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また中の人の出番かよw - [暗地妖娆]

    2010-10-1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78969513.html

    「MAG·ネット」第23回「テレビアニメの挑戦者たち」特集。2010年10月10日配信分。


    1、さすけ:多摸,我是蝶伝寺さすけ~

    ねね:我是妹妹ねね

    さすけ:ねね有没有挑战过什么事情呢?

    ねね:内个……前段时间想挑战一下自己能不能吃完大杯芭菲……

    さすけ:呵呵~真有ねね风格呀~于是,结果呢?

    ねね:吃完啦w那么哦尼酱有没有挑战过什么事情呢?

    さすけ:当然挑战过啊!

    (音乐起)

    ねね:嗯?纳尼纳尼?

    さすけ(RAP):最近RAP初挑战~今儿早上上班是东西线~我说得长了非常抱歉~用笑容去刻印吧曲折线!嗨!非常抱歉~☆

    ←ちょwwwなにこれwww

    ねね:哦尼酱你挑战啥呢?!

    さすけ(叹):很糟糕吧?这是照着台本来的哦~☆

    ←喷!又吐槽思达腐了,砸地~


    2、本期节目是NHK拉拢各放送局的小手腕么w

    无论如何,能够看到动漫制作的幕后还是蛮有意思的。譬如银河美少年的ED制作,柯南的配音现场,火影忍者的脚本商谈,食梦者(爆漫)的配音现场等等……然后某人为「心霊探偵八雲」旁白时能够同时听到旁白声线和八雲声线很美妙w

    不过,没有八雲的配音现场很遗憾……想来大概因为录制时间太早了吧,谁让他们四月末就开始了呢w

    据介绍,「バクマン」和「心霊探偵八雲」都是在兼顾原作党的同时制作出的「新作」。

    ←吾笑而不语……www


    3、当NHK制片人谈及「动漫商业变革期」时,本节目自然很配合的插入一段解说:

    ねね:哦尼酱,动漫商业变革期是什么东东?怎么回事啊?

    さすけ:喂喂,连这个也不知道么,ねね。制作动漫的花费相当巨大,所以仅凭在电视台放送是无法收回制作成本的,所以往往通过发行DVD发售周边等方式赚回成本。之前勉强能够维持,但是近来因为少子化以及网络的发达等原因,销售额令人困扰。于是,现在已经到了必须改变动漫商业结构的时候了!

    ねね:好厉害啊!哦尼酱!

    さすけ:这种程度小菜一碟呀~木哈哈哈哈w

    ねね:台本上的台词嘛,辛苦啦w

    さすけ:木哈w

    ←越来越觉得……这兄妹俩也真够绝配的www


    4、NHK偏心太明显了,你们是有多喜欢某人,真是没必要让他出场的,还非得让他贴上「斉藤八雲役、蝶伝寺さすけの中の人」的标签出来说两句废话~(喂!w)

    2CH的直播贴还看到一句:「本番组中小野出场太多。」喷了w

    ←つっか、「中の人」って言うなwww


    5、「哦尼酱,变聪明啦!」「哦尼酱好帅!」

    ←ねね你其实在讽刺他是伐www所以说这兄妹俩真是绝配来着www


    6、NHK做银魂的确是無理www

    以及讀賣テレビ的诹访制片人所说,近来霓虹没太有动漫只是小孩子观看的思想局限了,但是在国外还是存留着这种观念。他也希望能够制作出三代同堂一起观看的作品(柯南嘛~w)。

    但若将这种理念放诸中国,估计是很难实现的……叹。


    7、ねね:呐~哦尼酱喜欢什么动漫?

    さすけ:动物吧~w

    ねね:比如说?

    さすけ:戴着三角形的耳朵、黑色的手套,脖子挂上着铃铛,手中拿着题板,时不时回眸一笑……

    ←喂喂,这不是本期节目中卖萌用的猫耳MM么……( ̄▽ ̄")|||

    ねね:酱紫啊……话说,刚我就有点在意了,不是那个女生么?!

    さすけ(古泉笑w):哈哈哈~啊哈哈哈~

    ←哦尼酱的喜好怎么三天两头的变啊?见一个爱一个是不是www

    ねね:那人到底是谁?!告诉我!

    さすけ(古泉笑w):啊哈哈哈哈~保密~☆

    ←爱说不说!谁管你~( ̄▽ ̄")|||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各种喷了!我自己看看不出这许多笑点(喂!话说离酱,群众还在等你的论文呢~里面的人和角色什么的(答辩没够么= =
    回复coffee fox 说:
    没人给我算学分,不写了……(喂w)
    2010-10-17 17: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