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前、鬼かw - [暗地妖娆]

    2010-10-1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7590483.html

    DearGirl~Stories~第183话。


    OPENING:

    不知为何两位一开始的语调实在是……Angela Aki以及「十五の君へ」云云,二位又打算往哪里扯w

    D:说到秋天,就是……墨镜!

    ←あれ?違うだろうwww

    C:说到秋天就是墨镜!终于说到这儿了~要说我们为什么这样说话呢,因为带着墨镜呢!稍微有点变强的感觉了呢……

    ←不是谁戴上墨镜都是小静静的啊卡米娅桑……( ̄▽ ̄")|||

    ←话说,莫非就是被大魔王借走COS小静静的那副墨镜哦?( ̄▽ ̄")|||

    C:小野君你啊……变得有趣了呢~

    D:哪里啊?

    C:整体而言~(笑)

    D:整体而言?!(笑)不过卡米娅桑真是……很不错真的w子胡(胡子啦= =+)什么呢w

    ←小野你就这么不喜欢卡米娅桑留子胡……胡子么?每次都要说哦。某些收录照上你自己也有子胡的啦~w

    C:子胡啊~嗯,最近没什么拍摄任务嘛~

    ←卡米娅桑又开始委婉的提意见了www

    C:我明儿就剃了~

    ←我明儿就剃了所以你不要说了……的意思么?(*^ー^)

    D:真挺好的=w=

    C:真挺好的?真的?

    C:然后说为什么我们戴着墨镜呢,其实是Ascii Media Works的人带了DRRR周边商品,静雄的墨镜过来。务必希望小野君戴一戴~然后还很周到的也帮我准备了=w=

    ←果然是小静静么……吾想看照片了w

    D:然后就成为Double静雄~

    C:是啊,Double静雄,虽然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w

    D:哈哈,不过本物那位不太适合~(笑)

    ←哦呀,谦虚使人发胖哦……www

    C(笑):没有啦,很合适哦~很合适哦~

    D:哈哈哈哈~

    ←莫非你自谦是为了让卡米娅夸你么www

    C:你看看玻璃窗外各位的反应哦……怎么大家都坏笑坏笑的w

    D:坏笑坏笑啊~坏笑坏笑~

    C:刚才一瞬间石渡经纪人爆笑了w

    ←果然小渡也看不惯么www

    ←其实我倒觉得平时小野戴一戴眼镜也挺好的啦,很有衣冠禽兽……哦不,斯文败类……哦不,冠冕堂皇(好像还是不对?嘛,就酱紫吧)的效果哦~☆

    D(瞬间小静静上身):石~渡~君~~~

    ←うわ、本物だ!w

    C:本来我们是想来点秋日对谈的,怎么一戴上墨镜之后就开始变味了~

    D:就是啊~w

    C:那么本篇再继续秋日对谈吧www

    ←wwwwwwwwww


    本话标题:「Dear Girlは眠らないオリコンディリーチャット十位!」

    ←哦呀,本期果然是9月29日录的吧,否则会说次日是第五位哦~☆

    ←9月29日真是各种意义上来说很神奇的一天……www

    C:哦,是么!以七龙珠比喻的话,大概是谁的级别?

    D:嗯……Ginyu~w

    C:Ginyu?还挺强的啊~=w=

    ←有点无法体会……( ̄▽ ̄")|||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恭喜「Dear Girlは眠らない」发售!「Dear Girlは眠らない」歌词中真是捏他满载啊。今年的目标「煙草と酒と女と喧嘩」也收录进去了呢。「フラれフラれて俗物」,脑海中会浮现出Haman·Karn的形象w

    C:说来歌词的确很有趣呢。而且我们俩没有更换歌唱顺序还是第一次w之前几张单曲都是两人交替的吧~

    D:对的,第一首是从卡米娅桑开始……

    C:我唱第一段,小野君第二段。然后第二首歌是小野君第一段,我唱第二段……本次两首歌都是由我起唱的啊~说到底还是歌词,因为歌词是这么写的啊~

    D:就是和自己相关的捏他啊~顺便一说我很喜欢「坚强的意志(硬いけつい)」(日语中和坚硬的PP谐音= =+)这句呀=w=

    C:这句必须要小野君来唱才有意义啊~=w=

    ←ケツが硬い?サンバを踊ているからな!www


    听众来信:「Dear Girlは眠らない」第一首中Radio内容满载,看时觉得十分吃惊。「ケツ」「酒と女」「Wkas」以及「半額」等等,词作者古屋桑手腕相当高明啊。第二首「軌跡」曲调清爽,两位声线配合得很默契很美好。我本是为了本曲购买CD的……后来却被「Dance Girl Samba」治愈了。一开始小野桑就来那句台词也太犯规了吧,而且二位在曲中也都很放得开呢w

    C:嘛,正如刚才所说,我们唱的都是和自己相关的捏他。然后第二首「軌跡」很美呢~

    D:太美了~

    C:我也很喜欢的……而且完全没有违和感。比如说一直听到的OP曲陡然换掉时,会有一瞬觉得是不是听错节目了。但是ED曲就辉觉得顺理成章~

    D:现在可以安心的睡了的感觉吧w不过听了下一首就全都浪费了www

    ←喂喂,被你一说才是真的都浪费了XDDD

    C:才没有这回事呢!不是很开心嘛~

    D:嘛,开心倒是很开心啦(笑)

    C:话说就在本录音室录的啦~本录音室对着麦克风录的哦?

    D(笑):明明是Radio录音室的说~

    C:本来应该是正经站那儿正经戴着耳机对着麦克风录的啊~然后那些歌词重复到最后都有点像秀樹了w「Sam~ba!」「Haaaah~」哪里w

    D:谁啊这是w

    C:我也不知道w然后搞得两个人好像都是大汗漓淋、半裸的氛围一样w

    ←这个说法实在是……( ̄▽ ̄")|||

    D:说来这也是夜晚TENSION啊~

    ←够了,二位打住……( ̄▽ ̄")|||

    C:不过听来和音乐很配合的~录制的时候我们倒是很冷静地面对歌词,后来再听却觉得很厉害,两人形象太突出了~音乐的力量好厉害=w=

    ←所以说不用太谦虚,二位的力量也很厉害啊!( ̄▽ ̄")|||


    听众来信:恭喜DS Sanda再贩开始!我家的存粮也基本告罄,需要补充了。现在已经是期待不已,不知本次背面又有什么宣传词呢?w

    C:其实现在发售已经开始了!

    D:而且是在「和你组合的便利店里(あなたとコンビに的なコンビニ)」(本句是个冷笑话= =+)出售的哦~

    C:哦,这句广告词好怀念啊~现在的是什么来着?

    D:「好好的鸡肉(キチンとチキン)」(这句也是冷笑话= =+)嘛=w=

    C:(笑)

    D:温柔的味道~w

    C:是和「Macross F」剧场版合作的广告词啊~w

    ←所以说本番组中的软广告不要太多……www


    听众来信:前几天我去买DGS剧场版的预售券,六点半到达剧场的时候整理券已经告罄,哭着回去了……说来,用手持摄像机拍摄的生日聚会在剧场上映居然能够招揽如此之多的观众,DGS的人气真是太口怕了!不愧是Now Peak的两位啊~想必上映之后会出现更加不得了的事情哦~w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天六点前就已经告罄了啊www

    C:好厉害啊~

    D:居然早晨六点半到场就拿不到整理券了呢~

    ←其实你在偷着乐吧,嗯,肯定在偷着乐www

    C:早晨六点半?!好厉害啊……

    ←其实你们俩都在偷着乐吧,嗯,肯定在偷着乐www


    顺便一说,DGS剧场版在大阪和名古屋追加上映馆了w

    C:哎呀,怎么上映之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情况啊~

    D:好口怕……我可以相信么?><

    C:啊呀我也很惊讶的哦~

    ←切,我才想说你们好口怕呢www


    「心霊探偵八雲」OP曲的广告也做到DGS了么www


    Sylph談話室。

    某人的情绪又是怎么回事……又犯错了么www

    C:亏你能赶上读标题啊=w=

    D:嗯!=w=

    ←嗯!你个头啦!( ̄▽ ̄")|||

    不要再提「おいなりさん」了好不好!小野君用叉子串着おいなりさん卡米娅桑表示看起来很痛……你们!够了!(ノ゚ д ゚ )ノ┻━┻


    本期来信的是『ペンギンとストロベリー』的作者桃色ペコ先生。

    来信内容:『ペンギンとストロベリー』中王子变为企鹅之后,被主人公高中女生顺毛,见过高中女生的半裸体,也曾经一起入浴。二位如果能够变身为什么的话,希望变成什么可爱的动物,做什么事情呢!

    ←小M龙!我用钢丝刷给你刷毛吧!要呻吟得好听点哦~☆(你够了……w)

    C(即答):我想和高中女生一起入浴!!!

    ←喷!卡米娅桑您回答得也忒快了!w

    D:哦哦哦~你即答啊!还真是即答啊!真的像这样么?这可是DearGirl~Stories~哦?www

    C:……哦,变身为动物是吧!说来以前曾经变过动物呢!

    ←哦呀,卡米娅桑表换答案啊,刚才那句本音不是很好么?XDDD

    D(笑):稍等,这么说来你曾经演过什么卑鄙的家伙来着w

    ←ゲス,指卡米娅扮松鼠时的句尾。日语中还有卑鄙之人的意思。小野你……www

    C:演过卑鄙的家伙……其实是演过松鼠啊!而且还和置鲇桑一起演过臭虫三兄弟来着w

    ←哦,那个可以不用再提了,谢谢w

    C:然后还有带着兔耳猫耳什么又「ひょん」又「にゃん」地说对方坏话来着~

    D:那是「クラノア」的时候www

    ←卡米娅桑,莫非您也听过「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听过每期都很糟糕的「ウサニャン劇場」?XDDD

    ←不过近期各种节目真是来回串场啊www

    C:说来小野君想要变成什么动物呢?反正(どうせ)肯定也想和高中女生一起入浴吧?=v=

    D:同棲(どうせい)?入浴?

    ←冷笑话真的够了……www

    D:……不过我还有梦想!=w=

    C:哎?比入浴还强大的梦想?!

    D:比入浴还强大的梦想,现在我可以说出来么?

    C:哈……

    D:我想成为导演!指导卡米娅桑!

    ←哎?!Idol Master么?!( ̄▽ ̄")|||(喂w)

    C:出现啦!本周出现啦!原本就以制作节目为理想的小野君,将成为本节目导演!

    D:好!那么我现在要转移到录音室外的导演席!太好啦~梦想实现啦~♪

    ←本番组其实是小野梦想不断实现的过程么?( ̄▽ ̄")|||

    ←神回预感……卡米娅桑您又要遭殃了……( ̄▽ ̄")|||

    C:哎,真出去啦?!

    D:梦想实现啦~♪(晃出去了w)

    C:这段事先商讨的时候没好好听,不太清楚哎。其实我很不擅长一个人放送……大概是上上周吧,曾经试过小野君的单独放送~我也觉得有点过分的啦。如果立场对调的话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小野Director(简称小野D)录音室外音效开启w

    D:卡米娅酱!卡米娅酱能听到么?

    ←卡米娅……酱……?!( ̄▽ ̄")|||

    C(貌似没反应过来):啊,啊?啥?现在是导演身份么?

    D:我是小野Director简称小野D~=w=

    ←D真是个万能简称www

    C:好……请多关照……

    D:卡米娅酱?酱卡米?

    ←小野真是……给点阳光你就灿烂啊……( ̄▽ ̄")|||

    C:是是……

    D:酱卡米你啊~

    C:是……

    D:首先呢~

    C:是……

    ←卡米娅桑如此顺从……小野你爽了吧?!( ̄▽ ̄")|||

    D:来点有趣的谈话,GO!

    ←GO!你个头啊!笑翻掉~~~

    C(笑):真随便啊!有趣的事情么……话说刚才提到DGS剧场版啊。前几天我去给房东交房租的时候,虽然现在我还是交现金的来着……

    D:卡米娅酱!酱卡米?

    C:哎,怎么了?

    D:酱卡米啊,刚那段虽然也不错啦,但是你想不想提升十几岁男生的收听率?

    ←这是DearGirl~Stories~哎!为毛要提升男生收听率啊?!( ̄▽ ̄")|||

    D:想不想?想不想?工口谈话GO~!

    ←我就知道,萨苏噶工口D……( ̄▽ ̄")|||

    C:工口谈话……啊,上周小野Director借我的DVD啊……

    ←又是这个问题啊……www

    (音效:爆炸音w)

    D:酱卡米!酱卡米!

    C:是……?

    D:饶了我吧!w

    ←地球人都知道了你还怕啥www

    C:啊咧?这个话题不行么?

    D:提升十几岁男生收听率的话题,能再换一个么?

    C:再换一个?

    D:AKB48谈话,Here we go!

    ←哦呀?要不要谈一谈AKB48渡辺麻友多么喜欢小野D以至于在自己博客上高喊「Battle Spirits开始啦!オノD~!」的事情?( ̄ー ̄)ニヤリ

    (音效:鼓点w)

    C:哎?AKB48谈话?AKB48……是啊,虽然大家都挺口爱的~其中……内个……我最喜欢的……内个……还是柏木由紀啊~柏木由紀很口爱啊~w

    (音效:残念w)

    C:到底是谁?

    D:酱卡米!不对!本音啊,要说本音!AKB48本音谈话!……那那那AKB48就算了,还有十几岁男孩子喜欢听的话题,我知道的w

    ←是啊,你自己心理年龄就是十来岁所以知道嘛=w=

    C:是啥……

    D:一句话噱头!

    ←喷!又来这个!以及,小野D逆袭持续进行中……www

    C(失笑):一句话噱头?!一句话……噱头……啊……

    (音效:3!2!1!0!)

    C:^*&^%&……奥特曼静雄!

    ←爆~这是啥~www

    (音效:叮~~~)

    C:啊咧?啊咧?刚才把眼镜给作家戴上……

    ←哦呀,就是这时候给他的么?所以才有了后来推上那张COS照以及来自眼镜来自「本物」的说明么?

    D:哭泣的一句~Here we go!

    ←恶魔D你有完没完……( ̄▽ ̄")|||

    (音效:3!2!1!0!)

    C(我转):转笔达人!(啪嗒掉了w)啊,失败了!><

    ←卡米娅……酱好口怜www

    (音效:灰常正确~)

    C(笑):哎?这也行?!这也行啊?!

    D:刚才的很好!酱卡米,想做就能做好嘛!

    C:啊,谢谢……( ̄▽ ̄")|||

    D:那么按照这个趋势……嗯……嗯……「这样的DGS不要!」Here we go!

    C:这样的DGS不要?!哎……

    (音效:鼓点w)

    C:好吧,主持人是2.5人!

    (音效:灰常正确~)

    C:哎?已经可以了?我本来想多爆点笑料的啊(笑)

    D:来继续~Here we go!

    ←其实,小野D只不过要求比较胡搞瞎搞,其实搞出来是什么效果都可以的吧XDDD

    C:那0.5人呢……呃……不知为何是半裸的w

    D:好像浴室呢~

    ←不明白这都啥逻辑啊!( ̄▽ ̄")|||

    (音效:成功w)

    C:不不不,你等一下,这根本都不是我的领域好伐?

    D:抱歉!时间到了时间到了!

    C:已经到时间了?!( ̄▽ ̄")|||

    ←卡米娅酱您还意犹未尽呢,要不下次继续?( ̄ー ̄)ニヤリ

    D:时间到了,最后来介绍一曲吧w

    C:介绍一曲?

    D:拜托介绍这首……Here we go!

    (「Dear Girlは眠らない」前奏响起w)

    C:9月29日发售DGS新主题曲「Dear Girlは眠らない」!请听!

    ←呀,萨苏噶卡米娅酱,反应真快!不过,貌似没人唱呢……www

    D:啊!啊!酱卡米!小野D出错了!我放的是Off Vocal Ver.啊~所以请酱卡米现场演唱!Here we go!

    ←恶魔啊!砸地板~~~

    C:*……(*¥¥……*)&%¥&¥&*……

    ←卡米娅酱唱的是什么完全听不懂……什么语?什么调?www

    ←这算是公开处刑么www小野D真的是魔鬼哦www

    C:啊咧……这是小野君的歌词我不记得呀?&%¥&¥&*……

    (音效:错误w)

    C:啊咧?喂!从这儿开始才是我的那一段吧!

    D(完全无视吐槽):OK~辛苦啦~卡米娅酱,很不错哦~

    ←哪里啊?!砸地板~~~

    C:啊咧???呃……就是酱紫,桃色ペコ先生您感觉如何?如果可以变身的话,我希望变成Producer!=v=

    ←那我做赞助商吧!=v=(喂喂w)


    Dear Voice:

    D:「凱旋門からエッフェル塔!ボンソワ~ル」

    ←那句晚上好倒是变温柔了点,笑。

    C:倒不如说本周的来信全都是这句~

    D:啊哈哈哈,啊——!!!感觉面对法国的印象很负面啊!><

    ←没有啦……大概www


    ENDING:

    D:超开心~~~

    ←那是,你是超开心了……卡米娅酱呢?( ̄▽ ̄")|||

    C(笑):小野君貌似不太明白导演做什么的吧?

    D:我的确不太清楚呢~

    C:从没见过那样的导演……

    D:是泡沫经济时代的啊~

    C:那不是导演而是制片吧?

    D:制片么?

    C:那应该是制片吧?

    D:啊加~

    C:啊加你个头!(笑)

    ←うっかり小野D~☆

    D:不过真的很开心哦,下次再玩~再玩~公录上再玩吧~=w=

    ←逆袭上瘾的恶魔D……=w=

    C:公录上真的很够呛啦,我说真的!

    D:不不不,很好哦,真的很好哦~然后再多准备点音效w

    C:不过小野君的心情我也能体会啦……

    ←おや、神谷ちゃん優しい~❤

    C:还把iPhone里的日记啊捏他帐都翻出来看,以为能用上的~结果连一成都没用到w

    D: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啦~还以为你肯定不知道AKB该说啥……www

    ←果然都是故意下套啊,恶魔D~www

    D:亏你完成得很不错啊~那里是正解!

    C:因为(由纪)很口爱嘛~呐~☆

    D:呐~☆

    ←不过,まゆゆ没听到提及自己会不会桑心了哇?(喂w)

    ←卡米娅酱今后请继续TJ,恶魔D今后也要继续逆袭呀~<( ̄︶ ̄)>(唯恐天下不乱的人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歌词neta尊糟糕~我想知道最初那个版本到底有多糟糕~
    不过为啥「半額」那句不是卡米亚唱的是某人唱的~
    酱卡米你再不加油
    某人他折腾你越折腾越起劲了
    话说某人的梦想在不断实现是因为都写上ononote了吧
    卡米亚想受女声优欢迎之类的梦想实现不了是因为某人不想让他实现吧( ̄▽ ̄")|||
    回复说:
    呜哇,现在感觉某人怎么整个儿一幕后黑手www
    卡米娅酱千万千万要小心哦=w=
    2010-10-13 16: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