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これは…おのだいすけさんじゃにゃいですか? - [暗地妖娆]

    2010-10-2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0584336.html

    Dear Girl~Stories~第185话。


    OPENING:

    DGS剧场版终于上映了,不过各位一定要明白,这是生日会「家庭影像」哦~如果有什么过高的奇怪期待最终导致失望就不好了www

    D:不过,今儿有些观众已经看过了吧?

    C:是啊,想必已经有观众看过了……感觉如何?是Home Video么?w

    D笑w

    C:我不会听你们回答的w

    D大笑w

    C:我想各位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w

    D:正是,千万别跟别人说哦~w

    ←你们也明白「相见不如闻名」的道理么?( ̄▽ ̄")|||

    C:说来我们八月末公布时,就是在大佛面前摆出奇怪姿势的二人组啊?那谜样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吾正想问呢,到底是怎样才会摆出那种表情来!以及扑面而来的乡土气息又是怎么回事啊?( ̄▽ ̄")|||

    D:那表情……剧中……没有!=w=

    ←喷,没有啊?!w

    C:不过看过之后会明白的:啊~啊,就是在这里拍的啊~

    D:至于那个POSE……各位期待着去看吧w

    ←呜哇,这吊人胃口吊得……真恶劣!

    C:一开始是说在池袋剧场的单馆夜场上映,结果在上映之前不断推广战线。说实话,我觉得挺恐怖的……

    ←哦呀,好巧,吾也有同感www

    D:哈哈哈哈,是挺口怕的w

    C:单馆上映还有点恶作剧的感觉,但是呢……而且本周还会继续追加情报!=w=

    D:压买呆!=w=

    ←随便你们啦,反正吾已经麻木了……( ̄▽ ̄")|||


    本话标题:「ヒロC、その筆箱、アイルーじゃにゃいですか?」

    ←アイルー是Monster Hunter中登场的角色(猫咪)w

    C:そう…だにゃ~

    D:いいにゃ~

    ←「にゃ」じゃねぇよ!w

    C:小野君真是不擅长这种呢w

    D:いいにゃ~Bonsior~

    ←「Bonsior」じゃねぇよ!w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我买了Dear Girl Sanda~附近的便利店没找到,于是到Animate去买的。当我把DG Sanda交到收银台的时候,店内恰好开始播放「Dear Girl Samba」,而且音量相当之大w仔细一看发现收银台旁边有DGS Corner,正是那里放出来的。因为超想笑又不好意思,想抓紧时间离开收银台,结果收银员又非常耐心细致,费了好长时间。真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在店内听到「Dear Girl Samba」,稍微有点羞耻Play。不过我非常喜欢巧克力,还会去买的~=w=

    C:……为毛是羞耻Play呢?

    D:倒不如说,如果我们在店内听到了的话,真是相当的羞耻Play来着w

    ←哦呀,那么霓虹尤其是东京A店店员们盯好喽~哪天真见到此二人去A店或路过A店,请务必要放「Dear Girl Samba」www(依然是唯恐天下不乱型w)

    C:喂,不要说傻话!要挺起胸膛!=w=

    D:哈哈哈,说「就是我!」么w

    C:「就是我!」

    D:「有什么问题么!」w

    C:「这就是我的歌!有问题么!」然后小野君去摆个どや顔w

    ←这不正是羞耻Play?( ̄▽ ̄")|||

    D:再说「给我来一箱~」

    C:「我来一箱,600円是伐~」

    D:也没付几个钱啊,才600円(笑)

    ←那么巧克力大叔一次要买几箱啊……( ̄▽ ̄")|||

    C:「我来一箱,10000円请找零~」

    ←才10000円不用找了w

    D(笑):还是要找零的啊?不是说不用找了啊?

    ←哦哟,这穷孩子(喂w)也不像耍帅不要找零的人啊?w

    D:不过呢,我也买了,在便利店买的w

    ←哦,巧克力大叔复出?!w

    C:哦对的,已经有得卖了嘛~

    D:而且放在收银台的几率非常之高~所以很好拿w

    C:「从这儿到这儿我都要了!多少钱,300円么!」

    ←敢情您一咬牙才买了十只www

    D(笑):干嘛这么拽?又没买多少啊~w

    ←wwwwwwwwww

    C:前几天我去了小野会社w

    D:哦!

    C:小野株式会社,也就是老鼠社w

    D:嗯嗯嗯……的确社长也姓小野来着www

    ←不知是否因为同姓,吾总有种错觉认为小野社长感觉近似于妈妈D?w

    C:然后我去了老鼠社的录音室,看到附近的便利店里有卖……不过没买w

    D:没买……(笑)那你买啊~要是我肯定会买的啦~=w=

    C:只见俩店员朝我冲过来,我还在想什么情况?!结果她们问我:你有T Point Card么?( ̄▽ ̄")|||

    D:哈哈哈哈,的确蛮吓人的哦呵呵~w

    C:就是有两位女性店员嘛,我看到她们俩对视了一下,做了个手势。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又会被问了:你是不是声优神谷浩史桑啊?结果一看她们冲过来心里想糟糕!要被包围了!谁知人家问的是:你有T Point Card么?( ̄▽ ̄")|||

    ←NICE☆自意識!w

    D:哟西,就是这儿!NICE☆自意識!久违的NICE☆自意識!=w=

    ←的确久违了!但今儿为什么是卡米娅桑呢?w

    D:不过倒真是不好买了呢……w

    C:就是啊~

    D:那么今后买吧!买了去派发~=w=

    ←巧克力大叔要把另一位也改造为巧克力大叔么w

    C:「从这儿到这儿是多少钱?330円么?哟西,我买了!」

    D(笑):就多买了一只啊?!w

    ←卡米娅桑,这样是不够的!拿出你的气势来!一次买个十箱八箱的!=w=

    D:近来和高垣彩阳酱有共演的常规节目,某天她突然对我说「小野桑小野桑!这是我刚在池袋拿到的宣传页!」

    ←彩阳酱你也要堕落为小野苏了么……www

    C:哎?什么的宣传页?

    D:剧场版的宣传页~(笑)「哦,还有啊……」「把这个贴起来吧!贴在录音室里!」然后就贴在告示牌上了www

    ←喷!彩阳酱不要太给力哦www

    C:的确是有的,出入本录音室的各位出演的舞台啊之类的宣传页会贴上去的……就贴上了?

    D:贴上了w

    C:她干嘛呢?

    D:不过呢,她也是一番好意啦=w=

    ←吾怎么觉得这也是一种羞耻Play呢……( ̄▽ ̄")|||

    C:的确,彩阳酱真是个好孩子啊~但是这种时候,应该温柔地斥责她一下w

    ←wwwwwwwwww

    D:就是。「干嘛呢巴嘎!来,给你Dear Girl Sanda~」

    ←典型的打一棒子给俩甜枣啊,砸地。小野君这一招越来越纯熟了嘛www

    D:然后也给杉田君了,都在同一个现场~

    ←话说「伝勇伝」的录制也差不多该到尾声了吧,只是不知道Radio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D:于是看了一眼后面的那句话,彩阳酱手里的是「オノDの大好物」~

    C:Comment?35种类的那句?

    D:对。而杉田君手里的是「ヒロCの大好物」=w=

    ←喷了,这是什么奇妙的对应关系www

    D:奇迹出现了!=v=

    ←wwwwwwwwww

    C:当然我买过的啦~我家冰箱里放着呢……只不过没去发而已w

    D(温柔):那么下次,DGS Party哦~

    C(笑):那是啥?

    D(温柔):在卡米娅桑家~

    C:我家?才不要!(即答w)

    ←被干脆利落地否决了w

    C:谁要来?哪位女性声优要来?

    ←让小野女装去了不就行了……大不了再打马赛克( ̄▽ ̄")|||

    D:女性声优……彩阳酱?

    ←表擅自替人家决定啊喂w

    C:嘛,要来也行啊~

    D:然后就开吃~w

    C:彩阳酱还是不要吃那么多甜食比较好……

    ←人家还挺瘦的嘛,没关系。倒是您面前这位应该……咳咳,我不说了www


    听众来信:前几天DG Sanda发售,我也去便利店看了一下。因为我住的地方非常偏僻,很担心会没得卖。谁知居然有的,而且只剩一只了。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还能卖着么好,DGS真的很厉(说不定人家店主就进了一箱嘛w)而且背面写着「Ottai Girlsの大好物」w

    D笑翻~

    C:Ottai Girls是谁啊?!

    D:都搞不清是哪个节目的听众了~(笑)

    C:这到底是哪家的商品啊?!

    D(笑):谁知道呢~

    ←二位和大典桑是谁跟谁啊,不用分这么清楚w


    下面又是DGS剧场版情报,上映馆增加至18都市一刚www

    D:啊——!有点异常吧?!><

    C: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啊?追加的太多我已经觉得莫名其妙了!><

    ←但是吾已经麻木了麻木了麻木了……( ̄▽ ̄")|||

    此外,池袋剧场每天上映次数已经增至6次,详情请参见剧场版官网。池袋剧场同时将发售代永河童服装、DGS響连体服、以及ちゃんこちゃん尻玉等等w

    D(笑):尻玉就算了吧?……就是我扔掉的那个吧?w

    ←吾也觉得可以直接PASS了……( ̄▽ ̄")|||


    「おれパラ」相关广告也做到这里来了www


    Sylph談話室。

    「シルフ」12月号和「DGS響~暗黒響編~」都已经发售啦~\(≧▽≦)/~

    ←恭喜各位又捞了一笔www

    本期来信的是「死神DOGGY」的作者山本佳奈先生。

    来信内容:二位更喜欢被告白被追,还是更喜欢主动追人?

    C:本节目中的确也回答过几次恋爱问题来着……Dear Girl风格的恋爱主题呢~

    ←但是,本节目中的每一个正常的开端,后来都会被歪曲成人间惨剧~(正色)

    D:今儿晚上也回答么?w

    C:所以呢,今儿晚上也是……GACHIGACHI~DOKIDOKI~LOVELOVE~CHECKCHECK~!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 ̄▽ ̄")|||

    D:(和氛围)格格不入啊……w

    ←喷!喂喂,表这么犀利好不好www

    卡米娅桑喷了,诹访爆笑w

    C(笑):现在开始互相提问恋爱问题~

    D:哦哦,真要问啊?

    C:不过我们俩基本上来说还是很害羞的,有岔开话题的危险,所以思达腐将代替我们回答w

    D:为啥?

    ←这口气就跟石头反问「我为毛要给小野你输血啊?」的时候如出一辙哎,砸~

    C:然后他们给出的答案就将是我们的恋爱观哦~☆

    D:为啥?!

    ←wwwwwwwwww

    C:因为我们在平时商讨时说过很多恋爱观的内容啦=w=

    D(笑):那是说过……

    C:这些思达腐和我们一起做过三年半的节目了,大家都懂的w呐?

    D:也是啊……

    C:然后提出问题之后就由思达腐代为作答。他们给出的答案就如同己出一样读出来不就好啦=w=

    ←本节目稀奇古怪的逻辑真是层出不穷,大魔王就是大魔王……www

    D:是啊,因为都知道的嘛,我们说过很多次的。但是呢……我们很害羞,正式节目中说不出口w

    ←多少下限的话都说过了事到如今还装什么处……纯洁啊!( ̄▽ ̄")|||

    C:所以这种时刻要借助诹访的力量嘛w

    D:很好的企划!=v=

    ←这些夸奖你还是留在结束之后再说吧,如果你还能说出口的话www


    于是,提问开始——

    C:小野君,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D:什么类型的女孩……(读)Four Murasame系w

    ←喷!大魔王你……www

    ←Four Murasame是『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中的人物w

    C(笑):哦,酱紫啊!

    D:嘴唇是紫色的w

    C:四号孩子嘛~

    D:祖母绿色的头发~

    ←还真详细www

    C:嗯,我也喜欢!

    D:稍等,那么卡米娅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什么系?什么系?

    C:我喜欢的类型是……桌面壁纸上那样的女孩子w

    D(笑):那还有各种各样的壁纸呢~

    C:就是很标致的感觉,那样的比较喜欢w长得像……壁纸上女孩子的那种……比较喜欢w

    ←大魔王你……www

    C:小野君喜欢女孩子穿什么类型的服装?

    D:我么……很不好意西哦~我喜欢全副武装型(フルフル装備系)w

    ←游戏女主么,Monster Hunter那种~w

    ←大魔王你你……www

    C(笑):女孩子的全副武装啊?也很可爱哦~

    D:粉红色的w(笑)那么卡米娅桑喜欢什么样的服饰?

    C:基本全裸w不是全裸,是基本全裸w

    ←大魔王你你你……www

    C:果然还是要遮住一部分的吧,这样遮住的地方才更能激发想象力更有兴趣啊~所以我还是喜欢基本全裸w

    ←卡米娅你也表解释这么详细了,砸地板~~~

    D:说是基本,也就是服装用料寥寥无几吧~

    C:只要把这里和这里遮住就可以了嘛~w

    ←在自己的身体上比划的么卡米娅桑,再砸地~

    D(笑):还「这里和这里」一刚,这是Radio啊!

    ←比秒地感觉两位角色互换了是怎么回事……( ̄▽ ̄")|||

    C:然后,小野君喜欢去什么地方约会呢?

    D:哎?!这要是曝光了在大街上被别人看到这么办?不过没办法今儿就坦白交代吧……

    C:嗯,告诉我吧~

    D:SIDE-3~

    ←指GUNDAM BAR「スペースコロニー SIDE-3」www

    ←大魔王你你你你……www

    C:大街上看不到啦!没关系,看来没关系~(笑)

    ←应该吐槽的不是这儿吧卡米娅桑www

    D:那么卡米娅桑你呢?

    C:我么,保龄球~(笑)

    D(笑):真普通!

    ←wwwwwwwwww

    C(拍案):构成诹访这是啥!乱七八糟啊!……嘛,这就是我们三年半畅谈过恋爱话题之后的成果=w=

    ←的确是乱七八糟啊,大魔王你到底在想啥……( ̄▽ ̄")|||

    C:完全没说明白,只有基本全裸那儿说得很清楚w

    D:呐~呐~☆

    C:山本佳奈先生,您感觉如何?恋爱观真是因人而异啊,我很在意你的恋爱观哦~☆

    ←☆じゃねぇよwww


    Dear Voice:

    D:「だ~れだ!小野大輔だよ!」

    ←表凶~www

    C:这是啥?

    D:看来是「秋の代永」那会儿……

    C:哦,给河童打电话那时候说的w

    D:稍微有点凶的w

    C:稍微有点凶的小野君哦w

    ←wwwwwwwwww

    D:就是犬神家的静馬那种语气w

    ←哦呀,「犬神家の一族」么,说来吾以前还看过这片子呢。不过,现在看到静馬的第一反应是「Sigma Harmonics」,陡然醒悟本游戏我放了N个月还没通,喷。

    C:原来如此,我很喜欢那句的w

    ←wwwwwwwwww


    ENDING:

    C:终于到了剧场版上映的日子啊~

    D:真是没想到会有这一天www

    C:我们期待着各位美化50%的感想=v=

    ←哦呀,只想听好话么,没听过忠言逆耳嘛~吐槽才让人成长呀二位~=w=


    完全不相关的PS.今儿八雲漫画版也都收到了,超开心=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 所以说ono其实是个伪M 他很s的说。。假借M的形态去虐别人。。其实腹黑的ono是最萌的!羡慕亲吃sanda吃到顶。。我到现在还米尝过。话说神谷其实是我滴本命。但是最近对这俩娃娃是分不清到底爱谁多一些了 我喜欢3P(哔 哔 哔 --------- 羞 捂脸)
    回复catie说:
    呜哇,亲好重口XDDD
    PS.我才不要说小野萌呢,哼w
    2010-10-28 14:35:39
  • 囧的我不知从哪里开始吐糟了。。bo主様真是有爱 每次都能逐一把吐糟点和捏他分析滴那么完满。。话说剧场版这么火真的可以么?感觉就是拿一部商业感十足的video再骗钱啊=w= 嘛,大家还是开心的跟着掏腰包的了~而且那个巧克力我去A店的online shop买 发现断货了 = = 何年才能吃到嘴里啊。。杯具!诹访编的那个剧本叫我吐糟无力,不过感觉描述神谷喜欢的类型的时候 觉得他被小野上身了(?)
    回复catie说:
    DG Sanda什么的,上半年吃了两三箱,再贩也不买了OTZ
    不过感觉描述神谷喜欢的类型的时候 觉得他被小野上身了+1
    同感哎~所以吾觉得谈话室中两人角色互换了嘛~原来我不是一个人XDDD
    2010-10-27 20:34:05
  • 多么欢乐的185话。
    期待DGS剧场版DVD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DVD嘛,那是众望所归……预感他们出DVD的可能性还比较大,不过即便要出,也要等几个月才会放消息www
    2010-10-25 17:20:55
  • 离酱好多天不更博了...一上来就是那么欢乐的博~~感谢~~
    另请指教石头那句话的典故m(_ _)m
    回复奏___说:
    也就才三天而已,前几天又阅卷去了,么办法……w
    至于石头的典故出自美佳子payopayo第437回,详见2009年12月10日日志www
    2010-10-25 1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