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仕事の後のビールが美味いぞw - [暗地妖娆]

    2010-11-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1664994.html

    仕事の後のビールが美味いぞw


    「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第16回。2009年8月7日配信分。


    1、D:「君を波の数だけ抱きしめたい。」

    ←いやらしいぞ…( ̄▽ ̄")|||

    D:「私は、貝になりたい(笑)。」

    ←あれ?おかしいぞ…( ̄▽ ̄")|||


    2、小野说今年(2009年)夏天去看了烟花大会~吾很惊讶他还有这闲情……结果立马补了一句:电视机上w

    ←立扑!_ノ乙(、ン、)_


    3、你们俩不许去棒子国!要出国就到我朝来吧!=w=

    ←好吧这事儿我说了不算……OTZ


    4、听众来信讲述了自己苦闷之中为了派遣心情去听クララジ,后来真的从人生低谷中走出来的故事,真是一段佳话啊~两位主持听后也表示感慨万千~w

    S:我做Radio的时候总是希望各位听众能听着开心的啦~

    D:啊呀,的确很开心哦。我看着下野君就想笑啊~www

    ←这话头有点不对啊,前辈……( ̄ー ̄)ニヤリ

    S:是说我这个人的存在就好笑?还是说我的样子?

    D(笑):样子嘛,倒是普通的……29岁来着w

    S:倒也不普通……

    ←wwwwwwwwww

    D:哦,是异于常人的29岁~但是看着就开心啊XDDD

    ←这个人啊……( ̄▽ ̄")|||

    D:但是啊……Radio其实是很个人化的媒体啊。回想一下你和大家一起听过Radio么?

    ←哦呀,话题转移得很成功XD

    S:没有呢……

    ←不过我听说过電擊祭前夜众粉丝彻夜排队正好群体收听DGS的「美妙情景」啊~( ̄ー ̄)ニヤリ

    D:没有吧,我也是。我一直很喜欢听Radio,但是回想一下,Radio还是独自一人听、一人笑的节目吧~所以听到主持人说话,会非常有亲近感w不像看电视,就会觉得是另外一个世界,聆听时会觉得格外近切w

    ←不得不承认,真是实话啊~其实不仅限于Radio,我们听抓也是一样,戴上耳机独自聆听就会有种美好的近切感www


    5、「ナウ・ドラマティック」环节中……哎哟喂某人你的乙女心泛滥啊!真是,比我乙女多了掩面!(/ ω ╲ *)

    ←「うっかり☆」じゃねぇよwww「大丈夫☆」じゃねぇよwww

    ←不过后来乙女变怨妇了……www


    6、某人就是为了工作后的冰啤酒才加油工作的么www

    好吧,努力工作后的啤酒很美味哦~☆(好像穿越次元了……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乙女ono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 他这个人一直乙女心暗自隐藏很多年了 = = 他就是个乙女与痴汉心态的结合体(纳尼!!)
    爱上这种hentai我果然也是个超级大hentai的吧~ 嘛 i~ 无所谓了 就是爱他了~
    冰啤酒。叫我穿越到了某人cos着384然后和某doM 小青年一起吃着文字烧念叨整段的冰扎啤 orz
    其实下野DD嘛。。。他被ono欺负欺负还是很有料挖的~ 期待以后深挖
    回复catie说:
    乙女+痴汉的结合体喷了,亲你不要太犀利www
    其实Kaji也不是抖M,只不过在前世的哥哥面前比较温顺而已w感觉他跟他哥(?)一样,也是能S起来的~
    下野君在某人面前啊……嘛,某人你能逞逞威风的地方也不太多了,好好珍惜吧,拍肩~XDDD
    2010-11-02 2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