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のカレー、美味いぞ☆ - [暗地妖娆]

    2010-10-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1041912.html

    「MAG・ネット」第24回「グルメ漫画」特集。2010年10月17日放送分。


    1、美食漫画什么的,某人你又正中下怀了吧w

    吾偶尔会在怀疑,某人武力介入本片策划了么?怎么经常遇到些非常美好(?)的主题啊~=w=


    2、于是,出现了意料之中的对话——

    さすけ:多摸,我是蝶伝寺さすけ~

    ねね:我是妹妹ねね。哦尼酱喜欢哪部美食漫画?

    さすけ:「美味しんぼ」吧~作为美食漫画实在是不可错过的作品啊=w=

    ←我就知道=w=

    ねね:那么,对于哦尼酱而言,终极菜单是什么?

    さすけ:虽然很多……但是最棒的还是滑茸(腌制蘑菇一类的东东?)吧w

    ねね:滑茸???( ̄▽ ̄")|||

    さすけ:它可是魔物哦~有了它,多少碗米饭我都能吃下=w=

    ←哦~~~原来是这么宽的w(你够了w)

    ねね:滑……茸……?( ̄▽ ̄")|||

    さすけ:Yes~滑~茸~www

    ←wwwwwwwwww


    3、咖喱漫画「華麗なる食卓」的作者ふなつ一輝为了画好本作,专门跑到印度、泰国、斯里兰卡去实地考察,品尝过三十种以上的咖喱。

    ←呜哇,这才是咖喱妖精啊~那个谁学着点!什么,没空去?……好吧,那就算了www

    ふなつ桑做出来的印度风鸡肉咖喱很好吃的样子啊~我也想吃啊~挠墙~~~

    后面那位美食研究员(啥?)做的拉面貌似也很好吃啊~我也想吃啊啊啊~

    ←对美食没有抵抗力但是自己做又超怕麻烦的的某离www


    4、兄妹二人每人一句「綺羅星☆」笑翻掉~本节目还真是跟得上时代啊XDDD

    哦尼酱你想去南极就走好吧别回来了啊~( ̄ー ̄)ニヤリ


    5、「ダシマスター」的原作者早川光先生,您的声音条件很不错啊,早年怎么没考虑做声优呢?浪费人才啊~www(表干涉人家的人生选择啊喂w)


    6、ねね:话说哦尼酱喜欢什么样的咖喱?

    さすけ:把煮鸡蛋切细,放进咖喱中一起吃,赛高!w

    ←啊咧,吾好像在哪儿听过……

    ねね:哎~

    さすけ:或者,放一晚的咖喱也很好吃~冷掉的咖喱浇在热腾腾的米饭上吃,这也是赛高!w

    ←にゃ、にゃるほど…( ̄▽ ̄")|||

    さすけ:老妈不在家,我和ねね经常这么吃w

    ねね:呃,原来是……这种设定啊?( ̄▽ ̄")|||

    さすけ:吃过的吧~(*^ー^)

    ねね:呃……嘛……

    さすけ:呐~(*^ー^)

    ねね:呐……

    さすけ:呐~(*^ー^)

    ←有没有这种设定要事先商量好啊哦尼酱~否则怎么能逼着口爱的妹妹说谎呢对吧~呐~(*^ー^)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冷咖喱+热饭我倒是试过一次,纯粹是懒……以为凭着饭的热量咖喱也没问题的,不过结果,嘛~我表示还是喜欢热的T。T
    我连吐槽这口味都懒了……
    回复Momoko说:
    某人的品味啊逻辑啊,大抵跟别人不太一样……有时候只想给一个表情:囧。
    2010-10-30 18:30:13
  • 冷咖喱加热饭!OMG...
    我想说ono同学你这是什么口味啊……还是说只有我做的牛肉咖喱冷掉以后会有一种微妙的腥味不加热就非常きもい呢……
    回复elbereth说:
    没试过这种吃法,汗……也许不是他的口味是脚本桑的口味呢www
    2010-10-29 16:30:05
  • さすけ您可真是位好哦尼酱。
    冷掉的咖喱浇在热腾腾的米饭上吃这个对于正在长身体阶段的妹妹来说根本营养不够吧。
    话说想想味道也挺好的~~~不行了,流口水了
    回复黑土小墨说:
    说来他的咖喱好不好吃……全都是在自卖自夸吧XDDD
    2010-10-28 1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