ̄ v  ̄)V其实吾的鸭梨也挺大的V( ̄ v  ̄)V←你到底有完没完了( ̄▽ ̄)|||
    卡米娅桑最近反抗力度不够强嘛,前景有点糟糕的诺www
    PS.既然都自动躺倒了,吾就趁此机会对浅夕酱进行全身检查吧~从那里到那里……( ̄ー ̄)ニヤリ
    2010-08-24 15:43:47
  • 薄樱鬼TV第一季的时候就怨念怎么没有onoD 或者卡米娅出演,哈,这俩孩子还真想再去薄樱鬼那边插一脚麽?我又陷入了脑内小剧场……话说马内甲桑们都很有趣啊~还有每次都很喜欢看离伤大你的吐槽……期待传说中的金枪鱼。
    回复哔哔的猫说:
    啊哈哈哈,他们尽管妄想,不过已经没角色了嘛,想要路人甲吾倒是不反对……( ̄ー ̄)ニヤリ
    PS.多谢支持哦~☆
    2010-08-23 16:23:55
  • 唔..越来越期待公录了..钓鱼什么的,哦不君你要怎么钓呢..
    deargirl Sanda上次买了一箱,再贩什么的太讨厌了!摆明要和
    deargirl们的体重过不去..虽然的确蛮好吃的...
    所以说,这个番组不仅抢钱而且还祸害人间啊,各种意义上的祸害..

    ...恩,哦不君的气势在变强呢,难道小静静后遗症除了破落之外,还有
    "变强"这一回事么...??
    回复stilla说:
    这种莫名其妙的决定其实就相当于没定啊,还不是任他们随便发挥,任他们满嘴跑火车,俩主持人都狡猾狡猾滴www
    DG Sanda再贩售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好麻烦,你们俩真是麻烦死了( ̄▽ ̄)|||
    PS.吾也觉得某人近来气势见长,至于原因不明……莫非是因为卡米娅桑近来弱化了,而小野属于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类型?www
    2010-08-23 16: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