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やっぱり僕は…放置プレイかなw - [暗地妖娆]

    2010-11-1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3266585.html

    「MAG·ネット」第27回「相撲マンガ」特集。2010年11月7日放送分。


    1、さすけ:多摸,我是蝶伝寺さすけ~

    ねね:我是妹妹ねね。呐~呐~哦尼酱~提起相扑,你会想到什么呢?

    ←我的第一反应是:「両国国技館」、「おれパラ」XDDD

    さすけ:是啊……果然还是おこづら吧?超帅的~

    ねね:那,哦尼酱喜欢什么相扑绝招?

    さすけ:虽然上手摔很帅,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放置Play~=w=

    ←喷!很好,我明白了~( ̄ー ̄)ニヤリ

    ねね:话说,那根本不是相扑的招数……( ̄▽ ̄")|||


    2、节目中途出现的「東北高祭」,眼一花堪称了「北高祭」……啊咧?我肯定是因为刚刚看到了「涼宮ハルヒの消失」限定数码相机……(/ ω ╲ *)


    3、相扑漫画「呼出し一」(中村明日美子)中果然出现了両国国技館,砸一记XDDD


    4、さすけ:本次也以变身状态报道炙手可热的新鲜话题哦~我的妹妹!

    ねね(卖萌):我知道啦~哦尼酱~

    さすけ:啊!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口爱!

    ←啊啦,当心肉肉今后又告诉别的女声优你是GAY……www

    ねね:你烦死了~

    ←wwwwwwwwww


    5、さすけ:这还真是紧张,6分钟只够泡两次杯面的啦~

    ねね:能泡两次还不够啊~

    ←西子酱,杯面泡好了,快回来吧w


    6、ねね:呐~呐~哦尼酱,呼出し(呼唤力士上场的人)很帅哦~

    さすけ:是啊~要不我也去做呼出し吧w

    ねね:哎?

    さすけ:ひが~し~~~ねねの山~~~

    ←喂喂~( ̄▽ ̄")|||

    ねね:但是,相扑运动员也很帅呢~

    さすけ:就是,还是当相扑运动员吧w

    ←妹妹说啥你听啥么……( ̄▽ ̄")|||

    さすけ:奋力冲撞!挥拳相向!

    ねね:还挥拳!你犯规啊!(挥拳)

    さすけ(中拳惨呼):再来一拳!

    ねね:犯规啊!(再挥拳)

    さすけ(最后的惨呼w)

    ←ちょwwwドMか?シスコンか?それともただのド変態?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笑的我昏过去了~ 肉村GOOD JOB!!虐ono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吖 好喜欢看他被大家欺负到哭笑不得的囧样子>< 虽然我很喜欢CD同台还有什么乱七八糟都一起来 但是完全是私心的最喜欢他们两位 而且喜欢他们之间的那种同事间的默契和气场 至于多余的腐向类...我爱无能啊 果然我没有腐根... 原来离酱也是雷真人的 握爪。
    回复catie说:
    同事之间默契而非腐向+N~
    虽然神谷+小野是典型的1+1>2效应,但是我依然希望各位能把他们俩看做两名独当一面的声优,而不是总作为一对CP来看待,这对两位声优也是一种不尊重。
    这方面我们的感觉很类似呢,握爪~
    2010-11-13 22:42:41
  • (速度过来留言 结果发现沙发亲也同求大腿吖 =w= 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out了 噗噗)
    回复catie说:
    我还以为本捏他流传甚广,谁知还有很多亲不知道哦w
    2010-11-11 19:55:06
  • 啊咧 啊咧咧??咦咦咦?? 肉肉“又”告诉别的女友生ono是GAY 跪地求大腿!!! 肉村什么时候有过这么了不得的三八发言了??前天晚上茶色物莫非又摄入过量导致精神错乱了??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是CD couple派....不过同真人对我来说是个小雷区 orz.. 他应该还是个直的吧~~ 求离酱百科补习班 T0T 跪地、
    回复catie说:
    百科补习班……www
    捏他见前一条回复啦~
    某人自然是直的,这是当然,而且我是雷真人的。
    虽然我写DGS REPO,但也认定DGS只不过是某人众多出演作品之一,不认同由此衍生出的真人CP。
    所以,我不是CD党也不是DC党而且很反感在任何时刻都把某两人扯在一起的思考回路(正色)。
    2010-11-11 19:54:36
  •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离酱,
    ←啊啦,当心肉肉今后又告诉别的女声优你是GAY……www

    泪目求真相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本捏他出自Radio「Cyber Boys City」Phase044,主持是阿村,嘉宾是小野。
    阿村讲到有女声优对小野有意思旁敲侧击地来问自己:小野桑阿有女朋友啊之类的问题。
    阿村直接来了一句:小野桑?小野桑是GAY~www
    小野哭笑不得说你开什么玩笑!表挡人家的恋爱之路啊喂!
    就是酱紫www
    2010-11-11 19:49:15