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見直しました…か?www - [暗地妖娆]

    2010-09-2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5635060.html

    DearGirl~Stories~第181话。


    OPENING:

    OP曲有点顺耳了www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情绪有点异常高涨):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卡米娅桑哟!Bonjour(法语:你好)卡米娅桑哟!你到底咋整的啊?!

    ←哎?已经开始用法语了?!话说……发生了什么事情?( ̄▽ ̄")|||

    C:我的名字好像改了嘛,什么时候变成Bonjour卡米娅桑的……

    D:我说错了w应该是Bonsoir(法语:晚上好)卡米娅桑哟www

    ←所以说为毛是法语……( ̄▽ ̄")|||

    C:哈哈哈,晚上嘛~

    D:晚上嘛~话说对面啊,有好多摄像机哦……当然内P依然是在拍~(/ ω ╲ *)

    ←呀,还是不习惯?紧张啦?害羞啦?www

    C:是啊,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拍起来了~还有扛着摄像机的专职摄像师在拍哦?

    D:就是经常在电视台见到的那种摄像机啦!而且是貌似是法国人,貌似是法国人在拍啊!(/ ω ╲ *)

    ←哦呀,恭喜你要丢人丢到国外去了www(喂!w)

    C:就是,迈克尔啊!Yeah~~~

    D:Yeah~~~

    ←Yeah~~~个头啊!( ̄▽ ̄")|||

    D:是法国的电视台哦~

    ←嘘!マジで!?フランスから来たの!?( ̄▽ ̄")|||

    C:法国的电视台来了哦~

    D:为毛会来呢???

    ←你们当真?!DGS终于要国际出道了么?!( ̄▽ ̄")|||

    D:所以说为毛法国摄像师会锁定我们啊,麻烦你说明一下!

    C:其实呢,日本的Anime啊Game呀在法国都很有人气的……那边两位就是过来采访的,采访日本的人气声优们www

    ←说的也是啊……好吧,本番组无论创造什么奇迹吾都决定不惊讶了OTZZZZ

    ←つっか、人気声優ってwww自分で言うなwww

    ←那么,既然法国不远千里迢迢都跑去采访了,天朝电视台要不要也意思一哈?CCAV就不指望了,什么番茄台芒果台的去采访一圈也行啊~( ̄ー ̄)ニヤリ

    D:就是来采访卡米娅桑采访青二的吧~(*^ー^)

    C:喂喂你给我等一下,也是来采访小野君你的好伐www

    D(不可置信的语气):连我也?!啊咧?!

    C:说到日本的人气声优肯定非小野大辅莫属嘛~w

    D:是么啊哈哈哈~(/ ω ╲ *)

    C:你这态度是怎么回事啊~(笑)

    D:是、是么啊哈哈哈……(/ ω ╲ *)

    C:还真是一目了然啊~w

    ←一目了然这家伙又害羞了,掩口笑www

    C:现在有请小野君发表一句话法语噱头!

    D:一句话法语噱头?!

    C:为了引起强烈反响来展示一下你的一句话法语噱头~来,对着镜头~

    D:一句话法语噱头?!那、那待会儿标题处发表!

    C:哦哦,待会儿标题处发表,各位要注意哦~w

    ←有种某人要滑的预感……www


    D:第181话……(标题憋不出来了w)

    诹访大笑XD

    ←这标题是现场憋的么?笑翻~你们当他曹植七步成诗啊?!www

    D:「凱旋門からエッフェル塔!ボンソワール!」

    C(笑抽):Bonsoir你个头啦!

    诹访同笑抽XDDD

    ←なにこれwwwどこがギャグなんだよwwwまぁ、十分笑えますけどXDDD

    ←小野君という人は、ある意味天才だなwww


    ふつスト。

    C:我是神谷浩~史~

    D:多摸,我是拿破仑~=v=

    ←ちょwww

    C:你这会儿又来劲了啊~刚CM中的时候明明在发牢骚:为毛害羞的总是我~这会儿怎么又来劲儿了啊~(笑得口齿不清只差捶墙XDDD)

    D:我是拿破酱~=w=

    ←ナポちゃんじゃねぇよ!フランス人に怒られちゃうよwww

    C:拿破仑·大辅桑~

    D:我是拿破·大辅w

    C:拿破·大辅桑啊,一到正式录制你就无所谓了是伐~

    ←杀必死精神发动嘛www

    C:刚一直跟我说:「这不是采访你的嘛~」「这不是采访卡米娅桑的嘛~」w

    D:但是刚才的采访大部分内容都是我说的……><

    C:对的,刚才我们倒是很正常地接受了采访,谈论的都是「日本动漫文化为何颇具人气」之类非常正经的问题~

    D:就是,我们很认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滔滔不绝的说了一通……到底怎么回事啊?

    C:我不知道~(笑)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D:我也不知道,给我说明一下嘛!

    ←正经采访完了就开始在节目中抽风么XDDD

    C:一到节目里陡然来了一句我是拿破仑~小野君你真是胡搞瞎搞~

    D:你好你好~

    C:好个头啊!

    D:要革命么?

    ←wwwwwwwwww

    C:小野君好厉害啊!

    D:哪里厉害了?(笑)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好伐~

    C:我久违地觉得很尊敬你啊!

    D:太好了!刮目相看了哇!~\(≧▽≦)/~

    ←尊敬されてよかったねwww

    C:虽说法国电视台来采访,其实我们根本不知道日本动漫在法国究竟流传到什么程度,总而言之先让小野君说说看吧~谁知他谈得特别认真,我也深有同感啊~XDDD

    ←真面目か!?www

    D:不不不不不不不……(/ ω ╲ *)

    C:因为小野君一旦开始正经讲话,包括我们社经纪人在内那边一排工作人员都开始大爆笑啊XDDD

    ←wwwwwwwwww

    D:啊咧?话说足球小将(Captain TSUBASA)在法国貌似挺受欢迎的嘛~

    ←「黒執事」也挺受欢迎的嘛,前段时间就是在巴黎开催的「Japan Expo 2010」上获得最优秀少年漫画奖的吧?( ̄ー ̄)ニヤリ

    D:正因为足球小将很受欢迎,我才说我是拿破仑的嘛~

    ←にゃるほど…也不是随便扯的啊~虽然逻辑都很奇怪~( ̄▽ ̄")|||


    听众来信:我参加了9月12日「VitaminXtoZ」昼场EVENT。这是我第一次参加Vitamin EVENT,也是第一次见到二位真人,十分感慨。卡米娅桑穿了Jacket所以Jacket Play十分完美呢。小野桑和现场乐队配合的Live赛高!从开场曲目就全场群情激动本次见面会实在太精彩了。今后的新角色歌新游戏新OVA也将会一直火下去吧~w

    D:WAHOO~灰常感谢~

    C:的确,当天这么多的观众到场非常感谢呢。一层二层三层都座无虚席,荧光棒实在是太壮观了~然后当时演唱歌曲的小野D……

    D:嗯,我跳了歌……我唱了歌呢!=w=

    ←说跳……倒是也满场跳了没错……( ̄▽ ̄")|||

    C:和现场乐队配合起来的确很帅啊……

    ←哦呀,又被夸奖了呢www卡米娅桑您当时果然也在看啊www

    C:哦,法国记者好像结束了要走了的样子……拜拜~

    D:Je t'aime.(我爱你们。)S'il vous plait.(拜托你们了。)

    ←法语压买呆!即使你是现学现卖……吾鸭梨也很大!><

    C:多说点日本的好话哦~

    D:Crème brûlée(法式焦糖布丁)w

    ←你是不是想哪儿说哪儿啊!所以说我鸭梨很大!><

    ←如下一串乱七八糟的音符……吾不懂法语,你们俩够了!><

    D:我们在说VitaminX哪~

    C:哦~Vitamin啊,真的很帅哦~我和森久保君一起在舞台边上观看的。我很想看现场乐队的演奏嘛,然后就在舞台左侧看着呢。大家都很兴奋的,当天乐队成员都很厉害的嘛~

    D:很爽的诺~都有点忘我了w

    C:这有点不行哦~

    D:什么?

    C:应该是大家一起享受啊,你一个人爽可怎么办www

    D:不,大家肯定都很爽的啦~自己不开心的话,怎么能让大家开心呢w

    ←哦呀,这句话还蛮有道理的嘛~=w=

    C:开心和爽还是有点差别的好伐?

    D:……哎?(´・ω・`)

    ←wwwwwwwwww

    C:哎个头啦!

    D:哎……埃菲尔埃菲尔~=w=

    ←你真的够啦,人家法国记者已经闪人了不是www

    D:抱歉抱歉,我被作家撺掇了一下~真是一次非常精彩的见面会啊~

    C:的确挺开心的w

    D:卡米娅桑感觉如何?面对5800人的Jacket Play哦?

    C:因为和彦桑也在场嘛,能跟和彦桑一起Jacket Play果然很不错呢~因为被和彦桑抢先一步了嘛,「哈!」一下子w啊,那儿明明是我的看点呢,却被他抢了哇www

    D:还有……非常感谢!我的领带w

    ←嗯?有领带么?也许因为我只见过其中一场的造型吧?

    C:领带?啊,对的w

    D:是我自己买的……但是不会系,然后卡米娅桑在我背后那叫什么状态来着www

    ←还不会系领带……某人你还能再没用一点么www

    C:就是我站在他身后帮他系了领带w

    ←哦呀,可以脑补……但是好想看照片!话说你们俩把姿势解释这么详细作甚!(/ ω ╲ *)

    D: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ω ╲ *)

    ←每次都是说完了之后觉得不好意思,这个人真是……www

    ←卡米娅桑一如既往的保护者姿态~一直以来您辛苦了~( ̄ー ̄)ニヤリ

    C:因为我不会给人面对面地系嘛~w

    D:然后在后台的镜子里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有点奇怪的感觉……不过非常感谢!

    C:就好像领带自己在系一样,有点可怕的说XDDD

    ←哦呀,那么两人都是站着的吧?小野把纤细瘦弱的卡米娅桑都挡住了呀~这样卡米娅桑多累啊,小野体贴点应该坐下等勒……哦不,是等系~=w=

    D:等到终场之后,上半身脱到只剩一条领带,在镜子里照了一下,哟西!然后处理掉www

    ←ちょwwwこのド変態!www

    C:小野君你干嘛呢……( ̄▽ ̄")|||

    D:怎么说呢,半裸挺有趣的呀=w=

    ←だからド変態っていうんだよ( ̄▽ ̄")|||

    C:完全不明白你什么意思!反正当时大家说了,小野君真是够衣冠不整的~

    D:还没有那么衣冠不整啦~

    C:当时都说什么了来着……周日的老爸么?之类的?w

    ←第179话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 ̄")|||


    DGS剧场版决定增加清晨公开了,因为夜场的话未成年人观看会比较麻烦www

    还因为放在池袋剧场的宣传页锐减,剧场人员终于意识到:莫非这电影很有人气?于是决定增加清晨场www

    D:啊拉,他误会了w

    C:被你说出来了~w

    ←原来是误会啊……w

    DearGirls继续去抢宣传页吧,这样白天场、黄金时间场什么的也有希望了DVD也有希望了~( ̄ー ̄)ニヤリ

    顺便说,节目中虽然说提前预售券正在贩卖中……实情是9月25日晨刚开始贩售就迅速完售了,DearGirls的力量实在是太可怕了~( ̄ー ̄)ニヤリ

    此外,没想到OP曲「Dear Girlは眠らない」居然在节目中公开了……音乐其实挺帅二位唱得也挺帅但是那又是闪电又是喝酒又是女人又是欲望的歌词是怎么回事啊喂!( ̄▽ ̄")|||


    Sylph談話室。

    C:前几天シルフ11月号发售啦!那么,DGS響本次怎样了呢~

    D:怎样了呢~怎样了呢~どうなつでるの♪……没有!啊咧?!

    ←wwwwwwwwww

    C:骗人的吧?没登吗?落选啦?

    D:さ——————————や——————————!!!

    C:真不好意思,DGS響本月休载!

    ←发售之前一声不吭吧~显然是怕影响销量……( ̄ー ̄)ニヤリ

    D:どうなつでるの♪

    C:所以呢,海篇的结尾会在下期刊登~

    D:告诉我这是骗人的HiroC!

    ←「嘘だといってよ!バーニー!」とか?www

    C:我也很想说这是骗你的,但是……

    D:不过,这样就会是永远的夏天了哦~无论是秋天还是冬天www

    ←哟,真积极向上。但你不是不喜欢夏天的么~(*^ー^)

    C:要是拖到冬天就糟了嘛~你看还有圣诞节的捏他要搞哇~作家他肯定打算好了嘛~呐~☆

    D:嗯……嗯嗯嗯w

    C:下期就没关系了哦~呐,砂也~☆

    ←wwwwwwwwww


    本期来信的是『聖魂サクリファイス』的作者天河藍先生。

    作品介绍时的小野家(女主叫小野唯子)、索玛、完整的灵魂各种关键词令吾无比穿越www还有某人胡来时和正经时的声线差异,一如既往非常诱人(?!)www

    ←「からの!」もうやめて!w

    来信内容:二位有没有曾经疏远的东西经过重新尝试后刮目相看的经历呢?

    ←比如说小野君什么的?XDDD

    D:卡米娅桑?我有个提案哦……

    C:什么啊?

    D:卡米娅桑?

    C:哦~

    D:卡米娅桑~↓

    C:嗯~

    D:卡米娅桑~↑

    C:哎~

    D:是时候该对我刮目相看了吧?=w=

    ←喷,果然是你!

    C(棒读):嗯?小野君突然之间说什么呢?

    ←卡米娅桑,稍微用点感情啊,感情www

    D:所,以,说~也该重新审视一下我做Radio的水平了吧?我知道的,卡米娅桑肯定认为我是个废柴子嘛~我都知道的=w=

    C(棒读):才没有这回事呢~

    ←所以说卡米娅桑用点感情啦www

    D:是酱紫的嘛~所以说,也该重新审视一下了吧?(莫名地最后变关西腔了XD)

    C:好吧,酱紫,下面小野君根据主题开始单独谈话!

    ←哦呀,某人你没问题么,会不会引起放送事故啊?www

    D:放马过来!

    C:嗯,准备了哦~第一个话题:推特w

    D:准备好了!推特,你要用么?我不用的=w=

    (错误音效,卡米娅诹访笑w)

    D(拍桌):等一下,这才刚开始好伐,我正准备继续说哪~

    C(无视):第二个话题:流行趋势w

    D:流行趋势啊,现在的流行趋势是……那个Clémentine(1988年出道的法国歌手)。今天不是有法国记者来采访么,Clémentine近来在动漫领域也有所活跃,所以备受瞩目来着w你听过么?「バカボン」的曲子「ボンボンバカボン、バカボンボン」那首w这种节拍真棒!只有Clémentine才能做到呢!w

    ←说得是不错啦……不过此人别说对吾等而言,对于日本人而言貌似也不太熟悉?w

    (小野也许在以求助的眼神望向卡米娅w)

    卡米娅沉默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偷笑w

    (正确音效☆)

    C(忍笑):其实我不明白Clémentine是谁啦,你要是解释得再详细点就好了w第三个话题:成人w

    D:有人说过「大人の階段のぼる~♪」来着,是谁说的呢……

    (错误音效w)

    C:下一个……

    D:等一下,从这儿才开始哪!!!

    ←卡米娅桑根本不让他说完,笑翻~不过某人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捏他也有够难懂的www

    C:第四个话题:想哭的时候w

    D:想哭的时候啊……就是连着三天都长痘痘的时候w

    ←少女么你?!嘛,这年纪了还长痘痘说明你不是吃多了就是焦虑了内分泌失调,喷。

    (错误音效w)

    C:第五个话题:あいうえお作文。

    D:あいうえお作文……我准备好了!「あ」啊拉,这里居然有牛肉!(又是吃啊你有完没完!><)「い」炒出来好了~「う」骗人的Pyon~「え」还是挖一块出来吧~「お」真好吃!Bonsoir~❤

    ←ボンソワールじゃねぇよwww

    卡米娅听的快笑背过去了XDDD

    C(笑):好吧,最后一个话题:今夏回忆w

    D:一切皆无!=w=

    ←呜哇,您是得道高僧么?( ̄▽ ̄")|||

    (连续错误音效www)

    D:今年夏天的回忆啊……

    C:已经结束啦!w

    ←反正吾是要笑死了~某种意义上来说小野君真是一点没变啊XDDD

    D:感觉如何,卡米娅桑?

    C:还有什么感觉如何的~(笑)

    D:感觉如何,Bonsoir卡米娅桑?

    C:不过挺好玩的www

    D:那我就郑重其事地问一遍吧:对我刮目相看了么?=w=

    (连续正确音效☆)

    ←おや、これでも…!?神谷さん優しい~☆

    D:哦哦!!!哪里啊?

    C(笑):那是循序渐进的啦……

    D:非常感谢!m(_ _)m

    C:一个人真的很难说啊,我一个人也很够呛的。所以还是继续两个人的DGS吧~

    ←哦哦,卡米娅桑说得好!有点感动了……www

    D:嗯,是啊,真的是拜托你了!(/ ω ╲ *)

    ←这家伙又不好意思了www你今儿不好意思多少次了?www

    C:天河藍先生您感觉如何~果然刮目相看不容易啊~w

    ←wwwwwwwwww


    Dear Voice:

    D:「ねぇ、好きって言って?5分待つから、それとも2分にしようかな。早く言わないとキスしちゃうよ? 」

    ←呀!捏他出处虽然很糟糕……但是整句话是非常正经的赚钱声线很温柔很帅气很蟹麻麻~(/ ω ╲ *)

    C:也就是说,我和小野君去幕张的路上小野君想去洗手间的场景如果超帅气说来就是酱紫的www

    ←哎?卡米娅桑是想让小野这么对你说么?我们可没这么打算,这是您自己说的哦~( ̄ー ̄)ニヤリ

    D(笑):这个没有原型的啦www

    ←哦呀,继续不好意思么www


    ENDING:

    C:本次法国的简·玛丽和迈克尔过来采访了我们,DGS在法国也会推广开来吧~

    D:这也将会成为进军法国的第一步啊~

    ←法国先等等哎,不考虑下近在眼前的这个大国么www

    C:似乎趁着势头电影都能进军法国市场了w

    D:埃菲尔收录啊w还有凯旋门收录www

    C:刚才小野君说的噱头嘛~埃菲尔噱头嘛~

    D:啊,从凯旋门到埃菲尔铁塔嘛~

    C:而且本次还对小野君刮目相看了呢w

    D:就是!到底是哪里刮目相看了哇?

    C(开始尝试按钮):我本来是想按错误音效的,谁知出来的却是正确音效呢www

    ←您就甭蹭了,毕竟按了不止一遍,要想改早就改掉了www

    C:奇怪!=w=

    D:一时失手啊!

    ←只能说卡米娅您连犯错都犯得这么艺术啊~( ̄ー ̄)ニヤリ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闲来无事来翻看DGS的前面的repo,离酱写的好认真啊~
    突然想起年初在法国的时候一直看DRRR都是看的法国的字幕组做的法语字幕,虽然可能因为东西方语言文化的理解差异导致有些翻译内容的瑕疵,但是法国人翻译的也很认真很有爱还有有趣的吐槽,法兰西人对日漫积极性很高啊,书店里整排整排的都是法文版的日漫。现在突然联想到会不会是因为今年DRRR在法国挺火所以才来采访DC这两人啊……
    回复哔哔的猫说:
    提到法国对于日漫的热情,我首先想到的是今年在巴黎举办的Japan Expo 2010,以及Japan Expo 2010上获得最佳少年漫画奖的「黒執事」……www
    其实人家法国电视台就是来采访卡米娅的,和某人无关,哼w
    不过明明无关还在采访时说得哈认真才有某人的风范嘛,喷~
    2010-12-01 22:14:37
  • 继续从学校滚回家
    居然有外国人来采访他们啊,所以说剧场版要出DVD啦= =+
    不知道是不是DGS听多了
    我现在对待我宿舍的人有点像kamiya了( ̄▽ ̄)|||
    潜移默化??( ̄▽ ̄)|||
    回复遗忘星辰说:
    小小年纪就开始学卡米娅有点糟糕哦?各种方面来说……www
    2010-10-01 15:33:17
  • 终于摆脱了长达半个月的住校生活 定时供水神马的最讨厌了!
    此话还没来得及听 就被围脖上那张打领带的图萌到不行了捂脸
    这两位的互动是要怎样?!以及那个DearGirl Samba 我被内神曲洗脑了……摔
    最后 离酱 真的好久不见 >\\\< 求爱抚 求蹂躏!>>喂~自重!
    回复浅夕说:
    那张图吾不得不承认实在是太传神了,来回看了很多遍,喷。
    DearGirl Samba如此神曲,至今不敢多听,否则吾真要失眠www
    既然浅夕酱主动开口了……那么拖进小黑屋继续吧~=____,=
    2010-09-30 17:30:22
  • 听完本话笑得脸好酸。。。揉ing~
    【浮想联翩】若是C比D高就好了。。。抱,抱在怀里什么的吾才没有脑补>///<围脖上那张图笑死人了www
    【C:因为小野君一旦开始正经讲话,包括我们社经纪人在内那边一排工作人员都开始大爆笑啊XDDD】←这是个神马情况。。某只你在大家印象里原来就是只会瞎胡闹的家伙么。。。w
    回复寒星樱魂说:
    正因为卡米娅没有小野高,所以才特别有效果呀XDDD
    说来某人真是难得正经……不过偶尔会被他正经说出来的话击中www
    2010-09-30 17:28:04
  • 一看开头突然就穿越到SS里的萌羊去了,蟹麻麻你好,蟹麻麻再见...
    话说背后系领带什么的有种微妙的萌感呐=v=
    法国公录神马的,哦闹赶紧写到NOTE上-___,-
    THE MOVIE什么的,不光是dear girl,dear boy连dear 欧吉桑都通吃了OTZ...
    又蹭又娇的卡米亚桑大好き~\(≧▽≦)/~
    PS:吾是一直蹲着看repo的路人一只,离酱辛苦了m(_ _)m
    回复柒坠说:
    欢迎亲~
    果然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领带上么www
    但是就没人吐他最后的BT举动?XDDD
    剧场版请11区的孩子们全力加油,我们就有看到的可能了~( ̄ー ̄)ニヤリ
    2010-09-27 16:57:58
  • 卡米亚桑你对那个笨蛋太好了www
    其实我在意的是
    vitaminXtoZ参演者总共21人
    难道就找不出一个会从前面系领带的
    非要卡米亚给他从身后系?
    ←这人注意的方向更不对
    回复说:
    应该是有会从前面系的嘛~
    问题是那个巴嘎好意思开口的人没几个……照れ屋さんだからwww
    2010-09-27 16:56:20
  • 站在身后系领带。。。身高没问题么【这个人注意力方向永远不对
    回复Shinobu说:
    估计有点问题……所以说卡米娅费劲嘛~所以说小野应该坐下等勒……等系嘛~www
    2010-09-27 16:55:25
  • 诶诶?拿破仑D吗?真贴切w←喂!

    法国是个开放的国家,特别对同性持各种肯定态度。怪不得要来采访你们w。
    回复秋二京说:
    孩子你又想多了……( ̄▽ ̄")|||
    幸亏不是荷兰来采访……( ̄▽ ̄")|||
    2010-09-27 16: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