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みんなさん大好きだからw - [暗地妖娆]

    2010-09-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5270793.html

    Dear Girl~Stories~第180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

    C:各位习惯新主题曲了么?

    ←不好意西,还没有……( ̄▽ ̄")|||

    D:嗯,发售日期也日益临近了哦~9月29日!=w=

    C:我们要说的呢其实是那首「Dance Girl Samba」……我都在犹豫是不是该说w

    D:哈哈哈哈哈~

    C:在此诹访胜对各位有个忠告:「听本CD时,请尽量使用耳机,尽量在无人处听w」

    ←哦呀,本CD就是这么见不得人的东东么~( ̄▽ ̄")|||

    D:为毛?

    C:为毛呢?(转向诹访)

    诹访:开场啊,有Samba风的开场特别糟糕啊www

    CD两位爆笑XDDD

    ←wwwwwwwwww

    C:被他这么一说,我心中有点数了w毕竟我们录过那种稀奇古怪的台词嘛~w

    ←好吧,我也多少能够预感到将会是何等惨状了=w=

    C:说实话,就本碟我们也接受过采访……

    ←纳尼?难道我又要撒毛爷爷了么?( ̄▽ ̄")|||

    C:然后问到「Dance Girl Samba」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总之就是诹访爆发了的感觉吧w得意忘形www

    D(笑):然后采访记者还想继续多问点儿呢,就被我们无视了www

    C(笑):「那个,关于Dance Girl Samba……」「就是他得意忘形了w」

    ←wwwwwwwwww


    本话标题:「西野力(りき)Tシャツ即完売!」

    ←西野力じゃねぇよwww

    C(笑):EVENT上卖的吧?话说本来就是装饰品而已?

    D:这也是得意忘形=w=

    ←お前ら、もういいよwww


    ふつスト。

    第一封听众来信:恭喜新单曲发售。封面上二位都很帅哦,我非常期待w

    C:哦,我们的确有点发挥的感觉呢~w

    D:我们能行w

    C:我们能行w虽然我们自己说有点那啥……

    D:本封面能行w

    C:其实我们俩第一次看到成品效果……也是在公录舞台上www

    D:是啊,第一次看到是在舞台上的说www

    ←这二位也是被思达腐们耍着玩的吧www

    C:当时说封面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就是这种感觉,请!「哇!」的感觉w

    D:那时当真笑喷出来了www

    C:我们俩就当场爆笑了XDDD「这两人怎么回事啊?!」XDDD

    D:不认识不认识,谁啊我不认识XDDD

    ←嗯,我也不认识~www

    C:的确就是我们的真实反映啊w

    ←这就是思达腐耍你们玩的初衷所在啊=w=

    C:本次是有信得过的造型师,根据主题为我们设计了造型~

    D:嗯,经常跟着卡米娅桑的那位吧w

    ←哦呀,难怪最近卡米娅的杂志照都很养眼啊?小野君是不是也该找一位纠正一下你的服装品位?( ̄ー ̄)ニヤリ

    C:我们俩只不过是戳那儿而已,不过成品效果还真不错w

    D:话说当初「My Dear Girl」那时候我的T恤衫不是引起争议了么w

    ←哦哦,就是上有苹果香蕉的那一件么www

    D:那也出自专业人士之手哦,虽然我也很喜欢,但是……w

    ←wwwwwwwwww

    C:至于本次封面,造型师同时准备了我们两个人的衣服,所以有种统一感呢~

    D:很时尚=w=

    C:服装设计整体都很讲究。还有鞋子啊,鞋底是鲜红的!

    D:是啊!只是不知道写真里有没有拍到……

    C:内页啊手机桌面什么的说不定有拍到w

    ←是么?反正至今是么看到过,也许BK内页会有……?( ̄▽ ̄")|||

    C:总之我们觉得拍得也很美~=v=

    D:同感~=v=

    ←这俩自恋的家伙!谁来给他们浇盆冷水清醒一哈~( ̄ー ̄)ニヤリ


    第二封听众来信:的确因为映画化吃了一惊。我是代永桑的粉丝,听说代永桑有出演,所以开始听DGS~由此成为二位的粉丝,每期不落的收听本番组。我也一定会去看电影的。以及发售电影周边时也请制作代永河童周边w

    ←哦呀,这个契机倒是比较少见~www

    C:哦,河童周边……嘛,也挺好啊,说来又快到「秋の代永」的时候了,他是不是又该登场了啊~www

    ←是呀,去年的「秋の代永」企划是第128话,2009年9月20日放送回,恰好一年过去了www

    诹访:啊!哈哈——!

    ←大魔王你忘记了吧~( ̄ー ̄)ニヤリ

    D:常规出演嘛~他是季节常规,秋季常规啦=w=

    C:秋季常规啊~

    D:倒不如说他都受过那么多伤害了却只有秋天才能出场啊~

    C:顺带一说,貌似代永君不知道已经映画化的事实……

    CD两只抚掌大笑XDDD

    D:这个有点问题吧?=w=

    ←你们不应该事先告诉人家么,喷。

    C:告诉他那段视频要剧场化的时候,他吓了一大跳~

    D:「一不小心」就银幕出道了w

    ←うっかり代永君か!?www

    C:所以今后可以在代表作中写:「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中饰演河童w

    D:是啊,可以加入「实写」一栏的w

    C:嗯,能列入他的代表作,不过我们俩算不算代表作还不好说……

    D(笑翻):我们俩不写就他写上去了啊~很好,我很想看到这样的个人资料呢=w=

    ←你们俩到底存的什么心?!当黑历史不想提么? ( ̄▽ ̄")|||

    C:河童周边?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呢~我们还不好说什么呢……

    D:那么能做什么周边呢?布偶装?w

    ←ちょwwwオノノートやめて!怖いから!( ̄▽ ̄")|||

    C:布偶装?!

    ←卡米娅桑大概有点心理阴影www

    D:哦,不是布偶装啊~是河童,真正的河童啊~

    ←村长么他是?( ̄▽ ̄")|||

    C:哦!しりこ玉!代永河童的しりこ玉!

    D:那是啥?!用来作甚?!

    C:我也不知道……www

    D:应该是Super Ball吧?

    ←你们够了!这、这个实在是太糟糕了,才不要!( ̄▽ ̄")|||


    第三封听众来信:公录当天我没有抢到映画宣传页,于是此时到池袋剧场去拿。看到一位大概很喜欢看电影的老奶奶,连同其他电影的宣传页一起,把DGS的宣传页也拿走了。DGS通吃的年龄幅度又拓宽了呢w

    ←二位,老少通吃啊……( ̄▽ ̄")|||

    C:虽然公录现场也在派发宣传页,实际上剧场也在分发。比如去看电影的人发现原来还有这样的电影啊……

    D:其实我也有过这种情况,本是对某部电影感兴趣,看到宣传页后觉得另外一部也不错……宣传页很重要哦!=w=所以这位老奶奶可能也是www

    C:可能也觉得挺有趣的~

    D:然后就开始听Radio了么www

    ←老奶奶您还是别听了,本番组对老年人刺激太大,尤其对心脏不好~www

    C:虽然现在只有池袋剧场在分发……据说,已经决定在牛久大佛也要分发了www

    D:哎,为毛?

    C:全面协力嘛=w=

    ←我突然觉得牛久大佛好无辜……( ̄▽ ̄")|||

    C:说是和其他宣传册一起……不明白你们什么意思啦!><

    D(笑):这宣传页真要在你老家分发啊?随便散布?要是被你家邻居看到了,会不会说「啊啦,这不是神谷家的浩史君么?怎么这种POSE啊?」www

    ←小野学欧巴桑说话还挺形象的,喷。

    C:我自己还在想呢,为毛是这个POSE啊?!势必大家也会这么想的喽?

    ←素啊素啊,吾也这么想过www

    D:「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www

    ←小野君,甭在牛久人民面前寒碜卡米娅桑啊~你等着,如果有一天这片子播到高知去,你也会不好意思的~(*^ー^)

    C:然后现在说要在牛久大佛脚下,牛久净苑附近分发……话说,那里有神谷家的坟茔啊!干嘛呢你们!

    ←……死者安息www

    D:也就说,现在宣传本电影的地点就是池袋剧场和牛久大佛啊!=w=

    C:千万别在牛久シャトー发啊,我还挺喜欢那儿的www

    D:哦!很好的提示!=v=

    ←糟了,卡米娅桑,您不该提的……被您提示了一下,今后将会如何发展可不好说哦~www


    Sylph談話室。

    本次来信的是漫画版「薄桜鬼」的作者ひらくなき先生。

    情节简介中的卡米娅很帅~然后小野……先抽风后耍帅,落差啊落差,声线也切换得忒快了啊~砸地板~

    C:十月份「薄桜鬼」又要开播了啊~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给我们发出演邀请啊?

    ←卡米娅桑您别指望了,没戏了www安心演您的小招吧www

    来信内容:又是一年修学旅行时。二位修学旅行都去过哪里呢?如果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轶事请务必透露一二!

    C:是么,又到修学旅行的时候了啊~

    D:好怀念的时节啊,卡米娅桑当年去哪里了?

    C:京都、奈良吧,挺普通的w

    D:啊呀,好巧~京都奈良是绝对要去的啊~话说我当年修学旅行的时候,街霸2非常流行,我就去了京都的游戏中心www

    ←あぁ、駄目だ…このバカ!www

    C:去会一会比自己强的家伙?

    D:是的是的,去会一会高手w一直呆在游戏中心呢,提到京都那就是游戏中心了~

    C:巴嘎啊~真是巴嘎啊~

    ←算算时间应该是初中时的小野?嘛,小时候也是个很糟糕的孩子啊www

    ←倒还不如大学毕业旅行时去意大利未果然后到甲子园感受青春的好www

    C:那么,说到修学旅行嘛,男孩子应该是晚上大家都钻被窝之后开始聊天吧,你喜欢谁啊之类的www

    D:有的有的,有这么回事w我觉得这就是专属于男生的回忆吧?

    C:话说,男生是酱紫的,肯定女生也是酱紫啦~比如——

    ←なんか嫌な予感がする…( ̄▽ ̄")|||

    (奇异的音效w)

    浩子:呐呐~大子~

    大子:什么呀~浩子~

    ←ちょwww出た…( ̄▽ ̄")|||

    浩子:咱们班有你喜欢的男生么?

    大子:哎~这种事情好害羞哦怎么说得出口(/ ω ╲ *)

    浩子:说嘛说嘛说嘛~

    大子:不说不说就不说~(/ ω ╲ *)

    浩子:那,杉田君如何?

    ←组长表示自己鸭梨很大啊,躺着也中枪www

    ←不过反过来也可以说:卡米娅你到底有多在意组长www

    大子:杉、杉田君?杉田君他……杉田君他……喜欢嘛也是喜欢的,但应该怎么说呢……

    浩子:你这种比秒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 ̄")|||

    大子:有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啦!有时有这种感觉……(/ ω ╲ *)

    ←卡米娅和诹访笑翻掉,吾也笑翻掉~不得不说小野你总结得很到位,喷。

    浩子:那小野坂前辈呢?

    大子:Yangu前辈我是很喜欢的……很喜欢的……但是……(/ ω ╲ *)

    浩子:人家很怕寂寞的哦?

    大子:但是他害怕寂寞的程度过头了点……(/ ω ╲ *)

    ←大子你说话越来越经典了,砸地板~~~

    浩子:确实有点过了哈……

    大子:明明近在身边还要给我发短信……(/ ω ╲ *)

    浩子:我估计,如果跟他交往的话,他会发来超多超多的短信?

    大子:就是哦~

    浩子:有点伤脑筋~

    大子:那么那么~浩子又怎么样呢?

    ←哦呀,大子反击战开始www

    大子:浩子觉得大典桑怎么样?

    ←又是大典桑!你真喜欢他啊大子!大典桑洗脑忒成功了,喷。

    C:楠前辈?楠前辈嘛,接下来的季节一天天冷下去,跟他交往还是不错的哦~

    ←嗯?语调又回来了?!( ̄▽ ̄")|||

    C:因为他很暖和呀~

    ←暖炉么?!( ̄▽ ̄")|||

    D:是哦是哦,各种意义上来说很温暖w

    C:而且有点豚骨嘛~

    D:只是有点?

    C:哦,相当豚骨哦?我也会变胖的啦~

    ←怎么说人家大典桑呢,枉他三天两头在推上给你们打广告www

    C:他经常说去他家会有豚骨汤的吧~

    D:嗯,他是豚骨煮汤人嘛~

    C:萨苏噶跟豚骨煮汤人交往我也会变成豚骨的啦~

    ←不过卡米娅桑再豚骨一点也没关系啦=w=(喂w)

    D:那么置鲇前辈呢?

    C:置鲇前辈好人!超好人!

    D:嗯!很好吧很好吧!

    ←你积极个毛啊,拉红线有红包拿么www

    C:是啊,置鲇前辈是个好人~仅仅是个好人而已w

    ←啊,置鲇桑被发卡了www

    D:我就不深问了~那么那么,Kaji君如何?

    ←Kaji平时叫前世的哥哥没白叫啊,你哥(姐?)这会儿还想着你呢www

    C:Kaji君啊,他的姓名首字母是KY啊~

    ←そこかよ!?www梶君かわいそうwww

    D:这里有点减分哦~

    C:就是,减分哦~

    ←太糟糕了,这俩前辈太糟糕了www

    C:本人其实是个好孩子,不过首字母是KY就有点内个什么了www

    ←Kaji君好口怜www

    C:啊,寺岛君呢?

    D:寺岛很好啊~又是眼镜君~不过他头发乱蓬蓬的……(/ ω ╲ *)

    ←小野你素直过头了吧笑翻~

    C:很遗憾的是,他要是把眼镜摘了前发梳上去就不认识是谁了呀~

    ←你们俩今儿打算得罪多少男声优啊砸地板~

    D:(笑翻)

    C:不过是个好孩子~嗯,好孩子~

    D:是啊,是啊~那么,浩子啊……

    C:纳尼?

    D:东地前辈如何?

    ←哦!我就知道你出演黑执事的时候就看上东地桑了啊,喷。

    C:东地前辈赛高!超美声!而且一直戴墨镜!一旦摘下眼镜,其实眼神是很温柔的……

    ←哦哟,我都心动了~(/ ω ╲ *)(喂!w)

    D:反差萌啊~果然很好呀~

    C:而且会陪我喝酒喝到早晨呀~

    ←呜哇,你们喝过这么久?( ̄▽ ̄")|||

    D:搞不好是我被迫陪他喝到早晨啊……白璧微瑕啊!白璧微瑕!www

    ←えぇ!?にゃるほど…なんとなく想像できるwww

    ←话说……此人越来越一针见血了啊,我的错觉?www

    C(笑抽):那么藤原桑呢?

    D:藤原桑的胡子啊胡子啊……

    C:而且身材很好~

    D:嗯,身材很好~

    C:锻炼过的呀~不过一直穿拖鞋……

    ←哈?冬天也是么?( ̄▽ ̄")|||

    D:好不容易穿鞋了吧一看底儿掉了……

    ←话说今儿的小野君够辛辣的www

    C:穿的名牌鞋吧脚底居然有个洞,还说能比任何人都容易感受大地~

    D:这是诡辩啊!=v=

    ←wwwwwwwwww

    C:反正你是名牌品嘛拿去修一修好了哇?不要吧,不好意思啊~那人很容易害羞的w

    D:SHY BOY!SHY BOY!

    C:真是SHY BOY啊~

    ←不是BOY啦,是你们俩的前辈啊喂!

    (开门音效w)

    C:啊,老师来啦!(迅速装睡)呼呼……

    D(同迅速装睡):呼呼……

    ←这两只真是没治了……无药可救……( ̄▽ ̄")|||

    (奇异的音效w)

    C:果然,女生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啊~

    D:嗯,肯定是在做同样的事情啊!

    C:ひらく先生您感觉如何?修学旅行无论去哪里,果然晚上都是最有趣的呀~=w=

    D:……的呀~=w=

    ←那么二位把身边一拨男声优都得罪完了,感觉如何?( ̄▽ ̄")|||


    话说听到最后吾很像给本期DGS加一个小标题啊:

    「游幻境指迷十二钗,饮仙醪曲演红楼梦」……不过从数字上好像少了几钗www

    再转念一想,把各位声优编成「东京十二钗」正册副册又副册也不错啊?( ̄▽ ̄")|||

    ←好吧,我的妄想就此打住~www


    Dear Voice:

    C:「お前のことなら何でも知ってるぜ☆」

    D:说过这句话么?

    C:貌似是说过的,这么多听众来信要求总之应该是说过的~

    D:那么随便各位怎么用吧~(笑)


    ENDING:

    再听一遍ED曲还是超美好,希望能早日听到完整版=w=

    C:话说今儿的谈话室很糟糕啊~我们明着暗着说了很多男性声优的坏话啊~

    D:不不不不,那都是表扬啊表扬~

    ←那也算表扬啊?你心中表扬的标准到底是啥……( ̄▽ ̄")|||

    ←不过难怪平时别人损你都当表扬听呢,积极惯了不是?( ̄▽ ̄")|||

    C:这倒是很微妙啊~(笑)总觉得他们会生气的~(再笑)

    D:不不不,说明我们很喜欢他们嘛~=w=

    ←嘛,这一点吾倒是不否认www

    C:那倒是,我们很喜欢大家的=w=

    D:正因为喜欢所以才会说酱紫的话w

    C:怎么好像越描越黑了(笑)

    ←喜欢他就要黑他嘛~此一点二位跟吾所见略同呀~( ̄ー ̄)ニヤリ(有么?!)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唔,做手机桌面是个好主意!!吾也去这么干!><
    听本期之前刚好又听了那期著名的神谷浩子来着。。。果然卡米娅已经上了年纪拔不出那么高的声音了么。。。【殴死
    daiko小心某天乃被众声优堵在巷子里打哦☆
    回复寒星樱魂说:
    吾想说,他们这不是少女而是オカマ好伐……尤其是某人( ̄▽ ̄")|||
    看到被堵到巷子里打笑喷了,有、有可能啊~砸地板~
    2010-09-24 14:53:21
  • 终于从学校滚回家了~\(≧▽≦)/~
    话说那个CD封面都被我拿去做手机墙纸(你够了)
    其实那首歌到底唱了什么啊,日语听不懂啊听不懂╭(╯^╰)╮
    你们啊,“背”着别人说话小心以后被“夸”
    继续补脑去~~~~
    回复遗忘星辰说:
    具体唱了什么……等碟出来就知道了,想躲也躲不掉( ̄▽ ̄")|||
    二位估计已经在很多地方被「夸」过了吧?( ̄▽ ̄")|||
    2010-09-23 20:22:40
  • 进化了= =|||
    如今听DGS,最高境界不是狂吐槽了,而是彻底的“无言”(默......

    ......有点担心不会被认出来的某只路过orz
    回复鼠も映画化?说:
    小老鼠你也映画化一部给吾观赏一下呀~=w=
    这期谈话室貌似还颇受好评呢~☆(?!)
    PS.换那么多马甲辛苦了w
    2010-09-22 17:39:20
  • 吾很好奇samba到底有多糟糕
    唔……还有9天
    又见大子和浩子( ̄▽ ̄")|||
    你们就把众多男声优损个遍吧- -|||
    又是新曲,又是映画,又是sanda,又是Sylph
    本番组宣传得也真够累的……
    回复说:
    嘛,还有九天(说不定更短)我们就可以见证奇迹了( ̄▽ ̄")|||
    这两只越来越胆大包天随心所欲了……没人能治住他们了是吧?
    很想送他们一句话:树大招风。二位千万要小心~( ̄ー ̄)ニヤリ
    PS.吾怀疑有朝一日DGS会从头到尾全部是广告的←虽然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 ̄")|||
    2010-09-20 16:24:51
  • 真是超水平发挥的一次谈话室啊~~~~~~~~~~·、
    话说这抢钱夫妇怎么又开了那么多新周边- -
    回复T-T说:
    这也算やればできる子么?好像没用在正道上啊……( ̄▽ ̄")|||
    24小时抢钱组岂是浪得虚名哼哼哼哼~( ̄ー ̄)ニヤリ
    2010-09-20 16:21:11
  • 大子是真·真相帝XD
    回复Shinobu说:
    哦呀,某人被表扬了,尊难得~( ̄ー ̄)ニヤリ
    2010-09-20 16: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