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大輔特集が見たいです☆ - [活色声香]

    2010-09-2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5525768.html

    「MAG·ネット」増刊号その1。2010年9月19日配信分。


    蝶伝寺さすけ:小野大輔。

    蝶伝寺ねね:後藤沙緒里。


    本期及下期会回顾本节目自开播以来的名场景。但是对于吾等来说更重要的是:两期増刊号中「中の人」会颜出,会介绍他们的个人资料,以及他们的工作场所www

    说来,看到本期节目之前,吾就趴在2CH上看过直播贴,因为本栏目主体观众应该是宅男,而声优控的比率较小,有时会看到比较有趣的发言。比如——

    ·「小野D宽了哦~」(好吧,我知道w)

    ·「小野D比我想象得年轻哎~」(哈?这还年轻?你原来当他七老八十了么?←喂w)

    ·「虽然我不太认识男声优,不过这男人还真是个帅锅~」(哪里帅了都这么宽了←喂喂w)

    ·「小野D好妩媚啊,像歌舞伎的旦角似的w」(また女かよ!?←またって何よw)

    ……诸如此类w


    好吧,我们还是来看正篇——

    1、吾一直都有这种感觉,看到小野和後藤(弱)在一起时又会更加突出这种感觉,就是:此人分别和前辈、后辈相处的时候,气场是不一样的w

    和前辈在一起时处于他人引导的被保护者地位。而和后辈在一起时就相对大胆主动一些。这种差别很有意思www


    2、不愧是录音棚内,虽然不是对着话筒的正式旁白状态,音质也是不一样的~☆


    3、镜头随着两位走进一直以来的旁白录音室,小野和沙緒里开始介绍声音控制器,可以掌控录音室内的声音能否被思达腐们听到w

    D:说来为什么要有本装置的开关功能呢?

    G:为了说些糟糕事情的时候,不会被他们听到……

    ←ちょw二位平时都说些什么糟糕的事情啊?二位都是一脸珍妙的笑容www

    ←ふざけんなよって!?( ̄▽ ̄")|||


    4、吾说过很多次了「にゃるほど」什么的快停下!( ̄▽ ̄")|||


    5、本次的磁铁猫猫也有妹妹了啊,喷。话说沙緒里猫猫好口爱~www

    磁铁猫猫:(既然有听众来信问到里面的人的资料)那么本次就由本猫猫来向各位介绍一下~首先是这位Handsome……

    ←ちょw自分で言うな!恥ずかしくないのかい?( ̄▽ ̄")|||

    然后个人资料画面出现……小野大輔(32岁)旁边放了一张3岁的照片笑翻掉~

    磁铁猫猫:1978年5月4日高知出生,32岁。在网上被粉丝们称为小野D~w

    ←说到底那不是你自己提倡的么www

    磁铁猫猫:被朋友夸奖说声音好听所以做了声优。2010年获得声优赏主演男优赏w

    ←哟,里面的那位,自己说出来羞不羞啊?www

    磁铁猫猫:擅长足球,擅长咖喱,但是对小可爱没有抵抗力~XD

    ←是指旁边3岁的那只么?w(喂w)还是指沙緒里酱啊www这条以前没见过啊,你是为了沙緒里酱特意加进去的么喂www


    6、一如既往见到水树奈奈就很兴奋的某人www

    ←每次「黒執事」现场你怎么没兴奋死……啊咧,莫非赛巴斯预告中的抽风举动都是此人兴奋心情的体现?哦漏……( ̄▽ ̄")|||

    回顾了水树特辑之后,镜头再次切换到录音室内——

    G:她好像熠熠生辉的感觉……

    D:哦,熠熠生辉啊~後藤桑你也熠熠生辉啊~

    G:(茫然无辜的眼神)

    D:……我刚咬了一下w还、还是读信吧……

    ←何その空気感www

    随后听众来信表示今后还希望看到某个人的特集。小野谈及之前和思达腐们聊天,提到做「小野大輔特集」或者「後藤沙緒里特集」,被小野拒绝了www

    ←表害羞嘛~蛮好的哇~(大根表情w)

    G:为毛?

    ←你看人家沙緒里酱还是蛮想做特集的哇www

    D:因为我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嘛~三十二岁大叔的日常生活啊……www

    ←废话,谁要看你光鲜的一面了,那去翻杂志看EVENT好了哇。要的就是日常生活日常感觉啊。比如一天跟踪拍摄什么的~(斯道卡?!w)

    ←说到底还是害羞了吧www

    G:我没有这种感觉哦w

    ←看嘛~思达腐桑要听从民意哦,吾待会儿就去官网投封信……大家都去投吧~「小野大輔特集が見たいです☆」之类之类~=w=(你无不无聊w)


    7、某人你读一封听众来信换一种声线累不累啊……在显摆自己是变声系么?( ̄▽ ̄")|||


    8、ED曲响起,二位旁白……主持君回顾本期节目~

    D:「MAG·ネット」増刊号各位看得还开心么~(鼓鼓嘴w)

    G:你感觉如何?

    D:很开心哦~还有,今儿的後藤桑比以往更呆……感觉更好了!感觉很好~=w=

    G(捂嘴):你刚说呆……了吧?

    D:比以前更呆呆的了w

    ←哦呀,不可以这么说女孩子哦~☆

    D:哎呀,感觉如何呀,後藤桑?

    G:颜出好紧张哦,小野桑~

    ←如此郑重其事地称呼对方听着真不习惯,喷。

    D:紧张啊,我也很紧张的,呆呆的w

    ←お前か!?w

    G:还是怎么调整一下吧~w

    D:嗯,怎么调整一下吧~w

    ←此人常年紧张,我早就习惯了w

    G:下期也将是颜出放送~=w=

    D:哎~~~?!

    ←哎你个头啦,现在还装毛装www


    最后再说一句:二位签名还是蛮口爱的www

    好啦,投信去~换着昵称换着邮箱地址投个十封八封的~(你够了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我一直觉某人爱在后辈面前当S在前辈面前装M……
    其实我才看到7还是8来着←太慢了吧喂
    冲着这期两人有露脸……决定先看一记( ̄▽ ̄")|||
    回复说:
    后辈面前当S前辈面前装M正解,就是这种感觉w
    问题在于无论是S还是M的时候都觉得挺自然的……不容易啊~( ̄ー ̄)ニヤリ
    2010-09-25 17:26:53
  • 唔唔,最后一句才是亮点呢╮(╯_╰)╭
    宅男的话都是真理,那个谁再继续女颜下去就是引人犯罪了呀【喂
    回复Shinobu说:
    不会继续女颜下去了因为已经是三十二岁的大叔了嘛~☆
    2010-09-25 17: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